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到2014一月的交往日記

以二月就要上映的THIS is INFINITE當作標題參考^^

我真的太期待這個綜藝了

就算是藝能感也無所謂,其實我也蠻相信互相釘對方也是他們的一種相處方式 

而且這個樂趣在忙內on top之後更顯趣味了 顆顆顆

 

12月初還有最後的兩場世巡

之後進入了休息期. 兩場表演. 進到了年末,三台的年末舞台

1月中後有幾個大獎,GDA. AMFA. SMA三樣無限都有很棒的表現^^ 

 

例行人氣記錄: 6136

 

 


 

131201

 

 

【早安巴黎】_131130
這不是畫報但是看起來很像
因為賢尼是畫報般的男子
會 哈~哈~哈~ 的笑著的畫報男

圭.種尼_http://i.imgur.com/srmRl2O.jpg
巴黎圭好謙遜的樣子XDD
到了巴黎一整個好歐風啊環境使然?

 

有FU的巴黎街頭 

賢尼戴著墨鏡的樣子真的很像明星(本來就是明星XD

但是那想讓人配上哈哈哈配音的感覺是怎麼回事XDDDD

 

因為賢尼喜歡戴墨鏡於是我也曾經想過這件事

不過戴墨鏡實在是太高調了

終究沒有辦法跟進.... 

 

黑白照真有FU 

 

 

 

 

 

謙遜的巴黎圭

其實他只是在竊笑而已 

 

 

 

 

 

 

 

 

【賢尼推特】
꺄올~ㅋㅋㅋㅋ
嘎屋~ㄎㄎㄎㄎ
==========
呀屋~~~~ 觀光賢尼 >U<

 

可愛的觀光客賢尼 

在美歐的時候真的去了很多地方觀光呢 

不管是種尼還是賢尼都傳了些觀光客的照片上來

讓我那陣子好想要去歐洲玩

當然現在也是想要去歐洲玩啦... 

但是真的好貴~.~ 

 

巴黎鐵塔其實我有去過但是是在白天去的 

各自有好看的地方

 

 

 

 

 

 


 

 

1204

 

 

【圭】
從歐洲場開始才出現的
阿圭的新耳機
左耳是destiny標誌的無限
右耳是S.K http://i.imgur.com/rgG2HIX.jpg
但是這耳機只有阿圭在戴而已
其他成員並沒有出現同款
既然有S.K 就應該要有 W.H吧 (噗
賢尼一定是捨不得戴

 

 

說實話SK有點太大了 

難道這就跟老人手機按鍵比較大是一樣的道理嗎 

 

 

 

圭:   

 

 

 

 

 

 

 

 

【張東】
in paris
我好喜歡世巡外套真的好好看
尤其是米色這件

 

我太喜歡世巡外套了

孩子們穿也好 工作人員穿也好我都覺得很好看XDD

不過就算是這樣我還是沒有真的把他購入的想法 

這就跟我說我喜歡大帽子T 但是卻一件都沒有一樣的情況

 

總覺得沒有什麼時機會穿啊 

(最後會變成家居服)

 

 

 

 

 

 

 

 

【沅】_131201 巴黎OGS
噢.. 這 ..

ಠ_ಠ

眉頭一皺

 

噢這個...

沅沅真的太過分了沅沅

 

沅沅真的

(圭抱頭)

 

天啊他該不會還想要我誇獎他吧 =_= 我做不到

 

 

 

 

 

 

 


 

 

1205

 

 

【沅】_131204 戴高樂機場
沅沅就是
一個男人

沅沅的衣著是老公的風格
.... 等等我在說啥啊

 

這身沅沅真的很帥

真的是會想要老公穿的衣服 

 

簡單的說就是用料簡單看起來身材很厚的樣子 

 

很奇怪這身如果穿在賢尼身上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好像會有種痞氣的感覺XD

可是沅沅卻讓我感受到了某個安定的FU

這大概都是在夢境吧

 

 

沅: 什麼啊 ಠ_ಠ

 

 

 

 

 

 

 


 

 

1206

 

 

【鍋可♥】
可可左邊那張好萌 >U<
像警犬一樣>U<
帥氣的鍋可~

 

鍋巴露出了和賢尼一樣利利的犬齒!! 

鍋巴巴下齒要隱藏好只能露上排牙哦(哈哈哈哈哈

 

可可這張真的超可愛的

一定是因為他把腳合起來XD 

兩張都可愛 可可好英俊~

 

 

 

 

 

 

 

 

【SO SWEET鮭魚】_131206 杜拜FM
唉唷我現在開心死了
看到這個更開心了
這世界真是充滿著愛
賢尼真是什麼角度都可愛 只要張著嘴
喔不 不張著嘴也可愛

 

這是和飯一起的自拍

如果是我要讓我選和無限成員自拍 不限人數的話(選一個當然是賢尼)

不限人數我會選鮭魚

唉 總是想選鮭魚說不定沅沅很想和我拍照呢 

 

這世界真是太不公平了 (笑死

 

 

 

 

 

 

 

 


 

 

1207

 

 

 

【♥】
_1st WORLD TOUR 'ONE GREAT STEP' THANKS T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Ln_Ar22lmg
仔細想想這真的是一段很長的日子
就算沒有實感但看著一篇也不少的OGS飯拍整理的文
也不得不細數過去這四個月陪伴著無限度過的日子
對我來說這也許有點不容易
因為這是第一次 第一次這樣子陪伴一個團體走過世巡
這和消失四個月的活動不一樣
是四個月雖然能夠看見 卻不是"真的在一起"的感覺
甚至必須感受吃味羨慕身不由己這些感覺的四個月
能夠寬宏大度的平和的盡可能參與這些
而沒有因為不想要置身負面感覺而離開
以我的個性 這是很難得的

我想 對無限大概沒有什麼眼不見為淨吧
不管發生什麼 學習著去接受和從中體會
大概都會有開心的事吧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心變得強壯了
很有趣 真的很有趣
未來還很長 希望以後也一直這樣下去
撒朗黑♥

 

最近的生活都還算蠻平淡的

無限的消息最近也比較少,的確偶而會有想要找些不一樣的事來做

關心一些不一樣的東西的想法

不過對新的團真的完全提不起興趣

就算是VIXX,看完該看的笑完該笑的

還是不會有想要寫文的那種心情

 

無限休息的時候就是真的跟著一起休息XDD

這也沒有甚麼不好

因為這樣所以我才能做一些時間和成果不成比例的蠢事(900日的唱歌之類的) 

也因此可以比較悠閒的慢慢打著這樣的文章

所以我總是很享受休息時間 顆顆

 

 

 

 

 

 

 

 


 

 

1208

 

西卡不吃花ゝ∀・ 的相片。 西卡不吃花ゝ∀・ 的相片。


 

【賢尼】_131208 仁川機場
終於~ 他們回家了 >U<
烈怎麼突然這麼open
雖然不到不好看的程度
可是這真不像你的style啊阿烈啊
賢尼是個古錐人♥

 

平常檔得很誇張的烈

居然連個墨鏡都沒有 XD

自信心突然爆發了嗎 呵呵呵

 

像這樣臉的狀態... 

應該好歹也要戴個口罩吧孩子

 

 

 

 

 

 

 

 


 

 

1209

 

 

【西卡】
你不要總是. 羨慕人家
能夠坐在軟軟的沙發
把腳翹在足球椅上寫文
有空看一下VIXX
遇到喜歡的韓劇就固定在椅子上沒天沒夜的看
到點了去上班
餓了就吃東西
這樣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要總覺得自己不夠好

這種時候好像有點想念一個人
沒說話久了就好像神隱了一樣
沒辦法如果都是這樣的個性的話大概就是這樣了
其實也沒甚麼事

 

這個就是.. 

因為看到了一個別人的追星實錄 

有點搞不清楚為什麼可以這樣子追著他們

不用工作嗎? 不用做事嗎? 如果是學生,不用上課嗎? 

