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篇的交往日記!

趁著過年的這個時候開始整理~

這個主題的是2個月一篇的觀察INFINITE的日記

主觀意識最嚴重的一個系列XD

我在和INFINITE的生活中得到了喜歡韓星過程中最大的自由度

因為這是我自從喜歡他們以來一直提醒自己的事!

 

這是12月和2012年1月的分

 

 

 


 

12.01

 

花西卡給的最高級讚嘆
"好帥。"
真的好帥.. 想哭//

 

 

這是在BS JAPAN表演的日文版BTD

現在看還是覺得好帥,衣服,燈光,孩子們本身

真的超級帥的

 

 

 

 

 

【L推特】사실은... 【L推特第二則】공홈 ㄱㄱ
【L】事實呢... 【2】官網 GO GO

 

上個月月底讓人擔心的明洙貌似心情低落的推特

在這裡得到了答案

果然的,是為了白色告白的宣傳

 

 

 

白色告白teaser公開!

teaser的對話

【L】初戀嗎? ............ 我沒有初戀啊
【鍾】這不能說吧
【VJ】聖誕節要做甚麼?
【烈】.... 呵呵呵哈哈
【L】merry X'mas~

12/6 白色告白 !!

金明洙笑得實在!!! 笑得實在!!! 笑得實在太美好了 嗚嗚.... T__________T
嗚嗚.... 嗚嗚... 好.可.愛.噢/////

 

 

 

 

 

&

 

之前全部都是黑的 現在全部都是白的 可以換回你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的臉嗎 我親愛的金明洙~~~~~~~ 捏~ (我在說推特圖)

 

金明洙在白色告白公開前是用全黑的頭像

公開後用全白的頭像

 

 

 

 

 

 


 

12.02

 

因為我看到南優賢也有幫忙擦狗狗(好像)採到便便的腳腳,所以我要讚揚他,你真好:)

 

因為我之前在說哥哥們都欺負成鍾,說南優賢是懶惰蟲只會叫成鍾做事情(才沒有)

不是喇,其實我只是說南優賢只會陪狗玩,清理甚麼的不喜歡做這樣而已

 

 

 

 

 

 


 

12.03

 

 

 

李成烈是infinite的噢XD 啊要變成gag man了或許? T__T

 

 

 

 

 

 


 

12.05

 

我在這個時候好像也很喜歡BOYFRIEND和TEENTOP (現在也是很喜歡)

很? 跟INFINITE比,說"很"就不對了吧XDD

 

 

 

【TT推特】不是因為我們沒有朋友而是我們幾乎都自己玩~我們幸福的時間 顆顆_L.Joe
http://i1230.photobucket.com/albums/ee486/yuki790128/Teen%20Top/7nkuhc.jpg
雖然沒有明說但我想是上題的答案吧 :))
他們去樂天世界玩
TT因為沒有朋友所以成員感情超好XDDDDDDD 不是啊這樣太好笑了吧XDDDD 對啊為什麼一副沒有朋友 噗 上次只是開玩笑地難道真的跟infinite不親啊 .... 噢噢是哥哥呢 科 快去跟boyfriend熟

 

 

INFINITE和TT是差不多時間出道的

可是現在是這個樣子

TT年紀太小了,他們會更好的

沒有朋友是他們自己說的,他們以前在一個節目有說過他們沒有甚麼圈內的朋友

不是圈內的朋友又因為不常去學校所以....

所以他們內部玩得開心的(是這樣)

BOYFRIEND真的比較適合他們 哈哈哈哈   

TT結構是這樣:: 92,  93,93  94,  95,95

BF是這樣:: 89,    93,94,     95,95,95

 

 

你們可以把金東玄丟在旁邊開心的玩~

RICKY和NIEL感覺和雙胞胎+正珉可以玩得超開心的啊

 

 

 

 

 

 

&

之前一直在找的南優賢的手機

在這天得到了答案,因為我本來就打算在11年末換智慧型

所以才會這麼的積極看手機

終於讓我找到了他,我很努力的截家族誕生的圖逐一比對的

 

 

這個是南優賢的手機 南優賢竟然用HTC 竟然MIT 我猜他用手機玩遊戲為主體,因為這支有3D

 

 

 

但是說實話我一直覺得他好像又換手機了

還有就是,在家族誕生聖圭一個人在家的那裏

優賢靠著床玩手機(聖圭在睡覺)

玩玩玩到出門他就把手機放在床上了,沒有帶出門

 

真的很詭異啊 (那樣還叫手機嗎)

 

 

因為是南優賢所以甚麼都想了解

行為怪異絕對是B型男人的魅力(在O型的眼裡)

 

 

 

 

 

 

 

&

白色告白MV出爐!

 

大家都無敵可愛 ///// 美中不足的就是南優鉉自己一個人逛街 T___T 浩鍾/吐司/圭雨.. T_____T 南優鉉一個人也一副很好 哈哈哈哈 不過就是放禮物至少是在聖圭後面放的 還是忍不住說了~ 猜猜我說啥XD

 

我說了.

變態XD

 

 

 

 

 

 


 

12.09

 

說到從12月至今,INFINITE的重點就是在家族誕生!

就是豆鍋可!

可愛的狗子們本來就會成為人生活的重心不是嗎?

