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4.5_一段時間就會有側拍照上新聞

 

 

 

這批的新聞照是

辦公室裡藏的L秘書與老闆的姦情公開

 

 

 

烈: 哪是啊!!!  

 

 

 

 

 

 

 

 

這樣裸身的正宇哥(有穿褲子) <-廢話

拿著藥膏要幫正宇哥擦藥的L秘書

 

不是擦屁股

 

 

 

 

 

 

 

有啦他又穿褲子

 

 

烈: 我不想知道!!   

 

 

 

 

 

 

 

 

這部戲就是明洙的西裝秀

而且都蠻活潑可愛的 

 

 

 

 

 

 

 

不管在哪都是吃手指 

 

 

 

 

 

 

令人捉摸不定的他

 

烈: 不是吧!!!    <-缺鈣啊你 

 

 

 

 

 

 

 

 

 

第5集出現的給正宇哥看愛拉散發的醜照片段

 

 

 

 

 

 

 

反正這部片完全就是L秘書最正常

 

 

 

 

 

 

其實我一直覺得男二很可愛

但是他再怎麼可愛也沒明洙可愛 也沒明洙帥

我們L秘書

就是這部戲的FACE 超好看的 

 

 

 

 

 

 

上班時間只要打手機遊戲

下班時間只要蹭吃蹭喝

這麼好的工作 還可以睡在社長辦公室

還可以看超大螢幕電視 還可以聽無限的歌

真的是 太爽氣了 L秘書

 

 

 

 

 

 

 

翼手龍笑好像蠻常在這部戲出現的

L秘書很愛露齒笑  

 

 

 

 

 

 

明洙眼睛瞇那樣真可愛 

L秘書好像比L還可愛?

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這樣的事 

 

 

 

 

 

在睡覺的超人正宇哥

看到超人明洙應該想起了某個回憶 

是的你和超人真有緣

 

只可惜這次穿的不是你XDDD

 

 

 

 

 

 

 

 

右邊把自己臉遮著的是HV的瑜英

其實我是喜歡HV的 他們的綜藝我看得下去

只是裡面我最無感.. 好吧可能不只無感有一點非好感 的人就是忙內瑜英

因為他的撒嬌很讓人毛骨悚然

而且裝得太明顯了

HV裡面的話 長身的NARA(我本來就比較喜歡姊姊型的)

大姊ALICE.. 然後胤祖 大概這三個比較喜歡

毒舌的yooara我是也不會不喜歡啦 lime沒FU

瑜英就是非好感XDD

 

剛好她在這部片裡面也不是演甚麼好人

hahahaha 所以我更對他非好感了 哈哈哈哈

 

 

 

 

 

 

 

 

 

片場的L秘書感覺是被加戲的

不錯哦XD 

 

 

 

 

 

 

 

 

看到這個畫面我也好想吃

那個湯絕對很好喝

 

唉唷 肚紙餓 

 

 

 

 

 

 

我真的好想吃人參雞湯哦現在在在在在在!!!!!! 

 

 

 

 

 

 

 

 

 

 

L秘書也有點那啥 

惡人沒膽 XD

不是明洙喔 是在說L秘書~

 

 

 

 

 

   

 

這陶醉的樣子 

大概就是阿圭的樣子

 

明洙想著現在我要演聖圭哥 那就對了 

 

 

 

 

 

 

 

他們倆一起出現在鏡頭中這是第二次了

都是一些跟主線無關的鏡頭

然後兩次都是有點吵鬧的收場

 

編劇呀

如果你真的把他們寫成一對

我啊 會恨死你的

hahahahaha 爛俗。  

 

不是不喜歡明洙有配對

是不喜歡這樣很明顯的加戲把人湊成一對 

也就是如果今天不是明洙演這角色 就不會有這個配對了 這樣的感覺  

 

 

 

 

 


 

 

EP5_140312

 

我實在是不喜歡看女主角撒潑和蠻橫的樣子

每次他和正宇互相嗆來嗆去我都想要快轉

這部劇目前我比較喜歡女二

因為他是個善良的人,目前來說是

像他這樣有原則的人,如果之後把他演得崩壞變成壞人的話那就太過分了

希望他可以從頭到尾都很善良,只是感情最後也是沒有結果-_- 

 

