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越了Second Invasion到Second Invasion - Evolution 的成種圖樓

這孩子最近真的成長很多

忙內們啊忙內們.. 為什麼最後都會把哥哥騎在頭上=_=

 

反叛期也到了的成種...

我喜歡你乖乖的捏..

 

會變成和圭賢一樣的忙內嗎?

逮到機會就要整哥哥的類型

但是不一樣的是成種還是會被壓榨XDDD 

(而且會乖乖的做)

 

我發現.. 這樣的人就是我啊=_= 

 

 

 

 

 

 

SJ01 

SJ02 

 

以上兩張深情的演唱

好近的... 無限團內版的項鍊

 

忍不住微笑耶(媽咪微笑)

好喜歡我們無限..

 

 

 

 

 

SJ03 

 

這衣服好好看

XD

 

當然我們成種也好看

但是其實我一開始存這圖是被外套吸引XD

 

 

 

 

 

 

SJ04 

SJ05 

 

 

TM 的 成種

當然啊成種很帥

自從他變帥之後

我突然覺得我不是因為成種像女生 或是 不像女生 來界定喜不喜歡他的

 

帥氣也可溫柔也可

好像、貌似,沒有甚麼特別原因就是很喜歡

 

可能是因為成種不是可愛吧..(?) 也不是...

 

 

 

 

 

 

 

SJ06 

 

這圖修得可真... 

但是很夢幻XD

 

 

 

 

 

 

SJ07 

 

不要哭~

成種就算哭也不會哭得很誇張  (誇張派: 第一名張東雨、第二名優賢尼、李成烈後來居上中)

他和明洙是哭得很美派

 

 

雖然我常常說優賢尼哭得很美

但是之後檢討.. 大概只有我覺得他哭得很美吧(挖鼻孔) <-呀真髒!

 

 

 

 

 

SJ08 

 

 

唉呀~ 

花西卡最愛的李成種的溫柔微笑~

 

 

 

 

 

 

SJ09 

 

身上那件是捐給日本賑災的衣服耶!

 

 

 

 

 

 

 

SJ10 SJ11 

 

上面兩張,在優賢尼哥哥地盤撒野(X) 中的成種

你要念哪裡~~~~

 

 

 

 

 

 

 

 

SJ12 

SJ13 

 

這是很喜歡錢的意思嗎XD

好喜歡他的順毛

 

 

 

 

 

 

 

 

SJ14 

 

 

哦唷好可愛 ////

 

 

 

 

 

 

 

SJ15 

SJ17

 

 

上面那張的金明洙亮了XD

因為臉很肉

 

哈哈哈哈哈

 

 

 

 

 

 

 

SJ16  

 

這張當過我粉絲專頁的首圖~

因為覺得側面的樣子很有氣質

然後又帶著淺淺的微笑所以很喜歡

 

安寧心神的功效XD

 

 

 

 

 

 

SJ18 

SJ19 

 

很豐富的眼線XD

 

 

 

 

 

 

 

 

下面幾張前期的李成種

其實他從nothing's over到現在沒有甚麼變 <-這簡直是廢話

因為還沒有一年

 

是因為去年是infinite大成長的一年

所以才覺得時間好像過了很久

事實上是,BTD韓版也不過是去年一月的事而已

 

 

SJ20 SJ21 SJ22 

 

 

一想到我以前在nothing's over時期有無心的誇過這首歌就很開心

哈哈哈

 

完全不知道INFINITE的任何人

但是在那個時候很喜歡那首歌

 

 

再更之前,再次回來吧他們剛出道的時候

我就有覺得他們跳得實在是太整齊了

雖然還是沒有趣發樓他們

但是有印象自己曾經覺得他們好整齊!

 

 

 

 

 

 

SJ24 

 

現在能夠這樣很開心

你們雖然接受了大勢dol的稱呼但是不會說自己是TOP

 

所以我想,在你們心裡,我們也知道

其實你們還不是最有名的最強悍的最有人氣的

任何的一種位置都有適合持續喜歡某個位置的團體的一種心態

 

只要不要轉變得太快我想我都還可以承受

真的不要愛玩推特

我不能承受的其中之一就是太常推特.. =_=

 

 

你在休息的時候

讓我也休息,這很重要

 

 

 

 

 

 

SJ23 

 

我猜他正在丟愛心XD

 

 

 

 

 

 

SJ25  

 

 

 

這就是0401的安可控的照片了

黃色的成種~~ 

 

 

 

李成種真的帥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