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大攝影師和他的孩子來了

 

 

 

 

 

 

預購送海報

就是

 

 

 

 

我是在5大訂購的

價格~ 768

 

內容物

1本書-212頁

DVD

明信片7張

記事本1本 (記事本內有彩色插圖)

 

 

 

 

 

 

書皮全黑黑

不是那種會沾指紋的:D

 

 

 

 

 

 

明信片(韓版)

 

 

墨鏡明洙

 

 

 

 

 

種尼~ 黑白的

 

 

 

 

 

再一個明洙

 

 

 

 

 

 

浩沅

 

 

 

 

 

成烈~

 

我又、、、總是把人看成優賢尼了

看到耳朵我發現

你是成烈  

 

 

 

 

 

 

 

風景照一張

雪景~

 

 

 

 

 

 

羊咩咩一張

我好喜歡這張明信片

中間那隻真的超級可愛 

 

 

 

 

 

 

 

以上明信片 :)

 

 

 

 

 

下面是書裡面的內容

我只有~ 拍我興趣的內容

因為韓語無能

也許一些風景或靜物照片是要配文字看才會有趣的

 

所以這一批是乍看之下有興趣的^^

選擇標準 1. 有成員/有明洙   2. 可愛   3. 明洙的私物?

 

 

 

 

 

前言

 

 

當我準備好某個室外錄影的時候,有一次感覺到了沙沙的風聲,抬起了頭看著天空,

鈴~鈴~

我忽略了我那正在鈴響大作的手機,張開了我的嘴巴呼吸新鮮空氣,

當我這麼做的時候,在我身體裡累積的毒素都得到釋放了。

 

在生活中多少次我能打開我沉閉已久的心,

將”我自己”及"回憶和期盼”相遇….

 

在一個不是被控制,或者只是個時間奴隸的世界?

作為一個公眾人物,我還是有個希望就是

”以一個20歲的普通男生,分享每日的不成熟的生活”

….. 而不是做為INFINITE -L

 

開始工作之後,我入手了一台DSLR,

那是我用第一份合同的薪水,在練習生時期就非常興奮的買下的。

 

我真的從小就很喜歡拍照和被拍,

但是當我期望已久的東西到手的時候,突然不知道應該怎麼開始或是先做什麼,

所以我決定隨時的使用他去記錄我的生活,像是日記一樣做下記錄,

即使能夠使用的時間只有一點點,我也希望能夠透過這些照片找出自己,

這也成為我能享受自己的時間,給了我自己空間。

 

我想這是時候讓大家認識除了工作以外的另一個:..明洙…

照片和隨筆幫助了我組織我混亂世界的想法。

 

在這本書裡面,我想要呈現真實的自己,

超越五感以外顯露的真實的想法,

希望這本書可以撫慰某些因為疲勞和沮喪的人們,

或者因為生活的壓力感到疲憊的人們。

 

現在,我們在這特別的時間聚在一起,

對你和我來說,這都是我們寶貴的時間。

 

能夠這樣記錄我的生活,

就像是給沒能開花的花朵吹了一口希望的空氣,

每天我走過的街道或是見到的街景,就像是走往成功的指標,

有時候當我看到了沙灘上斑駁的腳印時,會因為快要流出的眼淚而被嗆到。

 

通過看這本書的時間,或許可以從絕望中得到一次舒展….

或許可能留下開心的眼淚或是閃耀出明媚的笑容。

 

-L (一個用照片寫日記的小孩)

 

 

 

 

 

 

 

 

PROFILE

 

 

拿著相機的明洙

 

旁邊有很可愛的自我介紹

還有拍照小心得

 

 

 

 

 

 

 

#120930

 弘大正門

 

 

回憶起曾經很喜歡畫畫的時候

也有想過要當成專業

如果當時成功了就會變成 藝術家明洙 了?

 

這是所有O型人的特質吧

我們總是 有點一頭熱? (呵

 

 

 

 

 

#121003

模擬拍立得

 

 

拍立得總是有一股魅力

會照相的人懂 不會拍照的人也懂得一股魅力

 

 

 

 

 

 

#121009

無論是甚麼事,第一次就是緊張

 

 

演技是讓世界看到不一樣的金明洙 

有魅力的媒介物..

