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品質保證的 HARU HANA

*0524 大更新

*0525增加翻譯 "喜歡OO的理由"+全員的4個問題

 

 

 

 

 陷入愛情的 春天的男人 (熱死辣!!!!! 

 

為什麼是種尼蹲著

還咬下唇呢 欸股

 

優優優 賢尼沒有看鏡頭 

但是還是很帥

 

圭: 你就老實說照壞了吧~ (哪、哪有!!

 

 

 

 

 

 

 以下開始 

一人一個 :) 

 

 

 

 

 

眼睛 的好大

最近貌似都蠻喜歡阿圭照很近的樣子

 

 

message的地方

圭) 一直以來感謝了 懷挺 

 

 

 

 

 

 

 

 

 

 

 

 

 

 

 

 

 

 

 

 

 

 

 

 

 

搧搧的睫毛 

就算照近也越來越好看了

 

為什麼日雜總是要把人臉上的毛細孔看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修圖嗎

 

(你就電電的看圖吧

 

東雨) always be happy!! PEACE & LOVE 

 

 

 

 

 

 

 

 

 

 

 

 

 

 

 

 

 

 

 

 

 

我們楚楚可憐的優賢尼

楚楚賢尼~~~~

 

不是水汪汪的大眼但是無辜的樣子就是讓人很、 想虎摸他

大丈夫果然要能屈能伸(又在說啥

 

 

賢尼) 撒朗黑唷

 

 

 

 

 

 

 

 

 

 

 

 

 

 

 

 

 

 

 

不要瞪我李浩沅

 

臉好像拉長了反正就是也是蠻帥的啦 

(沅: 誇就誇為什麼要心不甘情不願 = =) 

 

不其實我是想說非常的帥 嗚 

這張 有種吊詭的 要看不看隨你的 壞男人的感覺

所以讓人好害羞(為毛

 

 

 

沅) 大家 我愛你們

 

 

 

 

 

 

 

 

 

 

 

 

特別是聖圭最好笑了 (無論何時何地牽制金聖圭

 

哇 我好喜歡 HOYA live 

每周都會唱不一樣的歌

 

 

 

他的炸豬排飯是彩色的

 

 

 

 

 

 

 

 

 

 

 

 

 

 

字體扭曲的李成烈

 

這張嘴巴好像怪怪的

是對於成烈來說有點太腫了嗎(欸咦

 

手指不小心遮住嘴唇的地方有點奇怪

所以這張其實有點怪怪

 

烈) 撒朗嗨唷

和優賢尼說一樣的話XD

 

 

 

 

 

 

 

 

癡迷的小雞...

 

 

 

這孩子真的是很坦率的人

 

想去40歲看看自己會不會很慘

為了避免要改進 這真的是很新鮮的想法

... 大概 不會很慘啦XDDD

 

因為金明洙會請你吃很多好吃的

 

 

 

 

 

 

 

 

 

 

 

 

 

 這笑容很... 很... 

 

在計畫什麼壞事的感覺

 

金明洙你沒有照好 

 

 眼睛沒有拍出明洙有神的樣子

我~ 不是喜歡這樣的明洙(噗

 

 

洙) I LOVE YOU \0.0/

但是畫畫有加分

 

 

 

 

 

 

 

 

 

 

 

 

 

 

 

 

 

 

 

 

 

像女孩... 

頭抬的角度還有 妝?

 

睫毛刷得太翹了 唉唷

 

還有種尼那個噘嘴 超像女明星會擺出的姿勢啊啊啊

還是是因為是種尼所以才覺得像女明星啊啊啊

總之真的是 真的是個美女(噗

 

 

 

 

 

 

 

 

 

 

想變成透明人.... 整哥哥們嗎XDDDDD 

 

 發呆的時候看起來不像傻瓜

看起來很

 

種尼真的好愛遊樂園

遊樂園設定好有趣 下次有空來玩

 

 

 

 

 

 

 

 


 

 

團體訪問~

成員間互選排名

 

 

1. 會讓哪位成員成為經紀人?

2. 變得最帥氣的成員是誰?

3. 最難叫醒的是誰?

4. 最受女孩子歡迎的是誰?

 

 

 

 

  經紀人 變得最帥氣 最難叫醒的 最受女孩子歡迎
優賢 優賢 優賢 優賢
優賢 優賢 大家都是 聖圭
聖圭 聖圭 優賢(我) 優賢(也是我)
成烈 浩沅(我) 聖圭 成種
L 優賢 聖圭 L...啊成種!!!
東雨 優賢 聖圭 成種
成烈 聖圭 浩沅 成烈

 

 

 

 

 

 

 

 

 

喜歡明洙.優賢的地方

 

喜歡明洙的理由->

東雨: 當他決定做某件事的時後,他就會堅持到最後,我覺得找到興趣是件困難的事,但是L做到了

成烈: 臉! 即使我也很喜歡我的長相(笑),但是L沒有給我認證.... (L: 你還差得遠呢(笑))

成種: 我喜歡的清新的形象

 

 

喜歡優賢的理由->

聖圭: 他很明朗,綽號是南維他(維他命的意思)

東雨: 不管多累,他還是會把應該做的事做得很好

成烈: 和FANS的互動,親切,社交好

成種: 高音唱得好,我很羨慕

 

 

 

 

優賢4題

 

經紀人?

聖圭,因為他很man 

變得最帥的人是?

聖圭,以前他看起來就像是個朋友是個哥哥,現在他看起來像藝人了,在短短的時間他改變了很多,看以前的照片你們就會知道

最難叫醒的是?

我 (笑)

女孩子緣最好的是?

