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聖圭表示: 我真的看你越來越不爽 (啊哈哈哈哈哈哈

煩躁金聖圭走開!!

 

恩恩 看起來是很歡樂的開頭XD

是的,這是花西卡與INFINITE的兩個月一次的交往日記!!

現在已經進行到第五篇了 :)

 

這個日記是整理兩個月以來和無限有關的FB動態

是2012.4-2012.5的部分

這個月發生甚麼大事呢!!!

四月的INFINITE的安可演唱會!! 金聖圭生日!! 

五月開始迴歸的宣傳!! 迷你三迴歸!!(0515) 

INFINITE出道七百日(0508),花西卡和無限的三百日(0525)!!

我的話,其他就是最近,在五月最後一週去了台北看了FTISland的演唱會~ :)

 

廢話不多說就開始了

後面還有得忙呢 後嘿

 

 


 

 

 

0401

 

 

最後的家族誕生,回顧了狗狗和現在的生活情況
豆鍋可很幸福,鍋巴還是一樣可愛
我的鍋巴巴巴巴啊 TAT~~~~~
鍋巴啊烏~ TAT~~~~~
我好想鍋巴噢 南優賢我好想鍋巴噢烏 TAT~~~~~ 

 

 

看了這個影片我竟然又眼眶充淚了

我想可能就是這個樣子吧

如果讓東雨來看的話,他也會很想很想以前的那段日子的吧、

所以才會在最後一集說 "不敢看和他們有關的東西"

因為很害怕難過吧

但也... 很想知道他們好不好一定的

 

總之.... 我也想念豆鍋可

直到現在我看到長得像鍋巴的狗救是會說,這隻狗長得好像鍋巴噢!!

因為我說過鍋巴和INFINITE的故事,也有讓蠻多人看過鍋巴的照片 (他是我以前的手機桌布)

所以大概都知道我在說啥

 

Miumiu也想念,鍋巴也想念

花西卡好愛狗 鳩咪

 

 

 

 

########

 

接著有一些安可演唱會的照片~~

安可演唱會的影片都在FlossicaFB的一篇安可演唱會的飯拍裏面

所以這裏就不贅述了

 

 

 

浩沅和他的腹肌~~~ ♥





 

~ 成種女神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成種女神真的還蠻值得笑的XD

 

 

 

 

 

噢買尬. 

 

 

噢買尬。

(其實心境是有差的,和上面的噢買尬比的話)

 

 

 

 

 

這樣看著好嗎? 
還不快去抱他!!! (唷呼~)

 

 

 

 

#######

 

 

好有趣噢好有趣~!

 

這裏好像有一個跟金聖圭一樣的爛人

(圭: 說甚麼呢)

 

 

 

 

#######

 

 

 

李浩沅
i am so scared.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看到這個影片超想叫他來道歉的XDDDD

哈哈哈哈哈哈

道甚麼歉

有關他無故頂跨這件事 

啊哈哈哈哈哈哈  花西卡真是個爛人 哈哈哈哈

 

 

 

 

 


 

 

 0402

 

【眼球突出和草莓田】
http://youtu.be/b-GqeW2rpa0 1/2
http://youtu.be/1okgzkMDxDY 2/2
大家都好可愛,南優賢丟愛心好可愛
圭智赫一直吃棒棒糖XD 李成種說話很大聲XDDD
吐司最後還在爭誰是visual
李浩沅打鼓就打鼓還一直跳舞XD
為什麼我覺得彈著吉他的南優賢姿勢有夠像鄭容和的!!
再次回來吧全優賢尼版好好聽 ~~~
期待有中字或完整翻譯~!! 

 

 

 

這是英字的

現在特別去找的,奇怪的是我怎麼沒印象我看過英字XD

就是不記得自己有曾真的搞清楚他們說甚麼

看完英字之後覺得更好笑了

 

介紹李成烈出場那裏超好笑

最高、眼睛最大、臉最大 (這啥)

 

 

 

#######

 

 

 

【原來你也喜歡這個】
呼... 預料到的演唱會後的暴風視頻...
甜蜜的. 負擔? 
是開心的所以... 是因為時間才覺得侷促的
而不是因為infinite .究竟
我對南優賢的愛還可以到什麼程度
我覺得我愛上他了
雖然我本來就很愛他

 

甜蜜的負擔說得真好

所以適量也很重要XD

紀錄一下金明洙對喬巴也很愛

不過INFINITE估計都會喜歡,他們都是看海賊王的 :)

 

 

 

 


 

 

 

0403

 

 

這是YT轉播演唱會前的INFINITEMC段
知道他們在說甚麼之後好想打金聖圭一拳XD
你個負心漢
http://youtu.be/KJpNJxGtewE

優賢: 聖圭,你喜歡夏天還是冬天呢?
聖圭: 我不知道我喜歡哪個,但是我知道都比喜歡你多
優賢: 按照稿子你要說你喜歡我多於他們
聖圭: 不要不要不要~~~
優賢: 啊. 不要嗎? 成種呢... (後面省略)
後面就是成種說他喜歡夏天因為可以游泳、還有海邊
帶入she's back的MV


====
可惡的金聖圭我要給你記上一筆XD


 

 

 

下面有人推文說李成種好像外人讓我大笑XDDD

果然哥哥們就是太變態 哈哈哈

 

 

 

 

#########

 

 

最喜歡你 ♥




######


不知為何一直看成種
覺得他閃亮亮的~~

 

 

 

那時候在看成種

但是現在沒有

我再看一次隻一直覺得優賢尼唱得很抖

聲音可能出了一點問題

啊、人都會有失常的時候,不可以苛責他

 

 

 

 

 


 

 

 

0404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ib8f--LRiIc/?resourceId=0_06_02_99 

大哭. 看到南優賢就想哭
1分40幾秒優賢尼對鏡頭比YA
然後花西卡就哭了
莫名其妙啊這位TAT..

 

 

=_=

我原本看到我這個以前的PO

也是對自己為什麼會哭而百思不得其解

所以我就再看了一次

沒!有!想!到!

我竟然!!! 竟然又哭了!!! TAT

 

而且還在同一個地方!!!!

現在是怎樣!!!

 

 

 

 

 


 

 

0405

 

 

張東雨我好羨慕你xd
雖然這樣的話還蠻好笑但是好像真的這樣厚臉皮的覺得....

 

南優賢真的感覺超好抱的(淚奔)





########



今天去泰國~ 在機場~
穿得一身勁裝的優賢尼(勁裝這個詞真是越說越沒勁XD)
不行我真的覺得優賢尼可愛的到爆炸
唉總覺得大家喜歡花西卡是因為花西卡都不會說太三八的話(是嗎)
可是對優賢尼我真的好想三八一下
可以不冷靜嗎XXD


 

 

因為大家的放縱(也沒人管你吧XD)

所以有人就越來越厚臉皮了現在 啊哈哈哈哈哈哈

 

真好~

 

 

 

 

######

 

 

無限和工作人員合影
之前有個讓工作人員選合作時最愉快的團體
有沒有排名次我不知道
但是INFINITE和MBLAQ是這些staff評價很高的團體


 

 

他們是不錯

連浩沅都很愛跟化妝師之類的撒嬌

其他人更不用說了

 

金明洙也是個暖男低~

 

 

 

 


 

 

0406

 

 

即使是這麼恐怖的照片卻也是吐司
你們在演人鬼情未了嗎
=

啊我不是說成烈是鬼啦.... 
但是藍光真恐怖 嘿嘿.

 

 

人鬼情未了

怎麼可以這麼有才(自己說XD)

 

 

 

 


 

 

 

0407

 

 

【無限熊】
最左邊是東雨熊
中間是優賢尼熊
左二應該是聖圭熊
最右邊應該是明洙熊(?) <-結果發現搞錯了
無袖的HOYA熊....

東雨/聖圭/L/優賢/浩沅/成種/成烈



 

 

 

#############

 

 

【東雨】
這孩子又怎麼了=_=

 

 

 

唉,這孩子.. 

(嘆甚麼氣啊哈哈哈哈哈哈)

 

 

 

###########

 

快笑死了XD
可是按照這孩子的模仿法
INFINITE這幾位超級好模仿啊
李成烈是熊的感覺嗎~ 屋哈哈哈哈哈哈~~

金明洙對不起因為我們優賢尼你不能睡




 

 

 

 

 

 

##########

 

(重看了She's Back 的MV)

 

突然想了就看了
沒有變耶:)) 完全以笑眼看完~~
南優賢被球砸到好呆
突然很想跟社長說,不用特別去設計劇情
設計舞步甚麼的雖然要
但是MV內容隻要在海邊玩就可以了
要不然在遊樂場玩,或是雪場玩,還是三V三鬥牛
我想說的是,看他們在那裏玩就很開心了XDD 

啊 心情真好 現在

 

 

真的

所以追擊者認真地設計了劇情

花西卡心裏卻在想如果能讓他們三對三鬥牛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 

 

 

 

 

#############

 

 

【明洙推特頭像更新】
照著自拍,為什麼不乾脆直接自拍比較快XDDD

 

 

 

 

##########

 

 

 

【優賢】
和KEY君及妮可
我最近常想為什麼我就要擔上你XD(你有在想嗎)



和女idol甚麼的

花西卡其實都是非常討厭的,問我為什麼呢

也沒為什麼,如果為什麼那就是因為南優賢是我的人

現在也不想想這麼多

戀愛這種東西,也不是誰都談得起的

是吧

我沒有說他們怎樣,這跟妮可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隻是有感而發而已

 

 

 


 

0409

 

 

【東雨推特】오늘 자정 12시에!!드디어! 그렇게 기다리고 기다렷던 ~.~ 울림황태자 넬선배님들의 정규 5집음원이 오픈됩니당! 존경합니다 ㅠㅠ촬영장에도 잇엇지만 아직도 전율이.. 초큼만 기다렷다 함께나눠요! 뒤에서 볼게요..http://pic.twitter.com/t6zfWve5
【東雨】今天晚上凌晨12時!! 終於! 等待已久的~.~ Woolim王子Nell前輩 第五張專輯就要釋出了! 尊敬啊ㅠㅠ 即使我在拍攝地,我也是很興奮.. 再等會然後分享給大家! 待會見..


 

 

 

連續幾個成員的推,都是和NELL迴歸有關的

 

 

 

 

 


【優賢尼推特^^】존경하는 최고의 뮤지션밴드 '넬' 선배님들의 음원이 드디어 공개됩니다!! 음원듣다 오랜만에 감동을=_=후하 최고...빈틈이 없으셔.. http://pic.twitter.com/BOmJI0Ws
【親愛的】終於我最尊敬的音樂人樂團"Nell"前輩們要在音源網站發佈音源了! 這是一首能夠讓人記憶深刻的歌 =_= 乎哈最棒... 很感動人的...







【美女烈推特】울림 황태자 넬선배님들의 귀환!!!! 12시 정규5집 음원이공개됩니다!!! 선배님 사랑합니다♥
【成烈】Woolim皇太子前輩的迴歸!!!! 將在音源網站12時發佈正規五輯!!! 前輩們我愛你♥

怎麼沒有來張照片XD


看我叫他美女烈

由此可見我當時多喜歡他的美貌

 

 

 

【明洙推特】넬선배님 자정 12시에 정규5집 음원 오픈!! 많이 들어주세요~^^
【明洙】今天12點NELL前輩會發佈正規五集音源!! 敬請期待~^^

 

 

【浩沅推特】잠시후 12시에 제가 존경하는 넬 형들의 음원이 공개됩니다~!!! 다들 놀랄준비하세요~!!!
【HOYA】等會12點我尊敬的NELL哥哥們要發佈專輯了~!! 大家準備好了嗎~!!!!

 

 

 

 

 

 

【成種推特】두구두구두구 넬 선배님에 정규 5집이 나와요 대~~~~~~박~~ 많이많이 사랑해주세요 사진추가http://pic.twitter.com/alvvpNY2
【嗚哩鍾】噗通噗通噗通 NELL前輩們正規5輯要來了 大~~~~發~~ 請給他們很多愛 用照片祝賀

====
金聖圭恭喜你又華麗麗的輸了
東雨-優賢尼-成烈-明洙-浩沅-成種
(該不會是....優賢尼就是等於是和你一起吧)
(不要對他這麼好!!!)

 

 

 

 

 


最後,推特遊戲的輸家::


【聖圭推特】역시...저의 우상 넬형들의 앨범은 정말 최고.....!!!!ㅋ 너무나 기다리던 앨범!!!!!
【loser】果然... 我的偶像NELL哥們的專輯是最棒的了.....!!!! 科 真的是期待已久專輯!!!! 

專輯說了兩次
難道、這就是輸家的語無倫次嗎








######


【成烈】
雖然照片裏有4個成員入鏡
而且你甚至沒有露出你完整的臉
但我依舊覺得你是最帥氣最有氣場的
難道這就是身高嗎
....(少來)



 

現在想起來我好像有一個時間點突然開始覺得成烈變得好看了

照片好存了 :)

好像好像... 應該是從這時開始?

還是獅子王開始?

 

 

 

######

 

 

 

【成烈】
李浩沅!!! 快看你旁邊站了一個美女!!!!!! 
呀啊、真的超可愛 //





真的是從獅子王開始的

好喜歡獅子王李成烈





############


李成種的音頻真讓人覺得舒服
南優賢真的好吵XD
給巧克力的方法,我喜歡明洙的XD
請不要用paradise的方法給我,我可能會被打死



現在看沒有覺得優賢尼很吵了

就覺得他很正常(?)

是因為太溺愛他了嗎?

不是、是因為知道他還可以更吵XDDDDD





#####


啊對了、金聖圭在線上,我要推我的網誌給他看



因為當時那些年,我們在追的南孩發了第一集

其實他現在差不多可以發第二集了收得差不多:)

當時就是說要給金聖圭看氣死他

讓他看優賢尼和其他成員友好的樣子後嘿




 





 0410

 

 

【蘋果日雜部分翻譯】-by FLOSSICA

問題: 如果要送個禮物給成員要送什麼?