這集都演了啥.. 反正就是愛拉開始他的報復計畫

散播正宇的舊照. 讓正宇過敏很難受 

真的是很幼稚 如果他過敏死掉怎麼辦 真是無腦的女人 

 

之後後半段算是在演男二女一的公司奮鬥小故事吧

反正就那啥 沒有特別用文字描述的必要 

 

看和L秘書有關的部分就好

 

 

 

 

在和愛拉吃過飯之後懊惱的正宇

這種時候果然就是要找親愛的小秘書訴苦了 

 

因為很懊惱所以在亂怪

怪L秘書為什麼要讓他看到愛拉上的綜藝節目

現在才會這樣糾纏不清

 

 

 

 

 

 

 

 

正宇哥想要開個音樂來改變一下心情

然後明洙打開了音響

DESTINY XDDD

而且超級大聲嚇了他一跳XDDD

 

其實這是真的 

真的會被DESTINY嚇一跳

我現在的鈴聲是request 基本上如果無限有新歌我都會用成他們的鈴聲

destiny當鈴聲的時間很短啊.. (因為一下就出request了

 

歷來鈴聲最嚇人的應該是追擊者 XDDDD

 

 

 

 

 

 

 

 

 

明洙的第二幕

看到職員們都在看一個論壇上的照片

 

4段變身的代表

我們的L秘書真的是很忠誠的

看看他露出這樣驚訝的表情 

 

 

 

 

 

 

眼睛骨碌碌好大顆

 

 

 

 

 

 

 

只是在正宇哥面前突然就轉換了DISS模式

 

 

 

 

 

 

 

明洙的第三幕

替正宇哥擦背(不是

 

是替正宇哥擦藥

 

 

 

 

 

 

 

 

最後 載正宇和如珍去會餐現場

導演刻意的給他的一個鏡頭

 

是私心XDD

 

那是當然,沒有L秘書這部片怎麼下去 

 

 

 

 

 

 

 


 

 

EP6_140313

 

我對於每次你來我往之後又講到以前所謂的真心

每二集就要來一次就讓人覺得很煩 每次都忍不住快轉了

互相糾結之後最後還是在一起

一次兩次都還好但是太頻繁就會覺得無聊了

最近幾部韓劇都是這樣 

 

這集呢 就是演

愛拉的湯飯店紅了結果他老爸為了吹頭髮把冰箱插頭給拔了

在這中間有一個想要詐騙的人聽到了他們的對話

就用自己食物中毒的理由要求要賠償金

最後也是正宇解決了這件事 

... 咦好像真的只有演這樣而已

 

最後兩個人在天台吵架被國如珍聽到了

所以之後國如珍也會知道愛拉就是正宇的前妻

 

還有另外一件恐怖的事!! 超級SHOCK的就是!!

如真的腳居然是假腳!!!!!!!

他之前和前男友RICKY在美國結婚逃跑出車禍的時候斷了一隻腳

看他設定斷掉的地方是膝蓋以上的部分 

就算還有一點餘肢

但應該是會連膝蓋部分的神經都壞死

他現在還可以穿絲襪穿高跟鞋完全是個奇蹟

 

 

 

 

L祕書一就擔任調劑的角色

 

 

從會餐出來之後

嘲笑正宇哥其實很擔心愛拉喝醉的司機L

 

 

 

 

 

 

 

 

在醫院和愛拉的家人見面

很乖巧的站在旁邊的L秘書~

 

 

 

 

 

 

看見親愛的代表被潑水趕快拿出手帕幫忙擦擦的L秘書

 

 

 

 

 

 

 

裝正經的開著車

因為正宇哥要在後面上演脫衣秀了

 

 

 

 

 

 

 

幫親愛的正宇哥穿衣服 

 

 

 

 

 

 

 

 

 

覺得逗他正宇哥很好玩的L秘書

 

 

 

 

 

 

 

 

 

 

 

 

 這個真的很可愛

 

 

 

 

 

其實這集我有覺得好看一點

因為多了像破案一樣的插曲

除了開頭和結尾以外都還算有劇情

我猜我就是對男一女一的故事沒興趣

 

L秘書真的很重要

這是我永遠的結論

 

 

 

 

 


 

 

EP7_140319

 

這集貌似沒有甚麼重點

女二偷聽到了正宇和艾拉曾經是夫妻的秘密

所以決定開始正式介入了 埋藏多年的感情要開始追愛了的意思

只是每次他設計一些甚麼都會失敗

就好像正宇和艾拉是天生緣分一樣 

然後還有演艾拉被同事的各種欺負 啊這集還真的沒重點 ...=_=

 

 

 

L CUT

 

 

但是就算是這樣也不影響到L秘書蹭吃蹭喝的公然!!!

