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

為什麼又你啊啊啊啊 

這樣的話... 

 

噢 金聖圭 就是在說你

 

西卡和賢尼的世界

哪有什麼照順序來的事(菸

 

我們就是 流氓來著  ̄∇ ̄

 

 

 

賢尼的啵啵最後一篇

就算啵完了這系列以後也會繼續啵

不過下一個系列要叫啥好呢..? 

雖然很想叫萌賢尼可是這裡是南開頭的世界啊 

 

南寶貝好了? 還是 南乖乖? 南賣萌?

南陵王?

 

... 不好笑

 

 

 

 

 

那麼.. 歹笑的開始

 

 

 

WH01.jpg

 

只要是賢尼的不知道為什麼全部都喜歡!!

不是因為是賢尼才喜歡

而是剛好喜歡的賢尼都是

是這樣子的話!!

 

好喜歡好喜歡的

腋下這回事

 

 

啊... 南腋下? 

這樣好嗎 圭哥這樣好嗎

 

圭: 你不要下一篇叫我圭腿毛-_ - 

 

 

 

我們賢尼的手腕好細 

 

 

 

 

 

 

 

WH20.jpg 

 

有點失去線條的手臂

啊但我想這只是角度的問題

而且這張重點不在手臂

是賢尼像傻瓜一樣的笑還有迷人的笑眼啦 >U<

 

 

 

 

 

 

 

 

WH21.jpg 

 

超可愛的帥氣姿勢

一開始被嫌棄的帥氣姿勢最近呈現可愛度直線上升的狀態

 

一定是因為增加了傻瓜開嘴的原因 <-是什麼鯉魚嗎

 

 

這張超可愛的眼睛笑笑心情超好  

 

 

 

 

 

 

 

 

 

WH22.png 

 

這張的重點是手毛

還有久違的性感的嘴臉

 

洙: ... ... ... 嘴臉?

 

 

 

 

賢尼的圖最近我存的都以例行記錄和可愛的居多

性感什麼的. 是啦也是有看到但存起來的不太多

大概是覺得有點跟以前舞台的時候有點重疊到了? 

 

不過偶而還是會想念

想念性感的他

性感不是露肌肉這樣

是那個啥.. 呃... 讓阿圭想撲上去的那種

 

 

優: 什麼跟什麼昂!!!!  

 

 

 

 

 

 

 

 

WH02.jpg

 

噢 這個也性感~

賢尼穿衣服比不穿衣服性感 <-這種話居然

 

薄薄的

可以看見身材曲線的衣服

 

 

 

美好 !

 

 

 

 

 

 

 

 

 

WH03.jpg

 

 

他喜歡大拇指.

 

圭: 喜歡個頭啊!!!!  

 

 

 

這個動作對於一個平凡人來說有點過份了

如果可以的話我覺得我不要學這個動作比較好

可是最近好像有點...... 

 

我今天對一個2歲小孩做了這個set

他只是睜大了眼看著我

是說他是一個平常都不理人的酷小孩

我在那逗了他半天他也只是睜大了眼看著我 (就像所有逗他的人一樣

我還以為她對我沒興趣

結果我走掉的時候卻聽到背後傳來他問他媽媽說 

 

姨勒

 

好吧

我想他已經被愛心5set+啾啾BONUS俘虜了 

這個酷妞

 

 

 

 

 

 

 

WH04.jpg

 

 

鼻子像是蓮藕一樣~

 

沅: 等一下.... 蓮藕這個比喻是... 

 

 

 

幹嘛李浩沅你不認識蓮藕嗎 

是說賢尼有點崩塌的左眼,為什麼我看起來這麼性感 <-尼有病

 

 

 

 

 

 

 

 

WH06.jpg

 

就算糊掉也要傻笑!!