我覺得INFINITE他們很適合養狗狗

一起養也好,希望在豆鍋可之後他們能有自己的狗狗

 

 

 

(12.03家族誕生)--野外訓練的集數

 

成鍾是訓狗師嗎XD 事實證明幫狗狗把屎把尿+餵食+洗澡的人會和狗狗感情最好 轉脖子好可愛///
COCO真的好愛吃>W< 跨欄真的是超可愛/// 豆腐感覺很認命... (明洙感覺最喜歡他) 啊說到明洙... 專心的做狗屋的樣子真的好像他啊XDDDD 不管做甚麼眼神都很強烈 科 這就是狗屋的執著~~!!!
雖然因為養狗狗所以東西不能亂丟.. 但是客廳也太空曠太沒整理..太..... 那些箱子看起來真的很恐怖 不過是說小狗的玩具真的很多,就那樣散一地其實是正常的XD

 

 

 

 

 

 

 


 

12.10

浩沅這兩首有點太OVER了... 可以和其他人跳差不多力道就好嗎XD paraise的握拳揮那段也未免太用力了吧...... (是把空氣當聖圭在揍嗎) (圭:現在是怎樣)

 

 

就算是現在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很有趣

真的揍得好大力的HOYA尤其是到後面倒數第二次的地方

 

 

 

 

 

 

 

 


 

12.11

 

(tic toc+be mine)

 
南優賢前面唱得很沒精神我還以為他病了呢.. 結果be mine最後面都他在唱,於是我白擔心一場了 有感覺明洙唱歌進步了:) 然後李成烈2:00的時候唱出奇怪的音.... 其實就是傳說中的破音吧 科

 

東雨part很新鮮,來聽東雨唱歌!

我還是不能理解TIC TOC很讚的時間那段,為什麼要照觀眾

這麼沒有SENSE怎麼辦

後面兩位都沒氣了(優賢和東雨)

 

 

 

 

 

 

 

 
東雨表示: 我下次一定不要站金聖圭旁邊 (他都不幫忙抱狗!!!!)

 

這張照片現在看還是很醋咪

 

 

 

 

 

 

 


 

12.12

 

你們知道的,infinite的圖樓是20張才會構成的,這是現在7個人分別的張數,名字後面有括號代表他是第二輪了),說食話我在等金聖圭讓我按下下一個右鍵,但是遲遲沒有.....
聖圭: 19
優賢(II): 18
HOYA: 16
東雨: 15
L(II): 8
成烈: 15
成鍾(II): 2

快來猜猜下一篇是誰 (就是誰先滿20)

 

 

先在這裡放一下

待會再看看金聖圭最後一張圖究竟花了幾天才完成XD

 

 

 

 

 

 

 

 


 

12.14

是MOT的後台訪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_OHtUDIHEE
啊是! 金聖圭和斗俊是親估呢.... (聖圭大一點點..) 噢也是我的親估呢... 我們是同齡親辜XDDDD
原本鮭魚站在那兒我想說他們又在變態了,不過兩人都沒做甚麼 看著鏡頭好像很有欲望的想要說甚麼 結果甚麼都沒有 科

 

我的驚覺是不覺得金聖圭是我的親辜XD

因為我都跟南優賢一起叫金聖圭圭哥(有...有時候喇..)

可是因為梁耀燮都叫斗俊名字

沒辦法啊因為梁耀燮是打破BEAST稱謂的關鍵人物

 

不是,是因為我都叫INFINITE孩子們所以都覺得他們比我小

實際上金聖圭真的和我差不多

 

尹斗俊和金聖圭是金聖圭比較大

看不出來

 

 

 

 

 

 

(12.10 家族誕生EP05)==李成鍾又是大便

果然COCO的性格是像李成鍾XD 難怪成鍾對COCO情有獨鍾XD 東雨的懶熊拖好可愛///
好想知道摸南優賢頭的是誰 .. 拍攝的應該是成鍾,可是摸頭的應該不太可能是吧 南優賢不太可能讓弟弟摸他的頭 好吧其實我想說私心希望是金聖圭
不過還蠻有可能的不是嗎?XD

 

這依舊是一個解不開的謎

我實在想不出來南優賢會讓誰摸頭

因為他是伸頭讓那個人摸,代表這是一個平常會回應他摸頭的人

除了金聖圭、東雨、可能是成烈吧.

 

 

 

 

 

 


雖然金聖圭愛心的後製很可愛
但是這張的重點是在鮭魚一起做菜XDDDDD 顆顆顆
既亞東之後鮭魚也要來了
廚房果然是個容易產生感情的地方:)

 

但是他們愛的結晶被金明洙給砸碎了

 

 

 

 

 

 

111212 Mnet Wide News INFINITE 演唱會海報拍攝現場 中字 

南優賢最一開始的撒嬌又讓我蜷縮了... 噢 好久沒有這樣蜷縮的感覺了~~~ 嗚呃呃呃呃
優賢的撒嬌是,不要出聲音都可以(哈哈哈啥啊~~) 明年2月11.12的演唱會,一定會順便幫優賢慶生吧~ 果真是南star 日期選得這麼好 kya

 

雖然這樣說,但我還是超愛 嘻嘻! 呼呼! 的南優賢

 

 

 

 

 

 


 

12.16

 

 

【聖圭】집에 강아지 세마리랑 나 혼자만 남았다... 어쩌지... 혼란스럽고 좋다.. yfrog.com/oc3a0pj yfrog.com/ocyuetj yfrog.com/odd2vtj
【聖圭推特】我和三隻狗狗待在家.... 怎麼辦... 感覺很困擾但也還不錯...

 

 

 

他12.16的時候錄聖圭+三隻狗的這集

可是到1月10幾號才播

也就是大概會早快一個月

這樣的推測是因為我一直在想家族誕生是不是快結束了?....

下一集幫豆腐找家人之後,如果找得到感覺就要結束了....