其實那陣子好像還蠻常在想韓飯是怎麼回事的 

因為OGS剛結束,這樣那樣亂想的很多

為什麼可以跟去那麼多場世巡呢,機票這麼貴,還要住飯店

而且時間這麼緊湊,如果在工作的人(除非是自由工作者)根本不可能達成

而且還要搶到好位置 

之後想了想如果不是有特定的人贊助的話

那大概是本來就很有錢的千金小姐了吧

不用工作就可以有源源不絕的錢

 

其實也都是想一想因為不知道答案所以才會一直想

但反正結論就是這些人都是有錢人

我不是有錢人,我的工作不能想走就走,我也不喜歡一個人孤單的旅行

所以就別想了 

 

 

 

 

 

 

 

 

 


 

 

1210

 

 

【圭】
今天... 阿圭剪頭髮了
天啊是 平 頭 嗎 °ཀ°
太恐怖了太恐怖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記得頭髮一定會再長出來這句話吧
要記住啊 記住

 

雖然這時候說著恐怖但是隔幾天之後卻被阿圭萌的要死

平頭圭真的超可愛的

沒有瀏海的遮蓋眉毛露出來的樣子怎麼照都呆萌

就算不萌也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喜歡的 

 

 

 

 

 

 

 


 

 

1212

 

 

【沅推特】
(只有圖)
這是沅沅的哥哥
他的衣服上面寫他叫李浩宰(HoJae)
大沅沅2歲~ 生日1月17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要知道他的生日啊XDDDD
啊是說... 又是我親辜耶 我們89line真是
哥哥請微笑跟屁沅拍照XD

 

沅沅的哥哥眼睛很小

可是沅沅的眼睛很大

沅沅的眼睛發生甚麼事了嗎XDDD

 

還有沅沅的鼻子也是和哥哥不像

沅沅的哥哥長得就一副標準韓國人的模樣

沅沅長得稍微比較時尚! <-哈哈哈哈哈

不過粗眉這點的話

是一樣的~

 

 

 

 

 

 


 

 

1214

 

 

【烈】_和正業oppa
像爸爸和兒子 >U<
愛搗蛋的兒子和喜歡釣魚的爸爸

 

我好喜歡這張

真的有親情在裡面XD

阿烈就是會老爸. 老爸 這樣叫著的身體長大心靈卻還沒長大的 調皮的兒子

正業oppa看起來真的超愛釣魚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是會在假日一起去河邊釣魚一邊進行父子對談的那種開明的父親

這畫面真好

 

是說這個畫面好像放不進其他人

因為阿烈和正業oppa的畫面看起來像是獨生子XD

 

 

 

 

 

 

 


 

 

1216

 

 

【嘎嗚~~】_131216 RM錄製
噢我的天啊 阿圭啊 圭哥啊 圭啊
真的是可愛到爆炸
讓我忍不住在上班的時候發文
因為真的是可愛到讓我跳腳呀>U<
好幸福呀看到這麼可愛的你!!
果然要有破壞才要有成長啊 (呵
真的是太古錐了 嗚啾啾啾
我覺得現在全世界最可愛的就是你
賢尼種尼: O_Q

 

哈哈哈

真的我是在上班的時候發文的

因為手機很爛所以很討厭用手機發文,但是那天看到超可愛的平頭圭真的完全被萌到了

我還馬上拿給了幾個比較要好的同事看

哈他們一定覺得我病了XDD

 

想到那時候還是覺得很有趣

因為我真的有全世界最可愛的就是阿圭這樣子荒唐(X)的想法

 

圭:  

 

 

 

因為要破壞才會有成長

所以賢尼也剃平頭吧(個屁)

賢尼真的是... 跟明洙差不多,頭毛都沒有什麼變化的一人

好吧,再算個沅沅

 

就是乖寶寶頭王道昂!!! ʅ(´◔౪◔)ʃ

 

 

 

 

 

 

 

 

【種尼推特】
이쁜 콩이 나리 ♡-♡
漂亮的Kongi和Nari ♡-♡
======
真的好可愛
種尼和狗狗都是超.級.可.愛 ♡♡
因為下午說全世界最可愛的是阿圭
所以種尼來證明他的可愛了?
噢 這真讓我苦惱
阿圭當然可愛可是種尼帶著兩隻可愛的狗出現也是可愛到爆表
今天就是被可愛始的一天>U<
幸福啊 幸福♡
我們賢尼也要來可愛一下昂♡♡
推薦了一首可愛的歌也算數? ♡♡

 

接在可愛圭後面的可愛種

狗狗真的也好可愛

種尼一臉好開心的模樣也是超可愛

 

這整張照片的構成我都好喜歡

種尼的衣服可愛的狗狗可愛的帽子周圍的落葉種尼的smile 

少年與狗如果在公園遇見我一定會捨不得他走的 嘎屋

 

 

 

 

 

 

 

 

【洙】_131216 仁川機場
明洙去北海道休假+取材今天回韓國了
就覺得記錄一下好了XD

 

再放一次只是記錄而已

想說等LBV III出的時候可以對照一下日期^^

 

 

 

 

 

 


 

 

1220

 

 

【無限】_131220 音樂銀行 年終特集
DESTINY(remix)

 


 


為什麼烈烈穿了賢尼的衣服
賢尼會冷嗎所以要穿有袖子的衣服
無袖烈: http://i.imgur.com/u1091hc.jpg

 

 

 

比起阿烈的無袖

賢尼穿了有袖是比較新奇的 

 

不管是穿著衣服的賢尼還是沒穿衣服的我都喜歡

不過硬要說的話沒穿衣服的我比較喜歡

 

圭: 硬要是在說啥 =_=

 

 

 

 

 


All Artists - Must Have Love

 


 

一開始是賢尼和Ailee的合唱
啊當然也是不錯但是
我好像更喜歡索比的段落
聽到他的聲音的時候我覺得我耳朵都張開了
一如既往溫柔的聲音啊索比 而且好可愛

 

再聽一次的感想是

賢尼的部分有比以前聽還要更喜歡了但總覺得少了些甚麼

尤其是和Ailee一起唱有種被聲音被鎖住的感覺

 

然後聽到索比的嗓音又著迷了again 

呵呵呵 

 

 

賢尼的聲音在無限的歌裡面是我最喜歡的

就是整體而言都是最喜歡的

不過一但離開了無限的場合,好像就不像阿圭那樣讓我能夠驚艷

尤其是高音? 

 

哈哈哈 總之呢 

和key的合作應該會能再看見不一樣的賢尼

不管怎樣我都會陪著你的

因為我很珍惜舞台上的你 (真感人

我們賢尼就是要唱歌

 

 

 

 


 

 

1221

 

 

【Youngstreet~】_131219
http://youtu.be/gxfV0IL1HAA
因為又是超長的影片所以我又是載下來看~
http://pan.baidu.com/s/ 129ie6
雖然很長可是好像一直鬼打牆XD
有些問題和答案一直出現
選了世巡中印象深刻的場次
大家都對於能夠一起跟著唱的場次印象很深刻
我雖然也每句都會唱
但是只有在快歌的時候才會想要跟著唱出聲
像是SOLO曲或是一些慢歌不會真的唱出口
因為能夠親耳聽到是件難得的事啊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很冤~.~

是說賢尼意會不到人家不喜歡自己的這件事
就有如他意會不到喜歡的人就在他很近的地方一樣
隨便你了不管怎樣我都相信你是好意的

這次電台TOP5應該是
1. 賢尼在馬桶旁流鼻血 TAT
2. 阿圭在浴室暈倒
3. 賢尼和阿圭身上有一樣的味道♥
4. 賢尼買戒指花了300萬(韓圜)
5. 想要組小隊的對象->
烈L種(互相選對方).東雨選聖圭(亞東第一選擇是對方)
圭選明洙.賢尼選圭
賢尼一定以為阿圭會選自己,結果沒有他整個說不出口..O_Q
金聖圭真的是個可惡的男人啊,明明還是賢尼的小天使
最後公布成烈是圭的小天使還在那裡說烈什麼都沒做=_=
拜託阿烈明明就超明顯超貼心
拿著MIC一整個就想幫阿圭做反應好不好
唉這壞男人

這樣看來好像對這RADIO不太滿意昂
也許吧 反正就這樣看過去也算了
種尼總共才說了兩句話沉重啊沉重 TUT

 

 

這只是再放一次而已

因為就算是現在我也會說出一樣的話 

因為不是開心的想法所以想就此打住

 

前陣子在網上看到一段文字

 

 

第一時間看完有點難過

但之後我想通了,而且甚至覺得寫著這樣文字的這個人

他似乎結論下得太快 

 

我其實能夠理解的 

有關於就算美好的話語說得再多

終究還是韓飯最重要

其實韓飯也不是最重要,只是在飯裡面他們最重要

韓飯重要是因為他們生活在韓國,他們的家族在韓國

這麼愛家族的我們無限孩子們

當然是韓飯最重要

有著好的知名度,好的收入,好的家族企業

讓家人們以自己為榮,是他們的願望

所以沒有什麼比這個更重要

 

我很知道這件事情,就算我有海外飯但還是台灣飯最重要

台灣飯都很重要但是高雄飯最重要

高雄飯很重要但要是住在同棟樓的同樓飯更重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開玩笑的

 

因為我很認同大部分時候的他們所以這一切都不是問題呵呵

 

 

 

是說有關想要組小組對象的問答

阿圭沒有回答賢尼大概是因為他知道他不會和賢尼一起組吧 

沒關係的阿圭我現在完全原諒你了

你這麼痛苦還要忍受嫉妒我怎麼捨得怪你呢(拭淚)

 

圭: 你哪有眼淚啊  

 

 

 

 

 

 


 

 

1222

 