優賢尼: 電子產品給金聖圭哥,因為他說他的壞了

東雨: 我要給優賢成烈和明洙護手霜..因為他們的手真的很乾,當然會是好聞的護手霜

明洙: 我要給成烈我的友情當作禮物,你不會拒絕的,對吧

成烈: 那我會給L我的友情當作禮物(大笑)

浩沅: 我要給成員一頓家常晚餐,因為我們總是吃外頭,我想媽媽的菜會是最棒的禮物了

成種: 我要給把隊長做得很好的聖圭哥紅參

聖圭: 我要給明洙紅參,因為他拍連續劇很辛苦,他看起來好累

====
金聖圭我跟你說
金明洙有李成烈的友情就不會累
你快看南優賢他說"你說"你的東西壞了他就要買給你
這是甚麼啊
天啊這是甚麼偉大的愛情啊

真可惡
(這位到底是羨慕還是嫉妒)

 

 

金聖圭他超多紅蔘的

怎麼看優賢尼真的好愛他的圭哥...

啊、可是南優賢是出了名的小氣鬼

之前聖圭說,優賢每次在要付錢的時候都會說身體不舒服胃痛甚麼的

這樣的孩子,真的會送昂貴的電子商品給圭哥嗎XD

果然,優賢尼的話和金聖圭一樣都是金黃色的

 

 

 

 

 

 #############

 

 

【官咖更新】
首圖更新^___^ 
金聖圭抱優賢尼
這個是EDIQ的畫報




 


 

 

 

0412

 

 

 

【成種】google+
안녕하세요 막내 쫑이에요^^
오랜만에 글을쓰네요
한창 컴백준비중이예요~~!!
빨리 앨범이 나와서 인스피릿이랑 만나고 싶어요!!><
인스피릿 5월까지 기다려줄꺼죠????
인스피릿 사 . 랑 . 해 . 요 .

大家好,我是忙內種兒^^
好久沒有發文了
我們已經準備好要CB了~~!!
真希望我們的專輯能趕快出來這樣我們就可以再和inspirits常見面!!><
inspirits你們會等我們到5月吧????
我.愛.你.們 Inspirits










0413



【無限表情】
我最喜歡李成烈的XD
也太適合他了吧 哈哈哈哈

成種和優賢尼的也好貼切
但重點是,聖圭和優賢尼連這種表情都是夫妻臉
差別隻有在眼睛大小而已
是喜是悲呢優賢尼XDDD 

好有愛的表情符號~~~

 




我是真的很喜歡成烈的表情

因為是李成烈,如果他不再露出這樣的表情的話我會覺得好可惜

也許他變得成熟變得穩重,反而喪失掉那點純粹

那我真的覺得很可惜


李成烈就算一直都擺這樣個搞笑的樣子

那也是吸引人的地方

我也喜歡


"成烈啊註意無限的形象啊形象!!",這種話,完全就是在騙人的XD




#######


【吐司】
唉唷好閃 墨鏡哩墨鏡哩~~







#####


【鮭魚】
才不會輸給他們勒 (就是說嘛)
花西卡淚奔,你們好可愛,你們好恩愛
嗚嗚嗚嗚TAT


 


怎麼可能輸他們!!!!!!

哈哈哈哈哈

好愛鮭魚~~~ :)

 

 

 

 

######

 

 

奇怪的孩子們
張東雨因為你大家都變得好奇怪噢 嗚嗚嗚嗚嗚
(少怪別人)

 

 

優賢尼是在量東雨恐龍的嘴開到最大有幾公分

 

 

 

 


 

 

0414

 


【雨圭甚麼的】
http://youtu.be/u8IbPV-rXhg
很有趣的張東雨打金聖圭屁股
聖圭哈哈哈的笑了
但我覺得.... 他那個哈哈哈的臉,不見得是哈哈哈的臉
那隻是...金聖圭習慣性的哈哈哈的臉
等一下你們是互相打屁股的關係嗎XD




金聖圭笑得超無奈的

搞甚麼啊這人

 

這哪招啊

 

感覺他心裏這樣想

 

 

 

 

#########



明明就很還很久昨天怎麼就幫金聖圭慶祝生日了呢 唉股
他36秒左右吹蠟燭的樣子真的很可愛XD

 

 

 

聖圭的生日從14號就開始慶祝

這真的會讓人想到328忙於練習沒有慶祝的浩沅

金聖圭的生日的428剛好適逢INFINITE去日本宣傳,生日更是不知道慶祝了幾次

而浩沅就這樣過了

 

唉、等明年吧

還能說甚麼呢

 

 

結果知道是怎樣嗎

像這次的追擊者聖圭的鏡頭超級無敵多的

但我們優賢尼就真的少少的

雖然也蠻喜歡聖圭,但是看優賢尼比

實在是..... 差得有點多

所以,我有在克制,但還是有曾經覺得有點不是滋味

所以這代表甚麼呢

 

因為是浩沅才說得雲淡風輕,如果今天是南優賢就有得瞧了

當然不是因為不喜歡浩沅,隻是因為喜歡浩沅和喜歡聖圭差不多

我們不能要求所有人都淡然看待這些事情

生日一年隻有一次,雖然主角這樣子說

但是這樣淡淡的還是讓人產生很多想法,公司這次對浩沅的生日

是有點疏忽了,成員們沒有給個推特祝福,一個都沒有

也是疏忽了

 

 

 

###########

 

 

【好愛優賢尼】
http://youtu.be/S2CmTmQqxHE
這孩子,笑得這麼幸福
真的好好... 笑得這麼幸福真是好
55秒的高階變化飛吻超醋咪 >////< 超喜歡 ♥♥

而且最後優賢完全就是找到這台攝影機了 ♥♥
最後還有一個 "ㄅ一ㄤˋ"

太可愛太可愛太可愛了 ♥♥

 

 

 

 

這孩子自信的樣子真的是太迷人了~~~ ^^

恩~ 怎麼樣都好看

南優賢真的是!! 怎樣都好看^^~~~~~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0415

 

【東雨】
http://youtu.be/BLg3RSoQmsQ 
這影片是說...好好地叫他不會聽
一定要連名帶姓凶巴巴就對了XDDDDDD
好低我們知道了 哈哈哈哈哈

 

 

 

東雨: 幹嘛這麼兇 TAT 

 

 

 

 

 

 

##############

 

 

 

【亞東】
手機的桌布是東雨^__________^
亞東亞東!!~~ ♥

放大::http://i.imgur.com/Lg40a.jpg

 

 

 

 

 

 

現在是怎樣XD

 

 

 

 


 

 

 

0417

 

 

【大使】
INFINITE擔任樂天HOTEL大使委任式
南優賢尼完全金聖圭賢內助



 

 

 

 

【續上張地點+活動】
這兩個人坐在一起完全就是要鬧啊

L: (茶)

 

 

 

優賢尼和李成烈一臉要鬧XD

金明洙在那個片刻拿起杯子喝茶實在太好笑了

 

 

 

 


 

 

0419

 

 

金明洙看起來很開心XD
雖然是拍到這樣的照片
可是其實南優賢左手邊是金聖圭
大部分時間他是把椅子都整個轉過去和圭哥說話的(顆顆)
圭哥坐最邊邊優賢尼會這樣是不意外的
他也很關心明洙嘛
金明洙是不甘寂寞的



 

可是我們還是應該叫優賢尼把下巴巴縮回去 (優: 你這爛人=_=)

 

 

 

 

##############

 

 

【明洙推特】
http://pic.twitter.com/GZWyqjMY 

===
是貼了一張照片
沒有特別說甚麼
是成為我的人日A版的照片



 

 

 

 


 

 

 

0420

 

 

【經紀人】
正烈哥.虎南哥...還有忙內經紀人...浩完?
這年頭連經紀人哥都很值得觀察呢 是啊



 

 


 

 

 

 

0421

 

【弟弟】
L君的弟弟M君..
原本隻是想要這樣說開個玩笑
但沒想到真的是! XD
因為他的名字是김문수 moonsoo
姑且也是M君XD



 

 

弟弟: 金文洙 

還是明洙比較帥

顆顆顆顆顆

 

說到這個,我就想到大種文

快看看是大種好,還是文種好

 

 

 

 


 

 

 

 

0422

 

覺得我恐怖就恐怖吧
有些時候我也不想委屈我自己
有沒有這麼累
愛得越多苦痛越多啊 我的




我很慶倖我現在還看得懂

也就是我還記得那種感覺

這個真的是,不能控制的,一個擾人心情的壞東西

 

是那個,沾著蜂蜜的刺

很壞的

 






 

0423

 

【優賢尼】
最最可愛 ♥




最喜歡你~

 

 

 


 

 

 

0424

 

【PIA 五月】鮭魚部分翻譯♥
http://pic.pimg.tw/flossicafb/1335110383-3321199597.png
最下面最後一段

問: 每次在演唱會,優賢的哭總是很誇張,為什麼呢?
所有人: 對對對(爆笑)
優賢: 因為我很純真!!! 我每次在舞台上和聖圭哥對上眼的時候,我就想到我們在一起的困難的時光,然後我們現在終於站在這個舞台上了,眼淚就自然流了出來

聖圭: 當我們互相映在對方的眼中的時候,眼淚就流出來了
優賢: 聖圭哥~!!!


==
我猜金聖圭的補充是想表示
不是隻有優賢有這樣的感覺,他也是。
真的...好變態啊♥

顆顆顆顆顆顆


不要再阻止他們相愛了!!!!

(誰阻止他們啊XD)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假想敵.....  <--不要鬧了

  



 



###########



【PIA 五月】 鮭魚部分翻譯II ♥
http://pic.pimg.tw/flossicafb/1335110380-2023592284.png
第二行最後一個問題

問: 在"BE MINE"中 ,有提到其中一個是保護受傷害女人的男人,還有讓人受傷的男人,誰是你們認為成員中比較像是後者會傷害女人的壞男人勒?

優賢: 聖圭哥! 他會說他要照顧你但卻做不到
聖圭: 我承認!

大家: 啊~ (笑)

===
金聖圭說要好好保護我們優賢尼都做不到啦XD 
哈哈哈哈
不可以假公濟私的埋怨噢南優賢,請家裏解決 科



真~的~   金聖圭要改進的地方還很多

優: 就是說啊。

 

 

 

 

 

##########

 

【120424官方Google+明洙更新】
오늘부터 일본에서 " 내꺼하자" 시~작~ 흠,,흠,, 제가 여러분들께 드릴말이 있어요.. 흠~흠 인스피릿~ 기다려! ㅎㅎ
今天是"BE MINE"開始在日本宣傳的日子~ 恩,, 恩,, 我有一些事要告訴你們... 恩~恩~ INSPIRIT~ 等我們! 呵呵






【120424官方Google+聖圭更新】
안녕~ 난 규! 보고있나 인스피릿!
安妞~ 我是圭! 在看嗎INSPIRIT!







【INFINITE官方Google+連結】

INFINITE 官方Google+ :: 
https://plus.google.com/u/0/108268132180135151882

聖圭::https://plus.google.com/u/0/109567569997218613413
東雨::https://plus.google.com/u/0/102699188250500138630
優賢::https://plus.google.com/u/0/115942771390126164366
浩沅::https://plus.google.com/u/0/116751733819596419390
成烈::https://plus.google.com/u/0/114698929386696196493
明洙::https://plus.google.com/u/0/102609598151904406235
成種::https://plus.google.com/u/0/100478682617895883753





####


【鮭魚】
出現在金浦機場的黑框夫婦





黑框夫婦好可愛

優賢尼的黑框時尚總是被大家嘲笑

可是偏偏,不覺得越看越適合嗎XD

花綠時尚南優賢~








【東雨】
超可愛的金毛捲捲張東雨雨雨雨!!
黑框夫婦遜掉了(才不是)








【機場優賢】
南優賢今天的機場裝扮完全過於裝飾XD
配件也太多了=_= 
花俏啊是花俏
那個網狀的背包不知道是歌迷給的還是原本他自己的
因為他手上還拿了一個(我想應該是飯給的)
重點就是那個網狀的背包完全就是可以看到裏面
如果是優賢原本就背著
代表他完全把那個包當裝飾用,手拿那個是真的裝東西的
我就會覺得...
孩子 你可以再更花俏=_= (我不是在誇你)












0425


【優賢尼】
看起來像阿宅 (現在是瞧不起阿宅嗎!!!!) <-幹麻暴走XD





過於裝飾啊=_=

現在其實也是=_=

 

 

 

 

#############

 

 

【花西卡勞作】
科剛才發的又刪掉了因為竟然不小心打太快打錯INFINITE的名字
這個是昨天的機場照
大家都一個同款的包包不同顏色~
金明洙果然又拿了黑色的XD


 

 

 

 

 

 

############

 

 

【優賢】
這衣服完全糟糕啊
.... =_=

我好想講難看死了可是又不是這麼簡單的感情
.... 這衣服到底在想甚麼
.... 想幹嘛這衣服
.... 這樣的衣服金聖圭能忍得了嗎
總覺得太誘惑了點. 口責




 

 

就是這件衣服真的很過分

但是他現在已經跑到李成烈身上了

這件衣服就更過分了=_=

金聖圭嫉妒甚麼的都是都是小事

重點是花西卡會嫉妒,一想到CODY給他弄頭髮他穿這樣

眉頭深鎖啊 後嘿=_=

 

 

 

#######

 

【明洙】
http://youtu.be/7wAooe1PjUI
很可愛啊很可愛 XDDD
黏著優賢尼前近也好可愛
撒嬌的金明洙小朋友~



金明洙真的很可愛 

不過也覺得他們在機場舉步維艱有點辛苦.....

