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受的南優賢

真的是越來越受 越來越誘受

INFINITE金字塔裡竟然被扔到了最下面最好欺負的位置

即使如此,金聖圭還是愛妻一族,欺負優賢尼的人沒有他

對啊 說實話那只是成種心中的排名而已為什麼要這麼糾結(我這幾天真的因為這件事很糾結 非常的) 

 

成種心中的排名是這樣

但我想在浩沅心中的排名就不會是這樣

如果優賢尼真的這麼好欺負,浩沅也不會一直穩穩當當的叫他優賢哥

東雨心中的優賢也是好朋友,好親辜,明明比他大

尤其是金聖圭的心裡更是吧 南優賢怎麼可以隨便惹呢

 

就是說啊 就這樣決定了

這都是因為優賢對忙內太溺愛了 太縱容了 

 

 

就這樣無關的進入鮭魚夫婦圖樓

(金聖圭: 你說說你有把我放在眼裡嗎)

 

 

 

 

 

 

GW (26) 

 

對優賢尼渴求的聖圭

(其實上面的發言真危險XXDDDDDD)

 

因為他嘴開開嘛. 我不是故意18禁

 

 

 

 

 

 

GW (27)

 

 

這個像甚麼呢

像婚禮的時候在看著兩個人各別的成長過程+相識相戀過程投影片的動作+表情

金聖圭的表情是看到優賢尼小時候沒穿褲子樣子的表情

南優賢是在裝鎮靜

 

我不管 真的是超可愛的

 

 

 

 

 

 

GW (31)

 

 

又在用他的胸撒嬌的南優賢

鮭魚夫婦眼睛瞇到一塊去了XDDDD

也未免太可愛XDDDD

 

這就是夫妻臉啊(笑死)

 

 

 

 

 

 

 

GW (29) 

 

喔好可愛噢 

圭哥: 你這個讚嘆有8成是因為優賢吧

西卡: 哎唷被發現了

 

金聖圭你的嘴鼓成那樣也很可愛 XD

 

 

 

 

 

 

 

 

GW (30)   

 

右邊那兩個人也未免太招搖XD

南優賢身子整個都轉過去了

然後成種也是轉看另一邊..(突然明洙很可憐?)

尤其是左上角那張吧

完全是在釋放粉紅泡泡XDDDD

 

 

 

 

 

 

AvXhw1XCAAA2obW.jpg large

 

 

一起淋雨的夫婦

賢尼: 雨怎麼還不停

聖圭: 要牽手嗎. <-你的思緒是怎麼了=口=!

 

 

 

 

 

 

 

%ED%98%84%EC%84%B1)5

 

又是夫妻臉照

南優賢說實話說你們是夫妻臉對你來說是個損失

(圭: 你去死)

 

 

 

 

 

 

GW (28)

 

 

喜歡這張的感覺!!

是夫妻逛街的感覺~~~

缺陷就是在聖圭沒有大包小包

如果聖圭大包小包就會有他是幫優賢尼提東西的長工的感覺

(那個叫愛妻)

 

 

 

 

 

 

 

 

14uu.png

 

那什麼視線XD

就是看圭哥看呆了

就是等圭哥快轉頭看看我我在這裡看我看我

等到都變白癡了

 

 

 

 

 

bc0j.png

 

然後向圭葵優賢尼得到了聖圭獎勵的拍手手~

 

 

 

 

 

 

 

 

sjkgdg

CP05

 

 

你們就對著對方比這個吧

成為我的人

 

金聖圭的胸真不是普通的大

快看南優賢好可愛

(圭: 你閉嘴)

 

 

 

 

 

573511196

 

在對金聖圭賣萌的南優賢尼

其實他在跳三隻小熊(哪是)

 

 

 

 

 

 

 

42a98226cffc1e171486da964a90f603738de958

 

這張連環圖超有趣

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右下角金聖圭喝著水還要靠近優賢尼臉的那張XD

又或許

其實他們喝的是同一瓶水?

 

其實喝同一瓶水根本不是甚麼了不起的事

但是發生在鮭魚身上就是驚天動地的大事了!!!!! (圭: 喔這樣)

 

 

打起精神啊 金聖圭!!!!!!!!!! 

 

  

 

 

 

_-22 

_-22-2

 

幫將幫將南優賢VS裝受不了明明愛得要死的金聖圭

明明就超愛 哈哈哈哈

 

 

 

 

 

 

83025aafa40f4bfbc4dd18f3034f78f0f7361803

 

小眼神對上小眼神

...... 天啊 好變態!!!!! 

 

 

 

 

 

 

   

tumblr_m5jv210O8n1qdo9s9o2_1280

 

哭哭的老婆最脆弱了

趁這個時間安慰加分加得最快(是啊)

這是件開心也神奇也理所當然的事情

有關每次一位的時候金聖圭總是在南優賢的身邊這件事

 

其實金聖圭總是在南優賢身邊的

只要稍微注意的話

 

 

 

 

 

 

37d3d539b6003af3c467b7ca352ac65c1138b6bf       

 

優賢尼不好意思雖然你囧了

但是你的手指因為圭哥的接近而奇怪的絞在一起 

這樣美好(?)的照片親愛的我不得不收啊XDDD

 

你的手指絞在一起實在是太有趣了

尤其是在這個時候圭哥又剛好靠近了你

 

 

 

 

 

 

 

56 

 

哥不要想著作弊就好了

就某種層次來說

 

你們兩個明明就是認證過的詐欺夫婦不是嗎

 

 

 

 

 

57

 

我們都讚

金聖圭的手指指向是"我們"都讚

南優賢想搭肩的時候先墊量一下自己好不好...XD

 

賢尼: 為什麼

成烈: 憑你的身高我很難跟你解釋啊

(這對話貌似在哪看過)

 

 

 

 

 

 

 

%EA%B5%AC%EA%B2%BD

 

幾乎是一樣的動作

果然是室友? 果然是CP? 果然是夫妻! 哈哈哈

    

 

 

 

 

 

f11f3a292df5e0fed606f5aa5c6034a85edf727a

 

這個照片的小標題是:  

睜大我不大的眼  我也要把你映在我的眼睛裡

(圭: 你真的很X)

 

 

 

 

 

 

 

 

WH12

 

最後的是有愛的對看的鮭魚

你們最近的愛回溫XD

從序列王追擊者遊戲之後

啊不對不對~

其實你們一直都有愛

很多很多的愛

 

我覺得我有必要說一件很重要的事

對無限其實一直不存在什麼討厭的東西

其實我一直很怕自己會討厭無限的什麼東西

因為一旦討厭了,就會遷怒其他東西

但真可惜最近好像有了

那就是南圭 我真的好討厭南圭喔 哈哈哈哈

 

不過慶幸的是,除了南圭以外

沒有再討厭其他東西了

但就是討厭南圭

有多討厭呢.. 其實也沒多討厭..

就是

1. 別人在 "公用空間" 說說可以但是我絕對不以為然 

2. 文絕對不會點進去 (就算+亞東+吐司也一樣) (主亞東/吐司看到一半看到南圭客串也是立刻不看)

3. 看到南圭文一出現就覺得是不是有點猖獗覺得有點煩躁

4. 寫著鮭魚讓我滿懷欣喜點進去竟看到南圭文的,會真的很生氣

大概是這樣的程度

 

 

 

 

好喇 不打擾你們恩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