*130727 tvreport 訪問 "SELCA" 

*INSPIRIT FAN CLUB 三期 官方周邊

*130925  主婦生活10月號   HOYA媽媽訪問

*131002 Shy Young Tattoo (http://flossicafb.pixnet.net/blog/post/145375752 Dazed & Confused Magazine)

*INFINITE: Backstage in New York City Photos (billboard)

*131227 STARCAST INFINITE2013未公開照片 

*140801 Shy Young Tattoo (Back MV拍攝刺青)

*140802 FAN CLUB 四期 官方周邊 

*140811 音樂劇"vampire" 周邊冊 

 

 

 

 

 


 

 

130727 tvreport 訪問 "SELCA" 

http://www.tvreport.co.kr/?c=news&m=newsview&idx=375059

 

 

 

20130727_1374856870_10313900_1.jpg

 

像狐狸XD

好久沒有說他像狐狸但是這張真的長得像狐狸

 

 

 

 

20130727_1374856936_19845600_1.jpg

 

可愛的我們賢尼

啊這套是墨綠的那套是吧 (0725音樂銀行的、、、)

感覺很有材質的那套

 

吐個小舌的賢尼真的是太可愛了

 

 

圭: 內個叫小舌嗎 吐這麼大=_= 

西卡: 小眼睛不要再嫉妒了走開

 

 

 

 

 

 

20130727_1374856834_69146400_1.jpg

20130727_1374856731_38859200_1.jpg

 

 

亞東看起來很乖很正直XD

張東還大小眼了真可愛(噗

 

 

 

 

 

 

 

20130727_1374856770_24825200_1.jpg     

 

嗯? ~ 

這樣的感覺

 

以前沒有特別覺得

但是最近覺得明洙的臉有些時候看起來真的很溫柔 

 

 

 

 

 

 

 

20130727_1374856981_72071600_1.jpg

 

嗨烈烈XD

不是自拍嗎XDDD

 

 

 

 

 

 

20130727_1374856907_16053900_1.jpg

 

皮膚看起來很好的種尼!! 

笑得很聰明!! 

 

 

 

 


 

 

 

INSPIRIT FAN CLUB 三期 官方周邊

 

 

 

 

裝化妝包的殼子+會員卡

 

 

 

 

 

 

車票夾

 

 

 

 

 

 

 

 

化妝包~

上面是從開始到現在所有的LOGO呢~ 不過沒有世巡的那個XD

 

 

 

 

 

 

貼紙~

有LOGO和簽名~~ 

 

 

 

 

 

 

然後是照片們

團體照兩張~

 

 

 

大家都好可愛

沅沅兩張都拍得很可愛  <-難得嗎哈

 

現在啊~ 常常都會想說來說說誰最可愛好了

比如說賢尼下面這張很可愛 像這樣的

可是每次想要這樣說的時候

總覺得好像沒有辦法一雨概括~ 

因為每個人都好可愛哦 XDDDD

 

 

 

 

 

 

接著是一人一張上面有帶留言的照片

 

 

 

 

 

 

 

 

賢尼賢尼

 

 

 

 

 

自在張東XD

 

 

 

 

 

 

 

 

H時期的沅沅超帥~ 

 

 

 

 

 

 

 

 

 

一半的愛心XD

烈烈這張有呆

 

 

 

 

 

 

 

嗚哦好近

 

 

 

 

 

 

BOBO什麼的最可愛了  

 

 

 

 

 

 

我不管我要很自殺的逼我自己排這七張的順序  這很困難

 

優 種 圭 沅 烈 洙 東     

 

 

雖然每次都說很困難 但是好像又蠻快就排好了 (什麼啊 XD

 

 

 

 

 

 

 

 

 


 

 

 

130925  主婦生活10月號   HOYA媽媽訪問 

 

 

 

翻譯轉自 百度infinite吧 http://tieba.baidu.com/p/2612499989?pn=1 

文字版:翻譯by.WHHW沅優_奈奈

 



我們浩沅是從來沒讓我傷過心的善良兒子。不是會用電話和和氣氣聊天的那種類型。

但是只要一回家就會問一些日常的瑣事。對於家裡即使是很小的事都想要知道的個性,所以常問我家裡有沒有什麼事。

雖然不會撒嬌,但是兒子們都很會說話。我只要說我有三個兒子, 大家通常會說這樣的話養小孩很辛苦啊之類的。

但是在我們家沒有關門睡覺過的,就連兒子青春期是否過了都不知道的程度呢。

就連二兒子Hoya也沒有闖禍過, 學習也很不錯。這樣的兒子唯一把家裡鬧得天翻地覆就只有一次,說著要自動退學的宣言。



【中學三年級的時候說想要當歌手。我還曾經瞞著老公,陪浩沅一起去參加甄選。因為對浩沅有著堅信不疑的信任。他是那種說到做到的孩紙,不是光用嘴巴說說然後就跑去玩的人。】



