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TEEN TOP的年曆2012!!

網路上已經有人放上開箱了^^

我也不小心偷偷看到infinite的開箱了 (其實)

不過竟然他會真實的呈現在我的面前~ 到時的開箱文再多多指教了

我會用我親愛的sensationXE把他們拍攝下來的:)

 

 

 

00.jpg

 

這是全部的東西

明信片6+1

海報 貼紙 小冊子

年曆

 

 

 

01.jpg 02.jpg

 

 

 

 

 

1月

 

03.jpg 04.jpg

 

 

我覺得這些孩子的照片很好看耶(甚麼意思啊)

好難說喔...

是因為喜歡的很多嗎

當然最喜歡的是NIEL,可是LJ和RICKY我也很喜歡

 

啊那如果特別要說的就是創造了

創造有越來越帥的趨勢~

 

 

 

2月  - 吵死人RICKY

 

 

05.jpg 06.jpg

 

 

好帥氣的RICKY

不是可愛嗎? 雖然是可愛但是也很帥

 

 

 

 

 

 

3月 帽子隊長 CAP

 

07.jpg 08.jpg

 

 

CAP其實就是很帥

我一想到我剛開始看不要噴香水的時候只有覺得CAP像男人的這個想法就有趣

(那其他人哩)

其他人就是覺得... 他們動作有點女性化 (然後勒)

 

然後就是我一直盯著NIEL kyakya

 

 

 

 

 

 

4月 TEENTOP的臉 - L.JOE!

(這樣說RICKY會生氣吧)

 

 

09.jpg 10.jpg

 

就算LJ的照片沒有明洙這樣的張張都是畫報

但是也有達到大概70%都是畫報的程度

 

LJ的缺點就是他太瘦了...

太瘦的話有些照片會不太好看

 

但是無論如何這二張照片真的非常的好看啊 >W<

 

 

 

 

 

 

 

5月 創造~

 

 

11.jpg 12.jpg

 

 

我一開始還覺得他像大成呢

不過最近真的是越來越帥氣了我們創造!

他一定是個攻(他是啊)

TT不成文CP,創造是和RICKY

但是像他這樣的程度,大概只有CAP攻不太下而已吧

 

 

 

 

 

 

6月

 

 

13.jpg 14.jpg

 

 

 

NIEL~~~~~~ :DDDD

好可愛啊 我們NIEL~~~>W<

NIEL不是看著照片會好喜歡他

是一聽到他開始說話會好喜歡他

 

聽他唱歌會更喜歡他

之後再繞回去~看到照片就會好喜歡他了 :)

NIEL讓我想把他收到兒子系列裡 (內啥)

 

 

 

 

 

 

 

 

7月

 

15.jpg 16.jpg

 

 

有人說他們是三角耶XD

也就是LJ-RICKY, LJ-天地

當然2lee是比較多的,不過LR有他們的市場

 

我還是覺得RICKY應該跟創造當R創比較好 kya

 

 

 

 

 

 

 

 

8月 - NIEL

 

17.jpg 18.jpg

 

 

他長得很像足球選手嗎?XD

像日本的足球選手吧

上次那個和成鍾敏雅一起上的那個節目

NIEL說他完全沒有想說要當歌手,而是足球選手

這樣的想法和尹斗俊很像

但是你們完全不是一類人啊XD

總之NIEL真的很乖不是嗎~~~~ :)))

 

 

 

 

 

 

 

 

 

9月

 

19.jpg 20.jpg

 

RICKY真的是完全惡童XD

不過我還蠻喜歡他的惡童的

他如果收斂就不有趣了XD

RICKY那個叫做莽撞嗎? 因為年紀很小所以莽撞... 應該沒關係(吧)

 

像RICKY感覺就是一個麻煩的兒子(人家不要) <--這人是怎樣!

 

 

 

 

 

 

 

10月 天地

 

 

21.jpg 22.jpg

 

很會做表情的天地

有時後真的很OVER

曾經我以為他和KEVIN是同一型的人

之後發現完全不是XD

 

該怎麼說我們KEVIN,......

真的是非常乖啊.............. (除了乖系列沒有別的台詞了嗎)

 

 

 

 

 

 

 

 

 

 

11月 這啥

 

23.jpg 24.jpg

 

剛才那張我還沒有FU

到這張我才突然想到

 

這是攻的照片嘛XDDDDD

然後剛才9月的是受的集合照

 

TT的不成文CP真的很促咪

都沒人說就自己湊在一起了

(鮭魚 吐司還不是一樣)

 

 

 

 

 

 

12月

 

25.jpg 26.jpg

 

 

LJ那最後是女裝嗎?!

真的是很漂亮啊這位.....

 

TT女裝應該挺精彩的

扣除掉CAP和NIEL的4個應該都不錯

 

 

 

 

 

27.jpg 28.jpg 

 

 

 

 

 

YA 結束!

這份年曆真的拍得好好看:)

現在也期待Infinite到我的手中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