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這裡是阿圭

我實在不知道開頭要說什麼耶因為沒有主軸就是圭篇的主軸

這裡自在的像什麼一樣 

我們有這麼習慣對方的存在嗎我們很熟嗎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廢話不多說因為我迫不及待的想開始了

這次阿圭圖樓真的非常的可愛有趣又好笑 (還有帥氣 

 

哈哈哈哈哈哈哈

 

 

 

圭: 我拜託你不要再笑了 

 

 

 

 

 

SK01.jpg

 

開頭要先進一個很善良的阿圭

這張看起來真的像是好人好事代表

怎麼可以笑得這麼慈祥  

 

 

 

哈哈哈哈哈 慈什麼祥啊XDD

 

 

 

 

 

 

 

 

SK02.jpg

 

喔突然沉靜了下來..

很唯美的阿圭.. 和翩翩飄落的紙花一起

這讓我想到在OGS台灣場的時候讓我定格的阿圭

就是因為這樣的畫面太美讓我把鏡頭鎖定在他身上

 

圭: 明明就是因為我剛好站在你前面 -_- 

 

 

 

不管怎麼說

這張真的是很唯美 

尤其是那微微張開的嘴 

 

 

 

 

 

 

 

SK03 (131205).jpg

 

(131205)

 

 

正在拿家當的阿圭

手機還放在檯子上

阿圭的手機殼是紫色的 也一段時間了 

怎麼會是紫色的呢 說到紫色就想到沅沅

 

依舊 破褲. 靴. 墨鏡. 叛逆的反戴帽. 羽絨衣

唯一新鮮的是那件襯衫

但他真的只是新鮮而已 (想說啥  

 

 

 

 

 

 

 

 

 

SK04.jpg

 

例行的身體記錄 

不過眼光不是在手臂,而是在胸部XDDDD

 

真的是很好的胸部  

 

 

 

 

 

 

 

 

 

 

SK05 (131208).jpg

 

(131208)

 

包得像粽子一樣的圭

存這張的目的是啥其實我也不知道

總覺得他全身包緊緊

墨鏡遮住他大半的臉

只有露出了白白嫩嫩的臉頰

 

這樣子略性感 

 

 

 

 

 

 

 

於是從這裡開始

阿圭成為了一個平頭 .. 

 

 

SK06.jpg

 

戴著聖誕髮箍的平頭圭

真的非常可愛 

剛剪的瀏海到耳廓的頭髮很齊感覺更呆萌了 

 

嘴還嘟那樣XDDD

眼睛還瞇瞇的~

如果把賢尼的臉頰合成在左邊一定超可愛的 

 

 好萌哦~

 

 

 

 

 

 

 

 

SK07.jpg

 

很有戲的八字眉 

抿著嘴很可愛 

 

就是這樣表情的照片最近我存了很多

我大概還蠻喜歡阿圭這種要笑不笑的萌照的

 

 

 

 

 

 

 

SK08.jpg

 

稍微資咧的露出了下排牙 

一樣小眼睛 齊瀏海 呆呆的眉毛 

 

阿圭的下巴還蠻尖的呢

意外的發現 

 

啊哈哈哈還有髮漩的地方噴出來的短毛好可愛哦哦哦 

 

 

 

 

 

 

SK10(131221).jpg

 

戴著賢尼口罩的平頭圭

雖然眼睛小小但是睫毛是長長的!! 

 

眉毛是.. 眉毛是 稀疏的 இдஇ

 

 

 

 

 

 

 

 

SK11.jpg

 

難道存憨圭已經變成我的習慣了嗎 (噢不 

 

相信我我絕對更喜歡性感圭

憨圭就是... 憨圭就是... 

 

有時候覺得人生很無奈的時候...

看看憨圭可以讓人想到天公疼憨人這樣 

 

 

 

 

 

 

 

SK12.jpg

 

粉色眼影 

 

為什麼要一眼防備的樣子看著我

這樣看起來好像有點

 

 

 

可惡!! 我最討厭阿圭擺出一副受樣了  

 

圭: 我也討厭啊  

 

 

 

 

 

 

 

 

SK13.jpg

 

無辜 (還是無聊) 的噘著嘴 

雙手合著也好可愛 

 

那個嘴唇就像賢尼的一樣

就是也是好像看起來還蠻好啵的樣子

 

 

圭: .. 好啵就好啵 不能痛快一點的誇讚人嗎 -_- 

 

 

 

 

 

 

 

SK14.jpg

 

為什麼又看起來這麼可憐XDDD

為什麼我要一直存阿圭看起來很可憐的樣子XDDDD 

 

 

這張眼睛閃閃的好像含著淚一樣 

一切都是錯覺  

 

 

 

 

 

 

 

SK15.jpg

 

大腿肉大片露出

然後

 

 

呃..... 

