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意外的發現南星星以半個月一篇的速度發表著!!

不是特意這麼做的但是好像會差不多這樣的時間收滿20張以上,然後必須把他釋出~~

挺神奇的 ^____^

 

 

這次的南星星挺普通的沒有說都集中是甚麼的照片~

反正就是我們優賢尼啊的圖樓 ><

親愛的我的優賢~~~

 

 

 

 

WH01 

 

就是你 ><

 

是我!!!

 

 

 

 

WH02 

 

 

這個角度的照片讓我想到尹斗俊

他有個蛀牙XD

 

不過看來優賢尼的上排牙齒沒有甚麼問題~

 

 

 

 

 

WH03 

 

好含蓄的腰側V

 

這張的表情好可愛

不對也不是可愛

有種氣質中帶有可愛的感覺

 

 

 

 

 

 

WH04 

 

喔低喔低~~~

 

 

 

 

 

WH05 

 

累了?

那個汗.... 速溜溜的流下來

 

喔呃好多汗啊南優賢=_= 

 

 

 

 

 

 

 

WH06 

 

南泡泡

 

嗚 TAT 好可愛  ///

 

 

 

 

 

 

WH07 

 

拍手~

 

 

 

其實我現在覺得南志龍真的是很帥氣XD

南志龍很帥氣又很調皮

 

 

 

 

 

WH08 

 

 

單薄的孩子

這張曾經當過優賢尼的推特頭像

看來他很喜歡自己的青筋

 

我也喜歡 :) 

 

 

 

 

 

 

 

WH09 

 

BE MINE的舞步

 

 

 

 

 

WH10

 

 

用嘴巴呼吸中(嗎)?

 

這樣的照片我也覺得很帥

認真的樣子都很帥

 

 

 

 

 

WH11 

 

 

要是只看眼睛的話就很想把這張照片寄給金聖圭看

鼻紙好尖.

 

 

 

 

 

 

WH12 

 

亮晶晶南優賢尼的眼睛

完全在看照相機

果然是南star

 

 

 

 

 

 

WH13 

 

明明臉有時候有點肉的優賢尼

這張臉超級瘦的啊!

 

太瘦不好啦...

你本來176公分56公斤就讓我夠擔心你了

臉肉肉至少還可以安慰一下

如果連臉都凹陷會難過的.

 

 

 

 

 

 

 

WH14 

 

好 可 愛 噢!!

 

最可愛最可愛南優賢尼最可愛!!!!!

 

 

 

 

 

 

 

WH16 

 

 

"嗯? 說甚麼呢?" 的表情

快把水給吞了吧XD

 

 

 

 

 

 

WH15 

 

咕嚕嚕飲水中

 

嘴嘟著的角度好可愛 /// 

優賢尼啊一直都好可愛 嗚嗚嗚 TAT

 

 

 

 

 

 

 

WH18 

 

 

小愛心!!!

 

啊啊啊

愛心3 set甚麼的,真的是太喜歡了~ :) 

 

 

 

 

 

 

 

WH17 

 

 

哦,診麼這麼雪白? 是後來處理的嗎?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慶幸南優賢尼沒有胸毛(內啥)

 

啊真的好可愛 

 

 

 

 

 

 

 

WH19 

 

 

這張頭髮看起來不是很妙XD

也就是髮質看起來不是很好的樣子

 

可是我覺得優賢尼的那個笑很經典

INFINITE只有他會有那樣的笑XD

是因為下顎嗎 呵呵呵呵呵

 

 

 

 

 

 

WH20 

 

嘎啊我的笑眼~~~~~ 

 

可愛始了.

 

 

 

 

 

 

 

WH21 

 

眼睛好細的說

金聖圭你看優賢尼的眼睛好細(但還是比你開)

 

 

 

 

 

 

 

WH22 

 

 

可愛的仰頭~~~

 

 

 

 

 

WH23 

 

 

看他好傻好天真 ><

我決定就算南優賢的內心可以設定得很陰暗(你以為你在看金L啊)

我也要用明亮的角度理解他

 

優賢尼啊

比起讓你當我的寶貝

我比較想要當你的寶貝啊~~ 

 

 

慘了慘了

喜歡南優賢之後完全就是厚臉皮掉了

慘了慘了

我超愛我自己厚臉皮的 (明明平常臉皮很薄)

 

 

 

 

 

WH24  

 

 

期待著和你互丟愛心的那天

not far.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