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 水木劇 主君的太陽  13.08.07 首播  

預計16集

 

 

 

 

雖然是叫L君的太陽但是我現在剛看完第一集超精崩的  

一直有鬼出來我是在看驚悚片嘛昂~~

 

其實西卡真的.. 非常害怕鬼

就算是鬼片的預告片在電影院我也從頭閉眼到尾一點也不敢看

所以說.. 為 了 明 洙  而看的這主君的太陽

真的讓我太精崩了

金明洙你要負責!!!!

 

 

 

 

先介紹我看這部劇的好夥伴

紅蘿蔔君

 

 

 

他全程陪我看的

然後在我覺得快要有鬼出現的時候他會幫我檔掉 2/3 的螢幕.... 

直到風波過去

 

是個勇敢的、善解人意的、可愛的孩子:D

 

 

 

 

 

 


 

 

(130807)

 

那就開始EP1了,其實也沒有什麼劇情

大概我兩下就可以帶過了,這裡是以明洙為主

 

女主角是 <太陽> 太恭絲 (孔孝珍 飾) 看得到鬼神

因為他看得到鬼所以鬼就會來找他請他幫忙和活人做連結

他自己可能因為晚上都睡不好覺所以一直有黑眼圈

顯得很死氣沉沉的感覺

偶然有次碰到男主角發現一碰到他鬼就消失了

於是他開始追著男主角跑 

追著的過程中又遇到許多鬼和要幫鬼完成事情

 

男主角 <主君> 周中原 (蘇志燮 飾),是個不可一世的商人

明洙演得就是他的小時候

他小時候曾經看過很重要的人死所以心中一直有陰影

 

姜宇 (徐仁國 飾),現在是擔任主君的購物中心裡的保安隊長,然後和太陽是同棟的鄰居,好像私下有什麼委託人是在就近觀察主君的

 

太伊玲 (金釉利 飾),太陽的高中同學,是明星,第一集有他差點跟人結婚的事件

不過因為有女鬼一直纏著他的新郎,最後新郎和他悔婚了

 

天啊 我就這樣把第一集講完了

就在做這四個人的人物介紹的時候

 

唉唉 因為真的是不斷的精崩啊

為什麼要逼我看 我真的好可憐 明洙啊 賢尼啊昂昂  嗚嗚

 

 

 

 

 

我猜他的劇情大概就是會慢慢的推演

揭開某些真相的同時太陽一直遇到鬼=_= 

唉.. 

 

 

講講第一集明洙的部分

 

 

 

出現在主君的回憶畫面..

親眼看著 "車熙珠" (維基說他是主君的初戀) 被燒死的畫面

 

就是這樣

嘶吼的明洙~

 

 

 

 

火 CG真的很糟 =_= 

 

 

 

 

 

 

 


 

(130808) 

 

EP2 

 

喔真的必須說,到第二集有稍微感受到這部戲的魅力

雖然說我還是一直被嚇到精崩

不過這集有稍微少出現一些鬼了 ~.~  (大概... 3.4個程度=_=?

 

這集點出了主君小時候曾經被綁的一些過去

 

 

既然如此就先放L part

 

 

 

 

 

 

 

 

被綁著的明洙 

 

 

 

 

 

無法掙脫~.~

 

 

 

 

 

 

 

 

原本以為也被綁架的人但是卻好好的出現在他面前

是車喜洙!!

 

 

 

 

 

還是先關心對方還好嗎的主君L

 

 

 

 

 

 

按照裡面的像X檔案還是玫瑰瞳鈴眼的節目所說

當時兩個人是一起被綁架,然後車喜洙在過程中死了? 

但主君的回憶很明顯跟大家以為的差很多

明明是車喜洙綁架了主君 (但我很懷疑一個瘦弱女子怎麼把他綁成那樣=_= 

而且還用冷冷的語氣說, "中原啊 對不起了"

原本以為是兩個人一起被綁但之後發現只有自己被綁

卻對外說在綁架的時候沒有看清任何人的長相

因為這樣所有的人都以為主君覺得自己對車喜洙有點抱歉

但主君本身是完全不這樣覺得的(?) 