 

 

【無限】_131221 Hope Road concert
白色告白>U<

 


DESTINY:
http://youtu.be/IdzR5eZ3Hrc
天啊白色告白耶實在是太開心了
雖然這已經是兩年前的這個時候的歌了
但是怎麼聽都還是好好聽
我超愛這首歌~~~
他一直在我喜愛的無限歌曲中的TOP10裡~
因為是久違的生放送所以怎麼看都好看
今天賢尼和阿烈都穿了無袖衣
種尼感覺有點不舒服啊最近~.~ 你保重
因為種尼一開始的聲音太小
明洙的卡通音出來的時候著實的嚇一跳XD
總覺得52秒的圭在對賢尼唱歌 呵呵呵呵
笑得好溫柔好有愛啊♥
附圖是腋下烈>U<

 

900日在想要自己唱什麼歌的時候其實也有把白色告白放進名單裡

其實前面歌曲的部分我都駕馭的上<-自己說

 

可是後面的RAP實在是太生疏了

於是之後我練了request (還不是destiny)

 

 

 

 

 

 

 


 

 

1223

 

 

【西卡】
我現在很苦惱
可是卻又什麼都不想決定

賢尼就算臉爛爛我也喜歡

 

那時候在想要不要去228的FTI演唱會

因為場地不好而且真的很過份的價錢

不過最後我還是買票了,還買了視線不良區哈哈哈

雖然是視線不良但是我覺得位置還不錯

因為往左移個頭票價就貴了1000元

所以我想應該是不錯啦 呵呵呵

 

 

 

 

 

 


 

1225

 

 

【噗哧】
第一次知道痞頭條這個東西
按下去就會連到2014年曆開箱那篇
這個命題的人還蠻會歸納的XD
一下子biong的找到了全文精髓 哈哈
這真的挺有趣的
而且把我愛說的老私改成老師
然後再放上三個在吃手的孩子
應該平常對無限的愛也很深吧 真有趣

 

其實對於這件事我更開心的是有人來跟我說XD

雖然一開始我聽不太懂意思

之後在專頁又有人跟我說了一次我才知道有這樣的東西

也透過這個機會知道了部落格分類排名之類的東西

一直都是單純的這樣寫寫其實也沒有想要有什麼名氣

我愛寫 你們剛好愛看

我覺得這樣的關係也沒有甚麼不好

壓力什麼的除了我給自己的盡量少有是最好的

因為我只能控制自己給自己加諸的事情不是嗎XDD 

 

啊總之 上痞頭條這件事真的讓人印象深刻

我會一直記得的XDDD

 

 

 

 

 


 

 

1228

 

 

 

【大合照】_131227 歌謠大祝祭
無限全員都成功生存在這樣的超大合照還卡到不錯的位真的是太好了~
有些人站太後面沒被拍到有點囧囧
阿圭和斗斗的89my親辜line
可愛的賢尼搭肩烈烈
張東果然很不在行團體照XDDD
(4928*3280) http://i2.minus.com/iUXe8plgFhs46.JPG

 

我又特別去把無限的區塊給截了下來

放大看的張東真的很不在狀態耶XDDD

 

怎麼每次都這樣笑死了呵呵

照得最好的應該是阿圭? 

89line好愉悅真想加入你們XDD

 

 

 

 

 

 

 

 

【♥】_131227 歌謠大祝祭
http://youtu.be/aeXAaM1bCJc
合作遙控阿圭拍手XD
賢尼這天沒有偷墊
和阿圭的身高差好可愛 

 

阿圭明明可以自己好好的拍手

結果被兩個無聊人操控手弄得像是協調出問題的病人XD 

 

好可憐哦金聖圭哈哈哈

遇到無聊人還有白吃真是辛苦你了

 

我好喜歡白吃哦  

 

 

 

 

 

 


 

 

 

 

1230

 

 

【李承哲推特】
무대오르기 바로
직전 기념컷^*
지금은 뭘했는지
정신없이 헤어짐^^
上舞台前的紀念照^*
現在想要表達的是臨別的瘋狂^^
============
賢尼的臉蛋真的好可愛♥

 

這張照片沒有甚麼特別的 

就是賢尼的臉超級無敵CUTE

BEAST不是派索比好奇怪 應該派索比的才對啊

燦多. 溫流. 賢尼. 索比 這樣才對昂 

 

 

 

 

 

 

 

 

【明洙●v●】

 



雖然我很努力的嘗試看出些什麼
但是在動起來的影片我什麼都沒看到
也許有懷疑是的一瞬間
可是因為不太清楚位置確切在哪裡又不想定格找
於是 就當作看不到吧
像這樣的靜圖就有看到一些....
但是好像又因為顏色很淡所以不太清楚
啊. 其實我不是很在意的
明洙的黑莓我也不是非看到不可... ●_●
不過知道他是在大鵬展翅的動作鈕扣飛掉而不是自己解開的
之後還有兩度嘗試要扣起來未果(因為鈕釦飛了)
因為這樣而覺得很喜歡
雖然我喜歡孩子們的身體
但是我不喜歡刻意的曝露自己的身體那種的
上面這句話套用在賢尼身上自動失效
明洙 你是個好孩子

 

明洙你是個好孩子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cody總要給你穿上這種暴露得很醜的衣服

但是還是很感謝他們這麼做了

因為暴露得很醜所以不想把他分到賢尼的身上XDD <-爛人

是說~以前這樣(薄紗)衣服應該會給張東的啊不是嗎(哈哈哈

 

以前在be mine的時候張東的衣服我記得很透 

但如果說到be mine還有誰比賢尼更透啊

那已經不是透了根本是胸前一片雪白~

 

唉~ 對明洙的身體實在是太沒有意欲了

比阿烈還要沒有意欲 ( ˘・з・)

 

 

 

 

 

 

 

【挖哦●O●~~】_131230 Showbiz Korea未公開畫面
http://youtu.be/wiWFJfT8tgM
長頸鹿大戰犀牛 (應該是恐龍比較對吧李浩沅)
我好像因為烈烈拔張東腋毛而笑得太開心了
好髒但是怎麼這麼有趣
我沒有病我沒有病我沒有病

圭: 尼有病

 

 

拔腋毛真的很有趣

為什麼想要那樣做啊你這個髒鬼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真的好有趣哦

相隔一個月依舊還是喜歡這款呵呵呵 

 

 

 

 

 

 

 

 

【無限】
大家都太可愛了
狗狗也太可愛了
誰最可愛呢?
是賢尼嗎 還是圭嗎 沅沅嗎? 可是烈烈也..
難得出現一張我不知道該選誰最可愛的照片呀 唉古 >U<

 

現在看覺得最可愛的是阿圭XDDD

然後沅沅吧 沅沅

接下來的5位都一樣可愛~~ 

 

我都說實話的!

真的覺得這張阿圭可愛我就會講阿圭

 

圭: 哦 是喔  

 

 

 

 

 


 

 

年末區域:: 

只是單純記錄而已 

因為當初是用微網誌方式寫的 . 方便以後找東西

 

 

12/27

 

 

【無限】_131227 KBS 歌謠大祝祭


Bounce (all artists) -開場


MAN IN LOVE
http://youtu.be/TFPAVaUsv2Q

李承哲 + INFINITE - My Love + Be Mine



=======================
1. 開場運鏡不好,好險有照到個圭♥
2. MIL大家今天都穿新衣服
我最喜歡賢尼的 然後沅沅 明洙
種尼的新紅毛配今天火紅的衣服再戴橘色毛的帽子
實在是有種恐怖的感覺怎麼會這樣配
開頭的時候種尼和智愛從門進來真驚訝
居然是種尼耶! 還以為會是明洙XD
種尼一臉就是超緊張 至於智愛已經讓人完全認不出來了
3. 特別舞台好喜歡整個混得很好聽
MP3做好了直接丟沅沅ipad: http://flossicafb.pixnet.net/blog/post/51242988
亞東的RAP總是進來的很是時機好喜歡

 

 

 

 

 

 

 

12/29

 

 

【無限】_131229 SBS歌謠大戰
**開場(Sleigh Ride)
http://youtu.be/mV4zsc2AiTw
賢尼和明洙真的是可愛到爆炸>U<
我從來沒有想過你們兩個聯合出擊可以可愛成這樣
賢尼 ~~~~TUT 完全可愛啊寶貝~~

**JYP特別舞台 - 朴振英 & Niel & 恩地 & Hoya & 烋星
我是沅沅CUT)



我是全部) http://youtu.be/QhzWFutMNI8
沅沅今天是俊熙
順毛好帥好可愛然後跳舞又好性感>U<
JYP的一個扭手的一個動作沅沅要會把他強化3倍跳出來XD
導播真是笨蛋最後沒有take到我們沅的獨舞
連我兒子也沒照好
(默默加油的家長: http://i.imgur.com/IRH0big.jpg)