 

沒有豆鍋可的日子... TAT

 

 

 

 

 


 

12.18

 

首圖變更~
星期日是聖圭~! 要沉澱一下的周末,聽聖圭的歌聲^^

D-day是聖誕節那天(老實承認自己一開始做錯了吧XD)
所以說電台是 12/24 (六) 22:00

 

從18號開始的每日一首圖變更

聖圭=明洙=成鍾=HOYA=優賢=成烈=東雨

到24號一天一個人

詳細的圖在李成鍾的畫畫本子裡有

 

 

 

 

 

同天,我的年曆到了! ^^


我的infi年曆送到了 >W< 在便利店等我去接他~~~~ 等~~~我~~~~~ 努那吃完飯就去接~~~~ 你們~~~~~ 南星星~~~ 瞇瞇眼~~~ 李鍾鍾~~~ HOYAYA~~~ 張東雨~~~~ 金ㄟ嚕~~~ 李成烈~~~~~~~ (轉圈中)

 

&

一開始瀏覽過年曆之後其實覺得還好,不過現在它擺在我面前偶而從電腦抬頭 看著南優鉉突然覺得幸福起來了 真是神經病XDDDDDDDD

 

 

 

之後有關年曆的利用

明信片和貼紙,被我掛起來了,之後好像有照片

年曆,當然是擺著了,會跟著月份翻,半個月換面!

束口袋,目前沒有用法,跟明信片一起掛著

海報,掛起

筆記本... 在抽屜裡,沒有用途

我沒有時間塗塗寫寫東西,因為我是用NB塗塗寫寫是吧.

(所以現在就只剩那個沒有用到)

 

 

 

 

 

 


 

12.24

 

 

 

 

李成鍾完全太可愛了啊////// 李成鍾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噢 我完全沒有認出mir= = 是看最後的名單才看到的= = 不是啊李成鍾真的是超級超級可愛的啊 >< 為什麼不邀南優賢跳 他愛死這種了 哈哈哈哈哈

 

 

25日又再看一次::

我又再看一次了XDDDD 超級可愛的 那個那個大叔超好笑的XDDDDD 好怕我們成鍾被拐走噢(這麼可愛喔都ke) 浩沅哥! 

 

 

 

其實如果INFINITE被邀請跳女舞,順序應該是成鍾>成烈>L>優賢>東雨>HOYA=聖圭

這樣子吧?

一般的舞蹈的話:: HOYA>東雨>優賢>成烈>聖圭>L>成鍾

這樣子?

這只是我的推測

 

屬於前面幾名很肯定,後面不太確定的情況XD

 

 

 

 


 

12.25

 

 

 

這場到底為什麼這麼好笑啊!!! 前面開場很帥,但是到明洙唱他的第一句我笑噴了,為什麼聲音要裝成那樣(paradise就收斂了,但小走),paradise 3:13的時候攝影機大哥幹嘛照金聖圭啊XDDD 明明就是南優賢在唱歌XDDDD 圭哥一臉茫然= = 因為這樣讓我一直覺得整場孩子們有點不在狀況= = 啊那個3:36不知道是HOYA跳錯了,還是他一個人跳得太激動了,完全跟別人不一樣 = =

 

 

再看了一次,李浩沅的...BONUS? 還是覺得很好笑

 

 

 

 

&

其實應援色做成氣球還蠻像珍珠的 不是白的那種珍珠,有點象牙色的珍珠?! 恩恩 還蠻好看的(這是指做成氣球來說:) remix突然停掉我嚇到,還以為壞了 科 浩沅又激動了XD

 

INFINITE出來應援色了

是皮膚色,是象牙色

 

算是意料之外的顏色... 現在市占率還不高

等到哪天INFINITE來台灣之後再看看官方應援色是甚麼吧

像BEAST的應援色也不算很多人用吧(顏色太深?)

看看看看,如果一開始就搶下HOYA愛的紫色多好 <=是TEENTOP的顏色

 

 

 

 

張東雨你站太前面了了啦我看不到南優賢!!! (科) 誰key起這麼低啊一開始XD TT部分NIEL聲音真的超明顯 顆顆 ,,, 太可愛的紫氣球和珍珠氣球~ 

 

 

是你吧張東雨!  (東雨: 冤枉啊大人!)

 

 

 

 

 

&

 

 

誰發明在paradise捶腰那段加上 呃 呃 呃 的音的啊 有夠欠揍XD

 

 

還有這場

[Live HD 720p] 111221 - Infinite - Paradise - K-POP World Festival 2011

很壯觀的這場^^ 難道是現在決定大場的都要在後面 噢 噢 噢 噢 這樣了嗎東雨哥(誰你東雨哥啊)

 

 

 

 

 

 

 

 

哈哈看了10次,第1次看全部,第2.3.4次看南優賢,第5.6.7.8.9.10次從HOYA開始順時針至金明洙各看一遍
HOYA從頭到尾沒有動過位置XD 李成烈沒有一瞬間沒動位置,帥氣結尾的是優賢、成鍾和明洙,和優賢跳一樣可愛舞的金聖圭,完全把他編舞起來的張東雨(你那個一點也不簡單啦!!!)
真的太可愛了,只是前面打錯了他們的團名 T___T

 

 

做動態整理的時候又看了一次(唯一的一次)

擇看了鮭魚的地方(順便金明洙)

果然..? 果然XD

 

 

 

 

 &

 

 

天啊怎麼會有這種人啊XDDD 怎麼會有這種北七啊XDDDDD 怎麼會有.... 啊我要笑到崩潰了XDDDDDD 第一個infinite就已經噗哧了 然後3.2.1內溝哈價~唱完乾掉 又噗了一次 然後又3.2.1沒有套好招唱paradise(張東雨很捧場唱內溝哈價然後錯了真是太可憐了)  

 

南優賢完全自high

其他人無法跟上

3,2,1後面為什麼加 paradise 啊

眾:(汗)

 

 

 

 

 

 

 &

 

 

其實昨天看過了剛好又連到 就貼一下,金聖圭你那伸出來的手實在是太變態了XDDDDD 南優賢的嘴好像鯰魚XD

 

啊其實看很多次之後覺得

他們好淡定啊... 諸如此類的遊戲常玩? 呵.

浩沅接明洙的違和感

 

順序是排得真的很好啊.... 說實話的確是這樣

聖圭=優賢=成烈=成鍾=L=HOYA=東雨

 

如果是這樣 聖圭=優賢=成烈=L=成鍾=HOYA=東雨

啊這樣更好....

