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寫的成員個人文(也就快1個月.. 

其實原本急於消化的是忙碌的賢尼

不過因為他最近一直頻繁出現在網誌裡每一篇都是他

說來說去還是那幾句,因為我是個嘮叨的人(跟賢尼一樣

所以我話很多XDDDDD

 

不管怎樣左思右想還是來寫阿烈好了

正好我也想他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烈: 這笑聲是怎麼回事 =_= 

 

 

 

 

 

 

 

SY01.jpg

 

阿烈的暴風牙齦

站得很好的雪人nim 

還有旁邊一臉好像很丟臉的金明洙

 

 

 

說到雪人就想到這位

 

其實我在看frozen的時候就一直覺得這段好好笑

事實上我也忍不住狂笑了

我姐散場之後還跟我說"你笑得超誇張的 

因為這隻雪人我一直都覺得他長得好像張東雨XDDD

哈哈哈

一刻也靜不下來的在旁邊繞來繞去還有那天真的雙眼~~

哈哈哈哈哈哈

 

咦 怎麼講到這

 

 

 

 

 

 

 

SY02.jpg

 

覺得自己上身讚的阿烈

事實上他的確是上身讚的 可是下體

用下體這個詞好嗎

 

這樣的事我一直都這樣覺得 再加上阿烈高本來就有想說重心是不是不穩 

不是重心不穩那就是下體不實了啊XDD

總之呢 沅沅說明了這件事情

 

 

烈: 我的問題是 上身的相對為什麼是下體

洙: 哈哈哈哈哈(拍牆)

 

 

 

 

 

 

SY03.jpg

 

有~紙花~~~

 

明洙啊 為什麼又在鏡頭裡了XDD

在阿烈的照片裡出鏡率最高的明洙xi 

 

種尼在後面閉著眼睛的樣子好唯美

種尼的眼線不是蓋的啊 

 

嗯?  其實阿烈的眼線和種尼還蠻相像的 

 

 

 

 

 

 

 

 

 

SY05.jpg

 

頭髮突然變成這樣子了!

項鍊那是一個甚麼生物的頭嗎@@

 

其實露出額頭可以看到烈的臉龐也不是甚麼壞事

只是我還是更喜歡把瀏海放下來的乖寶寶樣就是了

 

 

 

 

 

 

 

SY06.jpg

 

很花俏的衣服 

有像剪紙藝術一樣的外套

還有豹紋的襯衫

 

妝太濃了這個

那眉毛那眼角 嘖嘖嘖

其實阿烈素顏很好看的 比濃妝的樣子我更喜歡素顏的

 

順帶一提 賢尼的話

只以長相來說更喜歡他有妝XD

其實除了阿烈和明洙以外的孩子們我都喜歡他們有妝>沒妝的樣子

 

 

 

 

 

 

 

SY07.jpg

 

油頭烈

長得像雕刻一樣

 

因為梳了個油頭臉感覺好長哦

 

這個頭.... 和賢尼的2哈特一樣啊 .... 

 

 

 

 

 

 

 

SY08.jpg

 

寬寬的肩膀與細細的腰身

不注意還好

一注意這張阿烈根本就是倒三角啊.... 

 

而且還笑得好像蠟像=_= 

 

 

我知道了當初我一定是想要說他像蠟像才存這張照片的

不然我這麼愛天然烈的人怎麼可能存這張~.~

 

 

沅: 我就是那搬蠟像的人 

 

 

 

 

 

 

 

SY09.jpg

 

 

唉呀 這張好可愛哦 

 

 

 

這髮型就是我的style呀太可愛了

而且眼睛瞪大大也好可愛

像王子

恩對像王子呵呵呵呵呵

 

 

 

 

 

 

 

SY10.jpg

 

看到棒棒糖又想到2哈特 

 

烈: 你怎麼回事喇!!!!  