 

艾拉的媽媽送來的食物,因為正宇賭氣不吃

小秘書自己熱了還在那裏燙燙燙 吃得嘖嘖嘖 

最後終於正宇也拉下臉一起開吃

 

L祕書的爽日子真的很愜意啊

可以說他是躺著賺嗎 

社長室像他家一樣 

 

 

 

  

 

 

 

看著他端著鍋子說燙燙燙一邊到桌子開吃的模樣真的是超想打他的XDDD

你這秘書到底都做了些甚麼啊

 

 

 

 

 

第七集的最後是正宇扮超人 

然後原本是皮頌喜當瑪麗蓮夢露要一起拍寫真

結果他的臉都是痘痘臨時換了艾拉當

 

 

 


 

 

EP8_140320

 

這集L秘書的鏡頭更少

只有一開始 和皮頌喜搭話的部分

 

  

 

L: 欸小姐 這是我的位置 

皮: 那裏(指艾拉)才是我的位置 !

 

 

 

L CUT

 

 

 

除這個之外還有一個

 

 

 

 

因為之後正宇為了保護艾拉所以被東西砸到暈倒了

在醫院艾拉說要照顧正宇讓L秘書回去拿換洗的衣物

 

就這樣短短的出現了一下 

 

 

 

第八集其實還蠻感人的 

後半段正宇的爸爸去世了

因為在他們還沒離婚之前正宇爸非常喜歡艾拉這個媳婦也總是偏袒他

在他們離婚之後爸爸太難過就生病了

所以正宇的媽媽和姊姊都不能原諒艾拉

是說.. 他們兩家人都一樣勢利眼

除了艾拉的媽媽 和 正宇的爸爸就是了

其他人都很勢利眼 

 

然後就是.. 國家姐弟都快要有行動了 

不過正宇經過爸爸去世的事件好像對艾拉開始有種留戀的感覺

覺得這樣下去挺好的

女主角這兩集有洗白了點 之前太瘋癲了 

 

 

 

 

 

 

 

 


 

 

EP9_140326

 

從這集開始,正宇開始打算重新追回愛拉了

原因大概有很多不過契機是兩個

1. 爸爸去世 (回憶起很多兩個人一起的場景 溫馨的那種

2. 男二有行動了 

結果說到最後男人還是喜歡競爭啊 

之前就算擺著也沒關係 但是一但有競爭者出現就會開始想要得到那個女人

嘖 身為女人我不喜歡這樣 

 

 

 

發現好弟弟國勝賢居然好像對自己前妻有意思

於是請教愛情小幫手 L秘書 (L秘書弱爆了啊 

 

 

一開始是正宇在發呆然後水都倒出來了

所以L秘書衝過去抽衛生紙擦

 

 

 

 

 

因為正宇支支吾吾所以一臉狐疑的看著

可是因為之前每次稍微點破了就被罵

所以現在如果正宇哥不想說也不會主動問了 

 

 

 

 

  

 

正宇問他 如果自己超好的朋友對自己的前女友有意思 這樣覺得如何呢 

L秘書答 "又不是有血緣關係的兄弟"

 

這狡狤的樣子 

 

 

 

 

 

 

 

再次的讀心成功原來正宇在講愛拉和勝賢的事的時候 

突然變成了半仙 

原來他早就知道有鬼XDD 

 

明洙在裡面真的很有小聰明啊

雖然不是壞人,但好像不是甚麼好人啊 哈哈哈哈

如果代入真實人物的話 ... 大概就是演像沅沅那樣的人吧

diss很厲害  

也挺愛吹噓

 

 

第9集大多都在演正宇發現勝賢也喜歡艾拉之後的攻防戰 

最後是勝賢跟艾拉告白 然後被正宇看到了

 

 

 

 

 

 


 

 

EP10_140327

 

現在已經變成.

