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CAST-This is INFINITE #2] 染髮大魔王成鍾~「抓住女心吧」!

http://m.star.naver.com/infinite/news/end?id=2362917&langCode=cn

 

 

 

 

大家好,我是INFINITE的忙內成鍾~!

現在只看得到紅髮的僵屍…不!我是說只看的到我的紅色頭髮吧?但是重點是…!這絕對‧絕對‧絕對不是假髮!

 

 


昨天的《This is INFINITE》第二集,大家看得開心嗎?還是太想看幕後花絮了,所以睡不著呢?

只有在STARCAST可以看到的《This is INFINITE》的幕後花絮影片!

沒錯,我拿來了熱騰騰剛出爐的影片!

為什麼是我呢?因為影片的主角正是我本人哦!呼~

 

 

 

 

幕後花絮的影片,正是我們在孩子玩的咖啡廳裡和小朋友們的相見歡,孩子怎麼會這麼可愛呢?真的度過了很開心的時間,唔… 只有我自己在開心嗎?

 

 

花絮是無限給小孩們的自我介紹

阿烈唱了童謠 80分

沅沅玩了I say U sayYA遊戲,因為小孩很喜歡尖叫,應該是有80分程度

阿圭.. 冷冷的介紹,除非有特殊取向的小孩大概不會喜歡   60分

張東.. 從名字就變成了烏東 TUT 原本其實有機會拉近距離 但是沒有順著孩子的話所以沒有提升好感的功能   65分

賢尼.. 跟張東一樣一開始就變成了大叔 T_T 也沒有順著孩子的話 所以.. 也只能那樣 65分

種尼 啊就是那 很可愛 而且用了卡通台會出現的草莓哥哥手法 85分

明洙.. 和種尼一樣的策略 (雖然我覺得他裝可愛 還有說安妞 還有他的口吻讓我真的很抖=_=) 但沒辦法..面對的是小孩嘛.  所以90分

 

就是如此 

 

 

 

 

 

 

 

 

出乎意料乖巧的「coco-yeol」,不分場所地點的「I say HO you say YA」,我們的雨東、南大叔、L教主還有我們的隊長爺爺!正是我們,INFINITE!

其實,我有個小秘密,那就是拍攝時,沒有一個小朋友選擇了聖圭哥,所以聖圭哥似乎有點小小的在生悶氣了!

唔…在影片裡也稍微露餡了吧?呵呵,總之~~ 聖圭哥最後還是在可愛的小鬼們面前,變成了笨蛋,最後也和氣融融地來一張~

 

 

 

這張照片我一開始看到的時候只有看到種尼

以為是種尼與一群小朋友XDDDD 

他一說我才發現阿圭這個童顏在裡面XDDDDD

 

 

 

 

 

 

 

大家看起來都粉嫩粉嫩的~

在第二集裡最有看頭的,當然還是「藝能感考試」的部分囉!問題也太爆難了吧!所以INFINITE決定了,只好靠我們Inspirit的愛當作精神糧食活下去囉!嘛嘛~

 

 

(這是HIGHLIGHT)

 

 

 

 

 

那麼,換我來出個問題吧!好囉~要出題囉!請猜猜成員們的名字!

「離子燙中毒-*」、「穴道按摩中毒-**」,

如果一秒鐘不到就立刻想到答案的你,想必一定是《This is INFINITE》的中毒者對吧?

已經看了第幾遍了呢?第二次播送?第三次播送都看了吧?呵呵,那就再一次吧~

 

看一次就知道了. 明洙還有沅沅

 

 

 

(這是HIGHLIGHT)

 


第二個高潮當然就是東雨的親和力的簡易空氣槌對決!和南大明星來場大對決!南優鉉,給我出來!明知道我有多愛吃零食,竟然在我面前自己一個人吃了起來!怎樣啊!蛤!蛤!

接下來是選隊長的投票,聖圭哥從一大早開始就不斷地遊說大家,不顧隊長成烈四年來守護大家的努力,想要搶走隊長的寶座!

烈隊長和聖圭的隊長之爭,兩人緊張激烈的關係,開始期待了吧?

 

 

其實我在看這段的時候一直在看後面的賢尼和圭

兩個人一起在烤火

然後重點放在賢尼一直探頭想看戰況可是又想烤火的好冷的表情

還有阿圭在賢尼被打時 賢尼在阿圭打人時的反應

總之就是一直在看鮭魚

他們這段其實都沒什麼放送慾,因為真的被冷到了,尤其的

 

 

 

 

 

 

 

現在《This is INFINITE》第四集的拍攝已經告一個段落了,拍攝的時候總是很開心,

所以拍攝時間常常都在不知不覺間就過去了,對看電視的大家來說,看我們的節目,時間也總是不知不覺間就過去了吧?

一直持續支持我們《This is INFINITE》的觀眾們,真的很感謝。

 

為了正在期待第三集的觀眾朋友們,成鍾為大家準備了預告片!!

下周的主題,來看成員互相虧來虧去的「抓住女心吧」!

 

 

聖圭哥 _ 年紀大了還不太能了解的girl~

東雨哥 _ 比想像的還要會說話的我們東雨哥,唉喲孩子~ 做得真好~  <-張東就是個紳士!

優鉉哥 _ 只有話說得好聽,虛勢炸裂~ (我、、我替他道歉...=_=||| 

Hoya哥 _ 真的完全不懂女生,「女生?那是什麼?」 

成烈哥 _ 在女生前就急凍變冰塊,你是Elsa(冰雪奇緣)嗎?

L哥 _ 長得真帥。 <-李成種踹共這是什麼評價

 

 

 

 

 

 

那麼,就請大家繼續支持下週的《This is INFINITE》,請死‧守‧本‧放!

STARCAST的幕後花絮也別忘了看~!

不照做的話,小心粉紅色僵屍把你抓住吃掉哦!!呃啊啊啊~~

 

 

 

=_= 

 

從檸檬糖慢慢完全變成僵屍..

可以新的個人技了

用殭屍的模樣說"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吃檸檬糖吧" 一定可以嚇哭很多小孩,然後把我逗得哈哈大笑

 

 

 

 

 

 

 

 

Ps. 沒有盡頭,成員們的互虧!

成烈哥和優鉉哥也快點和和氣氣(?)的相處吧!Diss!

 

成烈

(優賢哥從現在開始不要主持了)

怎麼能沒有賢尼主持,他很會說話XDDD

賢尼主持的很不賴 (沒有偏心說的

 

 

 


優鉉

(成烈啊除了身高以外試著找到其他優點吧)

賢尼啊你不是被說沒有優點嗎 TUT 

你不是沒有優點 只是讓人說不出口.....

 

 

 

 

我們東雨哥虧我的答覆

 

成鍾

 

(東雨^U^ 你最近遊戲玩太多了~ OUO||| 熬夜玩遊戲ㄎㄎ - 請節制.............)

 

 

 


東雨

(成種啊 知道了你也節制點 別再染髮了)

不對啦張東,應該是 "成種 知道了你也節制點 不要再戴假髮了"

 

沅: 你們都給我多說點好話!! 

 

 

 



文. INFINITE成鍾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