 

 

 

 

 

#121101

  monitoring

 

 

我們家可愛的優賢尼孩子

是在偷懶嗎

 

我必須說

看著明洙的攝影集讓我的心變柔軟了

雖然我的心大多時候都是很柔軟的

 

心境的變化 很難用言語表達

 

 

 

 

 

 

 

#121102

 PASSPORT

 

 

厚厚的 明洙的

到了很多國家 滿滿的出入境紀錄

 

很不一樣的人生

 

 

 

 

 

 

 

#121103

OSAKA STATION

 

 

 

可愛的圭雨line 

歡樂的張東

 

明洙照相機下的成員們

比起平常飯拍裡看到的愛

更多生活的樣子

 

好喜歡

 

 

 

 

 

 

#121104

MEMBER & OBSESSION

 

 

 

金明洙的寶物^^

 

我們的寶物

 

 

"執著是培育新靈感的代號"

 

 

 

 

 

 

 

#121111

Lucky Bird

 

 

好古錐的小鳥

可是就算再可愛 我也不敢捧著小鳥

 

小鳥好輕 好空 好象一碰就碎了

印象中的不知道甚麼時候

好像曾經有這樣的手掌觸感記憶

 

 

 

 

 

 

 

#121114

INFINITE

 

 

 

 

 

 

 

 

 

#121117

POLAROID Panoroma

 

 

連拍四張的拍立得

最右邊笑開了的最可愛

紅帽子的這件大衣

真的是去年冬天無限最讓人有記憶的外套^^

 

 

 

 

 

 

 

#121118

 WITH....

 

 

 

 

with... 和你們在一起的時刻...

 

明洙啊喜歡這些孩子們嗎

我也喜歡他們

 

 

 

 

 

 

 

 

#121120

畫一張自畫像

 

 

 

因為不會畫...

所以用拍的 ^^"

 

 

 

 

 

 

 

 

#121121

見物生心

 

 

70萬的鏡頭

 

 

 

 

 

 

 

#121122

HAPPY BIRTHDAY to DONGWOO 

 

 

 

被砸蛋糕了^^

 

給東雨哥滿滿的告白

 

 

 

 

 

 

 

 

#121123

會餐

 

 

 

 

好多好多好好好吃

看起來好豐盛還有好多肉肉肉肉

 

 

張東好開心^^

旁邊那~ 顆紅頭 是圭吧 圭

 

 

 

 

 

 

 

#121124

OH MY BROTHER

 

 

文洙

 

我的腦海裡記憶的臉孔是沒有文洙的XD

是一個非常模糊的印象

直到現在都是

 

我啊 喜歡上無限

喜歡上南優賢之後

帥哥雷達真的退化了很多

 

顆顆

 

 

 

 

 

 

#121125

聖圭哥排演中

 

 

來看聖圭排演的明洙

給了圭哥一封暖呼呼的信

 

 

 

 

 

 

 

#121130

噢 大發. 現在是雕像

 

 

 

 

雕像烈烈XD

 

提到成烈總是很開心

副帶的文字很特別

有明洙對成烈不一樣的自在和~愛情? 

 

呵呵呵

 

 

 

 

 

 

#121210

 

 

 

明洙的手...

是男人的手? 

 

 

 

 

 

 

 

#121213

和可愛美一起的放送

 

 

 

 

>_<     '__'    ㅇㅅㅇ

明洙用手繪了這三個表情

 

優賢尼嘴巴咧咧

娃娃是閉閉

 

所以^^ 浩沅勝了 

 

 

 

 

 

 

 

 

#121217

Toy Soldiers

 

 

 

蘇格蘭.... 木偶!!

 

我真的非常的喜歡蘇格蘭木偶

正確的追朔就是從 白色告白 開始

喜歡到 很想要有一個擺飾但是

 

這個真的不太便宜(抓頭

很希望哪天能夠有一隻 我喜歡儀隊的

 

 

 

 

 

 

 

 

 

#121222

有時妙 有時貓 唯一的忙內

 

 

用漢字玩了這樣的文字遊戲

 

在明洙眼中很可愛的忙內

 

 

對種尼的完全溺愛

都在文字裡..!!

 

 

 

 

 

 

 

#121224

為了INSPIRIT的慶祝CHRISTMAS RADIO

 

 

 

記得... 是失敗的 ^^"

不過~ 也是有很多有趣的回憶

 

吹著口哨的烈烈兒

一起唱歌的INFINITE

就算設備陽春也誠意十足

 

直到現在也暖暖的....

冬天的回憶

 

 

 

 

 

 

 

#121227

63大廈

 

 

 

 

63大廈有個蠟像館

不過我會想到的是他們去釜山的那個蠟像館

 

有美美的種尼和赫本托腮的可愛橋段

 

 

 

 

 

 

 

#121229

衣櫥

 

 

 

黑麻麻一片的...