 

 

 

這是素顏吧素顏

就算有上眼線也只有一層而已

 

好天然好可愛

雜亂的頭毛過長的毛衣棒棒糖都很可愛

雖然不能當作首圖

但卻是想要放進手機當桌布偽裝是男友的照片ㄎㄎㄎ

 

 

 

優: 我聽到甚麼了  

 

 

 

 

 

 

 

SY11.jpg

 

烈: 這是我的內褲

圭: 不要拉出來~~~~~~~~~~  

 

金聖圭你激動個屁

 

圭: 他今天穿的是我的內褲

 

 

 

 

 

 

 

 

 

SY12.jpg

 

這張照片第一眼看到的是!!

 

當然是阿烈的腋下XDDDDD

 

我想我也是為了阿烈的腋下存這張的

啊啊 畢竟這天阿烈突然穿了無袖的了嘛!! 

這件衣服他配到的本來不是無袖的 終於想起來了ㄎㄎㄎ

 

所以才會看到腋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高興 

 

 

圭:  

 

 

 

 

 

 

 

SY13.jpg

 

睜著小鹿眼喝著維他命水的烈

 

我呢~ 在韓國喝了一次維他命水之後

回台灣就超級想喝的 一直一直

就到網路上找代購

沒想到最貴看到180元(一瓶哦

一次買大量也看到能便宜到120元

但我當初在韓國超商買的價格是2000W 差不多60元

因為這樣覺得很難過所以有陣子一直喝CC雷夢XDDDD

 

前陣子有個同事去韓國我就拜託他幫我買

但是又怕他不會買所以就跟他說買檸檬的就好 2罐

沒想到他之後買了一罐檸檬 一罐就是阿烈正在喝的這個

kiwi-strawberry的味道

這應該是綜合味吧 草莓加奇異果

 

不知道甚麼味道因為捨不得所以到現在都還沒喝

喝的時候會在IG上傳的哈哈哈哈

 

我最喜歡維他命水的瓶蓋還有瓶口大大的這兩點XD

 

 

 

 

 

 

 

SY14.jpg

 

好個恐怖的大眼睛XD

 

這頭髮是... 有吹過哦X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圭: 笑點到底在哪-__ -

 

這張照片真的好奇怪啊

因為奇怪所以我把他存起來了(總是有時候這樣

因為阿烈鼻子兩邊不一樣大的說

 

 

 

 

 

 

 

SY15.jpg

 

喔 這張很帥氣

是財閥啊財閥

可是不是事業有成的理事長

理事長的弟弟(那是甚麼

 

就是有錢的公子哥的意思

就是王子的意思

 

圭: 是混吃等死的意思嗎 

沅: 那是你 <-傳說中事業有成的理事長 

 

 

 

 

 

 

 

SY16.jpg

 

魔王阿烈XDDD

 

想當初OGSR的概念照出來之後

我就一直說阿烈是魔王style XDD

主要是因為他的披風哇卡卡 

很像是吸血鬼城堡裡的魔王一樣 

 

這張閉著眼睛的也好有FU啊 

像站在城堡屋頂上風吹動他的披風

背景是夕陽快要下山

然後烈魔王在聞風中有好喝的血的味道 準備出去覓食了

 

 

 

 

 

 

 

SY17.jpg

 

指~

 

可愛的INFINITE F 

H.F 賢尼三首新歌裡面

F的心跳是會讓人在腦中不斷回想的歌

也就是可能頻繁的聽一段時間之後 因為Toheart有新歌所以一陣子沒聽

閉上眼睛還有alone可能要想一下

但是心跳卻還是可以"馬上"唱出來

這樣子深深植入腦中的歌

 

一定是因為配合舞蹈更有記憶點而且副歌是種尼尼唱的

 

 

好吧 事實是

我每首都可以馬上唱出來

41天也可以哦^.< (圭: 噢my親辜

 

 

 

 

 

 

 

SY18.jpg

 

揮揮手 

紙花在頭上

 

這張是稍微有點的狀態

 

 

 

 

 

 

SY20.jpg

 

這張是全憨的狀態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重點真的是他全憨的模樣不是腋毛啦

 

沅: 我們甚麼都沒有說啊 .. 

