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雨的一部終於最後一篇了~~ 

 

 

 

 

 

 

開心的跳一下舞吧~~~

 

DWG01 DWG02 

 

 

^^

 

 

最開心的就是李浩沅了

他那被凍結的時間,終於可以破冰了

 

沅: 一切都是為了親親東雨

 

 

 

 

 

 

下面和張東一起~ 開始^^

 

 

DW01

 

 

咧哈哈的笑

大家總是想和我形容張東都會說牙齒暴暴的

 

西卡: 東雨怎樣怎樣~~(在講一件事)

友: 東雨就是.. 牙齒暴暴長得比較不怎樣的那位?

西卡: ... 嘿.. 對.. 他的確是長得比較、、 可是 他很會穿衣服 個性超好的 很會跳舞 很有時尚感 很孝順.. (叭啦叭啦 誇讚東雨三味鏡)

 

 

 

對於為什麼一定會說牙齒暴暴是因為... 他真的牙齒暴暴XD

可是~ 我已經沒有在注意那個地方了 

這讓我覺得有點驚奇

只能說 無限已經快要變成我的家人了

雖然我一天幾乎1/3的時間都在看他們 偶而還是會小犯傻的認錯人什麼的

對啊為什麼這麼常看還是會認錯人XD 

大概是因為我太用心看了 沒在用眼睛看(好有哲學的話啊 

 

 

 

沅: 你不要在這裡執著這個 快點寫一寫讓我登場吧 

 

 

 

 

 

 

DW02

 

 

兩層的! 帽子! 

眼睛流露著很疲累的訊息~ 

 

現在應該是有比較好了啦

宣傳期總是比較累

 

 

 

 

 

 

 

 

DW03

 

斷掉的裝飾   

 

 

到底都在看哪啊 哈哈哈 第一眼居然看到那個東西

東雨這張很帥呀 

就是

 

其實很喜歡張東的一點就是他的鄰家氣質

但卻又在舞台上充滿著魅力像這樣的反差加乘

 

所以說也許以對IDOL的要求來講他不是帥

可是以一般人來說他已經很帥了(什麼啊什麼

 

帥什麼帥的

其實一點也不在意不是嗎XD 明明就是更喜歡別的層面的東西(就是說嘛

 

 

 

 

 

 

 

DW06

 

 

享受音樂的感覺~

笑得很溫柔吧~ 

 

張東是個暖男

現在 很喜歡暖男:D 

冷都男什麼的 很想踢開XDDDD

 

 

 

 

 

 

 

DW04

 

 

下唇凸凸

 

沅: 為什麼優賢是下唇嘟嘟 東雨就是凸凸

圭: 天啊 雜碎啊完全 這人

 

 

 

 

 

 

DW07

 

剛剛是凸嘴

現在是噘嘴了 > 3<

 

噘嘴很可愛吧 怎麼可以這麼噘~~~~

想要啵下去這種話我是不會說的 (優: 就是說啊開什麼玩笑

 

 

 

 

 

沅: 東雨哥的嘴唇由我來守護

 

 

天啊為什麼這麼像亞東 (YA/東) 這樣

 

 

 

 

 

 

DW05

 

 

很乖的~ 站著~~~~^^

 

 

寫著MAN IN LOVE的整理文的時候

發現張東其實在越後期的表演越是活躍喲XD

在定格的地方動作也越來越多樣化(本來就很多樣化

 

有些時候會出現很詭異的角度和動作 

突然延展他的四肢什麼的

就算眼睛追著優賢尼,造型被種尼吸引,也尋找著金聖圭背後男人的身影

就算是這樣還是會注意到東雨各式各樣的活躍XDD

 

 

很可愛 看了心情很好

 

 

 

 

 

 

 

 

 

 

DW08

 

 

充滿著造型感!!

但是眼鏡..... 

 

(算了我本來就不喜歡嗽嘎眼鏡... 我本來就不喜歡假眼鏡 =_= 

 

喜歡的人就... 放在心裡就好XDDD

 

看看他的帽子! 

