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尼來了 >U<

這次的主軸是什麼? 帥氣發散來著?  

最近的賢尼愛心當然也拋

但是多愛比一個 下巴帥氣 的姿勢 (帥的不是臉,是下巴

那個動作 在我國中的時候有一陣子非常的喜歡比

 

然後最近某天我看到了以前比"帥"的照片之後

我實在不知道自己那時候在想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篇的收圖好像都有點主題式的感覺XD

我也不知道為毛會這樣

反正就是賢尼就是可愛 呀比 

 

 

 

 

 

 

-賢尼和熊熊  系列-

 

WH01.jpg

 

抱熊熊

 

 

 

 

 

 

WH02.jpg

 

啵啵熊熊

 

 

賢尼熊: =3=

東雨熊: 親辜啊~ 救救我 我的脖子 O_o

 

 

都是熊怎麼命運差這麼多 TAT

 

 

 

 

 

 

 

 

WH03.jpg

 

揹揹熊

 

 

賢尼熊在聞優賢尼的頭髮味道~ 

  

 

 

 

 

 

 

WH04.jpg

 

 

身材姣好的我們賢尼~ 

該有的都有怎麼說 (噗

比如說翹屁屁

比如說形狀剛剛好不大也不小的手臂肌

比如說好可愛的腋下肉 (沅: 用可愛形容腋下肉? 

比如說那出力的大拇指神馬的

比如說熱唱卻用新手姿勢握麥克風那可愛的樣子

 

 

所以後面的阿圭陶醉了~

 

 

圭: 呃啊 實在是太可愛  

 

 

 

 

 

 

 

 

 

 

-仁川一呆傻 系列-

 

 

WH05.jpg

 

找我嗎?

 

 

(其實親愛的那個戒指有點不太適合你....

 

 

 

 

 

WH06.jpg

 

 

我很帥吧 

鏘鏘~ 

 

 

 

 

 

 

 

 

WH07.jpg

 

我很可愛吧 (開花)

 

 

 

 

所以就是一直對著鏡頭做表情的優賢尼 >U<

眼睛一直帶著笑意 和飯們一起玩

如果拿著照相機 然後叫他作某些姿勢 應該全部都會照做吧 ~ 

真好 ~~

 

 

 

 

 

 

 

 

 

WH08.jpg

 

和明洙情侶裝的 這件XDD

而且不是交換穿因為兩個人是分別在前後兩天從日本回來的

衣服也是不一樣的

賢尼比較七分袖   明洙是長袖

 

還是其實是一樣的,看起來短是因為賢尼的手長? 

不不不不 這不科學XDDDDDD

 

 

他們兩個人的情侶裝當時讓我大尖叫了

不只是因為我想到阿圭在牆角畫圈圈的樣子

而是因為本身就很喜歡L南什麼的... 

噢噢噢噢噢噢噢

 

 

圭: 你給我閉嘴

 

 

 

其實這真的是一件神奇的事

如果是飯送的 一件賢尼 一件明洙 可見案情並不單純

這位朋友是L南的飯來著 (真少有

如果是他們自己買的 那麼案情更不單純

重點是 這件衣服說實話並沒有非常的好看 (說實話說實話

是的 真的沒有特別的好看 就是不是很特別喇 後 <-幹嘛生氣

 

 

反正不管是怎樣

金聖圭就是在牆角畫圈圈

 

圭:  

 

 

 

 

 

 

 

 

 

 

-SGC漂漂優賢尼-

 

 

WH09.jpg

 

這天就是~

笑得很收斂,像是大家閨秀一樣XDDD

 

不覺得賢尼這張就是笑得很剛剛好嗎

啊啦 真漂漂

頭髮好順 眼睛彎彎 ^^

 

 

 

 

 

 

WH10.jpg

 

帥氣! 姿勢

 

...大概是傻瓜

 

 

 

圭: 就是吧 不是大概

 

 

 

 

 

 

 

 

WH11.jpg

 

這也笑得很收斂

梨渦什麼的超可愛 眼睛笑咪咪真的超可愛 有點厚道的下巴也超可愛

 

 

>U<

賢尼最可愛

 

 

 

 

 

 

 

 

 

 

-室外賢尼就是要反光-

 

 

WH13.png

 

可愛咬下唇

這天賢尼超萌的 

一直作超可愛的表情 然後一直賣萌

因為是室外所以整個人白白的很可愛

 

室外場的賢尼總是特別有活力~~~

 

 

 

 

 

 

 

WH17.png

 

又是 窩是帥哥 姿勢

 

我只是在收集賢尼比 窩是帥哥 姿勢的照片而已

但是其實我沒有特別對賢尼的這個姿勢有喜好...

