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補看眼球淨化,然後現在中間穿插了這個明洙的圖樓

視野中全是金明洙該如何是好啊XDDDDD

 

 

這篇幾乎都是演唱會的..

演唱會的金明洙,扮演的是感性的那面的金明洙

我們是生活在戲劇裡的人

這並不是說他裝著自己很感動的模樣

我們只是習慣在大家面前把感動的樣子像是戲劇一般的表達出來

 

我們當然也會在沒人的時候痛心地大哭

但是在台上,在別人的眼前,

我們希望我們哭得像畫報一樣

 

為什麼用我們,因為是我眼中的金明洙

 

 

 

 

LL01

 

看天上灑下的紙花

 

 

 

 

 

LL02

 

唱著自己甄選時的歌曲

 

 

 

 

 

 

LL03

 

每次發光這套眼妝都會顯得特別的深

 

 

 

 

 

 

LL04LL05

 

 

美背明洙

還有吊嘎明洙

那個手臂是瘀青了吧?!

 

 

好恐怖的瘀情喔=_=

你被打了 哭哭

是啊,也有可能是對戲的時候被打的

前期的閉嘴花美男還蠻多打鬥戲的

 

 

 

 

 

 

LL12

 

有一件奇怪的事

團員們不是都戴著無限標誌的項鍊嗎?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金明洙讓我特別有種注意他頸項的魔力

他戴著無限的項鍊讓我特別有種感動的感覺

南優賢戴著我只覺得他戴那個好像怪怪的=_=

 

其實只是因為演唱會的飯拍在我的收圖中

金明洙非常的多所以我看多了就特別有感覺(也許是這樣)

因為明洙演唱會的收圖比起其他人真的很驚人(黑呀)

 

 

 

 

 

LL06

 

還蠻喜歡這張自信的笑容的:)

 

 

 

 

 

 

LL07

 

陽光男孩的姿勢XD

 

 

 

 

 

 

LL09

LL08

 

頭髮這張有點像雜毛

但是金明洙真的好好看啊

 

 

 

 

 

 

LL10

 

乖巧地看著大家

基礎上金明洙真的是很乖的一個人

也有禮貌

但是對已經很熟的人因為放開了心胸所以就不會這麼拘束

會覺得唉呀這孩子很鬧

 

 

 

 

 

LL11

 

所以我說前置鏡頭的畫素真的很重要=_=

因為我不是這麼擅長自拍的人 嗚

 

iPhone的話前置鏡頭和大鏡頭是一樣的畫素的

可是三星或是HTC都是有差距的

 

 

 

 

 

 

LL13

 

這件衣服看起來真厚重=_=

 

 

 

 

 

 

 

LL14

 

唱累了所以坐著

可能是突然很想坐著好好欣賞著螢光棒海之類的所以就這樣開心地坐著了吧

 

 

這個是韓國場的

如果到日本他的頭髮會飛起來

 

 

 

 

 

LL18

 

像這樣

 

 

 

 

 

 

 

下面可愛的明洙連發

 

LL15

LL16

 

乖巧笑 (唉呀真的好乖啊)

 

 

 

 

 

LL17

 

撒嬌笑眼

 

 

 

 

 

 

LL19

 

深情唱歌的樣子也很讚

雖然明洙的聲音不是那種讓人感動的類型

目前為止我聽他唱歌還是覺得很努力的感覺

 

給我努力的感覺

是因為覺得還認為他沒有好好的享受唱歌這件事情

恩 我想會很多人不同意但是我是這樣覺得的

 

在顧慮自己對這首歌的感情之前卻更留意的是有沒有唱好

這樣的時候就覺得好像沒有享受唱歌

但是如果享受著唱歌但卻唱出來很不怎樣

一樣還是讓我覺得他沒有消化好這首歌

這樣一說來我還挺苛刻的、面對於欣賞人家唱歌這件事

 

 

 

 

 

LL20

 

在日本場比較沒有感傷/感動的氣氛

比較多的應該是感恩的氣氛

 

 

 

 

 

 

LL21

 

機場L

黑/灰色系,這次持續的蠻久了

 

明洙還會在換風格的

他只是現在喜歡黑灰色而已XDDDD

 

就像他以前瘋狂喜歡格子一樣

 

 

 

 

 

LL22  

 

這個圖樓我最愛的一張

雖然他跟上面有張還蠻像的

不過臉轉的角度不一樣

 

 

我喜歡金明洙的笑眼

啊無論如何金明洙長得真的很好不是嗎

看了會讓人愣住的那種帥氣

 

如果我可以近距離看到金明洙的生人

我估計我又會再次、把世界的時間都靜止了

然後把他用眼睛照相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