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物: 

1. 140601 人氣歌謠

2. 140604 秀冠軍一位

3. 140612 MCD

 

 

 


  

1. 140601 人氣歌謠

 

 

 

他們沒有牽小手XDDD 

雖然乍看之下就像牽著一樣 ㄎㄎㄎ

 

 

 

 

 

 

情侶戰士裝~

 

 

 

 

 

 

雖然沒有得一位還是盡力做著粉絲服務的無限

種尼的大愛心鏡頭拍得很清楚 

雖然推拉也是一種藝術

但是看現在的狀態好像要給無限更多的愛才行呢

更多的榮耀甚麼的 

 

 

 

 

  

 

可愛的孩紙ˇ

 

 

 

 

 

 

在打招呼的小孩圭

開個胸溝的金明洙. 

 

  說實話我對他露個胸溝非常不滿意 ! 

 

你告訴我你要我看甚麼!!!! 溝在哪 ! 溝!!!! 

哈哈哈哈哈

 

 

 

 

 

 

藍藻沅沅

好像頂了甚麼在頭上xd

 

咦. 他那樣抓起了明洙衣服露出的那是肚只嗎...

所以那是肚毛嗎 ?

天啊 .. 金明洙的肚毛 horrible ...

 

煩耶我真的好討厭金明洙的身體哦!!! 哈阿哈哈哈哈哈 

 

 

 

 

 

 


 

2. 140604 秀冠軍一位

優賢不在的這天得了一位,阿烈塗了口紅親了張東的臉  

 

 

 

是 他是獎杯

這麼仔細研究是因為是上次都被阿圭拿著了嗎XDD 

 

種尼最近真的很喜歡蹲下比中愛心

 

 

 

 

 

 

挖後面VIXX孩子們好高喔XDDDDDDDDD 

F站在前面的畫面無限看起來好帥像花美男團體XDDDDDD

 

圭: 我不是路人 

沅: ..彩帶走開擋住我了

 

 

 

 

 

 

 

 

這樣舉著獎杯的明洙很可愛 

雖然我不喜歡你的身體但是你穿著衣服的時候我都蠻喜歡的 

捧著獎盃哈哈哈的張東~

 

 

 

 

 

 

 

蓄勢待發的烈羅密歐

遭遇狼吻的張東葉 

 

 

 

 

 

 

 

搶吻左臉頰的慢動作 

 

 

 

 

 

 

 

左邊不夠右邊也要 ~

 

 

 

 

 

 

成烈哥我幫你掐死原配... 

 

沅配哭哭!!!!! 

 

 

 

 

 

 

 

和張東哥一起bobo獎杯

還好.. 就算賢尼在大概也和阿圭一樣在旁邊跟飯揮手之類的

不會有甚麼特別的畫面產生

這樣想就覺得感覺好一點 

 

 

 

 


 

3. 140612 MCD

 

  

 

  

 

一人一張沒有賢尼因為他不在 

戰士裝真心好看就是覺得沅沅布料太多了沅沅

 

 

 

 

 

 

翹屁屁張東

 

很可惜沒有三周蟬聯 最近的好歌太多了?

可是我除了VIXX以外好像啥也沒聽XD 

如果都是好歌的話等我終於不想一直repeat無限這張之後的某天

大概會去補齊最近的音源吧 

通常要我能夠打破這種整張巡迴的現況

得要出現一首我每天不得不聽的好歌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