很快的升上高一,就讀人文系高中的Hoya,但是夜間自習一直到晚上10點這對他的夢想形成了很大的阻礙。

一大早就去上課,一直到晚上10點都被綁在學校,練習時間明顯的不足,這讓Hoya下定決心要自動退學。

一開始告訴老師,自己除了上正規的課程之外必須缺席,這點讓老師無法接受。

畢竟浩沅還沒有進入經紀公司。唱歌、跳舞都需要練習的時間,內心很是著急。再這樣下去夢想都有可能無法實現,下定決心要自動退學的時候,那時跟父親產生了摩擦。

因為退學的宣言,爸爸起初以為是在學校跟同學處得不愉快。後來得知是因為想當歌手才想退學的簡直不敢相信。說服父親就必須得靠Hoya自己的力量了。

爸爸在同意退學的同時,以必須通過檢定考試來作為交換的條件,因為一直以來都是學習上很不錯的孩紙,所以也馬上就通過了檢定考試。

因為浩沅是無論做什麼都很努力的孩紙。在跟現在的經紀公司簽約之前,每天從昌源到釜山之間往返練習。一早出門,總是搭末班車回家,即使冬天也是練習到身上穿的連帽T都被汗水浸濕的程度才回家的。

 

因為Hoya想跟父母一起住,在父母親苦惱過後覺得從昌源搬到富平並在那裡開餐廳。此時從日本來的粉絲充滿好奇心的眼神走過來向媽媽說話。她們主要說的話都是「Hoya長得真好看,長得真帥」等。

 

【演唱會結束後真的來了很多粉絲。那時這裡是我們國家還是外國我都快搞不清楚了。全部帶著行李箱來的,連菜單的內容也知道,是可以馬上點餐的程度。為了海外飯,有將菜單都翻譯好,但是看來好像不太需要。特別的是浩沅的粉絲年齡比較高一點。甚至開玩笑的說「浩沅的粉絲是不是很多都是學者啊」從事專門職業的人也很多。真的很感謝粉絲光臨。】

 

一開始搬家後,Hoya是希望父母親能休息一陣子,因為這段期間已經很認真的過生活了,認為稍微休息一陣子再慢慢地籌備開店比較好。但是看著匆忙開店也沒有休息的父母親,Hoya說過很傷心。可以感受到Hoya對父母親的擔心。

【為什麼不休息一陣子,要這麼急著做生意呢,他(Hoya)這樣跟我說。但是因為是一輩子都沒享受過的人,真的去玩樂反而全身痠痛。更神奇的是開始做生意之後反而就不痛了。因為我們是只知道做生意的人啊,說真的休息在家也無事可做啦(笑)。】



在聽見是否有從兒子Hoya那裡收過名牌包包的問題時,媽媽笑了。那個笑容不知道是哪裡但是感覺跟Hoya很像。只是若說Hoya有種銳利的魅力,媽媽的笑容則是看起來非常安逸。



【有聽過不少人說我看起來印象很好(笑)。去美國公演回來之後有帶包包給我啦。事實上我們是覺得光是沒有讓我們傷心這點就很感謝了。我也不需要擔心啦,因為浩沅很值得信任啊。對作父母的人而言,這點不就是最棒的了嗎?】 

 

 

 

 

 

============= 

 

沅沅我發現我好像很適合當你的飯耶

你看你的飯都是學者來著 

我的年紀應該要去喜歡李浩沅才對 

 

 

優: 你哪根筋不對啊  

 

 

 

 

 

 

 

 


 

 

131002 Shy Young Tattoo (http://flossicafb.pixnet.net/blog/post/145375752 Dazed & Confused Magazine)

 

那不是刺青只是畫的

請刺青師傅畫的

 

 

  

 

阿圭真的

雖然壞壞的形象也不是不行

可是不想看到你壞壞的形象XD

 

 

 

 

 

 

 

 

 

天啊我好愛張東的頭髮喔

好像快打旋風裡面

還是小朋友齊打交的DEEP那樣的髮型 

 

而且怎麼豎起來會這麼齊

真的太有趣了 這頭毛

 

 

 

 

 

 

 

 

有一條魷魚在金明洙眼睛上 

烤魷魚   

 

 

 

 

 

 

 

 

 


 

 

(131120)

INFINITE: Backstage in New York City Photos (billboard)

 

 

 

 

INFINITE 待機室

上面雖然放了七張照片但是應該不是無限吧

因為右三是個女人?

