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一個會看DVD的咖

因為我很難在電腦前坐這麼久

所以影片分得細細的一份一份

我覺得很好

 

 

 

不過還是先放上all

 1. She`s Back

2. 맡겨 (託付)

3. 그 해 여름 (那年夏天)

4. Amazing

5. 니가 좋다 (喜歡你)

6. 날개 (翅膀)

7. Nothing's Over

8. Cover Girl

 

 

 

 

15. 파라다이스 (Paradise)

16. Feel so Bad

17. 추격자 (追擊者)

18. 내꺼하자 (成為我的人)

#VCR

(安可)

19. 다시 돌아와 (再次回來吧)

20. With...

 

 

 

 

 

 

 


 

 

::分段::

 

 

Intro VTR

 

 

 

 

 

 

 

She's Back 

맡겨

 

 

 

 

 

 

in the summer

 

 

 

 

 

我的思緒亂飄了XD

因為看到下面一直在擠啊擠的想到了某些.. 很擠的回憶

 

然後我還真的就放空了 哈哈

 

啊沒辦法這場在音樂節目上表演的還比較有趣一點XDD

 

 

 

 

 

 

 

 

 

 

 

Amazing

 

 

 

 

 

種尼過分的擺動了他的身軀XD

 

 

金明洙第二段好心機喔 (呵呵^^ 

唱了不一樣的版本 好新鮮好有趣

 

西卡 欸咦~ 了 但是是笑著的

 

 

 

 

 

 

 

 

 

 

 

i like u

 

 

 

 

 

好逗趣的東雨RAP

 

看著賢尼的手臂肌心情好

還有~

 

雖然成烈只有唱那句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非常顯耳!!

 

而且充滿活力與朝氣

 

 

是說.... 舞台前有大字報(螢幕) 有歌詞耶XDDD

 

 

 

 

 

 

 

 

 

 

 

날개 (翅膀)  BOSANOVA ver.

 

(AUDIO)

 

 

 

非常的好聽

這個版本 聽起來很舒服

 

比原版更喜歡..

 

 

 

 

 

 

 

 

 

Nothing's Over

Cover Girl

 

 

 

 

 

 

 

 

 

##VCR1

 

營火TALK

 

 

 

 

一開始就很粉

明洙和優賢待在帳棚裡

ㄏ ㄏ ㄏ 

 

結果居然上了吐司的字幕XDDD

 

 

 

 

 

 

 

 

 

Infinite H - without you

 

 

 

 

 

之前看飯拍旁邊有字幕還以為是新發布所以才放的

現在仔細感受這首歌大概就是一個把字幕放在旁邊的氛圍 (那是啥

 

 

有種喃喃自語 像是敘事一樣

比起歌詞

大概是旋律更有這種FU吧

 

不管怎麼說

椅子 服裝 燈光

 

 

當讓人覺得 哇 H 好高級啊~~

 

(鮭魚好貧民啊 XDDD

 

 

 

 

 

 

 

 

聖圭+優賢 - 白色告白

 

 

(有英字)

 

 

 

 

 

 

阿圭說 這是一個有意義的舞台因為

他們是第一個在夏天唱冬天的歌的團體

就算只是兩個普通的椅子XD 也沒有戴墨鏡 <-針對李浩沅

但這剛好和他們平凡的愛情一樣XD

 

 

然後也是第一次和優賢一起的舞台 (賢尼還吐槽已經有4次了 這是第5天

 

討厭啦 南優賢你好不浪漫哦 (巴

 

 

 

阿圭的RAP也很好

而且實在是很稀奇^^

 

最後拋的愛心 就像是忍了全場不發作

最後忍不住還是拋了的FU

哈特強迫症XDD

 

 

 

 

 

 

 Only Tears

 

 

 

 

 

 

 

 

 

 

##VCR2##

 

  

 

 

 

 

 

有真心話和rolling paper 

金聖圭上廁所不沖水(噗

 

 

 

 

 

 

 

 

 

 

##VCR##

 

知識in L 來解答

 

 

  

 

 

一整個就是很可愛

看他們的頭載那甩來甩去的

 

窩債這力 nim 每一次說自己的名字都好笑XD

 

在優賢問題的回覆居然要給對方分數要求變親

 

請在MS窩債這力 留下訊息XDDDD

 

 

哈哈我只要聽到窩債這力就快笑瘋了XDDDDD

 

 

 

然後 圭 張東 種尼 的都很可愛很有趣

烈烈和浩沅太真摯了啦XDDDD

 

 

圭: 其實我也很真摯啊

 

 

 

 

 

 

 

 

 

3分之1 (shuufle ver.)

