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年戀愛中~

張東雨你不要來亂他們XDDD 

真是的說好他們也不怕對方爬牆你在這裡緊張什麼

反正如果金聖圭敢爬張東雨就讓李浩沅收了南優賢不就好了

(圭: 我說我錯了還不行嗎.=_=)

 

 

 

沒有喇

最近鮭魚真的很乖的在談戀愛XD 

 

 

 

 

 

 

 

1 (1) 

 

這個是優賢尼的腳

穿著圭哥的襪子

從襪子就開始喜歡圭哥! 

 

=_=

總不會說是要把金聖圭給踩在腳下吧

(圭: 我已經很傷心了)

 

 

 

 

 

 

1 (2) 

 

我好喜歡這張 >__<

你們真的好配噢 我色情的鮭魚(色啥)

 

 

 

 

 

 

 

 

1 (8)

 

 

賢尼: 嘿!

明洙: 什..什麼? 圭oppa? 

 

賢尼: 嘿~

 

 

 

 

 

 

1 (3)

 

賢尼: 我的我的我的圭oppa!~

 

 

 

 

 

 

 

1 (7)  

 

聖圭: 天啊 我們優賢真的是SO SWEET~ (扶額)

賢尼: 哈哈哈哈 圭哥我很可愛吧

 

 

 

 

 

 

 

1 (9)

 

聖圭: 圭oppa一定會一直對你好的

賢尼: 我甚麼都聽哥的 

 

 

 

 

 

 

既然如此就私奔吧!!!

(為什麼突然=_=) 

 

 

1 (4) 

 

鮭魚: 掰掰掰掰,我們要私奔~

 

 

 

 

 

 

 

1 (5) 

1 (6)  

 

這兩張機場照真的很有趣

說這個叫做鮭魚嗎XD

可是不覺得很有趣嗎

雖然不是抱在一起(一定要這樣重口味嗎=_=)

但是代表他們的身邊一直都有對方

 

感覺真的很好啊 顆顆顆顆

 

 

 

 

 

 

下面開始

如果說要欺負團員的話... (浩沅: 我們東雨什麼時候得罪你了)

 

就要一起才行~~~~

揪團欺負人XD

 

 

 

 

GIF

 

圭哥把張東雨踢到優賢面前一起欺負(不是)

 

 

 

 

 

1 (11) 

 

眼中只有彼此...~

 

 

 

 

 

1 (19)

 

兩個人都遠遠的看弟弟們

不對,正確來說是優賢尼看著弟弟們(現在是在無視東雨"哥"嗎XD)

然後金聖圭在看著優賢尼XDDD

 

 

 

 

 

 

1 (21)

 

很可愛的站一起~

優賢尼的肚子上貼了張貼紙

 

 

 

 

 

 

1 (20)

 

在草地上快樂的嬉戲~

 

 

 

 

 

 

 

 

 

下面的系列是

到國外也要粉紅下去(啾

 

 

1 (12)   

 

總是用這樣的傻表情看著優賢尼的圭哥

是的他就是

我們優賢尼真的是看著就可愛啊 ///

這樣子的,非常愛妻的

 

金聖圭XD

 

 

 

 

 

 

1 (13) 

 

能夠這樣對唱不是甚麼CP都可以完成的事

鮭魚能夠一起對唱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畢竟這樣相知相惜的感覺不常見

 

 

 

 

 

 

 

1 (18)

 

能夠一起唱歌真的很好(又說一次)

不過其實他們不太會互相幫對方合音

有一種CP是會互相幫對方甜蜜的合音

不過這兩人一般來說不是,他們通常都兩個人一起唱歌,1+1=2 這樣子的

 

 

 

 

 

 

 

1 (14) 

1 (15) 

 

對於鮭魚我只要看到他們站在一起就好開心

我中毒了XDDDD

 

中了一個叫作鮭魚的毒XD

一想到他們在宿舍天天都見著對方

在外頭還是這樣思念對方(顆顆 

一定是因為他們實在是太喜歡對方了

 

 

 

 

 

 

 

1 (17)

 

 

而且南優賢真的幫金聖圭好多事

雖然優賢說,圭哥當隊長負起了關心所有成員的責任

而他實際上也會傾聽弟弟們的煩惱

這樣說著的優賢尼

但在我看起來,優賢尼是那個最不會跟圭哥說自己煩惱的人

 

也有可能他是一個會把自己煩惱好好消化不讓圭哥擔心的人

但是聖圭還是知道優賢的擔心

彷彿是從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之類的,或是空氣中有種不安的感覺

就能知道優賢又心裡揪結了

 

這樣子的,鮭魚的感覺

不是很美好嗎. 

 

 

 

 

 

 

 

 

GIVE演唱會

一直黏在一起的二人

讓李浩沅有機可趁是金聖圭的不對

(圭: 又怪我!)

 

 

1 (16)      

 

 

其實這場真的有非常非常多的鮭魚照

估計到下篇也會繼續下去

看起來很類似的也有

 

但是因為是鮭魚所以就很開心的一直存

因為真的太喜歡 呵呵呵呵

 

 

偷偷撫摸圭哥腰的賢尼

 

 

 

 

 

 

1 (22) 

1 (24)

 

偷偷盯著賢尼的圭哥

 

 

 

 

 

 

 

上影片XD

 

 

被賢尼撞了一下的圭哥笑得也太開心

笑到都沒眼睛了~ (圭: 我本來就沒眼睛!) <-這位掉到我挖的坑裡了

 

 

 

 

 


1 (25) 1 (26) 1 (27) 1 (28)  

 

慢動作分析的話

賢尼的臉真的很好笑

圭哥看著的樣子真的很寵愛(很喜歡)

李浩沅.. 是匹狼

 

 

 

 

 

 

 

1 (23) 

 

 

這兩個人也笑得太可愛

南優賢每次都在圭哥面前裝可愛實在是太三八了 (欸咦~)

 

 

因為圭哥實在是太吃他那套了嘛

顆顆顆顆顆顆顆

 

 

 

 

 

知道你們會一直這樣幸福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