 

顆顆顆

 

 

 

 

 

 

 


 

12.26

 

記得很久以前有問過大家預測下一個能夠完成20張的圖樓的Infinite成員是誰的遊戲嗎? 答案已經出來囉^^ 是南優賢XD

 

是南優賢 (噗)

開始遊戲的時間是12號,剛好過兩個禮拜.... 金聖圭依舊一張都收不到XD

 

 

 

 


 

12.27

 

昨天和用用的對話,把OPEN家族的人配上infinite的成員,剛好最近多一隻please美眉,就變成了7隻,這麼剛好一定要配一下-->

OPEN獎: 李成烈
LOCK獎: 金聖圭
小桃: 南優賢
條碼貓: HOYA
小竹輪: 張東雨
小肉粽: L
please妹妹: 成鍾

幾乎一下就選好了,只是在LOCK獎和小肉粽糾結了一下,最後因為聖圭是哥哥比較壯的原因把大隻的LOCK獎配給他,小肉粽是明洙

 

 

好有趣,我好有才(自己說XD)

但是說實話我OPEN家族最討厭小桃了 顆顆

 

 

 

 

 

 

 

 


 

12.29

 

(在看BS JP)

都在念台詞啊大家XD 而且就算繼續說其實怪怪的,也堅持要把自己負責要說的話說完才行... (要不然會更恐慌的...) HOYA的日文真的是非常的有趣.... HOYA用韓文說話就已經夠有趣了,日文更是... 其實我發現南優賢日文發音還不錯

 

我目前沒有看過有哪個韓國藝人上這個節目不尷尬的

因為他是現場節目,然後主持人本來就有點乾

他們又聽不懂日文

 

 

 


 

12.30

 

(家族誕生 111224 EP07)=雪地~!

要被李成鍾笑死了,哥哥們很壞耶都不幫著給反應XD ""豆腐~ fighting~! ""
鍋巴巴是游泳選手 kekeke 金聖圭的胸好讚XDDDD 豹紋南優賢唱歌好深情好喜歡:)

 

真的好喜歡唱歌深情的南優賢

你和金聖圭的房間真的很美好

因為聖圭說優賢甚麼時候都可以唱歌

我想隨時都聽到你唱歌,所以

 

我很羨慕金聖圭 (真的)   <-這種話就是睡過一覺醒來之後會不能理解自己為什麼這樣說的話吧

 

 

 

 

 

 


 

12.01.02

 

[中字]111229 INFINITE@Mnet.Wide.演艺NEWS

就是因為有南優賢這種人,我現在不覺得有任何一個男idol沒有墊鞋墊,雖然我也不反對 但是南優賢你真的是太北七了

 

 

&

 

白色告白MV 幕後花絮

(聖圭、東雨)

 

 

白色告白的MV幕後花絮
是很有誠意做出來的花絮噢...:) 成員自己當旁白~~ 看到社長了耶! 第一次看見他們的社長,跟我想像有點差距的長相... (我原本以為他們社長長得很帥,是帥的中年人,要不然就是年輕的一般人,結果是一般的中年人xxddddd)
東雨和成烈的組合當時我就覺得 "為什麼是他們啊" 實際上他們的相處完全符合推測,老實的說吧你們搭不上話xddddd 張東雨完全在自己的世界嘛XD

 

 

一般的中年人XD

我怎麼這麼有梗 (又自己說XD)

 

 

 

 

(L烈)

 

 

果然金明洙太喜歡李成烈了對吧XD 真的很喜歡對方呢,真好~(鮭魚: 我們也喜歡對方但你只會說變態而已。) 是說其他六個孩紙的merry X'mas都很有趣,金聖圭的不知為何讓我覺得好負擔,我猜他不太擅長用氣音說話XD

 

 

顆顆

我真的只會說你們變態而已XD

 

 

 

 

 

(HOYA成鍾)

 

 

南: 咦你怎麼突然變高了
鍾: 咦 我穿一樣的啊
     啊! 是哥穿了低跟的
南: 囧囧囧囧

他們這段對話我想了一下,想通後狂笑
也就是平常南優賢都在踩高蹺就對了XDDDDD
 

 

 

呵呵呵,真的好可愛的南優賢

明明超在意身高的不是嗎XD

 

 

 

 

 

(優賢)

 

 

鮭魚真的是有夠變態.... (南: 我們又被說變態了 圭: 我習慣了)
不要看金聖圭一直對南優賢撒嬌,金聖圭他可只對南優賢撒嬌而已
願意在喜歡的人面前放下身段身段的大男人圭XD

這位也要加入妻管嚴了嗎
金聖圭求婚了
但是南優賢沒有回應(誰叫你要掐他脖子)

我好喜歡優賢的可愛3set 小愛心 中愛心 大愛心~ 可愛死了
 

 

 

我真的好喜歡愛心set >///<

可愛可愛死了 嗚嗚嗚嗚嗚

可愛到我淚奔 可愛到我拍桌 可愛到我狂笑啊

每次這種時候,我都想著,天啊,我怎麼這麼喜歡南優賢啊

 

 

 

 

 


 

01.03 有關豆腐 的暴風推特

 

 

【聖圭推特】저희 인피니트와 함께 생활하는 두부입니다 진돗개이구요 두부를 사랑하고 아껴줄 가족을 기다리고있습니다 두부의 진정한 가족이 되어주실분들 입양신청부탁드려요 kbs가족의탄생 홈페이지에 드러오시면됩니다 두부만 현재 가족을 찾지못했어요..
【聖圭】豆腐和infinite住在一起,他是一隻可靠的狗,我們在等待某個家庭會給豆腐愛還有珍惜,如果你想要成為豆腐真正的家人,請田認養申請,在KBS家族誕生的官網,豆腐是唯一一個我們還沒找到家庭的狗狗...