 

這件衣服每次

我都會以為他背了個背包

 

 

 

 

 

 

 

 

WH07.jpg

 

這傢伙

喜歡鬧人鬧到一個臨界點之後再賣萌賣萌的求原諒

 

喜歡把人逼急了之後再給人一點甜頭

是個十足的小魂但

 

哈哈 

 

 

拿他沒辦法啊~ 

成員裡面被這樣對待的就是圭哥

至於另一個被這樣對待的 就是inspirit

 

所以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WH08.jpg

 

可愛的貓熊賢尼

從貓熊賢尼之後 BEAUTIFUL好像沒又再戴過正常的帽子了XD

 

kitty眼鏡. 蒙古帽 不知道上海場會戴什麼

 

 

 

 

 

 

 

 

 

WH09.jpg

 

 

超可愛的這傢伙 

西裝怎麼好像有點大

 

不過那不重要

熊貓頭套加上露出來的那戳頭毛加上可愛的梨渦

賢尼果然是最最可愛的 >U<

 

 

 

 

 

 

 

WH13.jpg

 

可愛的嘟嘴 

 

惹人生氣了就賣萌

跟太可愛的男生在一起我猜我會越來越不可愛

哈哈哈 

會酷酷的讓他繼續可愛的撒嬌因為我喜歡看>U<

 

而如果跟阿圭在一起好像會越來越可愛

因為他吃撒嬌這套

啊 原來如此

是這樣沒錯

 

哈哈哈哈哈哈哈ㄏ

 

 

 

 

 

 

 

 

WH19.jpg

 

 

小惡魔賢尼

又在賣萌

 

看來新篇裡一定要有個萌字不然對不起這寶貝

那麼... 南萌神? 

 

哎真想叫萌賢尼啊 可是要南開頭 ~.~

 

 

 

 

 

 

 

WH24.jpg

 

 

性感的擦汗

陶醉的擦汗XD

 

 

如果是穿跳paradise時的掉嘎多好  

 

 

 

沅: 色女. 你的臉還可以再可惜一點 =_= 

 

 

 

 

 

 

 

 

WH25.jpg

 

露著香肩的誘惑賢尼

 

 

  呵

 

 

我看了3分鐘想要寫些什麼

結果只寫個呵XD

 

 

 

喜歡 真喜歡

 

 

 

 

 

 

WH26.jpg

 

漂亮的賢尼

 

 

這張五官都很漂亮~

我想只要是賢尼的話

不管是哪張都有讓我可以沉醉的盯著他3分鐘以上的能力

 

賢尼身上的幾乎全部我都好喜歡

可是怎麼會有這麼一個人能夠這樣合我胃口呢

這是一件好神奇的事

 

總是會有一些不喜歡的嘛不是嗎

為什麼會這樣哩

 

 

 

 

 

 

 

WH31.jpg  

 

 

其實我在煩惱的這件事有夠無聊的XDD

不過我很喜歡這樣讓我苦惱的賢尼

 

 

為什麼你會這樣子合我胃口呢

這樣的蠢話

 

 

 

這張好像不是帥

就是覺得角度很特殊

怎樣的賢尼都想把他映在腦海裡

所以這樣那樣的存圖很多^^ 

 

 

 

 

 

 

 

WH36.jpg

 

廣州場的帽子是這樣

其實第一眼看到預覽圖的時候以為是公公的帽子

就算到現在還是具體不知道這是什麼帽

 

大概是某個少數民族的傳統頭飾吧 蒙古新疆類的? 

不過也有點像公主出嫁的時候會戴的帽子啊XDD

 

 

是說

雖然有點不合頭比例但是還是蠻可愛的

因為是賢尼才可愛吧 嘻嘻

 

 

 

 

 

 

 

WH39.jpg

 

畫著愛心倒退中

 

噢他是這麼開心

表演著的賢尼好開心

我演唱會的餘症好像都已經消化掉了

畢竟最近其他忙著的事情太多了

 

對南優賢本來就是要選擇性無視XDDD

 

 

 

 

 

 

WH34.jpg

 

小手捧著心的樣子

笑得很可愛

 

廣州場的頭髮都是這樣.. 短版destiny? 