**INFINITE - DESTINY
http://youtu.be/SlNKoOmp8YM
穿露背裝的金明洙,一開始明明扣子扣得好好的
在一陣子消失之後就打開了 莫非是自己打開的
=_= 是說打開因為動得太快其實也看不到什麼
不過如果真的是自己打開的那真是個錯誤啊XDDD
賢尼好殺好帥>_<

**李承哲特別舞台 - with溫流 & 優鉉 & 賢勝 & 燦多 - My Love

 


 


南優賢從頭到尾那過激的舞蹈是怎麼回事XD
突然發現他有走老派路線的天賦呵呵呵呵呵
還自編了舞蹈動作,已經把這首歌完全消化了哈哈

後我的天這孩子真的超老派的>U<

 

 

 

 

這什麼啊XDDDD
MP3做好丟沅ipad了-> http://flossicafb.pixnet.net/blog/post/51242988

 

 



**Ending - All Artist - You Are A Miracle

 



就是大合唱,無限是另外錄製的~
圭哥和賢尼各有一個大頭照XD
至於最後切換到現場的畫面只有~
http://i.imgur.com/JFfaTi5.jpg 這5名圍巾少年入鏡^^
=======
以上今天很愉快的度過了
其他也好棒::
VIXX http://youtu.be/NGm4cYo4fOY
B.A.P http://youtu.be/vcv0BM-qaTg
CNBLUE http://youtu.be/GeOurFWgurA
我會因為崔WILL oppa而睡不著覺的
真是太搞笑了XDDDDD

 

 

崔will真的太過分了XDDD

 

 

 

 

 

 

 

 

 

12/31

 

 

 

 

【無限】_131231 MBC歌謠大祭典
Infinite - Destiny(deception mix)

 


inception的歌舞都remix了destiny
這個版本整個超新鮮 而且背景音好少我好喜歡
種尼頭好紅 而且居然還勾人我的媽咪
賢尼就是那樣一直都這麼帥氣唱歌這麼好聽跳舞也好看(什麼)
烈烈!!! 烈烈超級無敵爆帥的耶到底怎麼回事!!!
阿圭的Ending讓我都尖叫了
居然 我的2014居然是從給阿圭的尖叫開始

總之這個表演真的很帥氣
是這3場裡面最最喜歡的 

 

 

 

之後也有做成MP3

都放在沅沅的ipad

這首remix我現在也很常聽 真的很讚

 

 

 

 

【圭】_131231 歌謠大祭典 ending
꿍따리 샤바라
播出_
http://youtu.be/WMepRDH0TPY
在1:28的時候聲音出演 圭哥的聲音
無限站在最左邊,可以認種尼的頭

 

無限飯拍(主圭)_


阿烈一直在關心阿圭唱歌的順序
然後阿圭在聽旋律的時候發懵的樣子很可愛>U<
圭哥的part度過之後阿烈就完全放開玩了
真是貼心的孩子
賢尼開始接天上掉下來的亮片XD

 

 

烈烈真是善良

這一年來確實的感受到阿烈的成熟和體貼

從很多地方都知道他很在乎成員,也會看臉色 

是會照顧大家的阿烈 

雖然反應不是很老練,那是因為那些都是本性

就算顯得笨拙,但依舊是真心關懷著成員們

這些都只能從小地方看出來,每次都讓我眼睛一亮 

 

 

 

 

 

 

 

 


 

 

140101

 

 

這個畫面以後大概會常看到

其實仔細想想我是很感謝key君的存在的

總是有些事沒有辦法跟團員說(大概吧,總會有的)

也總是有某些方面的事只想跟特定的某些人聊

不管是何種原因,在這個世界上能夠找到在某個部分合拍的人就是一件好事 

 

因為如果把賢尼放著他是會悶出病來的

所以有key在很好

不過雖然是朋友不代表會喜歡共事也是有這樣的情況XD

 

啊啊 不管怎麼說

賢尼開心還有結果是好的 就是最重要的

其他都無所謂

 

 

 

 

 

 

 


 

 

0104

 

  

 

 

 

 
【正業oppa】
今天是正業oppa生日
跟他一樣身為摩羯座我感到很得意XDD

像是爸爸一樣帶小女兒優賢尼出來購物的正業阿爸
在女兒和圭女婿旁邊耍白痴的正業阿爸
變成小丑逗女兒開心的正業阿爸
被還小的孩子們圍住的正業阿爸
被長大的孩子們圍住的正業阿爸
喜歡正業阿爸的兒子烈烈
喜歡嚇膽小的兒子張東的幼稚阿爸正業
其實是很有理想很有風範的社長nim正業阿爸

謝謝你的出生XDDDD <-又偷打歌
希望您就算是在夾縫裡
也能夠和孩子這樣互相信任的共度下去
oppa撒朗嘿 ~♡♡

優: 唉呀老媽~ (你的頭

 

正業oppa的生日

正業oppa是摩羯座真的是太好了

我們摩羯座啊,就算不能夠被每個人理解

但彼此是可以理解的

而且摩羯座的人真的很正直 <-自己說是怎樣哈哈哈

 

這堆照片我最最喜歡的就是和賢尼一起搭手扶梯的正業阿爸

一切都是錯覺但就像是他替賢尼買了一個prada包的架式  (優: 親愛的你看錯了=_=  

 

 

就算是在夾縫裡

也要相互信任的走下去 

夾縫有夾縫的好 

 

 

 

 

 


 

 

0106

 

 

 

【圭】


 

超可愛的阿圭
看到希澈很開心的跟他說話
沒想到在離開位置的時候CL坐了他的位置XD (因為dara在旁邊
突然很無助不知道要坐哪XXD
好險希澈拉他過來一起坐
反正兩個人好像也有聊不完的話~
感謝希大人拯救了無家可歸的圭XD

 

 

我其實對這件事不想特別做什麼反應

阿圭和金希澈會好我覺得很神祕

因為其實我從4年前很喜歡SJ的時候直到現在

對希澈都是屬於不上不下的感情

 

我也許也蠻佩服他的口條,他的應變還有他似乎是說話兌現率蠻高的一個人

不過我不會說我喜歡他,不會說討厭他

也不會說對他沒有感覺

就是這樣一個不上不下的姿態

 

所以看了影片就是覺得阿圭很可愛

阿圭迷路不知道往哪去的樣子很可愛

然後希澈給了他一個位子救了他 覺得他對阿圭蠻好的

就只是這樣而已

 

 

 

 

 

 

抬頭XD

這是平頭圭的初亮相

但已經不是那麼平了

有點刺刺的更可愛~

 

 

 

 

 

 

全州的驕傲抱小孩然後小孩大哭XDD

 

呼. 至少賢尼抱小孩的時候沒有大哭的情況

果然賢尼還是比較有母性的感覺<-什麼

 

 

 

 

 

 

 

 

種尼漂亮的翹屁屁

露出的後背看到腰身再看到翹翹緊實的屁股

 

真是美麗的身體啊種尼

這個身線真是不得了~~

 

啊 我們種尼真的是太美了  

 

 

 

 

 

 

 


 

 

0107

 

 

應援Ailee 

再放一次這張 單純就是覺得很可愛~~

大家都很可愛

 

連站得直直像在拍證件照的明洙

還是唯一沒有笑的阿烈都很可愛

 

 

 

 

 

 

 

 

【回歸>U<】
140103 M Wide
http://youtu.be/qsTT0l8OeBo
很快的晃過但是看到了
INFINITE-H 3月31日回歸
INFINITE 6月26日回歸
雖然說這大概也只是預計有所變化也是有可能的
不過大概知道時間還是感到比較踏實^^
H耶~H耶~H耶~ 沅沅耶~ 沅沅耶~ 沅沅耶~
還有張東 (還什麼有啊XD

 

做個記錄

就看到時候會不會真的按照這時間來

 

我真的很期待H~~ 真的很想念H~~ 

造型什麼的,感覺很有可看性

 

 

 

 

 


 

 

 

0109

 

 

【圭推特】
인스피릿안녕? 오랜만에 그냥 한번 찍어봤어요
inspirit安妞? 好久不見了看張我的照片吧
아그리고 제머리카락들이 매일매일 쑥쑥 자라고 있습죠 ㅋㅋ 놀라워욬ㅋ
啊我的頭髮真的一天天的增長著 ㅋㅋ 真是驚人 ㅋ
==============
真的長得很快
果然是毛圭 (?)
拍甚麼嗎? 有化妝呢..

 

這莫非是THIS is INFINITE預告裡賢尼說的阿圭PO自拍照假裝出新聞的推特?