 

蛤 

其實我不知道

如果右三不是女人怎辦(噗

 

 

 

 

 

 

 

 

歐歐困的賢尼

不要叫醒他 O_Q 

 

經紀人哥哥是行動模特兒

穿著世巡周邊呢 ㄎㄎ

 

 

 

 

 

 

 

 

為什麼要蹲在椅子上化妝?

不要讓姐姐彎腰? 

 

恩... 應該是這樣的可能

 

 

 

 

 

 

 

另一個角度還是在歐歐困的賢尼

沅沅也穿周邊外套!! 

 

我好像更愛白色那件一點

上次賢尼穿白色配紅褲子真的是好看死了

我把他變成我的手機桌布 

 

 

 

 

 

 

明洙和眼前一堆化妝品

髮夾夾著真可愛

是... 明順? 

 

 

 

 

 

 

 

 

真可愛的這傢伙 XD

 

 

 

 

 

 

 

到了第三張依舊在歐歐困的賢尼 

 

 

 

 

 

 

 

 

 

 

 

種尼 >U<

奇怪種尼在美國這幾天拍的照片好像怪怪的

是因為頭髮又發生了甚麼事嗎

 

瀏海太長往旁邊撥

然後產生了尹智厚的效果? (噗

 

 

 

 

 

 

 

 

金屬+紅

 

很帥氣很貴氣^^ 

 

 

 

 

 

 

 

無辜的少年

摳低姐姐也是世巡周邊XD

 

 

 

 

 

 

 

 

 

自己獨自在對鏡子放電XDD

 

 

 

 

 

 

 

 

  

 

種尼穿鞋鞋 

 

 

 

 

 

  

 

沅沅拉筋中

這樣看起來好矮 <-真壞啊

 

 

 

 

 

 

 

 

沅沅繼續拉筋中

這樣看起來沒有這麼矮

 

 

 

 

 

 

 

 

沅: 矮不矮干你屁事啊  

 

 

 

 

 

 

 

 

 

 

笑得好可愛

 

 

 

 

 

 

 

 

超大閃光也帥氣! 

是說賢尼你終於醒了耶

 

 

 

 

 

這張阿烈的肌肉好有型 

 

 

 

 

 

被摳低姐姐追著跑?

應該是忘記帶什麼東西吧XD

 

 

 

 

 

 

 

 

 

我們最近不太熟 (圭: 是嗎-_ -

 

 

 

 

 

 

 

張東和他的生日蛋糕 >U<

好大~~~ 

 

 

 

 

 

 

 

 

 

剛睡醒~.~

 

 

 

 

 

 

 

這個頭髮造型的時候拍黑白照都很好看

 

 

 

 

 

 

我是沅沅

 

把額頭檔起來很可愛

認真說的

 

沅: 你以前都在開玩笑嗎  

 

 

 

 

 

 

 

 

 

 

 

舉起你的胳膊

 

 

 

 

 

 

 

 

 

 

這張不知道位什麼有時尚雜誌的感覺

因為阿烈和賢尼好像在擺姿勢一樣?

 

 

那明洙是....

只要坐著就像是畫報一樣?

 

欸咦. 說這種話也太矯情了 ㄎㄎ

 

 

 

 

 

 

   

 

懷挺~! 

阿圭這張好像蠟像XD

 

 

 

 

 

 

 

 

還有一些表演的側拍~

 

 

 

 

 

 


 

 

131227 STARCAST INFINITE2013未公開照片

(http://news.naver.com/main/read.nhn?mode=LSD&mid=sec&sid1=106&oid=420&aid=0000000665)

 

 

 

 

MISS KOREA賢尼!~

 

 

 

 

 

 

 

很熱的張東? 

 

 

 

 

 

 

帽子尖尖的可愛種尼

紅色今天歌謠大祝祭實色看到真的太囧了 

棕種尼快回來

 

 

 

 

 

 

沅沅要多喝牛奶 (哦

 

 

 

 

 

 

 

淨喝些沒營養的

可愛的點點賢尼 >U<

 

 

 

 

 

 

 

有喵咪~

 

 

 

 

 

真尷尬啊.....

