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存浩沅的圖的挑剔度上升了

雖然還沒有到金明洙那個檔次但是也越來越挑了

也就是如果不是有帥氣到我的話或是有什麼可愛的梗的話我不會給他存

這什麼意思哩~

就是浩沅他變帥了的意思!!!!!

 

(後黑~~~)

 

 

 

 

 

 

HY01 

 

回答1997

我都跟我看韓劇的朋友們宣傳這部戲

但是估計會和宣傳閉嘴花美男樂隊一樣沒有結果XD 

 

 

 

 

 

 

 

 

HY02 

 

浩沅的領結讓我想到我的香蕉夾.. <--誰管你的香蕉夾啊! 

其實這個頭這個頭.. 是不是有點像鋼絲絨一樣啊..? 就是刷洗碗台的 <---誰管你的洗碗台啊!!! 

 

 

 

 

 

 

 

 

 

HY03 

 

他就是齁亞 XD 

在這部戲交到了很多有去的哥哥朋友

讓他在他薄弱的(XD)演藝人關係中增添了一筆

而且是演員朋友噢~

 

 

 

 

 

 

 

 

 

HY04 

 

這個臉好可愛噢

其實浩沅真的還蠻像桐俊的不是嗎

我超喜歡桐俊(你不是俊英oppa嗎XD) 

 

不管怎麼說李浩沅真的變帥了(突然這樣)

當然他一直都很帥

但是最近真的變得更帥了不是嗎

可以看著照片想著真的真的浩沅好帥的那種程度

 

 

 

 

 

 

 

 

HY05 

 

各式各樣的癟嘴

不過這些動作姜俊熙都不會做

姜俊熙就是一個就是一個 小乖乖~~~~~

如果現實的浩沅也是這樣的話... 那張東雨就沒人要了 



(雨: ●A●) 

 

 

 

 

 

 

 

 

 

HY06 

 

擺出的很可憐的樣子..

就算是這樣這個也不是姜俊熙是李浩沅

姜俊熙是.. 很乖的樣子.. 心中有很多祕密的樣子.. 隱忍的樣子XD  <-隱忍隱忍隱忍XDDDDD

 

 

 

 

 

 

 

 

 

HY07 

 

這張的確是浩沅的照片沒錯

但是後面的某洙好像更顯眼

那什麼眼神啊XD 

 

 

 

 

 

 

 

 

 

 

李浩沅呆萌系列

 

 

HY08 HY09 

 

是南優賢尼讓浩沅出現這樣沒有防備的樣子耶

顆顆顆顆

 

浩沅前陣子很喜歡用言語攻擊成員 

(圭: 你可以直接說那位成員是我嗎=_=)

(賢尼: 他也有欺負我~~)

頭上就像長了兩隻惡魔角一樣XD

 

像這樣子可愛的呆萌樣子好像適時的提醒了我

他其實也沒有這麼的咦嘻嘻嘻嘻(邪惡) <-這啥

 

 

 

 

 

 

 

 

 

 

HY10 

 

不過呢最近浩沅真的特愛和賢尼在一起 (哈哈)

李浩沅終於能夠理解這個可愛的人的好了吧~~~~ XDDDDDD

 

不過他們的關係真的好奇怪

他們感覺真的沒有甚麼話聊

但是最近兩個人都不約而同的演戲

也說不定是這個樣子的話題

 

 

 

 

 

 

 

 

 

HY11 

 

露出了肚子

說到無限的肚子毛擔當就是李浩沅

 

(肚子毛擔當是想要幹嘛)

 

 

 

 

 

 

 

 

 

HY12 

 

頭髮很長的樣子

不過在我還沒發作要他剪頭髮的時候

他就很乖的去處理了

 

 

李成種那時候都一直說不聽喇!!!

 

 

 

 

 

 

 

 

 

HY13 

 

 

全身都黑的也蠻好看

而且這張浩沅看起來好高 

 

(沅: 那個看起來可以刪掉)

 

 

 

 

 

 

 

 

 

 

HY14 

 

夏日演唱會~ 

nothing's over中~

 

這張超可愛的

在nothing's over的時候所有人都會變可愛~

 

 

 

 

 

 

 

 

HY15 

 

 

繼續擺手

說到這個麥克風

每個人的顏色都不一樣

而且用的顏色是成員們適合的顏色 (適合? 喜歡? )

 

浩沅的是紫色

東雨的是綠色

明洙是藍色 

成烈是粉紅色

成種是黃色

聖圭是白色

優賢尼是紅色

 

(看不到要反白XD)

 

 

金明洙真的很配藍色,而且是那種亮藍的

成烈和成種的顏色好像跟原本設定的相反了

難道是李成烈不想拿黃色嗎!!

你明明就超適合黃色認命吧你

 

白色告白的金聖圭XDD 

親愛的優賢尼絕對是紅色^_^ 

 

 

 

 

 

 

 

 

HY16 

 

都是汗耶XD

有時候有時候

我也會收都是汗的 (噗

 

(而且好像有個紙片黏在頭上?)

 

 

 

 

 

 

 

HY17 

 

啊這個是李浩沅沒錯XD

是舞台上的HOYA.... 

就像金明洙也有金明洙和L

浩沅好像也有李浩沅和HOYA (還有姜俊熙XDDD)

 

明明就很帥 

 

 

 

 

 

 

 

HY18 

 

 

像是天鵝一樣的感覺的這件衣服

而且還是黑天鵝噢

 

不過這個拿著麥克風的姿勢好奇怪的說

 

 

 

 

 

 

 

 

 

HY19 

 

我很愛這張尤其是那額頭

浩沅是無限的露額擔當 

 

(沅: 解釋一下我的擔當為什麼都這麼怪)

 

 

張東雨陪你~~~

 

 

 

 

 

 

 

HY23

 

黑道的形象

最近我看一篇鮭魚的文

是在說金聖圭老大及左右手成種,隱藏左右手李浩沅

以及主人公: 誤入黑道的 天然少年優賢尼 的故事

浩沅擔任的是保護優賢尼的角色

 

大概就是像上面這張形象一樣吧

 

 

 

原本只是接受金聖圭老大命令保護結果最後真的愛上他

這樣的設定難道不是很有趣嗎

不過最後一定會有悽慘的下場的(唉唷)

 

 

 

 

 

 

 

HY22

 

全身叮叮咚咚的浩沅

坐在了他的王位上

他這身和隔壁的東雨是情侶裝喔

 

一黑一白 ~~ 

 

 

 

 

 

 

 

 

 

HY20  

 

還沒下雨的時候

 

 

 

 

 

 

 

然後下雨了..

 

HY21   

 

李浩沅一臉享受(不致於吧XD)

無限面對那場表演下雨,除了本來就不舒服的金明洙以外

(烈烈.. 烈烈我沒注意)

似乎都還蠻享受這場雨的

就算滑溜溜也笑嘻嘻 <-尤其金聖圭

 

其實如果沒有後續感冒效果

也沒有在表演時滑倒

這樣滂沱的大雨的確是會讓回憶在增添一筆的

就是比起沒有變化的其他表演更有記憶點

 

好像我們的回憶這樣那樣的都要有經歷過

雖然心疼但是因為結果不錯

所以這樣子稍微的給他放馬後砲應該沒關係XDDDDDD

 

 

 

 

 

 

 

什麼 這樣子結束嗎XDD

對的~ 花西卡要準備出發去墾丁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