是啊你的頭髮真的長好快哦XDD 

 

真恐怖的多毛圭~

 

 

圭:   

 

 

 

 

 

 


 

0111

 

 

【種尼推特】
2014년 말띠해를 맞이해서
승마를 배우기 시작했어요~^^
因為2014是馬年
我開始學怎麼騎馬~^^
=============
我想騎旁邊的長頸鹿>U<

 

衣服是拍THIS is INFINITE預告的衣服 

這斑馬的腳看起來是不是有點扭啊

 

頸鹿在旁邊一臉嫌棄XDD

 

 

 

 

 

 

【種尼推特頭像更新】
前幾天變成黑色
現在傳了新的
睡覺的種尼 ~~~

 

睡到頭毛都飛起來真可愛

這次紅頭髮好久哦

 

 

 

 

 

 

 

【肉肚】
看見沅沅的肉肚
還有金聖圭一臉地板很燙的樣子
下面是不是應該P個火啊XDDD

 

沅沅的肚子也有毛

阿圭的肚子也有毛

 

所以他們兩個是肚毛兄弟  

 

 

最討厭肚毛了~

 

 

 

 

 

 


 

 

0112

 

 

沅沅拉人中

會聞到自己鼻孔的味道(呃啊好髒)

 

這張照片真的很逗趣

除了拉人中以外

瀏海梳上去像hershey一樣的尾巴也好笑

 

欣賞沅沅的醜照一直是種樂趣昂

 

 

 

 

 

 

 


 

 

0113

 

 

【沅沅推特】
내가 찍은 우리 인스피릿과 하트왕자
我照了張我們inspirit和哈特王子的合照
[賢尼回覆]
사진이곱다 고와 모델들이좋으니 뭔들~~
照片真好看因為媽斗好看啊~~
============
噢天啊沅賢真的閃爆了好可怕昂昂昂昂 ∑(ι´Дン)ノ
厚~沅沅so sweet 厚~~沅沅~

 

看到沅沅PO這張我當時真的好感動

感動得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想著沅沅拿著相機把HEART賢尼和飯一起收到他的眼光裡

這樣的一個思緒飄過去就讓我感動得頭皮發麻 

 

沅賢真的很有戲啊

沅沅真的. 在各種小細節上很照顧賢尼啊

不過賢尼總是裝傻,誰對他好他都裝傻 

愛裝傻

 

 

 

 

 

 

 

 

愛裝傻的自拍

 

 

 

 

 

 

 


 

 

0114

 

 

 

 

【偶運大】

集合了可愛的沅賢的影片

 

 


左上是賢尼在拉自己的口袋拉鍊
一開始想說這白癡在幹嘛....
可是重覆個兩三次就忍不住噗嗤的笑了覺得好可愛XDDDD
右上是sweet沅幫賢尼和飯拍照
左下是硬硬賢尼和軟Q沅在拉筋
右下等開場很無聊的舞蹈賢尼

還有這個:
http://youtu.be/C0JTG8HwX0M
沅沅和賢尼的舞蹈PK
(Be Mine, Without You, Freeze, Like a G6)

男女混合400接力 :
http://youtu.be/hzfzpZrbFnE
這個也是第一名~!
而且贏好多好多,沅沅最後還倒著跑你跩個毛線
不過這麼多次了真的覺得..
他們真的很會跑大隊接力XDD

 

 

再看一次也是各種萌 

拉拉鍊其實有點像在脫褲子,一定是因為很像脫褲子才這麼好笑的XD

然後硬梆梆賢尼也很好笑

他的柔軟度真的不是蓋的XD

以前我對我的柔軟度很爛也有點自卑

不過發現賢尼也是硬硬人之後我覺得其實也沒關係(哈哈哈哈哈

 

 

 

 

 

 


 

 

0116

 

 

【RETURN】
安可控全名是
2014 INFINITE 1st WORLD TOUR [ONE GREAT STEP] RETURNS
日期. 2014.02.28-03.01
坐位圖. http://i.imgur.com/IdHNpSH.jpg
怎麼每個人都經歷了修圖的感覺XD
第一眼覺得大家都長得有些不習慣
不過第二眼只剩下沅沅比較不習慣而已了
第三眼第四眼 覺得沅沅越來越帥了

我們種尼超性感XD

 

 

其實就是覺得沅沅太瘦

還遮了一個眼感覺臉好小

 

但偏偏我心中的沅沅臉沒有這麼小.... TUT

 

其他人的話..

阿烈的眉毛好像有點過分了XD 

 

 

 

 

 

 

 

 

【GDA】_130116
[有HD!]
賢尼與圭
http://youtu.be/7txhkxVOkUU
頒獎+DESTINY+MIL表演
http://youtu.be/wefZ6xQG23w

*紅地毯: http://youtu.be/KpoQs7Xmds4
http://i.imgur.com/AkvQoVn.jpg
由阿圭發言
怎麼覺得每次都是 black&white呢 呵呵呵呵
獲得阿圭喜歡的烈烈表示很驚訝XD

*opening: http://youtu.be/cHyj9NcZpYs?t=2m20s
(金建模 - 錯誤的相遇)
2:20 無限進場,沅沅唱得最大聲XD

*鮭魚舞台: http://youtu.be/5msJAsIkdAY?t=1m41s
(曹誠模 - 你知道嗎)
真好聽真陶醉 ~

 

 


優賢尼和阿圭果然不一樣
副歌整段都超級喜歡只是
不是替對方合音總覺得好可惜好可惜

 

這首歌我有把他做成MP3現在依舊很愛聽

聽久了好像後面副歌的合音似乎也有對方的

不過不是現場的合音還是覺得好可惜

再往前回想無限的表演

好像一直沒有鮭魚替對方合音的場景

 

不過倒是可以立刻想到一個明洙和賢尼甜蜜唱歌的畫面

 

 

 



*唱片本賞(f(x)&infinite) :
http://youtu.be/FAFMXwpTUfA?t=2m9s (從2分9秒開始)
http://i.imgur.com/VVXPNdo.png
圭: 大家好,天氣越來越冷... 是吃甜薯的季節.. 我最近覺得有點寂寞但是你們總是支持著的inspirit親辜,謝謝你們,很謝謝我們公司,去年發生了很多事,我們會在明年也努力,不讓inspirit親辜們丟臉的
優: 謝謝一直以來支持我們的inspirit,謝謝staff,PDnim讓我們得到了這麼好的獎,還有inspirit真的謝謝你們
烈: 為了海外飯我用英文, If you ever cheat on us, I will chase you until the end of the world inspirit我愛你們
洙: 謝謝inspirit! 我們會繼續努力在2014更加成長的
種: inspirit我愛妳們 ~

* Destiny + Man In Love
http://youtu.be/7zncOwW7wZE
明明是官方的影片卻模糊的不像話
但因為這樣專注在聲音感覺更迷人了 haha
我們賢尼的麥好大聲哦 真好 ヾ(●´▽`●)ノ
一直聽到賢尼渾厚的聲音真幸福
從destiny變MIL 一秒變超可愛 >U<
然後MIL一整個有嘉年華的fu真的好歡樂

 

阿烈的英文教室

cheat 欺騙,作弊,騙子(vt.)(vi.)欺騙,逃脫,騙取 

chase 追求,狩獵,追逐(vt.) 

 

如果你欺騙我們, 我會追逐你到世界的鏡頭 (by李成烈)

 

 

有膽就來追追看昂  

 

 

 

 

 

 

 

 

 

【無限】_THIS IN INFINITE 預告
http://youtu.be/lov7Y8j4If8
THIS IS INFINITE >U<
2月6日播出~!
是新綜藝~! 而且是久違的團綜 >U<
喔實在是太開心了 ~~~
只要是團綜都很好我太喜歡團綜了
序列王也是前年(2012)的事了呢
家族誕生和芝麻都是大前年的事了(2011冬天.夏天)
哇真的過了好久的時間了終於 >U<

感動. 記得很久以前有講過希望無限不會成為知名度高之後
海外活動多之後,就不再有屬於自己團綜的那樣的團體
因為我很不喜歡那樣 也會覺得他們越來越遠
所以這個消息出來真的非常非常開心 ~非常非常期待~~
就算撥出後發現也只是在記錄他們白吃的樣子 (哈哈哈哈哈哈
但就算是這樣也是非常的開心
噢天啊 真是迫不及待啊~ 愉悅 

 

 

所以我最近又回去看了序列王了

我本來就是全部成員的行動都會留意的那種人

不過這次重看我又看得更仔細了尤其是賢尼的一舉一動

因為這樣好像又想起了某些感覺

時間久了總是會漸漸淡忘的細節,還有他們可愛的小動作

也不知道是新的發現還是以前其實已經被可愛過一次

 

總之這次重看得很愉悅

團綜的無限就是這樣不論做甚麼都很有趣

讓我也更期待之後新的綜藝

 

 

 

 

 

 

 

 

 

 

【Beafinite】
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GDA官推的圖
李成種. 金明洙. 南優賢. 李浩沅. 孫東子(!)