 

  

 

 

 

 

 

 

WH18.png

 

 

我喜歡這種的 

有點用力的咬著下排牙

嘻~ 的笑咧著嘴

還有可愛的兩隻剪刀手

 

賢尼超可愛的嘛~

原本想誇他白白嫩嫩但是好像是這家的飯拍調光調太強了...XDDD

 

 

 

 

 

 

 

 

 WH19.png

 

 

雪白的我們賢尼

 

線條好看的手臂肌

賢尼大致上還是瘦,不過應該要有肉才能練出來的地方還是有肉

這就是為什麼我這麼愛他裸體(不是裸體!! 的原因

 

一定很辛苦的維持身材才能有這麼漂亮的上半身

我相信你的下半身也會很漂亮的

 

 

圭: .... 我聽得很不爽

西卡: 干你什麼事

 

 

 

 

 

 

 

 

WH14.jpg

 

然後捲了舌頭~~~~ O_Q

實在是太古錐了

 

 

蛤我們賢尼

不只下嘴唇超可愛超好啵

連上嘴唇也是長了個可愛的角角

看了也是超想啵

 

結論就是好想啵優賢尼的嘴唇

太好了金聖圭

 

 

圭: 一點也不好 <-這位突然好憤恨這世界哦XDDDD

 

 

 

 

 

 

WH15.jpg

 

傻楞賢尼

 

優: 哦? OAO 什麼?  

 

 

 

 

 

 

 

 

WH16.jpg

 

優: 要啾啾嗎~~ 

  

 

 

沅: 我也要啾啾 O3O   <-不是吧你

 

 

 

 

 

 

 

 

 

WH20.jpg

 

賢尼的這條手臂

差不多可以拿來做肌動學的示範者了

 

看看他完全清晰的肌肉線條

真的是讓人太嗨森了

南優賢我真的好喜歡你的身體 

好喜歡好喜歡

 

當然不只喜歡身體

但是還是要說我真的好喜歡你的身體 (真好~

 

 

 

 

 

 

 

 

 

-偽 學生賢尼-

 

 

WH21.jpg

 

這一整套就是很key

印象中key就是常常學院風 穿短褲 配條紋襪子(半統) 

 

優賢尼的比例好

總是看起來比實際上還高(跟我一樣

 

但是膝蓋有點back knee 

嗯? 以前沒有發現耶 

以後我要多多注意你的下半身

 

 

圭: 不要一直下半身下半身好不好 

 

 

 

 

 

 

 

WH22.jpg

 

 

搭個飛機幹麻學院風啊XDDDD

於是我笑了

 

 

算了 離上次的花枝招展機場裝也有一段時日了

 

 

 

 

 

 

 

 

 

-呆 笨 傻 萌-

 

 

WH23.jpg

 

 

帥哥姿勢.....

 

就是帥哥姿勢.....

 

=_=  

 

 

 

 

 

 

 

 

 

WH24.jpg

 

 

我喜歡賢尼穿襯衫

我也喜歡種尼穿襯衫

還是其實我就是喜歡人家穿襯衫

 

 

圭: (指自己)

 

是的是的 也是喜歡阿圭穿襯衫

賢尼的白色袋子 最近常常揹

到球場也揹了

 

 

 

 

 

 

 

WH27.jpg

 

 

這個腿有沒有美化過呀?

腳尼的腿應該要很多腳毛才對呀 OAO?

 

這樣看過去好像沒有什麼腳毛

他後面的.. 應該是 浩沅 他的腳毛雖然模糊但是很明顯可以看到

我想應該是有美化過了

 

 

 

 

 

 

 

 

WH25.jpg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又想到我每次都說賢尼是什麼粗糙的可愛XDDD

然後種尼是細緻的可愛

大概就是畫素的不同吧 顆顆顆顆顆

 

賢尼就是綜觀過去超可愛

整個人散發著我好可愛~~~ 的氣質

可是具體到底在說什麼地方可愛...?  

 

喔摸那一切原來都是愛XDDDDDD

 

 

 

 

 

 

 

 

WH26.jpg

 

 

最後也是笑得沒有眼睛~ 結尾~

真的一直都在笑~~ 一直用他的笑眼撲閃撲閃的

 

DESTINY屬於比較悲壯(?)的感覺

說到悲壯就是PARADISE..  大概像是那樣的感覺

所以說笑眼可能會消失一陣子XD

 

  

但是不管怎麼樣

心裡一想到優賢尼還是會浮現眼睛彎彎 嘴笑得沒心沒肺的傻樣 

 

 

最喜歡賢尼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