不過比V也比摸嘴好

哈哈哈哈

 

 

 

 

 

 

瞇瞇眼阿圭

 

 

 

 

 

 

 

 

拉斯維加斯躺屍

 

 

 

 

 

 

 

比著眉毛的張東和..把桌子用得一團糟的沅沅XD

可是把臉皺在一起的沅沅好可愛>U< 

 

 

 

 

 

 

 

 

 

新年訊息

 

 

 

圭圭說~

 

 

安妞我是INFINITE聖圭!

2013發生了很多事,不過世巡是我覺得最閃耀的時候

真的很開心能看到全世界的inspirit!

希望inspirit親辜還有我都能在新的2014年同樣閃耀的度過! ^^

 

 

 

 

 

 

賢尼說~~~~~~

 

 

 

安妞哈塞唷我是INFINITE優賢

我們因為世巡度過了很有紀念性的一年

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和FANS們過的美好的回憶,學習到感受到很多東西

所以請期待我的成長

接受到了很多人的幫助,所以2014我也希望能變成一個能夠好好表達感受和回饋的人

希望愛著我的人們能夠完美的結束這個年,也祝福你們的2014

我們在新的一年以更成熟的style相遇吧

2014也懷挺 >_<

 

 

 

 

 

 

 

張東說~

 

 

 

2013我們共度了很多時光,都是有意義的挑戰

有些不太容易感覺到的情緒,我們度過了非常美好的時光 ^.~ INFINITE ∞ INSPIRIT

我們做了很多越來越接近目標,即使如此還有很多沒做都計畫在2014

我們一起堅強的支持著彼此然後度過一個沒有遺憾的年末吧! 

peace & love

 

 

 

 

 

 

沅沅說~

 

 

 

安妞哈塞唷我是HOYA ^_^

2013剩下沒幾天了~! 大家都有好好收尾嗎? 哈哈...

2013對我來來說是十分特殊的一年,H的活動還有INFINITE的活動!

當我們在世巡的時候也遇到了全世界的inspirit~ 

不會有比今年更開心的一年了~ 我真的很期待2014將發生些甚麼^_^

inspirit不要感冒~!!! 那麼大家 Happy new year

 

 

 

 

 

 

成烈說~

 

 

安妞哈塞唷INSPIRIT! 我是成烈

現在是聖誕節我一邊寫著信卻好難過因為我們不能一起過ㅠ__ㅠ

想要知道inspirit在做啥現在?

我們今天也一樣努力的為了準備年末舞台練習著

會在播出的時候見面所以不要難過再等一會

inspirit希望你們今年接受到很多祝福以及健康 安妞!

 

 

 

 

 

 

 

 

明洙說~

 

哈囉我是L!

在中秋的時候因為世巡所以待在日本但這次跨年會和韓國的inspirit一起過!!

感到很開心!! ^O^

又要和inspirit一起再過另一個年頭,會帶給你們更多更棒的歌和更棒的形象!

好好的計畫新的一年!

小心感冒真的很冷!

還有新年快樂~

 

 

 

 

 

 

 

種尼說~

 

安妞哈塞唷 inspirit我是INFINITE忙內成種

很擔心你們在這冷天感冒

我們在很長的世巡後會在韓國度過一年的最後

當然我們也準備了年末舞台,也很認真的準備明年的新專輯希望能夠趕快和INSPIRIT碰面!

所以試著和我們的歌一起度過2013的最後直到2014的開頭吧^_^

希望在2014能事事順利! 我愛你們! 

幸福祈願...

 

 

 

 

2014年

用更成熟的模樣相遇吧 

 

我不要只是長得成熟的你 我要想法成熟的你 

可愛的撒嬌 替飯著想的心 管理著的身體 

其實只要是你都會喜歡

不是試著喜歡 而是很有緣份的剛好都喜歡

 

 

 

 

 

 


 

 

140801 Shy Young Tattoo (Back MV拍攝刺青)

 

一邊想著要把刺青放到哪篇

結果想到了這個甚麼都不屬於的地方XDD (就是一個儲藏室

結果竟然巧合的發現儲藏室裡已經有另外一個刺青的(算代言嗎)的舊照了

這次backMV依舊是找了同一家刺青店

 

當然 還是用畫的XD

 

 

 

 

MV裡無限特攻隊有刺青的人員是

種尼 明洙 圭 還有阿烈

露臂膀夫婦(亞東)明明就露著臂膀但是好像沒有被畫

是因為他們是純樸的騷年們

 

 

 

 

 

 

這張拿著雨傘的樣子超級像戰鬥選角色的那個選單的

種尼就是一個使用雨傘當武器的角色 

 

 

 

 

 

種遮眼

 

 

 

 

 

雖然是刺青但其實是漂亮的內容啊? 