蛤所以鍋巴和可可都找到了
我很喜歡鍋巴

 

 

【優賢推特】마당이있고 쾌적한 환경에서 우리애기를 키울수있는 가족이 필요합니다!지금바로 가족의탄생 홈페이지로 많은 관심 부탁드립니다 !!! 여러분의 힘이필요합니다!! 두부에게 많은관심과 사랑을 주실 가족! 부탁드립다![꾸벅
【優賢】我們需要的家庭是有院子還有舒適的居住環境的能夠讓他們好好長大! 現在我們需要你們對於家族誕生網頁更多的關注!!!! 我們需要大家的力量!! 一個家庭誰可以給豆腐愛還有很多的關心的! 拜託大家了!

 


【優賢推特】'kbs 가족의탄생' 유기견을 키우고있는 인피니트 입니다!! 현재 우리 두부의 입양신청이 진행중입니다!진돗개이구요 태어난지4~5개월이 됬습니다!!
【優賢】我們是在KBS節目家族誕生裡照顧棄犬的Infinite!! 現在,我們要為豆腐徵求認養書! 血統是珍島犬,年齡是4-5個月

 

 

 

 

 

【HOYA推特】저희 인피니트와 함께 살고있는 '두부'의 새가족을 찾습니다~! 관심있으신 분들은 Kbs가족의탄생 게시판에 신청해주세요^.^
【浩沅】豆腐是和infinite現在住在一起的狗狗現在要找新的家庭~! 有興趣的各位,請登入KBS的家族誕生版^.^


李浩沅入鏡就對了喇XDDDD 宣傳效果更好~

 


 

 


【成烈推特】KBS 가족의탄생에서 함께살고있는 저희의 "두부" 입양신청받습니다ㅠ^ㅠ 코코누릉이는 입양신청이완료됫어요 정말사랑으로키워주실분만!! 진돗견이라 15KG까지 커요 .! 10년15년까지 살수있는데 오랫동안 가족으로 받아
【成烈】我們目前正在接受豆腐的認養申請書,他是我們INFINITE在家族誕生裡養的狗狗ㅠ^ㅠ COCO和鍋巴已經有人認養了我們真的希望能夠是一些真的會讓他們被愛包圍著長大的人認養!! 因為他們是珍島犬,他們會長到15公斤! 他們會活10-15年所以能接受的家庭來申請吧


(不太會翻... 意思就是他們會活這麼長你要能照顧他們10-15年不然不要來亂的意思)



【成烈推特】주실분만 신청해주세요 입양신청 방법은 Kbs 가족의탄생 게시판에 해주세요 두부 이친구가 정말..파이팅넘치구요 5개월 암컷인데 수컷보다 의리가강해요 많은관심 부탁드립니다 무한RT부탁드려요

【成烈】你能夠照顧他才申請拜託了,可以在KBS的家族誕生留言板留言,豆腐真的... 充滿鬥志,他是5個月的女生,但是他的忠誠度甚至比公狗強,請給他關注,請RT

 

 

 

 

【聖圭推特】많은 관심부탁드립니다. 저희와함께 건강하게 자라고있는 이 아이들에게 사랑을 나눠주세요!!!! p.s 무한알티
【聖圭】謝謝大家給予很大的興趣. 我們希望能夠讓孩子們在愛還有健康的環境下長大!!!!

p.s 無限的

 

 

 

 

【東雨推特】안녕하세요~.~ 2012년되고 첫인사 올립니다! 새해복 많이 받으세요~ 감기조심하시구요! 첫단추 부터 잘 채워지는 한해되시길..그리고 저희 중형견으로 큼지막하지만 아리따운 암컷의 두부!와 동반해쥬실분을 찾습니다!
【東雨】安妞哈賽唷~.~ 這是我2012的第一個問候~ 不要感冒了! 希望一年能有個好的開始... 還有,我們會長很大但是現在是中SIZE的可愛女孩豆腐! 我們在找能夠照顧他的家庭!










【成鍾推特】안녕하세요~^^저희 두부를 이쁘게 키워주시는분을 찾습니다~~! 두부는 활발하고 주인을 좋아해요~! 두부를 키워주실분
【成鍾】安妞哈賽唷~^^ 我們在找能夠好好照顧我們豆腐的人~~! 豆腐喜歡積極的主人~! 給有興趣認養豆腐的人

豆腐才沒有說他喜歡積極的主人~ 顆顆
我覺得他喜歡像金聖圭那樣懶懶的主人XDDDDD
他完全是個淑女~
旁邊有可可的腳XDDD




 

【東雨推特】두부가 묵직한 애교쟁이에 뽀뽀도 잘...심히 온순하여서 말도 너무 잘들어요 ~.~흐흐 정말 필요할때만 소리지르구요. 실제로보면 은근히 크답니다 아직도 크고 잇구요 산책도 충분히! 훈련도 충분히! 위험하지않게 끝까지 함께가 주실분~! 기다릴게요ㅇ!
【東雨】豆腐雖然心情比較沉,但是也是會撒嬌還有給親親嘛... 他也很服從所以很聽話~.~ 嘻嘻 他只會在他想要甚麼的時候叫,如果你看到他本人,他真的很大而且他還在長大,所以要帶他去散步! 還有要訓練他! 我們在找能夠讓他在沒有危險之中陪他終老的人~! 我們在等待!

終、於! 翻完了 T____T 你們的暴風推特真是我血拼回來後最棒的禮物
BY講反話的花西卡

但是照片都很可愛 希望淑女豆腐趕快找到好主人
他是一隻乖狗

 

 

1月3日的推特,其實那是第11集的內容吧(01.21)

估計是這樣

 

 

 

 

& 花西卡房間裝飾

 

 

線竟然買的不夠長.... Beast等待掛上.... 有沒有發現哪裡怪怪的??