但因為如果真的可以走在他們旁邊我也希望能夠這樣

那些飯應該早就習慣跟在他們身邊走了吧

 

我不知道

我從來沒做過這樣的事情

 

 

 

 


 

 

0426

 

【明洙】
很像這孩子看到拍立得時會有的表情XD



 

 

 

####

 

 

【浩沅 Google+ 更新】
I SAY HO! YOU SAY YA! HO~ HO~
지금 한국날씨 좋다면서요? 인스피릿 좋겠다^^
인피니트 일본 활동 이상무~인증샤앗!
I SAY HO! YOU SAY YA! HO~ HO~
現在韓國天氣好嗎? Inspirits想你們^^
INFINITE剛剛在日本的活動~ 認證照!


 

 

 

 

 

 

【成種 Google+ 更新】
오늘은 한국에 있는 인스피릿에게 안부전하는날
성종이 잘있습니다~~ 5월에 짠! 하고 나타날께요^^
給今天在韓國也度過完美一天的Inspirit問好
成種非常的好~~ 
在五月!
我會再出現的^^


 

 

 

 

【成烈 Google+ 更新】
머야! 다 여기들어와있네! ㅋㅋ
그럼 난 두장이다! 인스피릿 보고싶쏘! 특별출연 : 내친구
這啥! 他們都來過這裏了! 顆顆
上傳了兩張照片! Inspirit我想你們!
特別來賓: 我朋友



【成烈 Google+ 更新2】
李成烈所謂的朋友XD 金明洙大人XDDDD









0427


【聖圭 Google+ 更新】
훗....좋은아침
INFINITE IN OSAKA~
呼... 很棒的早上
INFINITE IN OSAKA~

 

 

 

 

 

 

#############

 

金聖圭親愛的我的親辜金聖圭呀生日快樂!!!
今天把南優賢讓給你
雖然平常就讓給你了 哈哈哈哈
要不然今天把你當INFINITE最喜歡的~當第一名~
但是隻是說說而已 哈哈哈哈

總覺得可以想像到金聖圭一邊用厭煩的口氣一邊害羞的說
恩、謝啦.. 就覺得好有趣
期待成員們給金聖圭的生日推特!! 

您的專屬文明天見
花西卡親辜無論如何會好好對你的
呀比~

生日快樂 聖圭啊~



是十一點的時候發的

韓國時間零點








0428


【花西卡勞作】
http://flossicafb.pixnet.net/blog
換了首圖~
還有昨天有做照片們最新一篇的更新
是在日本的Event中暴露的無限孩子們(嘖)
就是有某人的露點裝 嘖
總之可以去看看 嘖
照片們篇數的UPDATE都不會再通知
有時有新的就會又浮出來,但是不會另外在FB通知



 

 

南優賢北七的臉是亮點 顆顆顆顆顆

 

 

 

 

 ####

 

 

【哭哭】
11點多馬上就換掉聖圭生日的主題了XD
現實的官咖XDDDD
這是官咖的新版面
繼續宣傳BE MINE C版





總是這樣子的

誰也逃不過XD








0429


【花西卡勞作】
http://youtu.be/aILmqGwWe1M
昨天晚上熬夜做的,目前完成一半
反應不錯的話會考慮做完~~~
(因此覺得不錯請熱烈回應XDDD)
這次看點就是畫面有配歌詞^^
啊我會不會對金聖圭太好了!? ●ω●





其實我真的對他太好了XD

這個沒有再做下去是因為迴響不怎麼樣所以... 

 

恩,就是這樣

 

 

 

 

########

 

【聖圭】
怎麼又是蛋糕的(無奈)
像這樣子的臉,有點不知所措啊 ^__^
慶祝了好多次的生日
啊、浩沅啊、



 


 

 

 ##########

 

【壓呼】
久違的我的優賢尼的掀肚紙(在1:39) 後!嘿!
原本隻想說說就好,但是忍不住截個圖給看了XDD
http://youtu.be/ZyJrvqmsDJ0
120428播出的MBC Korean Music Wave in 曼谷
INTRO+BE MINE,前面跳舞的真人隻有HOYA而已
後面六支是影片人XDDD
由此可見這是浩沅的SOLO (欸咦?)


 

 

優賢尼掀肚紙就是後黑啊

最近一直露點

其實花西卡真的,南優賢有沒有露點或露腹肌都沒差的

隻是偶而會想念一下而已

 

 

 

 


 

 

 

0430

 

 

優賢尼這張也太可愛♥
是青春南少女~

 

 

 

 

 

就是因為笑得很乖很少女

我也很喜歡南少女~

 

 

 

 

####

 

【來猜】
今天中午聚餐的其中一道菜
六個杏鮑菇有一個臉是花西卡畫的
猜猜看是哪個^^


 

 

沒錯 XD

=_=是我畫的 顆顆顆

 

 

 

 

 

##########

 

 

【成烈】
這位先森您的頭髮好精採XDDDD
我覺得很讚(正色)




明明就是覺得頗好笑XD

啊、成烈獅子王已經消失了

獅子王恩恩,很可愛的 /// 

 

 

 


##########


【聖圭】生日的信
寫給你們的信: 
噢,距離上次寫信已經好久了,我真的很開心有很感謝今天看到大家~! 我覺得能在舞台上看到Inspirit的支持就是最棒的! 
對於在舞台上沒有表現得更酷和更棒我感到很難過和抱歉,無論如何INFINITE會有無限的空間進步,請往後繼續看著吧~! 
因為我們是為了你們唱歌和跳舞的!
讓我們一起在一起走下去吧!! 成為我的人~♥


-帥氣男人 聖圭




 

 

 

 

 

###########

 

 

【NEW】
新的無限符號
是書法風格 (哦)


 

 

 

從五月一日開始(韓)

正式開始宣傳迷你三輯!!

 

 

 

 

 


 

 

0501

 

 

五月一日,是從美背李浩沅開始的

 

 

 

 

 

 

##########

 

【!】
120515 come back again~! 
好期待新歌喔~!


第二波公佈,迴歸時間!!


 

 

 


 

 

 

0502

 

【寶貝】
(日本官方工作人員blog)
=這是一個要加入會員(並要付會費,才可以閱讀的一個區域)
=http://infinite7.jp/ 

皆様…怒濤のINFINITEウィークが終了しました!
リリースイベントに來られた方、殘念ながら落選された方、皆さんワクワクした日々を送られたのでは無いでしょうか。

まず、1つご報告があります。
ウヒョン君の體調について…
「ファンサが悪かった」「機嫌悪そうだった」などと色々な書き込みがありましたが、実は、かなり體調を崩していました。
26日までは元気に取材に応じていたのですが、翌日の大阪移動日から體調が急激に悪化。
福岡イベントは參加が危ぶまれましたが、せっかくここまで來て參加しないわけにはいかない!と、福岡でも病院に行き、なんとか參加したと言うのが実情です。
色々と噂が流れていますが、これが真相です。
最近は以前のようにスケジュールがびっしりつまってはいないようですが、リリースイベントやカムバックに向けての準備、さらには今までずっと走り続けてきた疲労…
これがたまりにたまっていたのでは無いかと思います。
そんな中、がんばって笑顔でこたえてくれたウヒョン君に、暖かい聲援をお願いします!

さて!話は変わりまして…
大阪イベント終了後のメンバーの寫真を頂きましたので、早速アップ致します!ウヒョン君、笑顔ですね!

=======
(部分意思翻譯)
有些人說優賢的心情不好或是他的粉絲服務沒做足
但是事實上是,他在INFINITE前去大阪的那天就身體不舒服
當在福岡時,情況更是糟糕到可能無法出席,但他還是希望能夠出現,所以他去了場醫院並在EVENT出席了
總之就是行程太累了

(花西卡說)
說實話,有些事情我自己知道就好
相信南優賢,知道他是怎樣的人都我知道就好
但我卻還是沉不住氣不能忍受有人說話傷害這個男孩
他是平常總是做好了一個明星的腳色,對歌迷友善到我很佩服他的一個孩子
他在INFINITE裏面身體數一數二好現在卻生病了
而卻要說他表情不好
他是一個就算心情不好也不會把表情呈現在面部讓大家做文章的成熟的孩子
他已經活得很小心了為什麼還要被人說他心情不好擺在臉上
那當然是因為身體的不適。
我實在是很生氣,但其實別人怎麼想幹我甚麼事
不知曉的人就是不知曉
姑且就讓那些人這樣以為,我自己知道是怎樣就好
卻還是忍不住非要找到原文消除奇怪的疑慮不可
如果不是為了優賢我不會這樣做
但可能這也會隻變成對牛彈琴
總之那樣認為的人還是會那樣認為下去吧

提到南優賢整個人就像長了刺
其實我也不願意這樣

最後附上官網STAFF附上的圖


 

 

其實說這麼多我隻是想說

優賢他就算身體不舒服也好,被那位粉絲傷害到也好

他都不是一個會把這樣的情緒遷怒到無辜的其他人

包含擺個臭臉甚麼的

至於身體不好,那則是他不能夠控制的

就算再怎麼樣的想要維持表情上的OK

如果肚子痛(也就是隻是身體不適)都一樣很難維持笑顏的

 

我認為他是一個這樣的孩子

所以就算他今天表情不好

也斷不可以覺得是因為他是因為被氣到而不願意做粉絲服務

我們優賢尼不是那樣的孩子

 

 

 

##########

 

 

......
好想為你做些甚麼
我能做些甚麼呢
有時候我希望你是一個真正厚臉皮的人
但是偏偏你不是、我不是、我們都不是
我究竟能給你多少愛呢
很認真地思考這個問題
即使沒有答案出來卻,好像不知不覺對你的信任更多了
開心起來吧 無論如何



 

孩子背後的悲傷和無奈

我其實不會很免強的去理解

第一個原因是,那真的是不太好揣測,也不太適合揣測

第二個原因是,既然不容易揣測,就代表孩子不想被人知道,那就這樣吧

 

 

 

############

 

 

【成種】
唉唷喂唷~ 這就是青春啊~~
我們可愛的忙內 年輕真好啊
是不是啊南優賢 哈哈哈哈哈哈
好個自然的白裏透紅~





是和這位對比的=_=


【優賢尼】
和成種同一風格的今日穿搭~!
可是沒有很年輕的感覺 科、
陰影籠罩中XDDDDD
突然覺得優賢尼應該是水土不服
回韓國就好了 好好休息




就是從這次的機場飯拍之後

優賢尼開始走花綠時尚(頻繁的走)




############


【優賢尼官方 Google+ 更新】
잘~ 다녀왔습니다~ 날씨 진짜좋네요~ 
Cuz INFINITE is Back ! 아~ 이제 안 아퍼요! 땡큐! 
哪~ 我很平安的回來了~ 天氣真的很好~
Cuz INFINITE is Back! 啊~ 現在不會不舒服了! Thank you!




#########



太多好玩的請自己看看吧
在日本的房間分配: 優賢尼東雨、浩沅成種、吐司夫婦
聖圭估計一人一間(圭: 這就是隊長的好處)
或 跟經紀人一間(商量行程)
總之在李浩沅攝影機裏沒有出現呢XD

中間什麼有趣的
像是南優賢動不動就唱歌,還有可愛的撒嬌和微笑就自己看吧:)
最後唱內溝哈架還繼續唱下去的時候,浩沅在旁邊嘴角僵住好好笑 顆顆
南優賢尼真是讓人愉悅的孩子





這就是上次東雨在雜誌訪問時

優賢尼說,他和志同道合的朋友... 

被看成ㄊㄨㄥˊ ㄓˋ 的那次了吧




########


【有趣】
http://youtu.be/Z20WF2Y-3FQ
這個影片是INFINITE在2月演唱會結束慶功宴後的飯拍
上面還有字幕在推斷成員的酒量
花西卡綜合上面加自己看到的,心得如下XD
聖圭和優賢尼在宴席中活動差不多,甚少走動
南優賢竟然還要人攙扶,然後聖圭稍微自然一點,可見優賢尼的酒量不甚好

浩沅和成種被說宴席活動頻繁(還有東雨)
但是東雨最後那踉蹌應該是有點醉
至於同寢的浩種,感覺都很強大...!!

明洙幾乎都一直窩在一個角落,可能是沒甚麼喝,所以離開的時候走得也不錯,所以酒量可能一般般不算好,有節制住自己(是說應該也不會有人要他喝)
至於成烈,聽說已經在車上睡了<-這位可能是酒量不好,又不知道節制的類型







####################


【聖圭賢】
圭賢是哥哥,圭賢對我來說也是哥哥,金聖圭是親辜
是說一開始認識INFINITE的時候有時候叫聖圭"圭"我也會有點不習慣會想到圭賢~
可是現在比較不會了 科
其實現在也不太會
我都儘量叫他圭哥
(這樣不就是,該叫哥的不叫,不該叫的叫了嗎XD)




這樣一說來

賢兔向的文,很適合鮭魚啊..... 

還不錯




###############


剛看完一個訪問,知道優賢如果沒有當歌手的話想當足球員
是因為以前喜歡踢足球但是在某次受傷的時候愛上了唱歌,之後才開始練的
不是,重點是!! 看到他喜歡足球的時候

我竟然哭了!!!

靠腰喔哭屁啊 (這裏禁粗口.阿彌陀佛)
我隻是覺得這是冥冥之中註定的,啊,哪有這麼剛好的
天啊這算甚麼啊為什麼這麼剛好 金恐怖



靠妖喔哭屁啊

我好像也太容易哭,但是真的是太神秘了真的




#######



新的預告~
INFINITIZE!! 
動詞,無限化的,使東西變成無限的
很棒的意思^^





第三波公開

專輯名稱: INFINITIZE



#############



【優賢】
鼻子..是一直擤鼻涕造成的痕跡嗎?
眉角..怎麼了?
我拜託孩子你要健康
還有我叫你孩子不是把你當孩子


 

 

我叫你孩子

絕絕對對不是把你當孩子







0503


【 I N F I N I T I Z E 】
謝謝無限
天天都是驚喜!! 今天公佈的是5月15日的SHOWCASE的時間
光州 9AM 
釜山 12PM
大邱 2PM
大田 5PM
首爾 8PM

====
全部都是免費的表演
無限孩子們要坐直升機抵達這些公演處!!
====
全世界的INSPIRITS都可以在第一時間看到MV和首場公演
(估計...YT又要出動了XDDD)





第四波預告: 迴歸SHOWCASE預告!!