GOD+ 還有一些翅膀啊樹葉花甚麼的

 

 

 

 

 

感覺這要畫好久... 

然後又不能亂動....

 

光想像就超煩的耶!!!  

 

 

 

 

 

 

  

 

有畫 keep smiling 還有 sungjong 

哈哈哈哈 雖然要耍流氓但是卻是漂亮的內容XD

兩種刺青不一樣

 

左邊的是MV的

右邊的是畫好玩的(嗎) 大概是這樣吧 

 

 

 

 

 

 

 

 

流氓烈

那整隻手都是刺青圖案

一臉美少年的模樣結果居然刺青刺這麼多

真的是超級不搭嘎的 

 

這個好像不是內頁拍攝版的

跟種尼一樣是有某種比較華麗的 

超複雜的遠看是一些翅膀之類的

 

 

 

 

 

手臂內側的刺青畫

應該很癢吧XDDDD

 

 

 

 

  

 

其他都還好

但是那兩根箭還蠻好笑的 

就是覺得有點像小鬼在畫的愛情傘的fu 

小孩的塗鴉XDD

 

 

 

 

 

 

 

那兩隻箭真的好明顯XD

 

 

 

 

 

 

  

 

阿圭也有畫一點

kim sungkyu 還有 無限符號 還有 fate 

 

 

 

 

 

明洙的是L

 

 

 

不管怎麼說

真的很感謝無限孩子裡面沒有刺青的人

是啊我大概 就還是對刺青的人很有成見

我大概就是一個比較老古董的人 ~.~

不過我想也沒有必要試著去接受就是了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坎

 

 

 

 

 


 

 

140802 FAN CLUB 四期 官方周邊

 

 

會員卡 一張團體照 (後面是成員訊息)

手燈一個(放在右邊白色的盒子裡) 還有個..吊飾?

 

 

 

 

 

(從左上順時針)

圭: 各位! 歡迎!! inspirit4期! 鼓舞士氣吧 ㄎㄎ

賢尼: 我愛的inspirit們♡ 永遠在一起♡ oppa歡迎你們到我的臂彎裡

張東: 已經四期了! 期數越多我們的愛也 ↑ ~.~  這是鼓舞的角色! 總是強調peace&love 就像這樣,我們一直像在對方的身邊一樣 fighting 

沅: inspirit四期的大家! 我們一起永遠走下去! 哈哈哈^-^ 

烈: inspirit四期♡ 今年也創造美好回憶

種尼: 四期inspirit 2014年一起奔跑吧~♡ 屋搭搭搭搭~

明洙: to 4GB: inspirit 4GB 的各位welcome!! 今年也會展現帥氣舞台給inspirit們看的 

 

 

 

 

 

 

手燈開燈後

旁邊是保證書

 

 

 

  

 

手燈從上面看下去的樣子

 

 

 

 

因為上面是透明的

所以這樣開燈照在牆上就會有影子出現~~

啊只可惜是反的啊 哈哈哈

 

 

 

 

 

 


 

 

140811 音樂劇"vampire" 周邊冊

阿圭長在各種小角落裡... 

 

 

我看敏敏還蠻像王子的耶

阿圭... 不是少爺嗎 

 

 

 

 

 

 

 

阿圭突然又像戰士了 ~

 

 

 

 

 

 

 

 

 

 

練習的樣子 ~ 

back一開始很明顯的鳳梨頭 

現在已經沒這麼鳳梨了

 

 

 

 

 

 

 

 

 

不能呼吸的圭~~~~

 

 

 

 

 

好懵XDD

噢 真的挺可愛的 ㄏㄏㄏ

 

是說洪基也是挺可愛的嘴巴張那樣~~

 

 

 

 

 

揮著刀的圭~

 

 

 

 

 

 

吸血圭形象照

 

 

 

 

 

走魅惑的路線

沒有特別覺得是吸血圭 因為好像跟平常裝酷的時候差不了多少

其實我也是有稍稍期待的喇..

雖然一直說對音樂劇沒興趣

可是要是好聽的音樂劇 我還是會去找到我喜歡的點的

我的話... 比起音樂劇更喜歡歌劇一點  

因為喜歡音樂比喜歡對白更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