 

 

 

 

 

 

 

 

 

 

 

鮭魚兩個帥氣(惡狠狠的?) 指著對方那裡

 

 

 

我 衝啥啊!~~~~ 的大叫了

 

 

 

 

 

對啊 在衝啥 (噢 我好台喔XDDDD

 

哈哈哈哈

 

 

 

 

 

 

 

 

 

 

 

 

 

 

 

 

 

 

 

hysterie

 

BTD

 

Paradise

 

 

 

 

 

 

 

 

 

 

Feel So Bad

 

(AUDIO)

 

 

 

變成了加強版band ver.的感覺

 

華麗的feel so bad 

 

 

 

 

 

 

 

 

 

 

추격자

내꺼하자

 

 

 

 

 

 

 

 

come back again 

 

 

 

 

 

 

With.. +ending

 

 

 

 

說實話我原本以為我看的時候不會哭的

是啊原本我不會哭的

我用同感和理解的感情看著孩子們哭

只要南優賢不要說出引誘我哭點的話 我大概不會哭

 

但是他說了TAT

所以我哭了。

 

 

粉絲都是現實的

最近有人這樣跟我說

我不反對

 

但是如果把這個範圍給濃縮在粉絲這個單詞上

我想並不是這樣

應該說只要是人都是現實的

這世界上大概只有家人的愛 父母對小孩的愛 才不是現實的

(不過有病的人太多 不過大部分的父母是這樣的

 

所以我寧可他們心心念念自己的辛苦而感動

想著我只是做好我自己的同時也接受了這麼多人的幫助和喜愛而感動

如果是這樣想的我會為他們感到更開心

同時我也希望我是這樣想的

 

希望總是看到你們愉悅的樣子

 

 

 

 

 

 

 

 

聖圭 LIVE CAM

 

 

 

優賢尼15秒 K了圭的肚子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圭投入的樣子有點好笑XDD

有點.. 太可愛???? 呵呵呵呵

大概一直都這麼可愛的吧 (噗

 

 

圭: 不要把大概用在我身上!!! 

 

 

 

 

 

 

 

 

 

東雨的 LIVE CAM

 

  

 

啊啊 

張東真帥氣

 

啊啊 

張東真性感

 

讓人目不轉睛的

唱歌和說唱的聲音是不一樣的

但是都一樣很性感

真的

 

 

 

 

 

成種的 LIVE Cam

 

 

 

很可愛的一直蹦跳的

不過種尼的體力大概不是很好所以 一直蹦跳會累(噗

種尼總是 隨著歌的曲調嶄露他的身段 ㄎ

 

 

 

 

 

  

 

MC段兩則

 

 

 

累死了的成種 (我要加MC TIME)

 

 

 

模仿優賢尼的啾愛心

李浩沅說 你比較可愛

 

滿身瘡痍的哈特鼻祖

 

 

 

 

 

 

浩沅的愛心拋出

  

 

最好是有這麼彆扭啦 ><

也許那時候很彆扭

但是他現在已經是個 做 乎伊乎伊 的男子了 XD

 

 

 

 

 

 

 

concert making

 

(中字)

 

 

  

 

張東彈BASS的樣子真的好帥

烈烈打鼓的樣子真的有點呆 因為嘴會開開

可是出來的成果卻是我最喜歡的

 

種尼... 那時候頭髮真長 <-顧左右而言他?

 

 

 ######

 

 

 

INFINITE 哈揪 真的好壞噢

XDDD 

 

一直開亞東的玩笑

張東有那麼一丁丁要生氣了XDD

 

 

欠K的李成烈

 

賢尼在練習室的樣子

讓我思緒良多XD

因為看到了路人南優賢感覺心情不錯

 

臉好腫 噗

一邊笑著 天啊南優賢你好醜喔 嗄哈哈 還是笑得很幸福

肉麻死了XD

 

 

 

 

 

 

 

 

 

徐仁國探親XD

 

 

 

張東雨在旁邊你不可以這樣!! 

哈哈哈哈

 

真的想要親耶 

好恐怖 徐仁國不可以那樣

他又不是姜俊熙 

 

他是張東的浩沅

 

 

 

 

 

 

 

 

 

 

鮭魚早晨的 TALK

 

 

 

 

那個語氣 那個坐姿..

真的很傲嬌啊 那位南太太

 

 

 

 

 

 

 

-訪問-

 

 

這個真的很值得看 雖然有點長XD

 

談了一些小時的夢想

歌手當做夢想的契機

如果不做歌手做什麼

還有10年後的假想 

 

不免提到從前辛苦的練習生時期

其實我們都大略的知道練習生時期是非常辛苦的

因為練習生沒有出道就是賠錢貨

說要給很好的生活條件是不可能的

不過只是知道而已

像成烈明洙那樣直接說出

每天每天都過同樣的生活 18小時

換作是你受得了嗎

計算投資報酬率 也許會有很多人放棄

但這些孩子們的夢想是無價的 所以他們留了下來

 

像聖圭說的

每天都吃一樣的東西 是在餵狗嗎

這樣讓人聽了很心酸的比喻

但是卻貼切的....

真的是鬱卒的過去

 

因為有這些過去才有現在

但這都是已經出道 而且算是有成功 之後的感慨

練習生的時候是負值 出道了算是0分開始 直到拿到了一位 獲得了人氣之後才是正值

 

他們的感慨很多

聽到了他們這麼說 更知道他們各各都有不能被打破的脆弱

因為這樣而對他們產生的信任 知道他們不會輕易拋下 

不管如何 希望無限可以無限的發展下去

記著自己說過的話

 

有某個孩子一直很不正經XDD

浩沅在說 偶然的時候我也有聽成優賢 kk的笑

結果那傢伙一直在旁邊吵

浩沅說偶然聽到一首歌

就在旁邊 時間啊~ XDDD

 

一直鬧騰 一直很皮

我不懷疑你的真心 你其實厚臉皮是在掩飾你的薄臉皮

你乖XD

 

 

還有很多很多現在好像只能回憶起這麼多

要是弄成文字版就好了 (但感覺就很累人

 

 

 

 

 

 

 

 

演唱會 5天 全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