沒有然後了

 

 

就是單純想要記錄他大腿露出而已 ....

 

圭:  

 

 

 

 

 

 

 

 

SK16.jpg

 

我是     稻 草 人 !!!

 

 

 

好壯烈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K17.jpg

 

噢來了

等了這麼久終於 !!! 

帥氣的阿圭 !!! 終於來了 !!!! 

 

這篇數一數二我喜歡的帥圭

沒辦法因為憨照太多 (噗

 

 

 

 

 

 

 

 

 

SK18.1.jpg

 

噘著嘴的性感少女圭 正在 唷乎~ 

大概真的是性感吧.. 呃

 

嘴很性感 眼睛也頗性感

眉毛.. 眉毛有點、、'

 

不過真的讓我覺得好笑的是鼻子 

平常鼻子也好好的為什麼這張這麼好笑XD

 

 

 

 

 

 

 

 

SK18.2.jpg

 

和旁邊正經的弟弟洙比起來

顯得好可愛好天真的圭

 

就算在無限孩子們裡面是年紀最大的

但是我們真的也只是89line而已 <-說給誰聽啊 

我們真的還是小孩子 

有時候都覺得自己怎麼這麼白吃

 

哈哈哈哈哈 

 

 

 

 

 

 

 

 

 

SK18.jpg

 

傳說中的咧嘴笑XD 

阿圭也算是牙齒富翁耶可以一次看到10顆上排牙

 

(附帶一提我只能看到6.5顆而已) <-我的牙齒比較大 ? 不是喇明明就是嘴比較小!!!!!! 

 

笑得超可愛的眼睛都彎了 ~  

 

 

 

 

 

 

 

 

SK19.jpg

 

衝啊~~~~ (衝去哪啊) 

 

 

 

 

 

 

 

 

 

SK20.jpg

 

又是無辜照

到底有多少無辜照XDDD 

 

 

 

 

 

 

 

 

 

SK21.2.jpg

 

 

噢 天啊 !! 

 

氣 質 ! !

 

大概臉是面無表情 當我還在猜測他心裡在想啥的時候

突然發現了緊握著麥克風的兩隻乖巧的手於是

 

一瞬間變成了氣質照了 

 

 

我還蠻喜歡這張表情的啊

雖然只是在放空 

哈哈哈哈哈哈

 

 

 

 

 

 

SK21.jpg

 

稍微俏皮的轉了一下眼睛~

這張也很漂亮 然後也很乖

露了下排牙看起來莫名的很小巧

 

但是不是我心中金聖圭的形象 (現在到底是什麼形象)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張

有大家閨秀的感覺 (哈哈哈

 

 

 

 

 

 

 

 

SK22.jpg

 

一連串的氣質系列

這個也是 

 

說不定一切都是PS的效果 

因為連續這三張氣質圭都是出自同一間站的 呵呵

 

不否認我很喜歡氣質圭

但是他要是一直都是氣質圭可能就沒辦法做我的親辜了

 

 

 

圭: 你的親辜發生甚麼事了 

 

 

 

 

 

 

 

 

SK23.jpg

 

摳鼻的圭

 

是摳鼻不是挖鼻哦 

但是我第一眼看到這張圖的時候我以為他在挖眼屎

 

害我高興了一下 .... 

 

 

 

圭:   你有病啊 ! 

 

 

 

 

 

 

 

 

 

SK25.jpg

 

老人咳

 

 

 

 

 

 

 

 

SK26.jpg

 

倔強的圭

別倔強了我們都不是倔強的年紀了 இдஇ

 

 

這哀傷的feeling是 ... 

 

 

 

 

 

 

SK27.jpg

 

傳說中的woollim小公主 happy together上班去的照片 

因為有左右護法還有人專門幫他撐傘

而且還是穿著世巡外套的哥XDD

 

 

平常給阿圭樹立這樣高大威猛形象的我 (沅:你說誰 

大概也只有在這個時候才會跟著大家叫他武林小公主吧XD 

 

我們賢尼比起圭就像是個婢女一樣.... 

 

 

 

 

 

 

沒差現在流行主僕戀 

 

 

 

 

 

以上

是這次 主打可憐 次打可愛 的圭篇

 

讓我們一起拜個早年

 

 

哈~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