 

 

 

 

######


【鍋可】
期待INFINITE형迴歸 引頸期盼中 
真有精神啊 鍋可XDD



我還是好愛鍋巴

我永遠都好愛鍋巴巴巴





 


0504



【成烈】
說實話成烈的六個耳洞讓我覺得很害怕
這也沒甚麼
我一直以來都不是這麼這麼的喜歡耳洞這樣的東西
左右一個尚且可以
但是以上就讓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說



就是覺得這孩子好像學壞了

但其實最怕的是會不會是被強迫的

但看來完全不是

 

 



############


【 I N F I N I T I Z E 】
눈물만 (Only tears),會在5/8日音源公開
這次是7個人一起唱的了(顆顆笑)

 

第五波預告: 五月八日公開隻有眼淚

 

 

 


 

 

0505

 

【腋下兄弟】
南優賢的新頭毛和東雨是姐妹頭~ (優: 為什麼不是兄弟頭)
我... 不會說我覺得我對南優賢的新頭髮的感想的
反正看久就習慣(後嘿)



之後我真的就習慣了然後

優賢尼就又有新頭髮了

新頭髮超可愛我又超超喜歡都要因為他可愛死了

 

這就是愛

 

 

 

 

 ###########

 

【成種】
今天最帥的絕對是這位
真的是這位
新造型最好看的也是這位
這位是成種XD



 

 

成種那天的造型(這個)

真的是超級好看的!!!!

我就覺得成種很適合不分瀏海

現在順毛分瀏海側分尚可,如果中分真的有點恐怖

 

 

############

 

 

【浩沅】
這表情好像在嫌棄誰....
應該也許不是我們南優賢尼...........吧. 
(優: 為什麼要這麼不確定的說!!!!!=口=!)



 

浩沅浩沅~~

不要嫌棄我們優賢尼~~~~ TAT <-哭屁

 

 

 

#########

 

【圭】
渣 褲 紙 。
(請轉身=_=)



 

 

 

 所謂的連身工作服就在這張照片之後不再被提起(笑死)

 

 

 

 


 

 

 

0507

 

隻有眼淚音源發佈!!(5/8)

 

【聖圭推特】
안녕? 난 규에요 ㅋㅋ 곧 있으면 열두시에 저희 인피니트의 신곡 눈물만이 공개 됩니다|~~~^^ 제가 콘서트때 피아노를 치며 감미롭게 불렀었더랬죠.. 그때와는 또 다른 매력을 느끼실수 있을거에요~~! 기대해주세요~~!!후하하
【聖圭】
哈囉? 我是圭 顆顆 距離12AM隻剩下幾分了,INFINITE的新歌"눈물만"就要公開了|~~~^^ 這就是那首我在演唱會一邊彈著鋼琴一邊甜蜜的唱著的歌.. 這次你們可以感受到和當時比較起來其他的魅力~~! 期待吧~!! 乎哈哈


%%%%%%

【成烈推特】ㅋㅋ대박
【明洙推特】ㅋㅋ대박

【吐司同步】顆顆 大發


%%%%%

【優賢尼推特】-回覆圭哥
멤버들이랑같이 부르니 곡이 확사네 확살아ㅋㅋㅋㅋ형위주로 이제그만!!!=_=
【親愛的】
和成員一起唱之後這首歌活了起來ㅋㅋㅋㅋ 哥的玩笑就到此為止吧!!!=_=


 

 

 

 

 ##########

 

INFINITE出道700日!! ~
我們要一起走很遠~ 
很多個100日,最好是天天都在過節,多好~


 

又是無限百日,又是交往百日,又是週年,還有生日

真的是天天都在過年(後嘿)

 

 

 

 


 

 

 

0508

 

我覺得... 눈물만 再一直REPEAT下去我的眼淚就要流乾了
這世界還不夠悲情嗎 口責
先停止吧.. 也沒甚麼好哭的 為什麼一直覺得抑鬱的好難受..

 

 

######

 

像天使一樣... 
大胸天使、撒嬌天使、單純天使、釜山天使、獅子王天使、帥哥天使、漂亮天使
我今天一整天心情都不好,這首歌占40%的影響



聽到成員最純粹的聲音.... 

真的很感動

但是,其實配上成種的鋼琴,還有明洙的吉他

全體的合聲..

才能達到這首歌的最大值... 

 

 


######


【 I N F I N I T I Z E 】-預告!!
是封面啊是封面!!!!!
張東雨好有FU
優賢尼 噗哧
金聖圭看優賢尼
明洙再度中間
浩沅感覺好熱
成種其實還是妖嬌美麗
成烈也是長外套

結論是張東雨好有FU
是黑頭髮!!~ :)))




東雨的頭髮其實是藍色的~~






0509

 

 

金聖圭現在是想怎樣 
沒看到弟弟們這麼擠嗎XD
就算不考慮金明洙也看看優賢尼啊變魚乾了!!(淚奔)

金明洙表示:

 

 

 

 


 

 

 

0510

 

優賢真的是超級可愛
在李成烈的懷裏~~~






【成烈】
從紅地毯做完頭髮出來的獅子王(1)
手拿著咖啡:) 
這孩子真的越來越漂亮


 

 

 

 

【成烈】
從紅地毯做完頭髮出來的獅子王(2)
唉呀 也剖!

 

 

 


是真的真的很好看

成烈.... 那時候那段時間,真的覺得他美得冒泡泡啊




######


【吐司】
4/27 成烈和明洙在 大阪的Starbucks約會


 

李成烈一直和金明洙約會啦

後面還有part 2.3

 

 

############

 

【I N F I N I T I Z E】
http://youtu.be/KGdqXLQHNoo
추격자、chaser、追擊者
沒有人有甚麼奇怪的造型
這個應該是主打沒錯..



第六波預告: 追擊者teaser





 

 

0511

 

 

MCD迴歸5/17預告

音樂銀行迴歸預告


 

【MELON DJ】
大家都是新造型登場吧~
優賢尼的頭... 
為什麼我覺得他歪了

 

 

 

我那時候說歪

是在說他的瀏海不好看,長歪了

 

 

######

 

【吐司】
天天在約會,咖啡約會XD



 

 

 

 

##############

 

【優賢尼】
新頭髮真的很CUTE!
也真的很呆XD
啊、這樣說來
真的好久沒有把優賢尼當聰明人了(現在是怎樣)



現在你還是沒有把他當聰明人XDDD

但其實他是聰明人

他隻是總看起來很笨而已

完全是個聰明人啊優賢尼啊~




#####


【70萬^^】
http://flossica.pixnet.net/blog
網誌70萬人次了,默默地XD
所以我換了面板
科其實是本來就決定要換在製作的同時發現超過了70萬
請各位繼續支持囉:)
雖然臉書這裏回應的都很方便也快
一樣都是留言
在網誌接到的感覺又更開心~
^^


 

 


 

 

 

0512

 

【DC】
今日DREAM CONCERT
INFINITE的金色氣球~!!! 


 

 

 

 

 

【DC】- 紅毯
成烈沒到.... 
也有可能待會再出現? 之前也是有過成烈之後才到的先例
不過那時是因為他在拍戲才晚到的
這次如果是因為傷的話,可能就不會到了吧
do you hear me~~

INFINITE 要表演 BE MINE和PARADISE




原本蠻擔心但是好險之後還是出現了

 

 

 

 

【DC】
太好了成烈隻是沒有走紅毯而已^^





【吐司】
完全讚啊....!!
李成烈也太可愛
感謝你笑著讓我安心多了 :)



 

 

【成烈】
http://youtu.be/IKX5q8Jvr-Y
昨天的飯拍
李成烈他受傷了耶
包著繃帶原本以為是外傷,但是剛才看這影片他右手都辦法跳舞....
有點擔心..
要迴歸了要是受傷就太可惜了,大家都能健康地一起享受表演和尖叫是最好的了

 

受傷是因為在練習室鬧著玩然後用傷的

為什麼覺得=_=

很像李成烈會做的事(喂

無論如何請小心

 

 

 

 

#################

 

【MUSIC FAI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7zK04diNf0&feature=g-u-u
(INFINITE部分訪問 5:50左右)
既然是INFINITE CUT,也就是隻要有INFINITE的成員入鏡就會被CUT
前面訪問INFINITE前排日本人的訪問也有被剪在裏面
因為感覺都差不多所以小快轉了XD
大家都很認真的在聽別人說話
但還是會讓人想吐槽,是真的聽得懂還是裝聽得懂啊
不過這也不是甚麼大事,當過學生的人都知道
有時候老師就是硬要你給個反應他才會說下去,這時候就是要乖乖的點頭
總比一臉因為聽不懂就愣在那裏坐著不給點反應
要來得親切許多了 :)
是說、南優賢適時的3.2.1內溝哈架~
真的是金聖圭的小幫手(是賢內助)
果然是氣氛製造者,你真好



####

 

【腹肌】
優賢尼和他的腹肌
還有排骨.. :D
好吃:P



 

 

好吃 顆顆~~

 

 


 

 

0513

 

【優賢】
瀏海啊~ˋ 不予置評
跟花西卡現在的頭髮一樣呆 (無限淚奔)
但是我堅信隻要洗過一次就會變好的 TAT
是吧

 

 

 

那個瀏海一開始真的很不齊很像狗狗咬的

之後過了一段時間之後才變可愛

變可愛之後就超可愛了 >///<

 

 

 

#######

 

 

【I N F I N I T I Z E 】
曲目::
1. INFINITIZE
2. 추격자 追擊者
3. Feel so bad <-對這首期待很大,感覺很可愛
4. 그해여름 In the summer <-這首就是一輯的hideen track
5. ONLY TEARS
6. 니가 좋다 (你可以)
7. WITH..
http://ifnt7.com/default_0514_peyb.html

實在是太期待!!!!
感覺每首都好好聽
明天就可以聽到所有的了...
一直以來的預告讓期待一直一直的累加...
這麼用心.. 真是讓人好~感動啊 ><






就這首PREVIEW一直聽我也不會膩
FEEL SO BAD雖然從歌名不覺得是甚麼開心的歌
但是曲調真的好可愛好開心啊XDDD
我喜歡你 感覺是勵志歌
至於WITH.. 可能會像voice of my heart那樣的,就是讓人很感動

 

現在聽還是很喜歡:)

WOOLLIM真的是太貼心了 >< 

這樣把每首歌的最大賣點給剪起來,然後做成影片,然後當作預告給期待的歌迷

這是要花多少心思才能想到的啊

也許這是件簡單的事

但是曾經這樣做的組合或公司又有幾個

我想光憑這樣就是最值得鼓勵的了

 

結果我之後覺得,FEEL SO BAD很像TIC TOC的感覺







0514


【官方Google+更新】
On May 15th, INFINITE will redefine the history of album showcases!! Real-time updates will be posted throughout the day on Google+, so keep your eyes peeled! And check out INFINITE live showcase at 8pm on YouTube.
===
也就是,明天無限會更新專輯的SHOWCASE歷史!!
整天在Google+即時更新消息,並在晚間8點(台灣時間7點),YT轉播SHOWCASE!!



######


是久違的掀肚紙



【你好】
http://youtu.be/m4R8cb_8-c0
優賢尼的腹肌你好~

 

 

 

#########

 

MUSIC FAIR官圖!~
再20分左右就要正式開始無限迴歸的旅程了!!
大家~ 準備好了嗎~~~


 

大家都好帥氣

尤其優賢尼啊~ 

 

 

 

########

 

【明洙推特】인피니트 컴백 미니3집 시작
【明洙】INFINITE COMEBACK 迷你三輯 開始

【優賢尼推特】추격해 봅시다=_=
【優賢】試著抓看看吧=_=

【浩沅推特】나는 추격자다
【HOYA】我是追擊者

【成烈推特】끝까지 추격하자!!
【成烈】直到最後都要追擊下去!!

【東雨推特】
@Seongyeol1991(回覆成烈) Chaser gogo

【東雨推特頭像更新】
真可愛~




 

【成種推特】인스피릿 추격하러 GO GO 
【成種】要去追擊INSPIRIT了 GOGO

==
好漂漂~ :)


 

 

 

這張真的超級漂亮的

李成種負責追擊男飯!!!

 

 

 

【成種推特頭像更新!】
剛那張比較好看XD







0515--SHOWCASE 五城市!! 


【明洙推特】드디어 광주도착 ~ 피곤하다 ㅠㅠ
【連夜趕路金明洙】終於到達了光州~ 我累了ㅠㅠ



########


【INFINITIZE SC】- 1st光州
東雨依舊是藍頭髮~





#######


【官方 Google+ 更新】9:34
와! 완전 떨려요! 이제 인피니트 헬기 이륙합니다~ 부산 하늘에 인피니트 헬기가 보이면 손 흔들어주세요! 부산 인스피릿! 준비됐나?
哇! 我好緊張! INFINITE的直升機已經在這了~ 如果你們看到INFINITE的直升機出現在釜山的天空,揮你們的手! 釜山INSPIRITS! 準備好了嗎?



#####


【優賢推特】광주피릿 본것만으로도 행복햇어=_=~! 금방다시올게요 힘내요!!

【優賢尼】光州pirit 很高興能夠見到你們=_=~! 我們會很快回來的 勇敢些!!