 

南優賢不在上面^^

 

 

 

他在這裡xdd

 

把他和圭哥拆開的可惡的女人花西卡XD

 

 

 

 

 


 

01.05

 

 

(家族誕生 EP08)

好有趣的金聖圭一個人在家~ 弟弟們樂活去了XD 結果南優賢是睡上面.. HOYA睡下面..(都紫色好可怕) 金聖圭一直睡其實蠻可愛的(不是嗎XD)

 

 


 

01.07

 

 

內.內.. 內溝... 內.內.. 內溝.... 內 內 內溝哈家~
XDDDD

金聖圭完全就是在圍觀XD
李成烈在跳搞笑舞
看得實在是太開心了~ XDDDDDDDDDDD
 

 

 

我剛一晃眼的看我這個動態

看成內褲了 哈哈哈哈哈哈

(北七)

 

 

 

 

 


 

01.09

 

不妙的開始..

 

大家都好帥~ (雖然我還是最愛南優賢)
最近,常常會有,「啊真的好喜歡南優賢」的想法
好糟糕的想法啊XDDDDDDDD

 

 

 

於是現在變成這個樣子了

雖然喜歡就是喜歡也不用克制

但是我之前真的有想要克制的....

 

現在就算了

愛心3set擊垮我了

 

 

 

 


 

1.11

 

 

 

金聖圭害羞丟愛心的影片,他這個人就是... 在南優賢面前裝可愛裝成那樣都沒關係,向大家都個愛心就在那邊扭捏.XDDDD
小氣小氣小氣 咧~~~~

 

 

小氣鬼 TAT

 

 

 

 

 

大概看了20遍有吧,張東雨真的是超級好笑的
還在那裏得意XDD (誰叫你要踢成鍾~)
但就在最後5次,我發現金聖圭急切跑過來的樣子
我真的覺得.... 很感動

好吧金聖圭
你真的讓人挺感動的,我會把你的善行記錄到我的腦海中
以後都會一直提起的

 

 

原來是你的善行XD

我最近一直在想我是在說誰的善行要記住啊

忘記是尹斗俊還是金聖圭了XD

 

 

 

 

 

 


 

1.12

 

 

(家族誕生 EP09)

金聖圭對著狗自言自語實在太好笑了,我喜歡他跟豆腐和鍋巴說,這是你們弟弟的大便(干他們屁事啊XD)
是說聖圭最後完全熱愛鍋巴是怎麼回事~
鍋巴真是討人喜歡,因為是看眼色的狗XD
南優賢對圭哥講話好欠揍

 

這是你們弟弟的大便!

 

 

 

 


 

1.15

 

infinite infnite infinite infinite infintie infintie infinite infinite infinite infinite
沒看鍵盤快打十次infintie
正確率: 70%
beast beast beast besat beast besat beast beast beast beast
沒看鍵盤打十次beast
正確率: 80%

這是甚麼無聊的遊戲啊這人.

 

像這樣無聊的遊戲XD

可是要達到100%是很困難的

總是在後面會有點亂掉...

 

 

 

 

 

 


【東雨頭像更新】
雖然東雨沒有說,但是我覺得是他的媽媽和東雨最愛的家裡的狗狗
和狗狗一起在放假的時候躺在地上度過優閒的假期的
東雨的狗狗~^^

 

 

 

 

 


 

1.16

 

 

 

分三段(大概)
第一段就是成烈牽著成鍾的手那裡
成鍾站起來了但是成烈還是牽著他的手
天啊我看得好溫馨噢XD
第二段就是成烈打L的屁股,人都走了還一直丟他垃圾XDD
第三段明洙去比賽後
成烈都和聖圭和優賢在一起
真的是很忙耶這個人,一直跑來跑去的

 

牽手那個我好喜歡:)

 

 

 


 

1.18

 

 

這個背景音樂是ZE:A的daily daily喔

 

 

超級可愛的我們南優賢 T_______T
只是到最後鍋巴有點可憐
(鍋巴: 不要遙控我的手....TAT)

 

這個飯拍的這個角度鍋巴的表情又更怨念了XDDDD
哈哈哈哈哈 鍋巴真的表情好有趣
好愛鍋巴噢~~~
好愛鍋巴賢噢~~~
呵呵呵

 

 

 

 


 

1.19

 

(家族誕生 EP10)=東雨和L媽媽來家裡!

 

看完這集可以更認識明洙,媽媽說的好像一直在穿別人的衣服的那句話讓我也有點難過,你們一定要更加油更棒
也許南優賢一直再說一些很破壞氣氛的話,但是他都是好意要讓大家開開心心的,不過就是做得有點綜藝了點... 呵呵~
都是善良的孩紙的..

 

讓你講明洙和東雨的感情為什麼最後會講到南優賢

屋呃...我.....

 

 

 

 

 

 


 

1.20

 

 

http://youtu.be/ExgPHIOKmlE
可可在成鍾身上很乖,其實豆鍋可在外面真的都很乖,也很會撒嬌,也很依賴孩子們,奇怪的是,通常狗還是會有最喜歡跟著的那個人,就算是抱抱,也是會希望某個人抱(就像是APINK宿舍的月兒一樣),為什麼豆鍋可好像七個人都OK的感覺.. 啊.
成烈和豆腐? 他們有嫌隙XDDDDDD

 

 

 

 


 

1.23

 

 

金明洙和梁索比的talking 

 

沒有人知道原來他們認識XD

其實這樣也不代表認識吧XD 就是打個招呼

 

 

 

 


 

1.24

 

 

整首歌都在撒嬌>///<
鼻音好可愛XDD
金聖圭跳女舞意外挺認真XD

 

金聖圭最近又彆扭掉了

對別人都彆扭,對(挖ㄟ)南優賢卻一直扭動要抱 <-是狗嗎

 

 

 

 

 

狗狗們都愛成鍾 TAT 這個音樂好感人我都想哭了
不想豆鍋可和孩子們分開 TAT 好難過.