孫東子 ???? Σ(°Д°;

哈哈哈哈哈哈哈ㄏ

 

孫東子的出現真的很好笑XD 

 

 

 

 

 

 

 

 

 

 

【鮭魚】
GDA另外兩個only鮭魚的影片
one more time (比昨天放的長)

 


B1A4表演的時候的
http://youtu.be/G8DBbzhfLQg
7秒時真的好像bo了一個~ 好可愛
雖然之後沒有甚麼互動
但是看著阿圭的嘴一直動,然後賢尼乖乖的站著
這樣的畫面
也安詳的度過了1分鐘XD
只要兩個人呆在一起的畫面就是很好昂 

 

 

只有阿圭和賢尼一起的影片

有著淡淡的平和在兩個人之間流動

 

如果有人現在才開始喜歡無限

我想也許他會不能理解"鮭魚"究竟在粉紅什麼回事

可能會覺得 圭L 還是 圭雨 什麼的互動比較多

 

我心中的鮭魚太根深蒂固了呵呵

不管他們是對上眼之後又別開了眼,還是相視而笑

還是並肩站在一起,不管怎樣的互動我都覺得兩人中間有粉紅的泡泡飄著

沒有粉紅泡泡飄的話,那也是因為他們的愛情已經是老夫老妻習慣對方的存在那樣

 

這就像有時候我和沅沅中間會有泡泡(雖然不是粉色的) <-像魚吐出的泡泡一樣

但是我和賢尼之間有時候會平淡的像水一樣

 

 

 

 

 

圭: 你這個舉例.. 非、常、爛 

西卡: 好.. 好吧 

 

 

 

 

 

 


 

 

0117

 

 

【沅西卡】
現在要講一個我原本要永遠不提起的秘密

剛才在kpopn看到無限新節目的新聞
上面寫:
《This is INFINITE》將以真人秀的形式,公開 INFINITE 7位男生出道5年來沒有公開過的秘密。
因為發現5年寫錯了....
其實也可以視而不見....
但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想了想還是寫信給他們說要改成3年
要寫信反應裡面有個要填暱稱的選項
一開始我寫flossica 可是想了想還是不要用這個名字好了
躊躇了一會... 我寫了

沅沅。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莫名其妙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件事情有後續哦

我原本想說應該也有其他人向他們提出

因為在我發文後的沒多久他就改正了

不過就算是這樣他還是有回信給我

 

第一行就把我笑死了

 

 

 

Dear 沅沅,

您的留言:
第二段: 
《This is INFINITE》將以真人秀的形式,公開 INFINITE 7位男生出道5年來沒有公開過的秘密。
相信看過預告的大家(包括拍攝預告的 INFINITE)也不知道節目到底有什麼內容吧?
就讓我們期待2月6日(星期四)的首播吧!
=============
他們還沒出道五年
他們是2010.6.9出道的
今年才快要4年而已 
----------

您好,很感謝您的提醒,我們已經修改了!
謝謝!


-- 
Kpopn Family 敬上

 

 

 

DEAR沅沅究竟是怎麼回事XDDDDD

沅沅就是個好青年~

2014又說好話又做好事XDDDD

 

真的太促瞇了我可以笑好久

我們真是最佳拍檔啊沅沅

(奇怪我和阿圭才應該是最佳拍檔啊

 

 

 

 

 

 


 

0120

 

 

【西卡】
噢 我選好了~♥
賢尼的超難選真是的 一定是褲子的錯=_=
種尼的也難選但是是很多都好好看~~ >ω<
最沒有難度的是沅沅,我看一圈馬上就看中了XDD
張東.阿烈是 "稍微看看" 就選出來了
明洙是第一個選的,在2.3套間抉擇但不難選
雖然一下就選好了但最後卻因為賢尼又換了另外一套..(haha

我選的是~~~
圭: sodalite blue 方鈉藍(寶石藍的一種?
東: cedar 杉樹綠
優: peapod 豌豆莢? (新鮮的綠
沅: lavendar 薰~衣~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烈: linen 亞麻 (其實這個色7個人的都好看
洙: blue curacao 藍柑? (但這顏色和我孤狗到的有點出入
種: nougat 杏色♥ (>3< 耶~~

擺的站位是最常站的賢尼洙沅沅中間站法
歡迎大家也貼給我你們喜歡的顏色 要截圖哦 XDD

 

結果這個遊戲

最後還是他們預設的票數最多

就算我看到了種尼 linen的 推廣圖

但是票數還是比不上他預設的

 

因為投票的時間太久了大家可能每天投都煩了

所以就按進去直接按投票這樣比較快(我以為啦

這也就是說. 好像開放了一個活動讓粉絲可以自己決定無限的顏色

可是又有預先設定好的答案引導大家選某一個

結果到最後還是他們決定的顏色

是說也不用想這麼多.. 是帥氣的都很好 

 

 

 

 

 

 

 

 

【圭推特更新】
친구들 안녕?ㅋㅋ 전 새벽에 사장님과 영화를 봤어요 전 이렇게 하루를 보냈죠 ㅋㅋㅋ 다들지겠지만 올려야지 굿나잇
親辜們好呀?ㅋㅋ 我在凌晨時間和社長nim一起看了電影像這樣度過了一天 ㅋㅋㅋ 你們應該都睡了吧但是我還是要說 good night
============
時間大概是在韓國將近3點多的時間PO的..
啊.. 我怎麼還沒睡呢 =-=
阿圭晚安 雖然我知道你應該已經睡了

 

包成這樣的阿圭XD

和社長一起看電影XD

 

阿圭果然很喜歡和年紀大的人一起活動

89line有這麼老成嗎

89line只是想要被照顧而已(不要自己說 

 

 

 

 

 

 

 

 

 

【ELITE】_140114 elite TV 應答吧! fictionistar 4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ikiTPNYvDQ
大家穿上了以前的校服
我覺得賢尼的最好看~
但是因為他說他當初不是穿這套所以就忽略他吧 (優: இдஇ
其他人我最最喜歡的明洙的
還有種尼的!! 外套的內裡居然有設計好有質感
再來是烈烈的~
沅沅的校服還真的有點鄉村....
至於阿圭和張東就是. 就是普通
雖然仔細看看好像和阿烈也沒什麼兩樣
但為毛就是看起來普通了點呢 為毛XD

學校記錄:
圭: 全北師大附屬高中
東: 仁昌高中
優: 首爾文化高中
沅: 新月中學 <-小學念這
烈: 西原高中
洙: 慶一中學
種: 全州藝高

其實他們校服都好看
我以前校服都好醜 (〒︿〒)

 

這算是做一個記錄

他們的校服看起來都很好看

可是我去韓國玩的時候不覺得他們的校服好看耶

我覺得長得比想像中普通

就不是跟韓劇裡面的一樣,但也沒有到完全沒有設計

 

恩恩

 

決勝負的是制服外套

因為背心是自己要去搭的,襯衫好像也蠻普通..

我以前高中也有制服外套但是都只有在開學典禮的時候穿而已

是說穿起來也沒特別好看

啊 . 或許是我學生的時候很驢吧怎麼穿都不會好看的XD 

 

 

 

 

 

 


 

 

0122

 

 

【圭】
圭in在中的生日趴
有菸又有酒

唉雖然各人有各人的人生
他們要那樣過生活覺得那樣很褲是他們的事
但我還是覺得阿圭在那個環境感覺好不和諧
連帶這張他可愛的笑容一起

 

我覺得說得再多都沒有辦法 也沒有必要 去向不能理解的人做出解釋

我就是討厭菸 又討厭酒 討厭人打除了耳洞以外的洞 也討厭好女色的人

其實這些都沒有甚麼大不了的,因為那是他們的生活

要吸大麻還是要嗑藥那都是別人的生活

只是如果是這樣的人的話,我不會說喜歡他

就只是這樣而已

我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人,被我喜歡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

所以我也只是說我不喜歡而已,喜歡的人可以繼續喜歡,但不用來跟我說你覺得他們很合適

 

我說的你不認同

你說的我也不認同

那麼我們可以無須對話 永遠不對話都無妨

 

況且這樣的事情和音樂其實分很開

就算不接受這個人,但是他的音樂很好我也依舊會去發樓他

就算有人說他生活習慣不好,我也會至少幫他說個話說"不過他音樂做得不錯"

反之亦然,就算他的音樂很好,也不代表就必須要喜歡這個人,把他貼在心上關心

 

我好像因為這一張小小的照片而想得太多想得太廣

這是我的習慣.. 