我想是我 (笑)

 

 

 

 

 

明洙四題

 

經紀人?

東雨。任何時候我遇到了困難,他都會在我身邊笑著,看著他讓我充滿力量。

變得最帥的人是?

(和成烈一起) 優賢! 理由是.... 看他未出道的東西你們就知了,照片會說話。哈哈哈哈 抱歉啦優賢

最難叫醒的是?

(和成烈一起) 聖圭,因為年齡,他總是很累

女孩子緣最好的是?

成種,我們都很羨慕他,他有很多親近的朋友

 

 

 

 

 

 

 

 

 

 

(綠色部分)

喜歡聖圭.東雨.浩沅的地方+浩沅4題

 

 

 

 

喜歡聖圭的南優賢,最最最喜歡他那有男子氣概的圭哥

 

張東說話都好真實

解釋形容的很認真很具體

比如說喜歡聖圭身為隊長面對困難的事也努力克服的樣子(綜藝出演等等

比如說喜歡浩沅在7個人的時後表現不出來卻在H的時後暴露無疑的

那令他安心的靠得住的樣子

 

浩沅誇讚了成烈很會面對粉絲的這面

最近我也這麼覺得

因為他是個坦率 是個勇敢 親和的人 :D

 

變得最帥的自己 (可以不要裝不認識浩沅君嗎XD

 

 

 

 

 

 

 

聖圭四題

 

經紀人?

優賢,當我覺得累的時後,看著他會讓我充滿力量,對於成員也是。他身體裡大概有1000顆檸檬(笑)

變最帥的?

優賢,他從出道以來減了至少10公斤,以前很可愛,現在很男子氣概也帥氣 (這樣聽起來好像是很懷念以前可愛的模樣XD 現在也可愛啊~)

最難叫醒?

雖然我也是,但是優賢更糟! 不管多晚他就是不睡,然後早上他就起不來。(圭哥一直偷看賢尼)

女孩緣最好?

也是優賢,他很喜歡撒嬌,很溫和會讓人有母性愛去照顧他

 

(滿滿的答案都是南優賢,你真的太喜歡他了)

 

 

 

 

 

 

東雨四題

 

經紀人?

優賢,會給人好印象,可以和任何人相處愉快,即使有很多工作要做他也會做得很好

變最帥的?

優賢,他瘦了很多,當然,大家都變帥了,但是優賢改變了最多 

最難叫醒?

大家好像都差不多 

女孩緣最好?

聖圭,我們出演節目的時候大家都在看聖圭

 

 

 

 

 

 

 

 

這個翻譯是

所有有提到成烈的部分

 

 

 

喜歡成烈的地方+成烈4題

 

 

 

果然怎樣還是最喜歡身高XD

現在不是在說你羨慕他的地方啊

 

烈烈回答的:

1. 明洙,因為想要使喚他做事+有帥經紀人很受鼓勵

2. 覺得變得最帥的是 (和明洙一起) 優賢! 

3. 最難叫起的聖圭哥

4. 最受歡迎的是... 成種

 

 

 

 

 

 

 

 

 

喜歡成種的地方+成種4題

 

 

 

李浩沅的話真的越來越不能信了怎麼辦XDD

亞東你們一個人是說甚麼我都信

另一個是說甚麼我都不信

這樣怎辦XDDDD

 

哥哥們都覺得種尼最棒的就是就算被哥哥們一直開玩笑也忍耐下來(很認命

哥哥們是喜歡你的知道吧 

我相信種尼也是知道的 

欸股 我真該跟你好好學學呀種尼啊種尼(尼是姐姐的榜樣

 

 

 

 

 

 

 

 

 

 


 

 

 

 

李賢秀的獨訪?  

說實話下面5張 

不上字幕是L 還讓我有點認不出來

 

 

 

 一整個很不像金明洙

 

 

 

 

 

 

 

只有這張像

 

 

 

 

 

 

 

 

看來是閉嘴花美男樂隊6月5日要發行DVD

旁白錄製的現場潛入

 

沒在關心XDD

難道日版的DVD還有其他特別的? 

眼球淨化.. 想想也是去年1月的事了

真是時光飛梭(噗

 

 

 

 

 

 

 

 

0523 看到其中一則

 

(轉載註明:李成烈LeeSungYeol吧 翻譯:YeoL_connn)

 

Q: 納入戀愛對象的年齡上下限是?

圭: 我認為年齡只是數字,硬要說的話是上下10歲

優: 只要是女生都喜歡(笑) 能夠令我的心有所回響的話幾歲都無所謂,只是能牽引我內心的人不怎麼有呢

烈: 比我小兩歲的,比我大8歲的都可,更年長也可

L: 小兩歲 大五歲

沅: 如果真的喜歡年齡不是問題但是未成年不行,比如說如果我現在40歲 +- 20歲都是可以的

種: 年齡不重要,只是數字

雨: 和年齡沒關係

 

 

雖然說著只要是女生都喜歡,大家都會欸咦

可是我並不覺得有什麼奇怪的

重點是優賢尼後面的話讓我很贊同他.. 有點.. 讚許?

能牽引我內心的人不怎麼有 這樣像是有點驕傲的... 又自以為的... 自負的... 簡直跟我一模一樣XDDD

所以我完全贊同他

我們的自負已經可以裝滿船艙了XDDDD

 

 

不過雖然這點是一樣的 但那是心裡想的 雖然我這麼想 但是臉皮還沒你厚(扼腕

答案和我一模一樣 真的是一模一樣的 是明洙的答案

年下2歲 年上5歲

 

我已經... 不想再跟你一樣了.. 明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