 

眼睛為什麼這麼大啊 

快要跟嘴巴一樣大了 

 

 

 

 

 

 

 

SY19.jpg

 

欲哭欲哭抿著下唇的模樣

唉唷好乖臉也鼓成肉包子了 (賢尼~

 

後阿烈好可愛

想要捧著他的臉揉啊揉啊揉~~~~

 

 

 

 

 

 

SY21.jpg

 

拋個開衩很大的小愛心XD

這就是不太常比就會沒辦法比好啊哈哈哈

 

撇開阿烈不談(噗

有時候因為我會在我同事面前比小愛心

最近他們很愛學我比小愛心(比給我看

然後他們的結論是 小愛心不是想要比就可以比的XDDD

 

該怎麼說. 

要馬上就能比出來還帶旋轉還拋或bobo是個藝術

不管是哪個愛心都是需要練習的啊哈哈哈哈哈

 

 

 

 

 

 

 

SY23.jpg

 

呼之欲出的胸.... 他沒有XD

 

阿烈的胸很平

阿烈沒有胸

 

 

圭:   <-拜託你不要這樣

 

 

 

 

 

 

SY22.jpg

 

旁邊那顆頭又是金明洙XD

啊啊你戴了個豹紋手環啊~

 

這張的亮點是褲頭那緊繃的襯衫(為什麼看到那去

 

F的阿烈超有自信的

阿烈每次都和種尼一起表演呢這樣想來

因為從一開始就是成成兄弟設定

 

我看烈種蠻好的 

種尼很把阿烈當哥哥的 至少比起某位來說

哈哈哈哈ㄏ 

 

優: 我不是哥我是媽媽啊  

種: 滾開吧你

 

哈哈哈哈哈

 

 

 

 

 

 

 

SY24.jpg

 

吐個舌

這是認知的那集THIS IS INFINITE錄影

這樣子看才發現原來阿烈裡面穿了一件迷彩領子的襯衫XD

 

吐舌很可愛

好像很久沒有造型的順毛很可愛

 

是時候去補染了哦XDDD

 

 

 

 

 

 

 

SY25.jpg 

 

最近就是 炸雞店老闆的style

還有小皺紋也接回來了 

 

依照無限情報最近自己一個人活得很滋潤的這位烈孩紙 

聽到他們說阿烈就是那種甚麼都要碰一下

然後玩一下就沒有興趣了的類型

知道一點點就會說知道 像這樣子是吧

哈哈哈哈

 

最討厭了 <-是在開玩笑嗎 我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烈:  

 

 

 

 

 

 

 

SY26.jpg

 

唉唷喂好清純好可愛哦 

天啊我真的是兩眼放光耶 >U<

 

超可愛的嘛這個

 

因為看起來幾乎沒有眼妝

我就喜歡阿烈橢圓形這樣的小鹿眼睛

如果因為畫了眼線而有眼尾的話會很失望的  <-這麼嚴重XD

 

 

 

 

 

 

 

SY27.jpg

 

阿拉高的錄影

那天大家的大衣都好好看

 

一致性的放在這裡好了

因為真的都很好看

 

 

 

 

 

我放隔壁那孩子幹嘛 他根本沒穿外套

啊隨便喇XDDDD (可愛嘛

 

阿圭的外套和烈的蠻類似的 都有4個開口

 

 

 

 

 

 

 

聽說是班對的這兩位

怎麼都穿了紫色系的外套啊喝喝ㄏ

而且都有帽子

 

張東東外套好長看不到手好可愛

沅沅裡面的制服一開始我說最喜歡 可是真的出現在校園他真的好OVER

 

 

 

 

 

 

 

明洙的.. 很普通的外套(真的很普通啊XDD

不過包包和南俊表一樣都是斑馬紋哦~

 

種尼的外套最特別了~ 最喜歡種尼的外套了~

最喜歡種尼了~~~~ 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大家都知道我會說我最喜歡種尼的外套的(噗

 

 

 

 

 

 

 

 

004.jpg

 

ELITE的制服有個特點(商場強調)

也就是雖然是制服材質但卻有彈性

那麼阿烈硬生生的把衣服給穿破了這該怎麼辦XDDD

彈性在哪裡

 

不過阿烈應該慶幸的是他破的是衣服不是褲子

雖然褲子看起來好像也快要破了的樣子

 

 

 

 

 

我想看露屁股的結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