明洙的衣櫥

 

之前說覺得自己怎麼都只有黑色的衣服

想要做改變了

不過 黑色還是讓他最安心吧 我想

 

看都看這麼久了

要是明洙的私服穿了不是黑色的

還莫名的有種失落的感覺呢^^" 

 

 

 

 

 

 

 

 

 

#121230

成種的熊哥哥

 

 

 

 

用了這隻熊熊來給大家的冬日關心現在還記得^^

這天 大概就是在紀錄那次的推特

 

 

 

 

 

 

#130102

My Favorite Camera

 

 

明洙最常用的~ 最右邊那隻? 

 

 

相機什麼的

認真的其實真的很想買一個好的

看到明洙的攝影集 也真的很想要有那個時間 有那個閒暇 有那個衝勁

去更用心的觀賞這個世界

 

每個人的視角不同

體會不同

感觸不同

 

我們透過明洙的眼睛看到了同一個平面的不同認知

所以文字 也是很重要的媒介

 

很可愛 很溫暖 很真實

 

 

 

 

 

#130104

INFINITE H MV拍攝現場 

 

 

 

H.. 紅紅的

是明洙給上的色..~

 

給著滿滿懷挺信任和期待的

明洙的文字

 

 

 

 

 

 

 

#130109

2013 The First Interview

 

 

 

貌似是自己也發現照了很多的成種了XDDD

果然金明洙還是最愛照種尼啊

 

喜歡可愛的生物

 

 

 

 

 

 

THANK YOU

 

 

 

 

 

 

 

 

 


 

NOTE部分

 

 

一樣的壁紙XD

 

 

 

 

 

 

吉他明洙

 

 

 

 

 

 

ELITE代言~

 

 

 

 

 

 

突然有種尼

 

 

 

 

 

 

圭雨真的.. 謝謝你的好意了

XD

 

 

 

 

 

 

 

 

可愛的哈利波賢尼

 

之前有在推特PO過了的這個~

 

 

 

 

 

 


 

 

 

 

我拿到了這本攝影書

 

我呢其實.. 除了會使用一年,也實際上有用處的年曆以外

在我高中花了非常多的錢在追星之後(包括蒐集所有CD.DVD.海報.雜誌等等

就下定決心再也不買那些東西了

原因是那些東西現在都已經放在陳舊連碰都不會碰的書架上

真的不會再動了

 

所以從喜歡韓星以來

我花錢下去的次數是用一隻手都可以算得出來的

我買過一張神起的單曲

那是唯一一張我買的韓文CD

因為那時候他們正在打官司 為了支持他們一起走下去

大家說要把唱片銷量衝高 我就也這麼做 算是幫忙了

不過... (就不提了

 

然後是BEAST的時候

買了年曆 還有 一本演唱會的PHOTOBOOK

那本PHOTOBOOK 在我把他的內容掃過 就沒有在看過任何一次了

所以從那之後 我也不會再買PHOTOBOOK了

 

明洙的攝影書

從他透露口風說要出的時候 我就說要買

明洙眼中的世界 可以從照片裡面捕捉到那些訊息

這是多麼的特別

一個忙碌的人 一個IDOL

本來 我以為他也許只能記錄他和成員或是他上哪個放送的生活,這難道不是他的生活嗎

但是 就在下午我剛翻開的時候

發現照片更多的是他跳脫了所謂生活 渴望當個親近自然 親近平凡

捕捉著城市一角 或者說是放眼了整個城市

那樣子 文青 的日子

現在給文青的解釋大多不是好的解釋

不過我還是認為文青有他的意義

畢竟 文青.. 也不是誰都有這個能力的

 

他是一本照片隨筆 我想

比起寫真書來說 比起相片集來說

我想更多的更多是來自他的文字

 

原來照片不能表達還有很多

而必須配上文字

文青 其實就是矯情 我們總是矯情

不過 文青 卻也是體驗生活的一個途徑

因為文青讓人不得不反覆思考一件事情

不得不反覆觀察一個物件

 

而在這一來一往之中

真的就會產生很多體悟 這也是生活

 

這是有想法的人

才能做到的事

 

明洙的攝影集讓我冷靜了下來

看著照片 配著文字 合著偶而的插畫

字裡行間對生活的無奈也好 突然的回憶也好

生活的感動也好 面對成員說不出卻寫得出的話也好 好吃的東西也好

疼愛的弟弟也好 信任的成員也好 一起打鬧成長的朋友也好

這就是金明洙

 

我想讓這本相片集被賦予更高的價值

^^

你真的讓我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