 

甚至在最後連太陽都跟他說你不用感到愧疚什麼的時候

這樣跟太陽說

"你說能看見那些,可以叫他們出來嗎"  

"若可以的話就叫出來吧,我有話想對她說"

 

"壞. 女. 人"

 

 

 

 

 

這樣感覺好像這個事件其實真相是另外一面

有沒有有沒有 就覺得哇哦哦哦值得期待喔喔 (好吧我是這樣覺得的... 

 

 

 

 

 

另外一個讓人很嗨的就是這位

 

 

說要一起回家真的是太帥氣了

可是總覺得不是真的對太陽有意思? 

說不定是因為任務中

所以在調查太陽的身家之類的? 

 

不行啦 要有love line才好玩XDDDD

(說實話他不是我的型但是因為如果真的是男二... 我總是很喜歡男二XDDD)

 

 

 

 

 

 

 

另外呢這集的客串有珉娥耶(就是girl's day的敏雅>U<)

演這次支線劇情裡的高中生

 

 

 

很可愛也很漂亮 >U<

 

 

 

 

 


 

 

大概兩個禮拜=4集 一篇吧我想

我們明洙這樣的戲份的話XDD

 

 

(130814)

 

EP3

 

這次的事件是表面對老婆很好的老公其實在外面有小三

為了拿到遺產還設計自己的老婆死

剛好老婆看見他和小三在一起的畫面傷心之餘就開快車死了

死的時候只有一隻高跟鞋

另外一隻在kingdom裡面被撿到

開始了這次的劇情

 

最後當然就是惡人有惡報

故事的本身是好看的也讓主君想到了一些往事

 

主君每次想到了往事就是L君的部分了

 

 

 

 

少少的對話~

 

 

 

兩個人在公園

車喜洙是姐姐吧

不然為什麼明洙要穿制服他穿其他的衣服(而且好醜

 

 

 

 

L君: 你說因為我是有錢人家小孩才喜歡我,是真的嗎? 

 

 

 

 

 

因為對方露出在思考的樣子所以有點小不開心

L君: 你不會心裡矛盾吧,這讓我很不愉快

車喜洙: 就是因為不想讓你不愉快所以才假裝在思考,要是馬上承認的話你會受到傷害

 

 

這樣說之後L君就鬧脾氣了XD

 

 

從這裡可以看出少年主君是個... 小孩子脾性的人XD

其實長大也是XDDDD

 

 

 

 

 

從遊樂器材上跳下來

拜託你不要這樣 =_= 

你是我們無限的L,膝蓋爛了怎辦

 

 

 

 

 

 

不開心的走掉~

 

 

朱中元你生氣了嗎? 

我喊三聲你就不會生氣了吧

朱中元(one)

朱中兔~

朱中蘇力~ 

 

 

白癡噢=_= 

而且他講朱中蘇力的three發音好好笑

 

 

 

 

 

然後L君就笑了

 

 

 

 

 

 

笑容當然是很古錐啦

不過對話實在是太... 清水太白爛了 (噗

 

 

 

 

 

主線劇情的推演大概是

1. 姜宇和太伊玲有了邂逅

2. 主君對太陽漸漸有在意的感覺出來,而且他也相信他真的能看到那些

3. 周圍的人也發現太陽這個人物了,不過都還在觀望狀態

 

 

 

 

 

我個人很喜歡姜宇和太陽每次那些讓人誤會的話

不知道為什麼在1997從來不覺得雲宰帥

可是在這覺得姜宇很帥

我本來就是一個喜歡男二的人XDDD

 

 

最後太陽參加了聚餐喝了一些酒

他原本是說不能喝酒的但是被同事開玩笑還是喝了些就醉了

跑到了主君的住家,然後說了剛剛那個朱中萬兔蘇力的話

再加上之前太陽說 "我不能喝酒不然會變成其他人"

然後他又在門口遇見主君所以我推測...

