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開始活動

明洙的存圖速度就會掰哩掰哩的快速成長..!!

沒辦法因為是長得像畫報一般的金明洙嘛 顆顆顆

 

 

 

GA PLAYER、DC.. 這次大部分是表演現場的 :)

 

 

 

LL01 

 

其實金明洙的腋毛真的很精彩

為什麼突然要聊腋毛呢這位..

 

也就是,

金明洙的腋毛好像沒有特別管理的感覺

既然都這麼說了,就代表我有覺得有在管理腋毛的人

 

那當然是南優賢啊還用說

(只有你才會在這裡聊腋毛聊這麼開心)

 

 

 

 

 

 

LL02 

 

超可愛的 >///<

為何如此這麼乖巧的模樣

 

我喜歡金明洙乾乾淨淨的耳朵朵

(烈: 現在是有人想說我髒)

 

 

 

 

 

LL03 

 

這頭髮變相是個油頭啊

 

 

 

 

LL04 

 

這張手拿麥克風的詭異角度反而讓我很愛

我是不是..喜歡奇怪的關節角度啊 唉股

 

 

 

 

 

LL05

 

這張有點

"乎~ 真拿你沒辦法~" 的感覺

實在是太萌了 (又萌=口=!)

 

 

 

 

 

LL07 

 

唉..我的美貌真是... (扶額)

 

 

 

 

 

 

LL06 

 

好個可愛的順毛

看看他的唇多麼的粉嫩呀 kyakyakya

 

墨鏡明洙 

 

 

 

 

 

 

LL08 

 

呀啊這個也古錐

金明洙真的好古錐啊~

現在的明洙沒瀏海

 

相對來說(一切都有相對嘛、嘿嘿)

有瀏海的好像比沒瀏海的還要討我喜歡

因為我喜歡乖巧的明洙嘛嘿

 

 

 

 

 

 

LL09 

 

微閉的眼睛很性感!

 

 

 

 

LL10 

 

完美的側顏 :)

金家兄弟(金聖圭、金明洙) 我好像都特別喜歡他們的側顏照~

 

 

 

 

 

LL11 

 

笑得真開心 :)

從剛到現在終於有一張笑得開的了 哈哈哈

因為花西卡收明洙的圖方向總是溫柔多情派嘛

 

可愛的當然也有,但是大多都是文靜的樣子XDDDD

 

可是這張很可愛啊 嘻嘻呼呼

 

 

 

 

 

LL12 

 

很會流汗的這孩子

 

 

 

 

 

LL13 

 

咕嚕咕嚕飲水

 

 

 

 

 

 

 

希望演唱會

 

LL14 

 

 

噗嗚 ㅍ3ㅍ

像小孩紙

(現在是說老人就不會噗嗚了嗎)

 

 

 

 

 

 

LL15 

 

捏自己的唇?

 

 

 

 

 

 

LL16 

 

 

下台的一拍

真的...一直在存側顏啊...

 

下意識XD

 

 

 

 

 

LL17 

 

明洙揉揉眼

好像小孩子~~~~

(現在是在說老人就不能揉眼嗎)

 

 

 

 

 

 

LL18 

 

畏光的金明洙

以及沒有管理的腋下

 

南優賢尼的腋毛真的很有條有理(這是誇讚,雖然有點囧)

 

 

 

 

 

 

LL19 

 

去年的運動會

萌明洙

這樣看感覺現在好像有長大

恩.... 但是

 

因為有時候INFINITE又會逆生長所以..

也不一定

像最近南優賢感覺年紀真的好小(聽你在瞎扯)

 

 

 

 

 

 

LL20 

 

飛的也未免~

太~~可~~~愛~~~~~

 

而且眼珠子也未免太PIKAPIKA了吧

 

閃亮亮的像鑽石一樣~~~~ 

 

 

 

 

 

 

LL21 

 

 

啊啊~~又來了~~~

亮晶晶的雙眼~

 

 

 

 

 

 

LL22 

 

 

微閉眼也可愛

後面藍頭髮的張東雨也好可愛~~ : )

 

 

 

 

 

 

LL23  

 

 

不好意思說一下浩沅XD

浩沅雖然說是染了紫色,但是一直看不太出來

現在這樣看感覺是紫紅色

無論如何,一個紫一個藍,仔細想還是有點有趣

我們的亞東CP,對稱得很好啊 ~~ :D

 

 

 

 

不提一下金明洙嘛XD

最近這孩子就是短頭髮

顯得乾淨俐落挺有男人味的

難道是因為這樣所以最近超級愛抱人的嘛!!! =口=

 

可怕的抱抱王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