 

 

很多人因為豆鍋可很可愛所以願意認識infinite

聽著花西卡說,他們有7個人,這是我最喜歡的infinite,這是我最喜歡的南優賢這樣的人當然也是有

但是看到我手機裡面的圖,筆電桌面的圖, 我們可愛的鍋巴

看著這樣的照片而主動說 "哀呀好可愛的狗" 這樣子的

然後花西卡再說,這是我最喜歡的infinite最近在養的狗狗

就會得到 "挖啊他們還養狗狗噢~" 這樣的反應

這樣不是顯得孩子們很有童趣嗎 <-啥

 

 

 

 

 


 

1.26

 

 

優賢尼換髮色●ω● 紅色?!

 

大家都換了髮色,除了明洙還是黑色

^^

這讓我想到我曾經說,不能想像明洙除了黑色以外顏色的頭髮

因為染了頭髮的明洙可能會有點壞壞的感覺 (JIU?)

 

優賢尼的紅髮該怎麼說

就是很CUTE,我還蠻喜歡他紅髮的

 

 


 

1.27

 

 

 
是優賢尼的哥哥!!!!! 不是優賢但是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驚嚇了一下
隨即鎮定
抱歉囉就算花西卡遇到南優賢的事也無法那麼淡定,有時候我也是很傻的(自己說)
http://i.imgur.com/9bVbC.jpg
哥哥叫남부현,怎麼翻? 南朴賢?
=====================================

女生組合t - ara的成員孝敏在sbs e !“t - ara的花美男”中,和infinite成員優賢的哥哥一起挑戰豆纇料理任務,吸引了人們的眼球。
每集都有多種任務,花美男砲車選拔的“t - ara的花美男”中,這次花美男砲車最重要的是工作人員選拔了花美男廚師。申請者中有料理專業的男孩組合infinite優賢的胞兄參加這一挑戰,孝敏也一起陪同料理任務。
其他成員也組成一對一的伙伴進行料理,展示了真正面貌,但孝敏和infinite優賢的哥哥散發出的感覺的樣子就足以令人聯想起新婚夫婦。
此外,出眾的外貌和料理實力的花美男大學生廚師大舉登場,和t - ara一起製作料理。將會是非常有趣的故事。
另外,以八色魅力收穫人氣的t - ara的花美男砲車挑戰!“t - ara的花美男-廚師篇”(第6集)將於28日晚11時sbs e !中播出。

 

 

所謂遇到優賢的事就無法這麼淡定...

實在是因為,恩. 

好吧,有關這樣那樣的事,還是看淡一點好像比較好?

不過如果這樣的話,說著爬牆的飯真是卑鄙的金聖圭諸如此類

不是也很卑鄙嗎XD

 

哈哈,所以,這個idol對待粉絲如何就會被接受怎樣的對待,那也是可以的

那麼,南優賢說粉絲是女朋友,我們自然也可以約束他

那是差不多的意思

 

 

 

優賢哥哥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o3AMrswbck
1:20秒有提到
infinite beast SHINee 都在四月回歸,科 那就一起出現吧:))

 

4月如果大家都回歸的話

雖然說 "科,那就一起出現吧" 說著這樣的話的花西卡

其實覺得有點可怕..

 

如果沒有辦法兼顧而必須做出抉擇的話,

對我來說也是很痛苦的事,但是要我拋棄愛心set王,似乎是不可能的事

以目前來說

 

 

 


 

1.28

 

 

 

花西卡玩了這個東西所以給你們看看
http://www.facebook.com/l.php?u=http%3A%2F%2Fb21.likeloves.net%2Fs.php%3Fp%3D321&h=jAQHE68duAQE7gdyU99kDwokKnREIAn6oI_vcKBVHDLSrtw
結果在下一個推


1. 37
2. 24
3. 南優賢
4. 我最要好的同事
5. 花西卡姐姐
6. 花西卡姊夫(因為剛才三個人一起去遛狗了所以第一時間想到他們)
7. 金聖圭
8. 成為我的人(內溝哈假)
9. paradise
10. OK (B1A4的)
11. 原諒我 (蕭敬騰)

所以就是
3號是所愛的人
7號是愛但是不能在一起的人XD <-搞啥
成為我的人適合南優賢
paradise適合金聖圭
OK是我的生活態度
原諒我是我對生活的感受 (啥)

就是這樣XD
南優賢是所愛的人很準啊 顆顆顆

 

 

 

原來我這麼愛金聖圭

如果我越來越愛吐槽金聖圭的話,說不定又要變理想型了(嘿現在是在開玩笑嗎)

這個 尹斗俊-梁耀燮 的連線結構不一樣

說實話我也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

 

 

 


 

 

 

1.29 出道600日!

 

 

今天是我們infinite的... 出道600日!!
^_^

有7個人的,
群舞最棒的,
7人7色的,
唱內溝哈假的,
有撒嬌王愛心3set擁有者南優賢的,
有性感鮭魚好變態金聖圭的,
有帥氣固執人金L的,
有可愛女舞王美麗李成鍾的,
有舞蹈棒棒HOYA的,
有搞笑長得不錯高挑成烈的,
有每天都在傻笑不停張東雨的,
我們 I N F I N I T E !

無限的給著幸福喜悅丟愛心的孩紙們
600日的出道快樂 >///<

要這樣的,一直給予驚喜下去
要這樣的,大概6天左右發一個推特就好的保持下去
這樣很討人喜歡
愛心3set甚麼的,南優賢甚麼的,最喜歡了 呵呵呵(傻笑)

 

 

愛心3set甚麼的..

真的是非常的喜歡....!!