#####


【官方 Google+ 更新】10:32
부산 도착해서 한 컷! 인스피릿~ 다같이 외쳐 볼까요?! 부산 쇼케이스도 화이팅♥!!!!
一張到達釜山之後的照片! INSPIRITS~ 會為我們全部一起尖叫的吧?! 釜山SHOWCASE 懷挺♥!!!!







【官方 Google+ 更新】9:59
인스피릿 목소리 듣고 싶어서 죽는 줄 알았어요^^.... 역시 우리 보약은 인스피릿●o●!
我想我快要想聽INSPIRITS的聲音想瘋了^^.... 治療我們的藥就是INSPIRITS●o●!



原本這樣的話實在是想都不覺得是李浩沅說的

但是最近看序列王... 又覺得好像看到了很不一樣的李浩沅

都快不認識他了..

 

 

 

 

 

【官方 Google+ 更新】10:59
기분 조으다~ 조으다~ 인스피릿!~ 저 지금 올라가요~~!!
感覺真好~~ 真好~~ INSPIRIT! 現在我要上台了~~





【官方 Google+ 更新】11:31
부산피릿~ 즐거웠어=_=ㅋㅋ 이젠 대구피릿 만나러 슝슝슝!! 흐미미~~!!!
釜山PIRITS~看到你們很高興=_=ㅋㅋ 現在為了看大邱PIRITS 咻咻咻!! 乎咪咪~!!






【官方 Google+ 更新】11:33
안녕? 너희들이 너무나 기다리고 있었을 내 사진~~!!..^^..
哈囉? 你們等待我的照片等很久了吧~~!!..^^..



但是我們等的不是這樣面如死灰的金聖圭 哈哈哈哈哈哈

直昇機有沒有這麼嚇!!






【官方 Google+ 更新】11:37
yeah~~ 흐흐 신나는구려~.~!! 오늘 제대로 즐겨주겠셔ㅇㅇ..!!
yeah~~ 嘿嘿真的很有趣~.~!! 我要讓你們享受今天ㅇㅇ..!!

好可愛///







【官方 Google+ 更新】11:58
광주, 부산 마치고 대구로 가고있어요~ 대구피릿~ 보고있나~ 준비 됐~나?!
光州,釜山之後要去大邱了~ 大邱PIRITS~看到了嗎~ 準備好~了嗎?!







#######


【INFINITIZE SC】
是李浩沅XDDDDDD
也太好笑XD







【官方 Google+ 更新】13:42
인스피릿 앞에만 서면 왜 이렇게 떨릴까...ㅋㅋㅋㅋㅋㅋㅋ 열정적으로 응원해준 대구피릿 내일 또 봐요! 사랑함=0=
為什麼我總是在INSPIRITS面前這麼的緊張呢... ㅋㅋㅋㅋㅋㅋㅋ 謝謝你們熱情的大邱PIRITS! 明天見! 愛你們 =0=







【官方 Google+ 更新】13:39
대구피릿~ 너무 즐거웠어요^^ 다 기억할거에요ㅋㅋㅋ
大邱pirits~ 真的很享受其中噢^^ 我會記得的 ㅋㅋㅋ









【官方 Google+ 更新】13:53 (大邱-->大田)
대구 쇼케이스 공연장 바닥이 너무 미끄러워서 저희 군무를 제대로 못 보여 드린 것 같아 아쉽네요. 내일 다시 봐요~ 완벽하게 보여드릴께요! ^^
我們對於沒有辦法給你們一個最棒的舞台感到難過,因為SHOWCASE的地板有點濕滑. 很快就會再見面的~ 下次會表演到最好!^^




有喇有喇這張鮭魚有愛XD





 

【官方 Google+ 更新】15:41
내 여보들~ 오래 기다렸죠? 멋진 모습 보여줄께요!! 조금만 기다려줘요 쪼옥~!! ♥
我的老婆們~ 你們等很久了吧? 要給你們難忘的時間囉!! 隻要在等一下下~ 啾~!! ♥

 

 

 

 

 

 

 

 

【官方 Google+ 更新】 15:50
인스피릿 조으다~ 최고다~ 사!랑!해!요! 인스피릿^~^ 화이팅~~!!
我愛INSPIRIT~ 你們是最棒的~ 我!愛! 你! 們! INSPIRIT ^__^ 懷挺~!!

===
恩,我也愛你XDDD



 

 

 

 

 

【官方 Google+ 更新】 15:56
대전 인스피릿.. 잠시만 기다려요~^ㅡ^
大田INSPIRIT.. 再等一下下~ ^--^



 

 

 

【官方 Google+ 更新】 17:10
대전공연 무사히 끄으읏~!! 마지막 서울!! 딱!!!기다려=_=ㅋㅋㅋㅋㅋ
大田公演順利結束了~!! 最後是首爾!! 噹!! 期待著=_=ㅋㅋㅋㅋㅋ

====
不是我說但是這張真的好讚
是南L耶,好讚~~~
他們好像要遠走高飛 (圭: 少來!)

 

 

 

我現在還是超愛這張XD

南L耶真的美好XDDDD

畫面好看畫面好看~ 我對於多一個愛著優賢尼沒有任何意見

反正呢,優賢尼愛的隻有金聖圭一人而已

金聖圭也是~ 

 

 

 

 

 

########################

 

【吐司】
剛下飛機的夫婦.. XD


 

 

##################

 

那時候真的急著上班..

 

【優賢推特】편안한 헬기 안~~ 마지막미션장소 서울.. 
【張東雨愛優賢尼】在舒適的直升機中~~ 最後一站是首爾..


真的要出門了
張東雨你這壞傢伙 李浩沅快帶走他~~~~
好啦我真的要出門了 XD 

 

 

 

其實親下去也沒關係(的樣子 

他們是媽媽和小孩的關係吧..

東雨: 我是媽媽!!!!! 

 

 

 

####

 

 

【官方 Google+ 更新】 17:17
모든 인스피릿의 기운을 받고 서울로 날아가는 중.. 마지막 서울.. 아니 수도권피릿 긴장 하실께요^^ 대전피릿 잘 있으라규..!!!!!ㅋㅋㅋ
已經從很多INSPIRITS身上得到了力量,現在要飛去首爾了.. 最後是首爾.. 不,我們首都PIRIT應該要緊張起來^^ 再見了大田PIRIT..!!! 顆顆顆

=====
死觀光客姿勢(唉呀)

 

 

 

他真的完全是個死觀光客XD

 

 

 

 

【官方 Google+ 更新】 17:23
오늘 정말 꿈만 같은 날이예요~!! 평생 잊을 수 없을 것 같아요... 아니 안 잊어요^^!!! 광주, 부산, 대구, 대전 함께 해준 여보들!! 너~~무 너~무 사랑해요!!! 뿅뿅♥♥♥
今天似乎是永無止境的一天~!! 不會忘記的... 不我是絕對不會望寄的^^!!! 我在光州、釜山、大邱、大田的老婆們!! 真~~~的 真~的 好愛妳們!!!♥♥♥

=====
NO PUSH
叫你不要推你還推
(烈: 我沒有推!!!!)

 

 

 

 

######

 

【SC 首爾】
1. CHASER MV
2. INTRO+CHASER LIVE http://youtu.be/0DweE5JBHKU
3. ONLY TEARS http://youtu.be/Xq48df8Ffm0
4. BE MINE
用各國語言打招呼: http://youtu.be/ocvVcz__jNU 
金明洙抱抱樂: http://youtu.be/pT-xJ97MUzg
(南優賢你那是哪門子的報復)

 

 

######

 

 

【MV】
http://youtu.be/IOvV0M7V4bA 
現在就是完整的看了一次
第一個感覺,我前段一直找不到南優賢
到後面最後一段才有優賢的鏡頭
金明洙一直翻車
成種很漂亮
浩沅鏡頭也不是很多
東雨和成烈騎車車,成烈這次的鏡頭真的非常的多
應該是 L 聖圭 成烈 最多
成種 東雨
浩沅 優賢尼 這樣

MV還是一樣讓人難懂
這首歌的歌詞是寫不顧一切去輓回人心的追擊者
那為什麼要一直翻車
騎摩托車要打電燈
其他的就在MV截圖的網誌中說吧 :) 
這裏說太多不好

 


結果南優賢的戲份就和MV一樣

在LIVE也少得可憐

還是別說了別說了,就算成烈鏡頭少喜歡成烈的人自然可以找到出路繼續喜歡著他

那麼喜歡優賢尼的自然也可以但是、

這是主唱應該承受的嗎=_=

 

 

 


 

 

【寫真拍攝側拍】
http://youtu.be/smNKGAKXCNc
天啊這個也未免太讚了!!!
不過拍出來的成品... 其中最尤其帥的就是金聖圭的部分
然後東雨和浩沅也都超帥的
成種超美!!!
優賢尼.. 優賢尼我一直都知道他那樣 (科)

金聖圭真的.. 那種桀驁不馴的樣子
嘖嘖嘖 翅膀硬了你 (暗怎)

 

 

 

 

這個側拍真的好好看不是我說

金聖圭固然有點高傲的樣子但是真的非常的帥TAT

然後優賢尼就是理所當然好帥氣我的魅力男~

 

 

 

#######

 

【MV花絮】
http://youtu.be/LVZbQG_GMUM
明洙的PART拍起來真的非常的辛苦..
辛苦囉 :)
是說原本在MV裏我就非常喜歡優賢尼獨自一人鏡頭轉的那個畫面
看到花絮又更喜歡了

最後有鮭魚,變態夫婦
金聖圭偷看優賢尼的身軀
而且還看兩次
第一次可以當玩樂,第二次好像就是想摸摸優賢的鎖骨
回家不是可以摸到你不想摸嗎
(圭: 我怎樣都不會不想摸的)
 

 


我懂金聖圭的心情(沉默)  <-不要來亂XDDD







0516


【什麼】
事實上是,就算我再怎麼喜歡金明洙
我也不想拿到那樣的拍立得=_=
而且竟然沒有畫臉XD
浩沅可愛 ///





#######


【浩沅】
http://youtu.be/WB8PfCRkL4g
實在是太帥了!!!!! =口=!
我好喜歡那個幅背部的動作喔~~~
未免也太性感雖然不是甚麼很刻意的動作
但是就覺得,好新鮮好好看好有折身體的感覺啊!! <--做啥

HOYA真的... 很不一樣!!!




雖然是這樣說但是這次浩沅能夠開啟的最大值比較沒這麼大

之前PARADISE還可以揍大力點XD

但是這次的那種伸手伸腳扶手臂的動作

就很難很有力道

 

還是說是因為他旁邊的很多是南優賢,那位也是力量主,所以才沒這麼明顯?

 

 

 

########

 

【120516 Mnet Wide CB STORY】
http://youtu.be/ctAwwz38TYQ
中間有一段,成烈說他在直升機上看到很多樹(南母),然後金聖圭就"南優?" (南嗚) ,優賢尼也"南優?" (指自己) 有夠可愛的
還有聖圭在介紹的時候南優賢一直插嘴讓聖圭隻能點頭也超好笑的XD
如果有中字的話當然最好了,有的話就貼給我噢 謝謝
^______^ 



找到了中字再看了一次

仔細回憶起來真的很辛苦啊

但是辛苦是有回報的 :) 

一位,一個一個的來了^^

 

我們INFINITE,當然可以做到這樣^^

 

 

 


 

 

 

0517

 

成種在OPEN STUDIO跳泰蒂徐(SNSD)的新歌twinkle
http://youtu.be/dE1K_HMXx0g
這麼忙還可以學新女舞XD
看來這個真的是李成種釋放壓力的好方法XDDD
是說.... 
李成種你也太開心了吧!!! (重出江湖了這句話 科)

 


 

之後這整個的中字出來之後發現

原來是優賢VS成種的題目才有機會跳的

南優賢女舞明明超可愛!!

那孩子全身上下都可愛~



######


【吐司】
金明洙小動作真多XD
李成烈笑得好傻
有..赫海的FU
(烈: 我覺得我比較聰明)



最近成烈越來越常露出牙齦笑了

所以老實說最近這樣的想法在我心中佔有一席之地XD




#######


【南L】
抱抱王最近真的很愛抱抱
而且,好像很愛抱我們優賢尼
我們優賢尼真的是誰都好愛抱(攤手)




金明洙真的很愛抱人XD



#######


【MC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wIoRE4nTgE&hd=1
INTRO真的完全隻是出場用..讓我覺得有點可惜
我很喜歡這個INTRO的說..
看ONLY TEARS不會再哭泣了
現在換看追擊者會哭XD
原因是... 就是感動
而且在這接近300日的時候
不知不覺也過這麼久了
我一直覺得我喜歡INFINITE,喜歡優賢尼,像是昨天一樣的事
昨天是有點誇張,但至少是像半年或是2.3天以前的事
是因為這樣哭的嗎? 倒也不一定
反正想哭就哭了 還有這麼多為什麼




【MCD】-MR-REMOVED
http://youtu.be/AP5EoICOJHk
天啊我一直張著嘴巴看好像白癡
就覺得聖圭真的好驚人啊...
然後成烈把自己的part唱得很好
(雖然隻有一句,但是唱得很好)
南優賢尼..每次他的part雜音就好多好像過濾得總不完全
是因為聲線中有了甚麼需要被過濾掉的嗎(啥)



我想我真的會張著嘴巴看

但老實說這樣真的很白癡XD


金聖圭在這首歌唱得真的是太哭了

太哭了太哭了

所以我喜歡優賢尼的

最近的喜好就是學優賢尼在追擊者的唱腔和咬字XD






0518


【慶祝無限迴歸 麵包土蛋糕】
站著(左優賢尼,右浩沅)
坐著(左-右:: 東雨 明洙 聖圭 成種 成烈)
優賢尼不管做成什麼模型還是Q版都好難辨認=_=
其實最可愛的是直升機和張東雨 <-這兩個擺一起XD

成烈的烈愛
金聖圭的성규관 스캔들(scandal)
BABY's on Fire 浩沅的
MAKE SNESE 金明洙的
HONEY TREE 優賢尼的


 

我最最最喜歡直升機XD

 

 

 

#####

 

【Mnet Wide Open Studio】
一起做twinkle的手勢XD
金明洙一直猶豫要不要做
其他人倒是做得蠻開心的XD


 

金明洙感覺在私下是做得最勤的人XD

 

 

 


 

 

0519

 

【MB】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zUvJeyHknw&hd=1
其實我今天早上在民宿就看了 顆顆顆
早上7點起來躺在床上看
金聖圭的失誤(?)讓我噗嗤的笑
不過因為有人說ONLY TEARS是預錄的
所以是KBS的錯,也就是他們在剪接的時候剪錯了
是啊.. 想到金聖圭怎麼也會犯錯
雖然說誰不會犯錯但是如果是他就尤其的擔心他會過於自責了... 
因為是金聖圭嘛 嘿嘿

隻有眼淚讓金聖圭和優賢尼站在最兩邊
再配上優賢尼的歌詞
"沒辦法和你再一起.. missing you"
"費勁的轉過身去"
"我所擁有的隻有這顆心"
唉古 好感人 哭泣




 

因為一轉身沒有辦法馬上就看到你

所以覺得簡單的轉身也困難

唉唷一股...