 

 

 

莫非他是被附身了來著!!!

只要喝酒的話就會被附身嗎!!!

 

X的實在是太討厭的設定了 

 

 

 

 

噢對了好消息是、

這集我只有在一開始這次的高跟鞋鬼第一次出現的時候用紅蘿蔔君遮掩而已

太好了

 

莫非是西卡的心臟越來越強壯了

 

 

 


 

真的越來越好看了 

從現在開始會一直一直很期待下集的

 

(130815)

 

EP4

 

 

發酒瘋後被喜洙短暫附身找上主君的太陽一覺醒來發現自己在主君的家

嚇死我因為一開始就這樣

我還以為主君對喜洙念念不忘=_= 所以握著手跟他睡覺

結果不是啦哈 太陽只要一接觸到主君就不會有魂魄跟著他了所以

只要是身體接觸都不可能有投射心理的這是個好設定

 

喜洙對主君說

你討厭我這麼長時間,該有多麼痛苦啊,你曾經這麼喜歡我,你有多愛我,感受到背叛的感覺就有多大

因為太可怕了所以無法忘記

主君回

你就那麼死了也沒還你什麼,太丟臉了也沒說被你騙了,因此你就成為了我初戀的詛咒,既然來了就把這個詛咒解除吧

喜洙說

朱元我沒有騙你,我真的喜歡你,我希望你能變成原來的樣子

主君回他

我想要找到的是那些錢,錢找回來了應該也可以忘記吧,也能解除我的詛咒吧

然後喜洙說了我愛你就碰了主君的臉自己消失了

 

他們兩個之間的關係很難讓人看懂

不過在外人看來的當時的情況是

 

當時兩人被綁架,主君被迫每三十分鐘都要朗讀一段文字證明還活著

那時候的恐懼導致他現在沒有辦法看文字

要求的贖金是朱元媽媽留下來的珠寶有100億的價值

交付贖金之後釋放了主君

但是喜洙成為了綁匪的人質,在警匪追逐戰的時候偏離車道車翻覆,綁匪逃走了

喜洙還在裡面車子燒起來然後就這樣被燒死了

 

不過這是金室長的說法

也就是別人眼中的事件

但真實情況真的只有主君才知道

 

那就先放明洙的部分

 

 

 

 

在回憶的時候出現的短暫公園畫面

幫忙推鞦韆

 

 

可愛的明洙 >U<

 

 

 

曾經很開心的兩人

 

 

 

 

 

然後是綁架戲

 

 

被要求通話

 

 

 

 

 

 

然後逼他念書上的字

 

 

 

 

 

 

很害怕的明洙  O_Q

 

 

 

 

 

 

 

很吃力的眨眼睛

這裡讓人看起來很心疼啊 O_Q

可憐的明洙 .. 

 

 

 

 

 

 

 

然後是警匪追逐戰中

在車子裡面的L君

 

 

總覺得L君雖然很緊張的跟著喜洙和綁匪的車

但不是因為大家以為的擔心

而是有事要問喜洙

 

(這只是我想的)

 

 

 

 

 

以上就是這次明洙的部分

 

這集的支線是一直慫恿女性不夠漂亮讓他喪失自我的... 有點像瘋狂剪髮師的鬼

一點也不重要=_=

受害者又是太伊玲

我對太伊玲目前真的非好感耶 而且我也不喜歡他對姜宇有非分之想=_= 

 

沒有很喜歡看他們那對的發展 =_= 

 

 

姜宇雖然跟在太陽的旁邊是出自任務

但是感覺也是真的蠻喜歡他的啊.. 

