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孩子又來了

叫他孩子但什麼時後把他當孩子了,你這人=_=

 

總之呢

這次幾乎都是安可控的照片

唉一股,收了很多呢

我家可愛的優賢尼~~~ 

 

 

 

 

 

 

 

 

這個連環圖

我最喜歡戴耳環的那張~!!

 

 

 

 

 

 

 

 

WH02 

 

 

砰!

 

耶我被射中了~! (去史吧你)

 

 

:所以說,為什麼喜歡這傢伙之後人都不正常了=_=

 

 

 

 

 

WH03 

 

 

我愛笑眼^^

 

最近同事姐姐說 "你還蠻有眼光的噢,優賢還蠻耐看的"

啊因為、其實我也不知道他說真的假的,因為還蠻多時候姐姐都會順著我的意說話的

於是我還回他 "嗄是嗎~"

 

因為我也不知道... 優賢尼耐不耐看XD

我只知道我很喜歡看 哈哈哈哈哈

 

 

 

 

 

 

 

 

 

 

 

 

下面進入安可控照片區~!!

依照衣服分類

共有5套

 

 

 

WH04 

 

 

熱唱中~!

 

 

 

 

WH06

 

 

這次是很嚴重的側分頭

其實一開始(4月1日當天看飯拍)

有點不習慣

可是強大的適應力我馬上就上軌道了

然後繼續沉醉在我們家優賢尼的笑眼裡

 

唉一股

 

 

 

 

 

WH17

 

燈光甚麼的真的很重要

是啊,多漂亮啊這張

 

首圖預選囉  :)))

 

 

 

 

 

 

 

 

 

 

然後是第二套,掉嘎也是一套XD

 

 

WH05  

 

對不起南優賢我喜歡你的身體 <--糟糕的大人

 

 

(沒關係我們優賢尼也是大人,我沒有褻瀆的意思)

 

 

喜歡你的鎖骨,

喜歡你的胳肢窩

喜歡你沒有金聖圭大的胸,

喜歡你形狀很好看的手臂肌

 

(不要把我拖走)

 

 

 

 

 

WH08

 

 

我很認真的說真的喜歡他的胳肢窩

(我沒有褻瀆的意思)  <-再重覆這句話就是爛人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WH10

 

我喜歡你不會太瘦的腰

 

 

 

 

 

 

 

WH11 

 

真的喜歡你不大的胸


你的胸不大我很喜歡

金聖圭的胸很大我也喜歡

 

這樣你懂我的意思嗎

(快滾出去)

 

 

 

 

 

WH14

 

金聖圭愛你的鎖骨我也愛

其實我不看鎖骨的

但是我喜歡金聖圭喜歡你的鎖骨

 

等一下現在是叫我寄這篇網誌給金聖圭看嗎

可是我應該對他這麼好嗎

 

(明明人在旁邊扒開就可以看到了誰稀罕你)

 

 

 

 

 

 

 

 

 

WH25

 

噢是手毛耶

南優賢啊優賢尼啊是手毛耶!

 

挖噢

 

看見了新大陸

 

 

 

 

 

 

 

 

第三套,SOLO優賢尼

 

 

WH07  

 

他準備來賣萌

 

 

 

 

 

 

WH09 

 

 

表演幾乎都在雲梯車(?)上度過的優賢尼

因為有人說他跳的舞是原本水晶男孩的舞

所以我覺得好沒力沒有很喜歡(不是POWER舞) (但是說可愛又有點..沒有覺得優賢尼放得開)

我就覺得他在做這個表演的時候好像一直在觀望

 

可能在看雲梯車在哪

有點心慌慌的感覺

 

 

 

 

 

WH16

 

 

可是站到雲梯車上他又活過來了

如果我在現場,一個傢伙從頭上飛過去的感覺會很好嗎XD

我覺得好欠揍 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我坐看台那應該會很開心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只有最愛說愛飯(這樣說很重要)的優賢尼才會這麼做

這不是一個帥氣的表演

但是是個可以讓全場的人都很開心的表演

 

 

 

 

 

 

 

 

 

 

第四套: 白色優賢尼

 

 

WH12 

 

果然說到INFINITE就是軍裝(你少來)

 

 

 

 

 

WH26

 

 

這個表情真SEXY啊

好像金聖圭的表情

 

你們... 真的是越來越恩愛了

有點病懨懨的性感(金聖圭的性感)

還有過於討打的撒嬌(南優賢的撒嬌)

 

這兩個都會做的就是鮭魚2人

 

 

 

 

 

 

 

 

 

第五套~!

(最後時間)

 

 

WH15    

 

像那種寶石+羽毛的東西

因為最近在BEAST身上常常出現

所以在這裡又看到覺得有點....

你們的CODY絕對是不同的人吧=_=

剛才那套白色的也有

 

算了,這就像跑步一樣,還不是你做甚麼他就做甚麼

(最好這跟食神一樣XD)

 

 

 

 

 

 

WH21

 

 

好喜歡這張

原因不明XDDDD

 

(你整個喜歡他就是原因不明吧XD) <-才怪,我說得出一番道理來的!!

 

 

 

 

 

 

WH22   

 

 

笑得有夠乖的 

嗚我們優賢尼最最乖

(成種: 昨天還有人說我最乖耶)

 

 

 

 

 

 

 

 

機場優賢尼

 

 

WH18 

 

 

這次的機場飯拍

絕對是那條紅皮帶最惹人注意

 

其實我一開始看到他穿棕色長版,還以為他穿像聖圭在成為我的人穿的那種整套的

就是有點像修車工(欸)的衣服

然後我還蠻高興的

 

結果,再看完整一點的照片

才發現他有穿黑褲子

然後我覺得好怪

 

 

 

 

 

WH19 

 

 

然後之後我發現有條紅皮帶!!  那個皮帶在那裏真的是精髓啊

是一瞬間可以變成敗筆也可以變成最高的精髓XD

 

 

 

 

 

 

 

WH20 

 

 

少騙人,你第一眼看到明明就在看櫻桃XD

 

(是喇TAT 第一眼我看到櫻桃之後才看皮帶的)

(而且我還在想為什麼是櫻桃你不是喜歡草莓 嗚嗚嗚TAT) <-哭屁

 

 

 

 

 

 

 

 

回家的機場照

 

 

WH23 

 

 

為什麼一趟回來頭就捲了(挖哪ㄟ災)

 

這次停在衣服上的不是櫻桃是一支白色的娃娃

孩子你完全可愛 完全有SENSE

從那條皮帶,到這個白色的球

 

剛剛那件是一件可愛的衣服,加了紅色有點設計的皮帶,除了看到腰身以外又多了點帥氣

這件紅色是簡單的單品,裡面又只穿黑掉嘎而已,所以如果甚麼都沒有會有點單調

(那是金明洙會穿的,到這裡為止)

(雖然不是不行但是就是少了點甚麼)

 

可是南star就加了白色的毛球

簡單華麗中帶了點可愛俏皮

真是太讚了

 

(這個人喜歡南優賢喜歡得有點過頭了,雖然我覺得我說的是事實)

(但是誇自家人難免會有一點誇不下去的感覺,所以我現在有點臉紅)

(我是把優賢當自家人的,所以誇了會不好意思)

(就算是事實)

 

 

 

 

 

 

WH24    

 

 

結論就是你真的是南star! ^^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