 

 

 

####

 

【MB】後台(2)
最近南L真的是猖獗啊.. (用猖獗也未免=_=)
這張的金聖圭好漂亮啊..(用漂亮也未免=_=)

意見真多.


 

 

隨你便南L

反正我最近看L鮭魚3P文看得超開心的 XD

 

 

 

 

 #######

 

【MB】後台
http://youtu.be/jXz3-_qsX-o
南優賢在25秒大家跳舞的時候那個手腳和臉的表情也未免太不協調
超像公園在做運動的阿伯的
是怎樣XDDDDDD
想唱歌拿MIC又想跳舞,所以就變成那樣了
看10次笑10次



天啊真的是超好笑XDDDD

現在看還是覺得好笑

他那個動作真的是有夠北七的






0520


以下是CD 隱藏音軌的成員留言


(這個每個人買到的專輯會有隨機的留言)
【INFINITIZE Hidden Track】-聖圭
http://youtu.be/4UZEIFd4Bbc
大家好,我是INFINITE的隊長聖圭
哈哈 呃.. 雖然很害羞
但要說這期間沒有對成員說出口的話
呃 成員們
首先,非常感謝你們一直這麼尊敬我這個不足的哥哥
很好的跟隨著我,
因為身邊有你們的存在,我非常的開心
雖然我不是強大的人
也有假裝強大假裝自信的時候
可是因為你們在我的身邊,我能變得更強大
希望我們能一直成為對方人生中好的朋友
有我這個強大的朋友,是你們的幸運啊~ 哈哈(乾笑)
我們東雨,優賢尼(停頓) 明洙,浩沅尼,成烈尼,成種尼
我真心的愛你們

=====
優賢尼之後的停頓XD
金聖圭真是個讓人感動的傢伙(熱淚盈眶)



##############

 

【INFINITIZE Hidden Track】-東雨
http://youtu.be/nN3uCGvBuEQ
內~ 你現在聽的歌是INFINITE的! 
挖~ 多酷的團體啊
我是東雨~ 聽過了這些歌後你們有甚麼想法呢? 
分手的痛? 對愛的感激? 
恩... 對我來說
在這樣的下雨天聽著歌,
我想到音樂就像朋友一樣可以告訴我我的想法
音樂就是一個能夠告訴我很多事情的答案的朋友
恩恩..... 當我在聽音樂的時候我就想到我認真工作的時候,
就算我們在海外,我也會和作曲家討論我們的歌
我都和浩沅一起...
恩... 大家都為了很多各自的事情忙碌著,
像是戲劇,音樂劇等等.... 
我們隻有一點時間我們也一直覺得很累
但是我們打起精神錄了這個.... 
我覺得很不舒服但是每個人都這麼認真也表現得很好..
恩恩 因為INFINITE是無限的,能力和力量都是無限的~
專輯我們真的很認真準備了...這就是成果
這是張我們用了很多心的專輯
當我們難過的時候,當我們開心的時候...
任何時候.. INFINITE都會在這裏的
我們全部都懷挺! 耶~ 掰掰
會在舞台上見面的~ see ya~

=====
講得超級無敵順的
我尤其喜歡他的see ya



#######


【INFINITIZE Hidden Track】- 優賢
http://youtu.be/JcFIH4lsJcE
大家好,我是南優賢
時間實在過得好快我們已經出道快兩年了
想著想著真的發生了好多事情
我們的INSPIRITS總是待在我們的身邊即使在艱難的時期,當然開心的時候也是
忍受這些也保護著我們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依舊能夠做出好音樂的緣故
希望這些圍繞我們的人們能夠感到開心
所以我這麼認真工作也是值得的對吧?
我會繼續當個不會讓辜負大家的南優賢的
我愛妳們每個人,接受我的心!!!
呼嘻 嘻呼呼 ♥

======
謝謝你承諾不會辜負我們
衝著你這句話我想我可以愛你很久



######


【INFINITIZE Hidden Track】- 浩沅
http://youtu.be/BnL4SX6Amvg
I SAY HO YOU SAY YA
HO~ HO~
大家好我是HOYA,現在聽著我聲音的你是我的命運~
很開心吧~
首先這次空白期其實很長的
等待我們的歌迷們真的很感謝你們
我想說一些關於我的夢想
我從小就一直懷抱著想要做歌手的夢想,但是對於挑戰卻很害怕
到了17歲的時候,覺得不應該再隱藏我的夢想
又不會唱歌又不會跳舞的我
為了挑戰我的夢想連學校也不去了
雖然大家都不贊成我讓我很害怕
但是想到以後有可能會成功所以很努力
成為歌手的夢想實現了
可是我的夢想還剩下很多,
雖然到現在為止都是我一個人,但是以後會和大家一起實現
還有大家如果感到辛苦無力的時候,
聽著這張專輯能夠重新充滿力量就太好了
最後,INFINITE成員和INSPIRIT大家,我真心的愛著你們

========
我也愛著你們
空白期不感覺長,你們總是在身邊 :)


#######


【INFINITIZE Hidden Track】- 成烈
http://youtu.be/VRLnezTchdg
(為什麼說話一直笑)
大家好我是成烈
呼~ 可以擁有這樣一個人的時間,其實我還挺緊張的呢
我的聲音10年20年以後我的孩子也會聽到~唉唷~
總之從以前開始並沒有夢想成為歌手,成員們也好像因為我很辛苦
以前不懂事的李成烈,一邊準備著這張專輯一邊開了演唱會
這段時間我的自信又回來了
所以,對於起步晚這件事情,我絕對不會後悔的
有時候看起來好像雖然有點晚,想著已經遲了就是最快的進步這句話一直被我記在心裏
所以認真的準備了這次的專輯
為了成為和現在相比未來更值得信任的人
絕對不會落後而會更加努力的
我說我有很多不足的時候,看著一直在我身邊真心支持我的人們就有了力量
總之這樣隻是接受大家的愛太抱歉了怎麼辦啊~~
以後我會成為大家疲憊的時候可以幫助大家的帥氣成烈!!

=======
你現在就已經是了(疲憊時能幫助大家的成烈)
總覺得你自信滿滿原來也是很脆弱的啊XD
希望你能真的成為那自信滿滿的李成烈 :) 



########


【INFINITIZE Hidden Track】- L
http://youtu.be/jqTacxtoHQI
大家好我是L,我們INFINITE新的專輯終於出來了
等了很久了吧
說實話,準備專輯時既興奮又緊張
拍戲的時候也是,海外活動也是,還有演唱會時也是這樣
最在意的就是要比以前更帥,比以前更好
這樣的負擔好像更大的感覺
所以這張專輯,真的想從一到十都想給人一種..
"啊! 果然是INFINITE!!"的感覺
想聽到這樣的話所以更加努力的準備了
所以,請多多守護我們INFINITE,請多多愛我們謝謝
真心的~ 愛你們哦~~~~

=========
啊,果然是INFINITE~~~~
果然是金明洙~~~~~ 



######


【INFINITIZE Hidden Track】- 成種
http://youtu.be/JmA-_4hX_TQ
大家好~~我是INFINITE的老麼 成種!
我快要成年了呢!
成年之後,想要挑戰很多事物,也想要慶祝很多事。
今天呢~要把我想講的話跟你們分享。
第一件事呢~是獨唱曲。
雖然我仍然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會更加努力,
希望能在專輯裏加入我的獨唱曲。
第二件事呢~想跟家人一起去旅遊。
很久沒有見到家人們,也很久沒有一起去旅遊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更想念家人~ 
想跟家人們一起聊天、旅行,製造無法忘懷的回憶。 
第三件事呢~想成為大學生~ 
想交很多朋友,還有想嘗試所有大學生會做的事。
想做的事有這~麼多,我身為INFINITE的成員要更加努力才行。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厭煩這句話...但這是我的真心喔~ 
我愛INSPIRIT~~ 



########



@EyakiVoice推特
우리 L 음중에서 기타연습 중~ 활동중에도 열심히하는 명수!!!!
我們明洙在音樂中心練習吉他~ 認真的明洙!!!




@EyakiVoice推特
앗 요건~ 대기실서 피아노 연습하는 울 성종군.... 앞으로도 쭈욱 열심히 초심을 잃지말고 ㅋㅋㅋ
唉唷~ 待機室練習鋼琴的成種...
我們要認真不要懈怠 顆顆顆





#####


【對追擊者MV的感想訪問】
聖圭: 新的MV唯一站著的! 這實在是感覺很好,因為我在PARADISE是唯一跪著的
成烈: 我第一次騎摩托車,所以我對於我的腳色很滿意
東雨: 我也是一樣! 打壞了很多的燈管
浩沅: 我的部分是在一堆鏡子之中,還有攀牆的拍攝,這對我來說是新的經驗,我很珍惜我的部分
成種: 我一直被要求要嚴肅,但我還是很喜歡我在追擊者裏的部分! 希望能夠更MAN,INSPIRITS
優賢: 我沒有很多鏡頭但是我喜歡我的服裝~ 我覺得我的聲音和我們的合聲都進步了
明洙: 我在車子裏翻了四分鐘

大家的答案也太好笑
聖圭和東雨已經夠好笑
最後金明洙一擊讓我笑倒
不過.. 優賢尼果然很在意啊 哈哈哈哈(苦笑)


優賢沒有很多鏡頭

嘖糟糕你在意了

你在意了我怎麼可能不在意 TAT



######



【音樂中心】
http://youtu.be/S330ZzK0LqA
隻有眼淚是短版的,沒有成烈唱的部分
東雨的個人鏡頭很好看,藍色的頭髮配上背景燈光
真的有海中飄動的感覺~ 
越來越覺得,追擊者優賢尼的鏡頭真的好少
覺得越來越不能承受... 每次優賢尼在最後一段出現
都有種即刻想哭的感覺
其實花西卡也不是甚麼小氣的人啊(乾笑)
計較這個你就輸了


*影片死了,要再去找

雖然當時說計較這個你就輸了

但是這個人好像越來愈計較啊....XDDD




#################


【排名王預告】
http://youtu.be/X-QAE8C7ZtY
MNET-WIDE 新節目 INFINITE排名王
從下週三韓國時間五點開始首播!
以後都是星期三~
聽說是芝麻二的節目設計

這個預告也未免太青春了(淚奔)
優賢尼還(很鳥的)踢了幾下足球
然後金聖圭就從後面跑出來了(喔摸)
難道這就是.... 
是說金明洙像瘋子一樣的背影真好笑
成烈成種東雨笑起來都很好看~



很鳥的XD 踢了幾下

序列王的優賢尼... 目前前兩集那樣的形象我沒有特別喜歡

因為他一心就是想做MC

那啥、進行病


怎麼這麼累啊你







0521


【人歌】- 訪問
http://youtu.be/M90om5dnPfM
真的是說唱就唱啊我們聖圭XDDD
(優賢尼: 好難插嘴)
等了一天再看想說可以看到超超高清
結果隻有720P 也可也可XDD


【人歌】
http://youtu.be/X0jEpvF4REs
這天的聖圭比較沒有這麼哭腔(顯得優賢尼比較哭腔了)
是短版的所以沒有唱到成烈的部分就結束了這首歌
不要哭,隻有MCD對你最好 嗚嗚嗚嗚


【人歌】- 追擊者
http://youtu.be/njsWQ2eARyk
後南優賢真的好~可~愛~噢!!!!!!
人歌的這個鏡頭帶得還蠻跳的
就算是完整的一個人的part也不見得都是在照同一個人
啊所以! 優賢尼多了一點點平常不會照他的時候的鏡頭
當然其他人也是一樣的~
後優賢尼真的好!可!愛!噢! >v<
唉唷!



結果其實音樂銀行迴歸那天也是有唱成烈的部分

 


這是追擊者

小腰包好可愛XDD




#####


【南L】
(截圖在下面這個影片)
http://youtu.be/CS9VlNHdVBM
最近南優賢真的想玩這個東西
太明顯了
不過就是.. 優賢尼隻是作作樣子
金明洙怎麼就真的好像親了他的脖子一下
圭哥你看他們喇!你看他!們!喇!!!!!
(圭: 不是說我們的愛情是不怕爬牆的嗎?)

就算是這樣 南L 真的... 真的隻是畫面好而已(也還好)
再怎麼好也沒有鮭魚和吐司好
就是說啊 (茶)

小小羊兒快回家 ~



是真的

雖然南L可以玩玩,但是和鮭魚吐司甚麼的,真的一點都不能相提並論啊...