其實並不是在針對這張照片的

希望至少這點能夠理解

 

是因為我不是只把阿圭當作idol而是把他當作我認識的朋友

才會說出我對交朋友的理解的 

 

 

 

 

 

 

 

 

 

THIS is INFINITE的預告

穿著韓服的無限~ 

 

賢尼的韓服最最美

因為賢尼也是最最美~~~~

 

 

 

 

 

 

 

 

超級無敵乾的SOLO拜年XDD 

可是愛心超可愛的  臉也超乖的 >U<

賢尼穿韓服真的最最可愛了  

 

 

 

 

 

 

 

 

 


 

 

0124

 

 

【賢尼】
今天有消息說賢尼和key要一起組團出道
現在有在一起討論一些細節也開始準備錄歌
時間點還沒有很確定只大概說是今年2~4月的這段時間
新聞反應會這麼大當然是因為這是woollim label和SME首次的合作
我想這也算是一種手段..
讓SME慢慢滲透近飯的視線一開始反應很大
但越來越多場面以後
最後大家就會習慣而慢慢淡然
是啊 我已經慢慢習慣了
不過我從一開始好像就是屬於視而不見的類型XDDD
我的眼中依舊只有賢尼和無限
而且不管觀感是甚麼
賢尼一定是開心的因為可以和好朋友key一起
賢尼開心是最重要的
結果是好的是第二重要的
不喜歡也不討厭 我一直是這樣
比起這個H不是更讓人期待嗎
沅沅這麼受歡迎真讓人苦惱啊
這個當然也會期待因為是賢尼嘛
我很看重他每一次的表現(奇怪的戲劇除外~.~

 

奇怪的戲劇除外XDDD

我們賢尼就是要唱歌昂

 

最最喜歡的就是賢尼唱歌

賢尼要一直唱下去  

 

 

 

 

 

 

 

 

【明洙】_140123 SMA

 



可愛的明洙和K.will oppa的互動
第一段是看KWILL表演然後拍手大笑
我還想說是什麼好笑的於是還特別去看了KWILL的影片
結果-> http://youtu.be/e82hfq7W8QE
大概在3分15秒左右,其實只是K.WILL上升了而已=_=
只是上升而已為什麼要拍手大笑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於是我也拍手大笑了XDDDDD
金明洙真的好可愛最後還兩手高舉
簡直就是KWILL的狂粉那個笑容真的好天真好可愛
然後影片後半段 (1:40秒左右)
KWILL回到坐位上,明洙準備了紙花歡迎他
吹紙花真的超可愛的 (〃∀〃)
然後之後又用了一次吹紙花還坐過去一直要跟KWILL玩
唉唷明洙怎麼這麼可愛
我覺得我今天真的被這影片裡的明洙給萌到了
很紮實的XDDDD

太可愛了 魂牽夢縈XD

 

 

明洙好像比起拍MV那時候更愛K.WILL了

這麼喜歡究竟是怎麼回事XDDDD 

 

我喜歡明洙吹紙花的樣子真的非常萌

而且笑得非常可愛~

 

 

 

 

 

 

 


 

 

0125

 

 

【இдஇ】_140123 SMA 內內張東
噢買尬那是內褲耶噢買尬
天啊我都快要流淚了在這樣的深夜裡
好難表達的感覺
真....... 真好?

 

之後有些站出來的圖把張東的內內用膚色蓋掉了

其實內內在那裡很好啊

最好看的就是內內!!!!

 

唉 那天晚上真的很激情昂

真好 

 

 

圭:   

 

 

 

 

 

 

 

 

動態的插圖..

因為阿圭笑得很可愛所以再放一次~ 

 

 

 

 

 

 

 

【♥U♥】
無限孩子們卡通版的紅包袋耶!!!
真是太可愛了♥♥
大家都是在OGS車車上穿韓服的樣子
只有賢尼是女裝顆顆顆顆
好可愛喔從阿圭的狐狸眼到公子烈烈到裝帥的沅沅
到可愛美好的南少女~~~ ♥♥ 都好可愛~~
雖然不是收紅包的年紀了但還是很期待新年的
因為有年假嘛♥

 

真的太喜歡南少女了 ~

只要是南少女全部都喜歡~~

 

張東. 烈烈. 賢尼 最適合扮女裝了

種尼很美但是扮女裝我只會給他排四位的程度

然後接下來是明洙 圭 沅沅 

 

 

 

 

 

 

 

 


 

 

0126

 

 

【種尼推特】
이사장님~!!BBQ오픈축하드립니다~^^!!
대박나세요~!!!♡
李社長~!!BBQopen祝賀唷~^^!!
一定要大發啊~!!!♡

 

一開始以為是正業oppa

結果之後發現是成烈!!!!

 

詳情 "有關 烈社長" 在下面有做整理~ 

 

 

 

 

 

 


 

0128

 

 

 

頭毛像掃把一樣飛起來的賢尼

是不是應該要剪頭髮了昂?

可是乖寶寶頭真的超可愛的

 

賢尼的頭毛已經很久沒有革命性的變化了

雖然說 "有破壞才有創造" <-適用圭平頭

但這樣的話怎麼也不敢套用到賢尼身上

要是破壞了就毀了怎麼辦XDD

 

賢尼大概也只有 黑/棕/酒紅 這三個顏色在變

髮型... 雖然還蠻多種但是 大概就是那樣

長髮我也不想看. 平頭莫西干我也不想看 所以就那樣 也沒甚麼不好

 

說到底他這樣頭髮沒變我明明就樂在其中啊 -_- 

 

 

 

 

 

 

 


 

 

0129

 

 

【THIS is INFINITE】_預告2
http://youtu.be/bk9x_tfg5Qk
沅沅從頭到尾都好酷的站在一旁觀戰
其實他很想要大家也講講他
種尼居然肘擊(笑得這麼可愛的)賢尼耶
難道馬年賢尼也會繼續挨揍嗎
阿圭一直被攻擊XD
耳釘是磁鐵 自己製造新聞還有..
肚子一圈毛XDDD
前面都覺得還好但是肚子一圈毛真的讓我嘴角失守了
哈哈哈哈哈

 

沒氣質的種尼希望2014都不要再看到了 .. 我記得我說過這句話XD

不過肘擊不算。

 

 

 

圭.優: 肘擊不算嗎!!!!!!!

西卡: 那是正當防衛。 

 

 

 

 

 

 


 

 

0131

 

 

【♡】
你知道的
這樣那樣都是他
哈哈哈
所以這樣那樣都喜歡
就算全身上下都很有事但可以確定的是
腋下從以前就很好 (噗

 

這孩子最聳的地方就是那條項鍊

看得真的很想把他扯掉 太難看了

其他倒是和現在沒有什麼差別... 就算眼睛眨得有點好笑

眉毛也有點雜,頭髮也.. 有點聳

但是總覺得這樣表情的賢尼也不是沒有看過

 

尤其是腋下

從未出道的時候就有著好腋下了啊

好吃驚. 我一直以為賢尼的腋下是養(有管理)的 

 

 

 

 

 

 

 

 

祝賀新年快樂的推特

賢尼原版還蠻模糊的這是有修過的版本

 

真是帥氣真好看

嘴唇還有咬唇妝的效果真想啵啵

 

 

 

最喜歡賢尼惹~

 

 

 

 

 

 

 

 

【張東G+】
맛있는 음식 드셨나요 ~.~! 흐흐 집으로갈때는 잔잔한 음악으로 편안하게 오시기를! 새해복 많이 받으세요!
大家有沒有都吃到好吃的啊 ~.~! 呵呵 回家的時候聽見輕柔的音樂舒服的呆著了! 新年快樂!
============
張東每次都會幫他家的狗遮重點部位XDDD
-> http://i.imgur.com/3LJzsX1.jpg
因為都裡(똘이) 是男生~~~~ 
家族誕生的時候2歲的話~現在4歲了?
阿這樣的話跟miumiu完全是親辜啊 >U< 
這麼說還有點夫妻臉XDD 
待會用一樣的姿勢拍個miumiu好了呵呵
 

 

張東好可愛

我超喜歡這張照片的

原本也想要用一樣的姿勢幫miu也拍一張

但是牠今天出門一整天超累的

沒有辦法和嘟哩那樣子笑得這麼天真爛漫

 

 

 

我拍了張他的累樣在IG

 

 

現在也是在我身邊打呼

明天他睡飽了有精神再來挑戰看看好了

不過miumiu是女的

不用和嘟裡一樣用小花遮重要部位XDD 

 

 

 

 

 

 

 

 

【種尼~】
接著剛才的推特的第二張
每次種尼回家上傳的照片拍得都超好看
究竟都是誰幫忙拍的真的很會拍
像這張取景後方延伸的路
還有種尼抬頭看著遠方的模樣
照片應該是還有PS過 
還是是用手機拍的直接用了濾鏡
不管怎樣~ 就是很有意境~

真的是賞心悅目~ ^^

 

 

原本連假得來不易,就算都賴在家裡我也無所謂的

而且春節哪裡人都多

 

不過看著種尼的登山照我好像突然也有走春的想法

出去看看樹看看天空什麼的好像也不錯

走在石子路上聽著鞋子摩娑的響聲也不錯

 