有挖洞挖出可愛的表情~~~

 

呆呆傻傻的 

嗄哈哈是貓熊類的嗎~

 

 

 

 

 

 

DW09

 

 

頭髮好飛~

 

MIL東雨是油頭形象XD

偶而呢是油頭的變形 - 捲起來的油頭

 

這次沒有特別在意張東的造型

以張東的自由奔放來說顯得比較制式化(啊啦

 

 

 

 

 

 

 

 

 

DW10

 

 

很適合棒球衣的張東呢

說到軟銀就是王貞治

 

 

我想無限的成員都蠻適合棒球衣的

種尼也適合 

 

其實啊 是因為軟銀的衣服白色誰穿都.. 好看?!

這世界上有人會不適合穿棒球衣嗎?

 

 

沅: 大概就是你吧

西卡: 你給我滾開 

 

 

 

 

 

 

DW11

 

 

跪下了 TAT  <-為什麼要哭

 

因為穿著MIL的衣服然後唱追擊者跪下了

因為這樣的理由所以存了

 

 

 

 

 

 

 

 

DW12

 

 一整個就是~ 俏皮

張東最愛比的ROCK 姿勢

也是 I LOVE U 的姿勢

 

 

..... 賢尼啊 我們..... 比V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圭: 你也笑太大聲

 

 

 

 

 

 

 

 

 

DW22

 

 

記錄張東的手

張東的手 長這樣XD

 

 

 

 

 

 

 

 

 

DW13

 

 

又是 嗽嘎眼鏡.. 

我啊我 很喜歡張東的混搭

很喜歡張東的一些可愛的單品像是那個逗號XDD

喜歡他的揪揪 也喜歡他領子的格子 也喜歡他大點點的外套 可是

 

嗽嘎眼鏡... 不喜翻ˊ  3 ˋ

 

 

 

 

 

 

 

 

 

DW14

 

 

眼鏡太搶鏡了

明明張東配件已經很有焦點了卻被眼鏡完全吸引走了目光

 

沒有眼鏡的話我大概會把這張定位成美少年

有了眼鏡.. 只好定位成嘻皮的少年了 

 

 

 

 

 

 

 

 

DW15

 

 

笑得很燦爛的張東

這樣開心的張東最好了^^

 

 

 

 

 

 

 

 

 

DW17

 

 

又是車子代言XDD

 

這部車~~~讚噢!!! 

哈哈哈哈哈哈

 

想起之前幫明洙做的溫馨休旅車CF設定之後

張東版本顯得很鄉土XD

 

 

 

 

 

 

 

 

DW16

 

 

我是SUPER MAN

 

 

...... 為什麼我很想在他屁股附近畫個 <3 之類的

啊.. 最近是放屁的形象啊.... 

和玟雨oppa一起...XDDD

 

 

 

 

 

 

 

 

 DW18

 

 

唉唷為優 突然這樣帥!

是沒睡醒在路上走 眼睛睜不開的皺眉!!

但這淺淺露出的不耐煩的樣子(哪是 怎麼長得這麼像南優賢!!!!!

 

天啊 真的好像南優賢喔

 

 

 

 

 

 

 

 

DW19

 

 

抓住了張東的明洙

 

  

沅: 呀!! 這張圖不對吧!!!!

 

 

 

 

西卡: 你好圓你好小氣喔(指

圭: 你好圓你好小氣喔(指

 

呵 呵

 

 

 

DW20

 

 

 

 

熱唱的男人們

一眼除了張東雨以外! 進入眼簾的就是~ 熱唱賢尼 

 

 

 

張東享受舞台的樣子真的很青春很陽光很嗨森很徜徉

你們很棒 你們要繼續愛舞台 我就會繼續愛你們

 

 

 

 

 

 

 

 

DW21

 

 

最後以全身上下都散發歡快因子的這張 

享受東雨 作收 

 

 

 

真的是笑不停XDD

 

新篇會叫 額哈哈  

然後~

 

 

恭喜你李浩沅你要破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