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連這樣的官方照組合都可以到二XD

因為他們都發很多吧~ 

這種官方照多的話就會有點劣質

但是還好,人氣歌謠的尤其

有些照的照片還是非常好看的

 

這次花西卡有做了一點刪減

把表情不是到位的就不貼了

 

 

 

 

120527 人氣歌謠 官方照

(等等.. 不就是優賢尼當MC那集!!) (是啊,MC部分的就看照片們二十四嚕)

 

 

 

ALL (1) 

 

如果我說這張照片重點在鮭魚會被打死嗎 (不會 

 

 

 

 

ALL (2) 

 

大家的背

最花的那個就是金明洙

等到音樂放送的場次結束(就是GB)

我就要來整理所有的LIVE和套裝了

 

真刺激

 

 

 

 

ALL (6) ALL (5) 

 

刀群舞dol~ 

快看金聖圭又一個人做最後一個動作不一樣了!!

現在到底是怎樣!!!!

 

 

 

 

 

 

=東雨=

 

DW (1) DW (2) DW (4) DW (5) DW (6) 

 

 

這張超級無敵可愛的 >< 

恩張東雨真的超級可愛的 ><

 

 

最近覺得東雨特像天使

尤其是在李浩沅變成惡魔的時候 哈哈哈哈

竟然一直這麼說的這個人XD

沒有喇其實我沒有在彆扭了

隻是喜歡機機車車他一下而已~

 

 

 

 

 

 

 

 

 

=浩沅=

 

HY (1) 

 

啊. 手臂肌.

 

 

 

 

 

HY (4) HY (3) 

 

這張有奇怪的呆萌感~

呆萌~

 

其實挺可愛XDDD

 

 

 

 

 

HY (5) HY (7) HY (6)

 

我有誇過李浩沅的腋下可愛嗎?  <-這個誇讚本身就是個謎吧

 

 

 

 

 

 

 

HY (8) 

 

背肌皺眉中~

那個三頭肌蠻精彩的(厚黑.

 

 

 

 

 

HY (9)

 

 

舞台上的浩沅真的是很帥的

真的~ 舞台上浩沅超帥的~~~~

真的~ 

 

 

唉最近在攝影機前話怎麼這麼多 

多嘴的話會變南優賢噢

(李浩沅: 實在是太可怕了. )

(優賢尼: 欸=_=)

 

 

 

 

 

 

 

 

=明洙=

 

 

LL (1)  LL (2) LL (3) 

 

側顏讚的人

咦突然發現金明洙鎖骨也漂亮

(優賢尼: =_=+)

 

 

 

 

 

 

LL (4) LL (5) 

 

這是重點~

金聖圭恭喜你又是主角了~

 

 

 

 

 

 

LL (6) LL (7) 

 

 

我突然覺得明洙什麼髮型都好看

真的... 

金髮? 那個要命的金髮?

 

不一定噢說不定現在弄弄就也會挺好看的

不過說實話

他還是不太適合過於張狂的頭髮

因為他的性格並不是張狂的性格

 

(又想說啥了這人)

 

 

 

 

 

 

 

 

 

=聖圭=

 

 

SG (2) 

 

後面吐司挺搞笑

 

 

 

 

 

 

SG (3) SG (4) SG (5) SG (8) 

 

這個我喜歡的摩拳擦掌向前走的動作

之後變成了女人的S-LINE

天曉得我覺得有多可惜=_=

 

我喜歡摩拳擦掌喇!! 金聖圭!!!

 

 

 

 

 

 

 

SG (9) SG (11) 

 

 

真的90度

人生就是不斷的在敬禮

 

不過說實話真的尊敬也好

隻是禮貌也罷

做足禮貌的人就是可以不用惹來殺身之禍 <-=_=

 

是啊

大家都跟INFINITE的聖圭一樣

做個禮貌人吧!

 

 

 

 

 

 

 

 

=成種=

 

SJ (1) SJ (2)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剪頭髮啦!! 

哈哈哈哈

 

也不是說難看 我們種兒怎麼會難看

可是. 連東雨的髮色都退了

浩沅、優賢髮色也換了

成烈頭髮也剪了

你怎麼還不剪你的瀏海兒~~~~~

 

 

 

 

 

 

SJ (4) SJ (5) SJ (6) 

 

我好懷念成種閃動的右眼

 

 

 

 

 

 

 

 

 

 

 

=成烈=

 

SY (1) 

 

之前沒有這麼認真看成烈的衣服

他那個是像地毯的毛耶XDDD

 

 

 

 

 

SY (2) SY (4) SY (6) 

 

模仿李成烈說話是我的一大樂趣XD

那個要破不破的激動的聲音

最拿手的是 "啊~~喔都ke~~~~" 真的是很可愛 <-現在是自己在說自己? 

 

 

 

 

 

 

 

 

=賢尼=

 

 

WH (2) 

 

啊呀 我可愛的細腿ㄦ

快看看快看看

這筆直的細腿

 

雖然彎的角度說變態還挺變態的

 

 

 

 

 

 

WH (3) WH (4) 

 

然後細腰~

唉 我可愛的紙片人賢尼

辛苦了

啊高翹不要踩這麼高

會扭到腳的 

 

 

 

 

 

WH (5) WH (6) 

 

 

啊跪要跪小力一點

如果踩著高翹,那跪下去的時候就會沒辦法慢慢的跪下去

所以就跟你說不要墊這麼高嘛

看你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現在是碎碎念模式全開了)

 

 

 

 

 

 

WH (7)  

 

咦,李浩沅在後面掀起了衣服看到了背了耶

 

(賢尼: 看我. =_= )

 

 

 

 

 

 

 

 

 

 

120614 MCD 官方照

是一位~

 

 

2

 

李成烈給東雨拋飛吻?

^^

 

 

 

 

 

1

3

5

6 

7 

 

一堆混亂但愉悅的照片~

 

 

 

 

 

 

8 

9 

 

呵(不知為何很想笑)

 

 

 

 

 

10 14

15 16

 

李成烈那件有幾件可以替換啊

奇怪明明就是南優賢在日本宣傳的衣服

可是為什麼優賢尼穿起來這麼的讓我生氣

李成烈卻不會

 

不是不是 不是因為一個是成烈一個是優賢尼

是因為... 

 

好吧好像是。 (走開啊你!

 

 

 

 

 

 

13 12 

 

唉 你這纖弱的人ㄦ

 

 

 

 

 

 

11 17  

 

李浩沅也不是是甚麼有胸的人(擺擺手

其實呢..

身材也不是一直都那樣

如果沒有練的話就沒有辦法展現

 

南腹肌這次就沒有啊XD

雖然他也隻是裸露肌膚而已,不是露腹肌

胸肌? 如果要說南胸肌也未免太不符合實情XDDDDD

 

唉 裸露擔當真不好當

還被最深愛的人給吐槽(你夠了)

 

 

 

 

 

 

19 20  

 

金聖圭你的動作好危險

不! 才不是! 後面那位才更危險吧!!!!!

(好吧閉嘴吧你)

 

 

 

 

 

18

 

 

呵. 

 

 

東雨真的好古錐啊~~~ 呵呵呵呵~~~~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