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9 凌晨的 二周年 無限電台

 

 

 

A. 

 

這是無限在電台有一段演他們在宿舍的情境劇

一開始是金聖圭,優賢(推測是扮演經紀人),第一個把他叫起來但是他還是很想睡說 "哥,再五分鐘喇.. 我好想睡再讓我睡五分"

接著是東雨,"哥,東雨不在這,我把東雨丟在夢之國度了,等一下我會去找他的" (東雨)

"金聖圭你還是不起來嘛!!" (經紀人)

然後金聖圭還在 "哥~ 再五分鐘~"

 

然後是優賢,在找紅色的丁丁襪子(就是點點襪子),然後叫東雨幫忙他一起找,東雨哥他說,去把浩沅給叫起來

優賢說他會去把浩沅叫起來的但是東雨必須找到他叮叮的襪子!! 

 

接著是浩沅 "浩沅啊,浩寶貝,你還沒起來嗎? 快起來,我們還有行程!" (南優賢)

"不要~" (HOYA)

"HOYA快起來" (東雨)

"走開~" (HOYA)

 

這時候成種出來說,"HOYA哥這樣不會起來的,看看我怎麼做吧"

"浩沅哥~ 你還要睡嗎?"

"你在幹啥" (浩沅)

"阿一股,我們浩寶貝是乖孩子 對吧?~ 阿一股 這麼好的孩子,你不能再睡下去囉~對吧~"

"你在開我玩笑嗎" (浩沅)

"阿一股,很好,現在起來吧~ 欸掐!"

 

 

然後是成烈

"叫成烈起來要有咖啡" (東雨)

"成烈你現在是要起來了嗎?" (浩沅)

"我還想睡,讓我睡"(成烈)

"呀優賢! 優賢! 南優賢! 快點拿咖啡過來"  (浩沅)

"(聞到咖啡味道) 咖啡!! 我好喝的咖啡~!!" (成烈)

 

 

 

明洙

"明洙起來" (成烈)

還在睡的金明洙發出可愛的嚶嚀~~

"你為什麼還沒起來,你不知道我們要去釜山嘛!" 

"我們一下就可以到了不是嗎" (明洙)

"甚麼叫一下!! 你知道現在什麼時候了嗎,快點給我起來!! "

 

"白癡,你在說啥啊,經紀人哥三十分鐘就可以帶我們到了.." (明洙)

"什麼 30分!? 你是要在你夢中跳到那嗎?" (成烈)

 

"喔痾喔婀 啊" (明洙)  <-應該就是醒了





又回到金聖圭

"呀金聖圭 你還沒要起來嘛!!"

"我說讓我再睡五分" (聖圭)

"已經給你30分了"

"好好,再三分" (聖圭)

"呀"

"再2分.."

 


然後最後就是經紀人哥在說他們有多難叫(但好像是優賢尼扮演的?)
















B. 

 

大家說內溝哈假的連續版

金明洙的有這麼好笑嗎

但是有人哇哈哈太大聲實在讓人無法不笑XD





INSPIRIT 內溝哈假.

 

 

 

 

 

 

 

 

 

 

盼到的完整中字

http://www.tudou.com/v/AAGGqh7itWk/&resourceId=68898363_04_02_99/v.swf 

 

 

 

音源:小柴 KIZ
翻译:泡面 Silence 绿色控 施小恩 李小禾
时间轴:懒懒 小米 蛋蛋
后期:蛋蛋

百度INFINITE吧

 

 

 

 

 

節目內容:: 

1. 歌: 再次回來吧

2. 聊去年的電台/說這次有台本甚麼的整個很高級

3. 情景劇::INFINITE的早晨

4. 歌: nothing's over

5. 經紀人給他們早上起床的點評

6. 歌: 成為我的人

7. 戀愛話題: 想去哪約會

8. 歌: in the summer

9. 戀愛話題: 什麼時候很想戀愛

10. 戀愛話題: 怎樣討好生氣的女友

11. 歌: 白色告白

12. 感謝的人/ 電話連線: 導演

13. 歌: 追擊者

14. 回到宿舍在床上都想些甚麼  <-這裡有鮭魚,時時刻刻在意著圭哥的優賢尼

15. 每個人從成種開始說對聖圭的話,南優賢說話真的很感人... 

16. 一人一句 內溝哈架~ 

17. with... 

 

 

 

 

 

 

 

告訴大家我聽電台之後一直念念不忘的話

金聖圭說: 

要感謝的人,就是INSPIRIT

事實上,如果沒有人愛護的話,我們幾個再怎麼的帥,再怎麼的感謝,再怎麼互相開玩笑,再怎麼覺得我們是優越的


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因此,INSPIRIT可以說是賦予我們歌舞有了意義的存在

對於我們是非常珍貴的,任何時候都會站在我們這邊的

我們真心的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所以我們想要成為INSPIRIT的能源,再來就是,我們INFINITE在INSPIRIT的世界是怎樣的存在

如果大家賦予我們意義的話,我們也會同樣賦予大家意義的

 

 

 

 

真的是很棒的話吧....

真心的很感謝聖圭這麼想

既然聖圭能想到,那就代表其他人能夠理解

你怎麼這麼好

聖圭啊真的很感謝你的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