就是和destiny差不多造型可以髮量比較少

我不會不喜歡這個頭髮

只是覺得這樣頭髮的照片存不下手而已 

 

哈哈

 

 

 

 

 

 

 

 

 

 

 

WH37.jpg 

 

眼神迷濛的賢尼

正陷入感動之中

 

類似這樣的照片很多

反正就是with XDD

 

世巡剩下的不多了

希望趕快帶新面目回歸 啊比如INFINITE H什麼的

 

 

 

 

 

 

 

 

WH40.jpg

 

不要哭~

頂著這頭亂髮~

 

呵呵呵呵

 

 

豪可憐哦好想捧著這個包子臉說乖乖

真奇怪你捧著一個年下說乖乖衝啥XDDD

那改一下好了

好像想要衝過去抱著他的脖子說不要哭 <-這樣

 

 

 

 

 

 

 

 

WH41.jpg

 

 

這 髮 量 。

這髮量不是重點

 

 

 

賢尼這張看起來身體真好

然後一臉陰鬱的模樣

 

 

太喜歡了 (淚奔

 

有點陰鬱的男人就是會激起保護慾神馬的

恩我也喜歡這樣的 >U< ㄏ

 

 

 

 

 

 

 

現在開始機場時尚

在一堆要用道具和頭髮勉強辯認哪場是哪場的世巡收圖以外

相對來說有戲的 機場時尚

最近賢尼走的風格多變 暖暖風-洽公風都有 

 

 

 

 

 

 

 

 

131014 台灣回韓國

 

 WH45.jpg

 

全身白 重點是鞋子 鬆垮的上衣真的很性感啊 

旁邊還有護花使者圭什麼的

 

 

 

 

 

 

WH11.jpg 

 

性感的鎖骨 >U<

只穿一件薄薄的真的太犯規了

一個帥哥站在路邊~

 

 

 

 

 

 

WH12(131014).jpg WH10.jpg

 

墨鏡那樣卡在衣領也很性感XD

因為會構成V領 ㄏㄏㄏㄏㄏ 

 

 

 

 

 

 

 

WH38.jpg 

 

微露個小舌

賢尼這身我實在太喜歡了 

這也是阿圭最近會穿的風格 

 

夫婦總是XD

 

 

 

 

 

 

 

 

131017 韓國-馬來西亞

 

WH43(131017).png 

 

耳環有點恐怖

背包+運動外這天走沅沅的風格XD

 

 

 

 

 

 

 

 

131020 馬來西亞-韓國

 

WH44.jpg

 

黑罵罵的風格 

跟之前一樣

 

賢尼這樣看起來好白

瀏海好乖好可愛

而且我最喜歡這張賢尼的眼睛

 

像玻璃珠一樣

 

 

 

 

 

WH15(131020).jpg 

 

 

>____<

 

口罩歪掉XD

 

 

 

 

 

 

 

 

 

 

 

131020 金浦機場 國內線

 

 

WH18.jpg

WH16(131020).jpg WH17.jpg  

 

同一天的再出發

裡面穿的是宅宅格

但是賢尼怎麼可能穿宅宅格而已呢 所以外面加了一件美美的藍色毛衣

好暖呀  

 

 

 

 

 

 

 

 

 

131024 韓國-廣州

 

 

WH28.jpg

WH27.jpg WH29(131024).jpg 

 

西裝+西裝褲+公事包

在團員們各個穿著休閒的這個時刻

這位.... 非常突兀XDDD

 

不是. 請問你是要去參加什麼會議嗎

 

賢尼偶而一個月會有一次的

讓人無言的機場時尚XD

 

 

 

 

 

 

 

 

131026 廣州-韓國

 

WH33.jpg

 

西裝的餘韻

穿襯衫而已的話舒爽多了XD

 

 

 

 

 

 

 

 

WH42.jpg

 

 

就是這樣 >U<

南啵啵結束了

 

 

 

 

 

 

雖然一定誰都不相信但是我想新篇也會明年再見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