丟愛心-踢愛心-小愛心-中愛心-大愛心-會飛的愛心 全部全部的都喜歡

也會對別人比,他現在已經是我的個人技了(不知丟臉的人)

 

 

突然想到聖圭和優賢的對話

問: 成為明星真好的時候

南: 可以比這個(大愛心),這個(中愛心)的時候

圭: 一般人也可以比啊

南: 一般人會比降?! (大愛心),降(中愛心) !?

 

是的,優賢尼啊姐姐正在這樣比著呢 (歪嘴)

 

 

 

 

 

&

 

今天是infintie ˊ600日
然後花西卡為了我的infinite 200日開始準備中
我和infinite要兩百日了呵呵呵 雖然還有18天
也就是.... 這次的百日SP是.. 文藝花西卡要復出了XD

 

說實話這次的SP真的要很多個100日才能完成的樣子

但是這也是一個挑戰吧  嗯哼

 

 

 

 


 

1.30

 

 

【南優】WoW 600일!!..아직함께할 시간에 반에반에반에반에 반도안왔네요.. 하하하하=_=날추운데 챙겨준 울인스피릿 ~ 사랑스러운 인스피릿 하나뿐인 인스피릿~
【優賢尼】WoW 600日!!.. 但是即使一半一半一半一半的時間我們都還沒一起度過(意思是還有很多時間要一起度過).. 哈哈哈哈=_= 我們即使很冷也是總是關心我們的inspirits~ 可愛的inspirits, 只有唯一的inspirit~

最近很愛裝死人臉的南優賢XD
告訴我為什麼我打這麼多次的優賢還是會跑出優閒或悠閒呢
好討厭啊 哭哭

 

 

 

【東雨推特】뜨허 한발늦엇다.. 울 여러분들 너무 감사드려요 축하도 많이 해주시고 격려와 응원까지!!! 600일이 무한일까지 가도록 열심히 하겟습니다~.~ 흐흐 많이 늦엇지만... 새해복도 많이 받으세요 흐흐 감동의 사진 ㅠ http://pic.twitter.com/I9uZT9to
【東雨】天啊我慢了一步... 我們的人們,非常謝謝你們為我們很多的慶賀,還有給我們這麼多勇氣和應援的文字!!! 我會更努力從這六百天到無限的那天 ~.~ 呵呵,儘管我真的遲到了... 也希望大家新年多福,一個感人的照片ㅠ

 

 

 

【金L推特】600일 이후에도 평생 사랑할 것을 맹세합니까? 네^^ 사랑해
【明洙呀】你發誓要永遠愛他們在六百日以後? 是的^^ 我愛你

不要自問自答XDDD

 

 

【成種推特】인피니트인스피릿600일이였어요~ 인스피릿이랑벌써600일이라니 기분 넘넘좋아요 앞으로 100000000일쭉쭉가요~~ 사랑합니다 인스피릿 http://yfrog.com/hwhsefij
【忙內】這是infinite和inspirits的600天~ 已經和inspirits在一起600日了,我的心情真的是非常的好。我們要繼續走下一個100000000 (一億) 天~~ 我愛妳們inspirits

我很認真的數他打了幾個零XDDD
是的,是一億天,好恐怖啊

 

 

 

 

【成烈推特】사랑해요 ♥
【言簡意賅李成烈】撒朗黑唷 ♥

好的 ,撒朗黑唷~ ♥

 

 

 

 

 

【浩沅推特】600일동안 함께 해줘서 고마워! 아리가또고자이마스! Thank you! http://twitpic.com/8d96v9
【呀齁齁呀】謝謝600日以來和我們在一起! 阿哩阿多溝加一媽斯! THANK U!

昨天太晚推的這個孩子我沒跟上他就睡了
現在只剩金聖圭了

 

 

【聖圭推特】 오늘이 바로 인피니트가 데뷔한지 600 일도 아닌 601일 째 되는 날이라죠?? 역시 중요한 601일!!ᄏᄏ 엄청나다 인 피니트 사랑해
【慢吞吞瞇瞇眼】今天是infinite出道第601天不是600天對吧?? 對沒錯真是重要的601天!!顆顆 給infinite最最大的愛

真是眼小動作慢還愛撒嬌,哈哈哈

 

 

 

&

今天明洙的新戲就要上映了!! 晚間11點(韓)
一起說明洙懷挺!! 顆
死守直播什麼的雖然不會做但是我會追這部戲 :)

 

 

 

&

【優賢推特】여러분 안구정화하세요=_= 닥치고꽃미남밴드 엘구경~~ ㅋㅋ
【嗚哩賢】大家請眼球淨化=_= 看L在的閉嘴花美男樂隊~~~ 顆顆
(韓時間: 11:20)
孩紙們都死守直播:)
是的是的你們應該這樣

 

 

南優賢真的是個超級體貼鬼耶

無論如何啊真的是,真是個體貼鬼~

 

 

 

 

&

【成烈推特給金L】난 너가좋아 ♥
【明洙回答】미투 알러뷰

我喜歡你 ♥
Me too I love u

蜜糖吐司好甜蜜 ●ε●

 

像這樣子的,肉麻2人組XD

是說這個推特在我記錄的這個1/31最後一小時的時候

竟然被按了45個讚

 

 

 

 

 


 

01/31

 

這天花西卡去看了我們愛河的燈會,沒看花燈只看了煙火~

煙火很漂亮^^

 

 

2個月的交往日記說久還真的有點久

但是2個月做一個整理之後,對於當時的一些想法又產生了其他的想法

相同的是,infinite的確是一直在成長中..!!

 

相較於上一個兩個月主要是在說不朽的名曲

這次的兩個月幾乎都是家族誕生!! 我們的豆鍋可!!

下兩個月是甚麼沒人能預料(演唱會?)

 

infinite目前在我的心裡有下紮根了(這位太太您客氣了)

南優賢用他愛的豹紋深植我心啊一股.

 

很開心的兩個月

謝謝你們,也謝謝我自己~ 呵

 

下次見~ :)

bi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