 

 

 

 

 

 

 


 

關於 賢尼推薦

 

 

12/16

【賢尼推特】
나무의 신곡차트
별다섯개 꾸욱누르고 갑니다.
더넛츠-또르르 ㅠ_ㅠ ㅜㅜㅜㅜㅠㅜㅠㅜ퓨ㅠㅜ
小樹的新歌排行
請去按五顆星吧.
The nuts-또르르 ㅠ_ㅠ ㅜㅜㅜㅜㅠㅜㅠㅜpyuㅠㅜ
==========

賢尼推薦的歌:
The Nuts (더넛츠) - 또르르

 


 

是我喜歡的風格 完全 >U<

在聽仙人掌 XDD

 

 

 

 

 

 


 

 

關於 THIS is INFINITE

 

  

 

【浩寶貝】_MNET推特更新@MnetKR
反正就是要大家本放死守的宣傳推特

噢、
真是的、
沅沅的浩寶貝形象讓我很想始啊 (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綜藝都要貫徹這個形象嗎...
一槍蹦了我吧 -_ -

另附一張童話無限: http://i.imgur.com/NJBLMBl.jpg
彼得潘種. 王子洙 尚且是個人
史迪奇張東和唐老鴨烈我能理解
小豬賢尼有點.... 小豬不是設定是女的嗎XDDD
跳跳圭和本人形象有點不符啊
但總比米奇沅好=_=

 

 

【圭老人】_@MnetKR
獨居老人圭的設定
啊.. 老人也就算了 還是獨居老人
沒關係南少女有空會去幫他擦澡的 O_Q

 

 

【乞丐洙】_@MnetKR

雖然是乞丐但他不是一般的乞丐
他是長得帥的乞丐,叫做花乞丐
不用乞討也會有人把飯和錢給他
因為他長得帥

花乞丐聽起來好像很厲害但是、
他還是個乞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種尼】_@MnetKR
愛自拍的種尼
賢尼的封號被搶走了XDDD
沒關係他還有哈特匠人

 

【真男人烈】_@MnetKR
說是真男人但是看起來像是單方面挨揍一樣
.... 只剩賢尼和張東了

 

【嘴唇】_@MnetKR
嘴唇美男~
有邪氣的張東看起來也蠻讓人害羞的ㄎㄎ

 

 

 

 

 

【南star】_@MnetKR

果然賢尼就是哈特啊 ♡♡
淡妝的樣子好久不見但這大概也是real吧
雖然現在THIS is INFINITE的概念依舊很模糊
每一次預告都是大家互相攻擊戳人的內容不是嗎
藝能感=real 也只能這樣想了
真是不真實的人生XD
不能和平一點的過日子嗎 哈哈哈

 

 

 

 

 

 

 


 

 

關於 烈社長的店

 

 

 

 

 

 

【烈社長】
阿烈的餐廳地址
(bbq) Great Taste, Eat Fresh
首爾市麻浦區西橋洞395-46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95-46
合井站3號出口出來往回走在양화로8길左轉
我想這種說法大概是為了我自己以後去比較好去XD
menu上寫~有賣沙拉~ pasta~ 치즈풀(起司餅之類的?)
還有就是pizza~
所以是義式餐廳的FU?
唉.. 我超怕義式的啊 O_Q
還好看起來還有賣炸物拼盤♡♡♡

 

 

 

 

  

 

因為表情和烈新科社長一樣於是放了這張
烈社長只是加盟店的店長而已
-> http://www.bbq.co.kr/
每頁10個分店共有130頁最後一頁2個
也就是全韓國總共有1292家分店
啊重點是.. 在這些店裡面用地址找還找不到阿烈這家
那麼、、、

幹嘛! (#`Д´)ノ 加盟店長就不是人嗎昂!! (by烈

 

 

 

 

 

 

  

 

【店長烈】
認真的男人最帥♡♡♡
其實我也喜歡帥哥店員
我是屬於.. 會一直看看到不能專心吃飯的類型XDDD

 

 

 

 

 

 

 

又開始咖啡中毒了嗎? 

這幾天bbq一定人滿為患

因為阿烈這幾天都有去,想到可以讓阿烈送菜上來還有點餐心情就完全好啊

 

被他的鹿眼瞪著心情也很好 

 

 

 

 

 

 

 

 

 

 

畫了很完整的妝呢

好像還比某些時候畫得還要濃XDD

 

烈真的好可愛

眼睛最可愛,一臉無辜的模樣~~~

 

下次去韓國一定要去吃

不過可能沒辦法遇到吧 畢竟現在是剛開幕所以常去顧店

之後上軌道或比較忙可能就不會常去了~.~ 

 

 

 

 

 

 

 


 

有關 新年祝福

 

1月30日除夕的 woollim群星新年祝賀馬拉松

_這天從韓國時間11點開始

順序為 圭-優-烈-小龍-東雨-種尼-大龍-沅沅-明洙

每一小時發布一個賀年影片 

 

 

 

 

  

 

 

圭: http://youtu.be/b6kb4me_pDQ

2014新年禮物~ 
圭: 大家好我是INFINITE聖圭,我知道有很多人就算假期也無法回家! 我想你們可能會難過所以準備了禮物給你們! 禮物是..!!
60分鐘後公開! 各位,祝有個美好的假期~ 安妞

 

 

賢尼: http://youtu.be/xa6LPjvaY1c 

大家好我是無限優賢尼,剛才圭哥說的禮物就是我ˇ 
有沒有嚇到啊~ ha ha ha ha
(唱歌唱歌)
各位! 新年到了終於~ 我們國家的大節日啊
2014年也要一直滿滿的快樂,祝各位順利
INFINTIE優賢會為你應援的,懷挺!!

 

【賢尼】_woollim(X) 聖圭(O)的禮物
色情色情真的太色情了~~~~ (亂叫)

圭哥的禮物是賢尼(噗
圭哥的禮物是賢尼(哈哈哈
圭哥的禮物是賢尼(噗哈哈哈哈ㄏ
辛苦你了金聖圭 把私有物送給大家 呵呵
你真是個慷慨的好人
新年會有福的 恭喜恭喜~

 

 

烈: http://youtu.be/fUcw2cot2vk

大家好我是INFINITE成烈! 明天就是新年了,希望2014是好事多多的一年。 年糕多吃一點.. 歲數也多長一點...
新年快樂~ 安妞~  

 

 

張東: http://youtu.be/JK6nE9Nywu4

大家好我是INFINITE東雨,終於大家等待的假期來了
大家都要一起美味的吃年糕湯,和珍貴的以及很久沒見的人一起!! 即使多長了一歲,也要開心的有意義的體貼的度過!! 希望大家都有快樂的新年~
我是INFINITE東雨,屬馬的東雨為你加油~!

 

 

種尼: http://youtu.be/Veq4XTXsj7c

大家好我是INFINITE忙內成種,新年要快樂的過
我們就快開演唱會了請期待哦~
祝大家新年快樂~~


高速揮手掰真的太可愛
還有衝撞攝影機XDDDD
唉唷種尼來來姐姐給你壓歲錢錢錢錢~~~(*´∀`)~♥

 

 

沅沅: http://youtu.be/lH1Ddhc_xEA

大家好我是infinite hoya (哇哦)
快樂的新年來了,我的心情超好因為想到可以見到家人了
大家也都很激動心情也很好對吧!? 
希望新年能夠成為讓大家傳遞對周圍感謝心情這樣溫暖的日子,
希望每個人都能對周圍的人表達出你們有多愛他們,
希望大家都能這樣度過,安扭

 

洙: http://youtu.be/ZqtlbOoUBwU

大家好我是INFINITE L,終於到了2014的新年
再稍等一下就是初一了哦
新年期間大家要吃很多年糕哦希望大家都能吃到很多好吃的
祝大家在2014能夠事事順利,我 INFINITE的L 會為大家應援的
撒朗黑唷~ 懷挺!

 

 

 

阿圭的禮物是賢尼那時候我真的好開心好爽氣

想說金聖圭真的發大絕了XDDD

賢尼的點剛好是12:00,原本以為就這樣沒了

因為他也沒有為下一位做預告

結果13:00阿烈出來 就突然覺得.. 不會吧 你們每個人都要出來一次啊...XD

 

當然當時每個小時也都很期待啦 想說下個會是誰~~

 

 

 

 

於是1月份就在新年的喜氣中結束了

2月也在喜氣中開始了XD

 

2月最重要的就是賢尼的生日

還有2月底的演唱會

無限RT演唱會的時候我也要去看FTI的演唱會這樣~

還有要把有獎徵答的禮物給帶上去台北~~~

 

那麼就這樣^^

祝大家馬年行大運~~~

萬事如意~~ 財源廣進~~ 

 

 

 

 

 

 

西卡~ (和賢尼) 祝~福~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