 

 


 




0522


【成種 Google+ 更新】
안녕~~하세요! 인스피릿! 생방~끝! 오랜만에 왔어요~ 어기야 !~
내일부턴 Mnet 에서 오후5시 ! 서.열.왕. 다들 재미있게 봐주세요~
서.열.왕 = 막내 On Top 아시죠? 내가 다이겨!
安妞~~~! Inspirits! LIVE已經結束了! 有段時間沒來Google+了~ 挖啊!~ 從明天開始,下午5點在 Mnet! 請看 排.位.王~ 我是忙內 On Top 你們知道吧? 我會贏的!






【東雨 Google+ 更新】
으하! 전 처음으로 왔네요! 인피니트 동우에요! i'm dongwoo!
서열왕 홍보하러 방송끝나고 왔답니다 ㅎㅎ 인스피릿!
막내쫑이 거짓말 했어요~~ 내가 다이겼는데?
哈! 我第一次在Google+發文! 我是INFINITE東雨! i'm dongwoo!
要來宣傳錄製好的排位王哈哈INSPIRIT!
忙內種說謊~~ 我才是甚麼都是會贏的?




張東雨的第一GOOGLE+推



####


【鮭魚】
http://youtu.be/auYJgJ8JwJc
這個還好沒有很粉
隻是南優賢尼一直想要聖圭理他突然覺得他好可憐XD(才不可憐!!) 
那個一臉想鬧又不敢鬧的站在一邊真的太可愛了
還有之後猜拳~
今天的優賢尼很主動噢XD
給你大拇指 乖乖



南優賢...是甚麼向圭葵嗎=_=






0523


【聖圭】
下車中~
INFINITE的座騎上(金聖圭的前座)
放了憤怒鳥和(癟掉的)無限汽球XD






#####


【120522 SHOW CHAMPION】 中字
採訪+兩首歌
http://youtu.be/-840gLpV8mo
明洙得到最想親吻的成年dol中一位
然後就(害羞的?)抱了南優賢
但是壞蛋他沒有回抱XD
壞蛋其實是乖孩子啊XD 至少在金聖圭的眼中

 



【120522 SHOW CHAMPION】 隻有眼淚高清/
http://youtu.be/bgsoGPK3Bdo
我覺得我覺得我覺得!!
李成烈你可以更再自信一點的唱啊
恩恩. 就是說啊
下次一定要很自信的唱
知嗎


【120522 SHOW CHAMPION】追擊者 高清/
http://youtu.be/srFMfB5Z30A
最前面真的不好當
優賢尼後面有點點的搶拍拍
為什麼要一直用疊字
這還用說,當然不是因為要裝可愛
是因為要把優賢尼的錯誤給用疊字消除嘛
哈哈 我怎麼捨得罵他XD


剛才看到的MV拍攝也有個優賢尼搶拍的段落

這樣是說我們優賢尼尼很快搶拍拍嗎

唉呀他也不是很很會搶拍拍隻是不小心心的

現在是以為用疊字就可以消除所有孽障嗎

XD

 

 

#####

 

【120517 OPEN STUDIO】 中字
http://youtu.be/hwDVe5EJsuo
亮點挺多,南優賢把twinkle跳得這麼帥氣也讚
可是在那說"我當真不跳女團舞的"也未免XD
好想念tell me 的南優賢啊 (嗚嗚)
金聖圭在MC問最不乖的成員的時候先看了優賢尼一眼才說成烈
還有浩沅的舌頭影片真的好好笑



我們優賢尼的撒嬌明明是最厲害的~

啊不..... 我突然想到他裝小孩讓我全身蜷縮的事了=_=


令人困擾啊XD




#####


序列王中字EP1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AxNDE3MDAw.html
這個真的是CP節目
可是沒有甚麼鮭魚目前
金聖圭可能太早起一直處於煩躁狀態
然後優賢尼完全油XD
L種很有鏡頭
一開始登場那裏就很有趣
李浩沅一直在牽制金聖圭
我目前覺得
這個綜藝會打破很多CP,創造其他的CP
可是、因為鮭魚和亞東在我心裏不一樣
要是沒看到這兩對,怎麼樣都覺得好可惜



第二集鮭魚無法抑制的跑出來了

而且是防不勝防XD

算是漏網那種感覺吧

可以感受到鮭魚還是膩在一起




######


【東雨推特頭像更新】
背景好亮.... +_+




【東雨推特】
느하하 오랫만이네용 ~.~ 시작이요 시작! 인스피릿 추격할거에여~ 무대를 서야 제맛이지요~ 다들 건강히 지내셧죠!? 추억여행하다 밝고 올린머리... 누가 나지...! 입술만 그대로네요~흐흐 그럼 다들 굿나잇~ 
【東雨】
奴哈哈,隔了好久了 ~.~ 開始了喔開始了! 去追擊INSPIRIT了~ 站在舞台上實在最棒了~ 大家都很健康吧!? 回憶過去的話,我過去的金髮造型.... 這是我嗎! 隻有我的嘴唇還是一樣的~呼呼呼,那麼大家晚安啦~




我很喜歡這張這張很可愛~




 

 


 



0525


【追擊者】 DANCE VERSION
http://youtu.be/RTXmhKapmCI
其實我更期待練習室版本 啾咪



練習室版本這樣的東西

現在還沒出現~~




###################


【120524 MCD】
http://youtu.be/j0WSkNaLeKY
今天狀態感覺不太好.. 
尤其是金聖圭
竟然指名道姓.... =_= 
我隻是擔心他 嘛





####


【種兒】
這位的細白嫩腿也太扯....的美

今天是花西卡的無限300日
所以有百日SP..
之前原本計畫要寫的文因為時間不夠所以
(太慢開始準備了唉一股)
要改寫別的東西 晚上再寫
是說應該也不會有人期待XD 因為是我的300日嘛
總之~ 今天是花西卡喜歡無限的300紀念日 顆顆




真的是太美惹~





###


【序列王預告】
http://youtu.be/rZJFQmnjM18
等等你們一定要搞成這樣嗎 哈哈哈哈哈哈
無限是7個人所以玩CP一定會有誰會感覺怪怪的
所以才需要王道啊
因為王道和綜藝無關
王道是生活 (後嘿) <-好棒的話啊


自己覺得說了很棒的話呢

因為王道是平常觀察他們累積的成果

所以這跟放送用或是節目需要而組成的CP是完全不能相提並論的



####


今天音樂銀行上班
東雨的wink~!! ♥
有FU







######

【哦唷】
這個星期日的人氣歌謠
優賢尼會客串MC
請不要對這孩子動手動腳噢
不可以噢



結果之後人氣歌謠的MC CUT刪得挺快

現在隻剩這個

 

 

 


DANCE CUT

鋪- 當個MC還有有DANCE CUT是怎樣XDDD

 

南優賢的大腿梗,在序列王二也有玩XD

 

 


#####


【親愛的】
認識親愛的這麼久第一次覺得你原來好像很聰明
賢尼君得到了競猜遊戲MVP~ :)








0526


【慶祝^^】官咖100000人!! (1)
INSPIRIT我是你們的男人
優賢尼書生眼鏡造型也可愛
反正南優賢所有都可愛就對了XD




【慶祝^^】官咖100000人!! (2)
這個和剛那張都是官咖慶祝10萬人加入的看板








0528


【120526 聖圭官咖留言】
[聖圭] 安妞? 我是圭

大家好,我是INFINITE的隊長圭!~~~

你們一定很驚訝我為什麼隔這麼久才寫這個文章對吧?
嘔~ 已經迴歸兩週了~ 最近有很多宣傳~

我們也錄了很多節目,但是有沒有每個人都看了呢? ^^

啊~ 在迴歸之前,有很多事情發生~ 第一個,INFINITE第一次的單獨演唱會還有安可演唱會~ 還有,我們也在日本宣傳了~ 然後我們發了隔了很久的新專輯~ 然後我們迴歸了!~ SHOWCASE真的很大=規模對吧? 我搭了人生第一次的直升機~ 然後和所有的INSPIRIT見面後迴歸了,直升機很舒適我想我再也不會怕了 ^_^ 

直升機不算甚麼~ 顆顆顆 

我們做了隔了很久沒做的音樂表演~ 但是當我看到INSPIRIT這麼早就來幫我們加油,我真的覺得很感動也感到有點刺痛~ ㅜㅜ 這感覺真的隔了很久~ 在演唱會時也好現在也好,為我們加油看著我們的INSPIRIT的存在,我感到很安心也得到了力量。

說實話,寫這篇文章的原因是因為我突然很想跟大家這件事,所以和成員結束了行程吃完飯和冰淇淋之後,然後洗了個澡,我打開了我的電腦然後寫了這個衝動~

因為我是COOL GUY!!! 科科

儘管我不能完全表達我的感受但因為有點害羞... 我有時候挺嫉妒優賢,總是丟把他的愛化成愛心丟給大家,對害羞的我來說這太困難了... 

總之,真的很謝謝你們,謝謝你們總是陪著我們,向我們保證會一直和我們在一起^^

啊,他們說我們明天要舉辦隔了很久的簽名會了對吧? 呼 顆顆顆顆顆 顆顆

看起來會是很有趣的...

我明天會告訴你們我是多酷的人!!! 顆顆顆
我想我應該停止說這些了因為優賢正在很大聲的在我旁邊練習明天要當的一日MC稿子~~

那麼大家,明天見嚕~~~~^_^
我會快給你們看新造型的我的~ 哈哈哈

啊,PO完這個之後還有看完回應之後~ 他們說我是看到官咖門板換了才寫的,才不是這樣咧~? 我被誤解了^^

==========
優賢尼一直出現在圭哥的留言裏XD



【120526 聖圭官咖留言】(2)
[聖圭] 啊,我現在看見了
啊,在寫了剛才的文之後,我看見我們已經有十萬名會員了??? 挖
恭喜INFINITE,INSPIRITS!!!!!!!!!!!!!!!!!! 希望每個人都開心



金聖圭難得的有感而發,但是

說實話,寫這篇文章的原因是因為我突然很想跟大家這件事,所以和成員結束了行程吃完飯和冰淇淋之後,然後洗了個澡,我打開了我的電腦然後寫了這個衝動~

因為我是COOL GUY!!! 科


這樣的衝動擺在,吃個飯吃個冰淇淋(誰想知道啊=_=),洗個澡,打開電腦

才得到紓放

我都覺得這個衝動應該已經被磨平了吧 後黑=_=

 

 

 

 

 

 

######

 

【紙片】
http://youtu.be/U3Y4V8qsepo
他真的好薄
唉~ 隻穿個外套就顯得更薄了
這樣看到裸身和胸也不是很盡情的開心
拿你怎辦才好

 

 

我還是覺得,就算不看到南優賢穿這麼少我還是可以一直喜歡他

不是、實在是因為我對這麼扁的胸沒有興趣

 

 

 

######

 

【120526 音樂中心】 追擊者
http://youtu.be/wAA_wWkrl_k
這場超讚的耶.... !!
攝影機從下方照還有側面照的鏡頭很多
成種一些很帥氣的側面鏡都有被照到!!
然後我們優賢尼穿得好少一直不小心(?)露點
金聖圭是胸太大一直快把衣服給撐壞了
是說他今天特別激動 ~.~
總之我還挺喜歡這場^^


#####

 

 

【120525 愛的請求】 追擊者
http://youtu.be/LKoKO0jQmdI
優賢尼胸口好亮
這好像是對嘴的樣紙
追擊者的舞一直還沒命名
最近我挺喜歡優賢尼一直指指指的動作的


 

這幾個影片現在都找不太到

 

 

 

######

 

【優賢妻】
愛的請求在表演之前的影片是infinite去探視由奶奶扶養長大的兩個小孩,然後替他們做飯
優賢尼和浩沅 :)
花西卡在等中字^_^
會煮飯的優賢尼完全理想型啊後嘿。



 

 

會煮菜真的很棒...

當然煮菜給喜歡的人也很幸福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覺得另一半能煮菜真好

 

 

 

 

 

#####

 

【120525 音樂銀行】 追擊者
http://youtu.be/W0U5DwzyzzE
小腰包優賢尼最後聲音快上不去
珍重啊孩子
是說你的小腰包晃呀晃得真可愛 :D
成種沒被拍到打破的瞬間,感覺很像直接衝破紙走出來的
挺好笑



 

小腰包優賢尼真的好可愛

畫面一直晃

一直轉鏡,花西卡還是努力地找著小腰包的身影XD

這道我還挺喜歡的....

而且我一直看著他們在想反正我就是喜歡優賢尼了XD

 

 

 

###### 

 

【愛的請求】 中字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AzMzQyNTM2.html
頗感人... 
HOYA和優賢尼的做菜組合真好有趣
但是被資本主義的PIZZA給打敗了XD
種兒的聲音真溫柔~

 

 

再看一次我覺得優賢孩子真的是有進行病 (雖然沒甚麼梗)

啊不過...

很親近的在奶奶身邊的樣子,真的讓人眼睛一亮啊

 

 

 

 

 

 

######

 

 

【挖噢】
金聖圭要參加不朽的名曲2了
在我們優賢尼的腳步之後!!
(圭: 搞清楚.是我的優賢尼)
(西卡: 你吵死了)
正式錄影是從6/4開始
首播是6/16,以及6/23 (這兩個算一次錄影)
其他還有SJ的麗旭
也是不朽2的新成員



 

金聖圭... 