很明的表達的好感就不計算了,因為也不知道是不是真心

但是像是幫他默默的做好了垃圾分類這種,感覺好像真的對太陽是有點意思的

這樣很好我喜歡這樣XDDD

 

最後是商場的酒會,主君和太陽的互利關係(雷達VS防空洞)很甜蜜平和的進行著

但太陽卻自作聰明的假編車喜洙說的話

大概就是跟第二集有點類似

他只是想要安慰主君,但是他完全不知道事情的真相

如果說是自己的安慰就算了

但太陽覺得喜洙在主君的心理很重要,要是說是喜洙說的主君會比較高興吧

因為這樣而編說是他聽到喜洙說的

讓主君非常生氣然後就把太陽趕出去了

 

剛好旁邊有事故發生

太陽因為看到很多魂魄而很害怕的站在街角

主君雖然剛把人趕出去但有點後悔,因為他大概也能知道太陽只是想安慰他,是好意(大概他知道吧=_= 

又聽說附近出現大型事故

最後還是追的出去

然後抱住了太陽,防空洞到了,你藏起來吧

 

 

這樣的話很帥氣吧

是有點讓人感動

但是為什麼我的心裡總是想要姜宇來救太陽呢

 

我太喜歡男二了我真是個傻子

 

 

  

 

 

 

 

 

 

 


 

 

把新聞照放這裡 

(以前照片們的預告)

 

 

 

 

 

 

130805 TOPSTAR NEWS 主君的太陽 L BTS 照片

 

其實都差不多是被綁架時候的片場側拍

穿著學生服,然後被綁著

明洙現在還是都飾演學生居多

 

這樣說來

可以演到30幾歲角色的浩沅(雖然也不太像那個年齡 

可以演實習醫生的浩沅XD

比起總是演學生和演藝人的明洙來說.. (握債這力不討論 =_= 

 

好像挑戰了更多

 

 

這樣說好像貶抑明洙?

沒有喔 我只是褒揚沅沅而已 

 

 

 

 

 

這張我最喜歡

因為我喜歡他被綁著 (噗

 

雖然被綁著但是不是透露著害怕或者是任人宰割的感覺

而是有餘裕的~

通常這樣的綁架,是不是會被打得很慘啊 .. 

 

 

說好不要打臉!!!  

 

 

 

 

 

 

 

 

 

這兩張還蠻像的

恩 就是帥帥的

眼睛亮亮的 

 

 

 

 

 

 

 

 

冷靜的

見過很多大世面的(有錢人家)少年

因為有錢所以幾乎綁架像是家常便飯一樣

 

用著鄙視的眼神掃射著那些綁架自己的人

明洙一點也不害怕,因為他們都是可憐的敗類 

當然這只是我的想法而已

看劇照的感覺

 

 

 

 

 

 

這個光影好漂亮

繩子不要綁太緊會有勒痕的~.~

 

 

 

 

 

 

 

 

 

... 其實都一樣的圖片啊 喂

 

 

 

反正就是很帥啦

 

 

這樣突然好想玩~ 

如果無限被綁架? 人物設定

張東,(因為看過某篇文而受影響),直覺想到的就是 "因為目睹了殺人現場而被兇手綁架" <-但實際上他什麼都沒看到

圭,身為社長還是總裁什麼的,"被敵對公司雇黑道綁架"

浩沅,身為探員掌握腐敗政府的證據而被綁架 <-被白道綁架

種尼,因為太可愛被誤認成某家千金擄人勒贖綁架 <-欸

烈,因為在路上鬧騰撞到黑道大哥,被綁架去教訓教訓

明洙,富二代(或是哥哥是總裁),反正就是因為錢或當人質而被綁架

 

賢尼...

因為是金總裁的愛人被對手綁架?

因為對女生都太友善被嫉妒他高人氣的學校混混綁架?

就算被綁架擦著嘴角的血依舊說著不服輸的話最後會被OOXX的.. 

 

 不要這樣~

 

 

 

 

 

天啊好快樂哦 

不要綁架他們XDDD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