雖然聖圭現在的聲線形象有點被隻有眼淚定型,就是哭腔的感覺

之前paradise是有種假音的感覺

那麼意思就是,聖圭他可以有很多各式各樣聲音是個人才

希望不朽的名曲都可以看見這些~

 

不過讓我突然想到之前不朽2不是說在優賢和聖圭之間選擇了優賢

結果優賢去了6次之後就沒再去了=_=

現在又換了聖圭

我沒有想歪甚麼

 

 

 

######

 

【記錄】
5/28去錄製崔華靜的POWER TIME
浩沅沒有去(應該是去拍戲了吧)

所以鮭魚就後嘿了! ♥


 

 

 

 

#####

 

【崔華靜POWER TIME】
圈內的親近好友?
優賢: SHINee的KEY
東雨: MBLAQ的昇昊
明洙: FTIsland的敏瑍
成烈: MBLAQ的李準
聖圭: ...沒有

 

成種回答的是AFTERSCHOOL的嘉熙

 

 

#####

 

【吐司】
0527 Grand open concert
最近真高調XD 
我好像還是更喜歡吐司(當然)
不要被L種給騙了 <-這位又在危言聳聽XDDD


 

 

 

 


 

0529

 

【明洙】
http://youtu.be/Y-H_uffwm2A
丹尼爾打電話給明洙的片段
問說他是怎樣的人之類的~
最後有一段被要求唱段追擊者
丹尼爾還說,明洙的part不多的.. (他隻是想緩頰)
不過明洙還是很大方的唱了
而且唱得還不錯耶有嚇到我XD
花西卡的反應: 娃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

結束XD


 

 

為什麼再看一次反應也一樣

娃哦~ 哈哈哈哈哈

不過明洙很勇敢的就唱歌了吧 :) 如果是成烈... 就不知道會不會唱了

 

 

 

######

 

【120527 Grand Open Concert】
http://youtu.be/8HHFh0FsS1Q
是NOTHING's OVER耶~!!!
超歡樂的大家都在撒嬌好可愛
(一切隻是我的推想因為沒有照完全)
聖圭後面麥克風好像壞掉了所以跟成種換
如果真的是我真的覺得成種好善良啊這個弟弟~
好讚的弟弟~~~ :)))


 


結果沒有他沒有換麥克風

而且他的MIC好像並沒有出不了聲(可能是別的問題)

 

 

 

 

########

 

【這位】
為什麼這位一直讓我很想叫他爛人XDDD
倒也不是說是真的說他是個爛人(科
隻是每次看到他的一些反應和欺負弟弟,自以為COOL GUY的時候
就總是說 "" 哈哈你這爛人~~~ 啊哈哈哈哈"" 

請相信我還挺喜歡你,聖圭親辜 啊哈哈哈哈哈

 

 

 

叫他爛人其實是種親近的表現XDD

有時候(真的有時候) 我也會叫南優賢爛人的

就是當他和他的圭哥混成一氣在當爛人的時候 哈哈哈哈哈

 

 

 

######

 

【探頭烈】
人氣歌謠待機室的探頭烈~
超級可愛的說^___^



 

 

 

 

 

 

 

#######

 

【120527 人氣歌謠】 交通安全歌~~
http://youtu.be/5nrcswp_5So
好可愛噢~~ 尤其喜歡爸比浩沅帶成種小孩過馬路那裏!!~~
看了三次還是會在那裏笑出來
南優賢警察好多鏡頭,是說為什麼叫這孩子當警察
(雖然說這個腳色真的挺適合他)
第一適合的是他,第二是成種

 

 

 

 

 

######

 

【啊】
http://flossicafb.pixnet.net/blog
這裏十萬人了..!! 
噢!! 很驚訝!!!!
..... 真的好驚訝

 

這樣說來好久沒有整理日記了~

 

 

###### 

 

 

【超讚】 120527 Ara Waterway GrandOpenConcert INFINITE
http://youtu.be/srN1exDqa2Y
這個影片又高清又連貫
真的是太太讚了
好嗨啊不管是哪一首TAT 隻有眼淚... 是沒有到嗨啦XDDD
00:11 追擊者
03:40 隻有眼淚
07:20 Nothing's Over
10:37 成為我的人

天知道我有多喜歡nothing's over的時候優賢尼連拋愛心那段 後嘿
李成烈穿著優賢尼在日本宣傳BE MINE時那件OVER的背心
為什麼要讓成烈穿優賢尼的衣服

 

 

 

看完這一連串就是覺得

天啊好想身處其中看INFINITE的現場噢!!!!!

 

 

 

 

####

 

INFINITE值得信賴的隊長,金聖圭
"從某個地方聽到的音樂"

來看看infinite的隊長兼主唱金聖圭推薦的音樂吧。 
INFINITE憑藉整齊的舞蹈在競爭激烈的idol市場上人氣上升,七人團體以纖細的身體展現了良好的舞蹈編排,因為成員很多,成員們可能比較容易被遺忘,但是他們不僅收到10代女生喜愛,也同樣捉捕到了20代-30代女性的心,infinite的隊長兼主唱,金聖圭,將團隊人氣的秘密定義為"多樣性"和"團隊精神"。

我們不會專註於某一種風格的音樂,努力的使用不同的音樂風格詮釋專輯以及mini,因為我們七個人都有各自獨特的風格,所以我們的音樂聽起來不會那樣單調和無聊,我們唱歌的時候不會隻專註於自己的部分,而是以不同的聲線來闡釋歌曲,以求達到不同的感覺。

INFINITE被稱作群舞idol,這常常用來形容神話等早期偶像團體,現在多用來詮釋偶像團體的"團隊精神",聽到群舞idol是團隊精神的詮釋,聖圭說"我們花了很多的時間用來練習舞蹈,所以聽到這樣的說法的時候特別開心。"

不顧父母的反對,金聖圭在高中參加了學校的搖滾樂隊,當他向父母坦言想成為一名歌手時,遭到了父母"從家裏滾出去"這樣的強烈反對,有一天,他和小學同學說想要放棄考大學時,朋友說"為了做自己的樂隊去考大學吧,為了研究音樂考大學吧",聖圭反問到"我已經知道最想做的是音樂,還需要去上大學麼?"

之後他就去了首爾,帶著對音樂的瘋狂,他住進了考試的院校,每天堅持在肉店和咖啡店兼職兩份打工,咖啡店裏的一位常客問他"你喜歡的是怎樣的音樂?"他隻是回答到"Nell",那位常客說"我是Nell的經紀人,我們想打造一個舞蹈組合,如果你想試鏡的話,你就來找我吧。"

"我試鏡的時候還威脅過他們說,不選我的話,我會一輩子打擾你"忍受著胃病的疼痛,試鏡後,我立即到醫院做了闌尾切除手術,有一天我得到了通過的通知,開始,我有點矛盾,我隻聽搖滾樂,所以對於黑人音樂並不太瞭解。但是,在不斷聽著黑人音樂練習後,我開始喜歡上它。儘管我告訴同學要參加舞蹈組合時,受到了指指點點和批評,我卻是真的喜歡唱歌和學習。

他說"無論是做舞蹈團隊還是搖滾團隊,我隻覺得我是在做音樂,因此不會尷尬"金聖圭作為infinite的代表借本週"Musician's Choice"展示了他對音樂的選擇,以"從某個地方聽到的音樂"為標題,他同時選擇了搖滾樂和黑人音樂,金聖圭說,偶然經過某個地方聽到讓他動心的音樂,沒有比這種感覺更好的了,他對音樂的執著將在舞台以外延續下去。


聖圭推薦的歌::
The Main Songs Recommended By Kim Sunggyu:
1. Crazy by Javier Colon from [Javier]
2. Biggest Mistake by Javier Colon from [Javier]
3. Maybe by Jay Sean from [My Own Way]
4. Used to Love Her by Jay Sean from [My Own Way]
5. Count on Me by Bruno Mars from [Doo-Wops & Hooligans]
6. Just The Way You Are by Bruno Mars from [Doo-Wops & Hooligans]
7. Hysteria by Muse from [Absolution]
8. Time is Running Out by Muse from [Absolution]
9. Limit/한계 by Nell from [3rd Album: Healing Process]
10. Lose Your Heart/마음을 잃다 by Nell from [3rd Album: Healing Process] 

翻譯來自 百度INFINITE吧
http://tieba.baidu.com/p/1620834324

 

 

其實如果喜歡金聖圭

應該要去把這幾首歌都聽聽看就可以知道圭哥喜歡的音樂

或者說去聽聽NELL

聖圭很喜歡的NELL,應該也就是他最喜歡的音樂風格

 

 

 


 

 

0530

 

http://youtu.be/LauFkMlCmZQ
周間偶像A-PINK篇
說到在髮廊寶美放屁被優賢聽到
所有人都在笑但是優賢尼還是玩他的手機
所以她們在讚揚優賢是個態度很好的人

... 但其實他真的有可能沒有聽到=_=
我是說真的XD
哈哈


 



#######



【啾乾心烈烈】
這是在人氣歌謠待機室的窗子
成烈舉了牌子給等待的歌迷
上面寫 "在下面等得一定很辛苦吧."

真是啾乾心~ ♥






####


【KTR】
昨天(5/29)INFINITE去KTR
DJ是晟敏和麗旭~
這是他們到達的時候sukira馬上推特的圖 :) 

浩沅好可愛
南優賢竟然穿紅色 顆顆



【KTR】
1.成員票選的壞男人金聖圭
理由是很喜歡肢體接觸=_=
(那抱抱王金明洙勒)
然後最和善的是成種
2. 優賢尼模仿KEY在SHERLOCK的部分
3. 唱了SORRY SORRY

4. 優賢尼摸了金明洙的嘴唇 (又南L.. =_=)
5. 金聖圭模仿了成種和NELL的歌聲
6. 李成烈唱了自己最愛的歌
7. 南優賢又學了那個奇怪的聲音(就是昨天貼的影片他在崔華靜POWER TIME也模仿的那個)


#####


【呃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Y9mIbKS7qy8 
從浩寶貝開始的話題
裝小孩=_=
浩寶貝/明寶貝和南兔紙寶貝=_=
浩沅是最輕量的..真的!!!
如果浩寶貝你已經受不了那你真的不能再看下去=_=
金明洙有讓我蜷縮一下
但是最讓人受不了的是南優賢=_=
他腦筋有沒有問題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麼連你都這麼說
真的是=_=
不隻手蜷曲連身體都蜷曲了
然後... =_=

整個就要被=_=淹沒了

 

 

 

腦子真的有問題XDD 哈哈哈哈哈哈

 

 

 

 

 

【KTR】
http://youtu.be/V4XZ3XW2XpU
金聖圭唱金範秀的OASIS 還有NELL的THE DAY BEFORE
可是他好像忘記怎麼唱就唱了另外一首
在聖圭忘記的時候即時幫他起音的是優賢尼:)

OASI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BGZuPGg4cw
NELL前輩那首就是最最近宣傳的那首,就不貼了

電台理有問去練歌房最常唱的歌
聖圭: 金範秀 OASIS
優賢: SHINee SHERLOCK
聽起來就是跟KEY去的啊,剛好呼應之前KEY說91line去唱歌的事


 

 

 

 

 

 #######

 

【成烈推特頭像更新】
成烈的是倒著的~






 

 

 #######

 

【RT MCD】
http://youtu.be/iB9WYxPjlds
趕快拿到一位吧..真的
你們應該得的..!!
南優賢一直撞桌子給你呼呼
講到直昇機的時候張東雨吐槽,他現在還是睜不開眼睛(圭哥)
南優賢捕槍: 他在睡覺嗎? 也不看看自己,你也是眼睛瞇到快沒XD

快拿一位! 直覺就是明天!!!! 後嘿!



 

 

 

 

 

######

 

【正午的希望曲】
(1) INFINITE選成種是隊裏最有權力的人,他們隊是忙內最大
(2) 優賢說,有次在日本的時候成種突然生氣了,他就跑到車子裏面然後槌窗戶,我們都好害怕
(3) 聖圭說,成種都不用敬語叫他們安靜,我明明是大他四歲的哥哥! 他都在我們很吵的時候叫我們安靜
(4) 問到說出道後改變面容最多的是誰,聖圭舉手說,我看起來更帥了,優賢尼說: 哥應該要舉兩隻手.. 
(5) 優賢尼是INFINITE第一位確定的成員
(6) WOOLLIM在成種的學校辦了徵選,成種就是那時候通過成為練習生的,之後和聖圭一起和社長住,因為他們在首爾沒地方可住
(7) 最後,主持人要求在結束前做一些肉麻的東西吧,聖圭說他不做那個的,成員就開始嘰嘰喳喳,最後聖圭害羞的說了 撒朗黑

=====
哦..這個可能是預錄的呢
因為穿的跟5/28去崔華靜POWER TIME一樣
而且浩沅也不在
恩恩

是可愛的鮭魚 ///



 

每次說成種很可怕這種話都是金聖圭和南優賢說的

因為每次都是他們所以真讓人懷疑這件事的可信度啊XDD

無限裏面最不能聽的話就是他們兩 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他們是爛人 ~~~ 哈哈哈哈哈哈  <-你也是爛人

 

 

 

 

 

 

#####

 

【0530 搞笑演唱會】
INFINITE去當搞笑演唱會嘉賓
穿奇怪的忍者裝跳追擊者
浩沅有去~



 

 


 

 

0531

 

【一位】
無限MCD一位!!!!!
還在上班中~~
偷偷發個跟大家開心一下~^^



 

 

 

5月最後一天~!!

由無限得到追擊者宣傳的第一個一位結束!!!~~~

昨天(6/1)也在音樂銀行得到一位了^^

現在開始是無限的時代了喔!!

 

 


 

 

 

這次的交往日記整理得我好辛苦啊 =_=

可能是遇到迴歸吧

尤其是像15號那天

真的是超多看都看不完XD

也回想起當時那天是多麼的興奮和緊張

怕錯過甚麼消息,也一直接受著他們源源不絕的新消息

 

不過還好無限一直都有時間給我喘息一下

所以隻是階段性的辛苦而已^^

 

因為趕這篇昨天的消息都還沒看

待會要再補看才行,昨天在音樂銀行得到一位

應該很多消息吧 TAT

沒關係開心的消息不嫌多~

 

那就先這樣了

2個月之後再見囉^^
 

 

全站熱搜

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