男一 想要和前妻復合,但是有時候又自尊心作祟 (基本上蠻可愛的)

女一 還是忍不住關心前夫,之前還是有點想報復的,但是現在是真心對他好,不是想復合,但也不想再談感情,因為知道女二喜歡男一,所以有點畏縮

男二 不管女一喜不喜歡自己都要追求他,和男一多年的友誼即將因為女人破碎? (別這樣幼稚

女二 之前還是個好咖 現在知道要用一些手段了 不過男一真的對他沒意思,看來現在是想要聯合弟弟讓自己得到男一

 

總之就是這樣

和一開始比起來跑調的是.

女二歪了 還有男一二的感情歪了 

以上 

 

L秘書也歪了

L秘書叛逆了 哈哈哈哈哈哈

 

 

 

 

 

莫名其妙的這位被甩了 

 

 

 

 

 

噘著嘴. 雖然是要演難過 但其實在賣萌   

 

 

 

 

 

 

 

正宇安慰他現在走的女人絕對不是好女人

一定是有利所圖

結果反而生氣了XD

 

還吵著要叛逆(叛個屁啊你 

 

 

 

 

 

 

 

一邊哭哭一邊跑走了 

 

  <-不是這樣 

 

 

 

 

 

叛逆就是去喝 酒(X) 綠茶(O)

 

 

 

 

 

明洙的酒醉哭哭演技

 

 

 

 

 

 

然後女孩們進來了 是HELLO VENUS來客串的ALICE和NARA 

還有皮頌喜(瑜瑛) 

 

奇怪 為什麼一副好像請到陪酒小姐

但其實應該不是吧 =_= 

 

反正沒載雕(請用台語發音)的L秘書假裝自己是D&T老闆 

結果遇到皮頌喜就被拆穿了 

 

 

 

 

 

原本很得意 

 

 

 

 

 

然後被嚇到 

 

 

 

所以說當初EP9為什麼要用這個當預告

這一點也不是重要的劇情 

難道L秘書跟女友分手暗示著什麼嗎 

該不會和皮頌喜配一對吧=_= (拜託不要 

這絕對不是真的 如果這樣的話 那一定是後來加的劇本 

 

 

第十集艾拉與他家人被正宇的媽媽和姐姐羞辱了 

不過跟之前的態度比起來 他們現在都有點念念不捨對方

也會為對方著想 

這集的最後. 勝賢跟正宇正式下戰帖了

啊 還是免不了鬥爭啊 就算親如兄弟..?  (別這樣 

 

呃雖然他的收視依舊 .

 

集數播出日期TNmS 收視率[4]AGB 收視率[5]
大韓民國(全國)首爾(首都圈)大韓民國(全國)首爾(首都圈)
1 2014/02/27 4.1% 4.9% 5.4% 6.5%
2 5.7% 6.3% 6.4% 6.7%
3 2014/03/05 8.1% 10.8% 10.3% 11.9%
4 2014/03/06 7.8% 10.1% 8.9% 9.6%
5 2014/03/12 8.0% 9.9% 9.2% 10.4%
6 2014/03/13 7.9% 10.0% 8.5% 9.4%
7 2014/03/19 8.1% 9.9% 8.3% 8.9%
8 2014/03/20 7.8% 9.5% 8.7% 9.7%
9 2014/03/26 8.5% 10.1% 8.7% 9.9%
10 2014/03/27 7.9% 9.9% 8.5% 9.1%
11 2014/ % % % %
12 2014/ % % % %
13 2014/ % % % %
14 2014/ % % % %
15 2014/ % % % %
16 2014/ % % % %

(來自維基: 心懷叵測的恢單女)

 

 

大概就是8-10之間徘徊

這就是說他不是個超級大爛片 但是他也不是這麼的有趣 

沒有辦法引起更大的話題吸引更多人來看 

繼續這樣下去 16集 不多不少結束的機會很高 

 

雖然他的收視如此

但是我真的有覺得他變好看了

果然之前都太平和了嗎 我是指大家的關係 

現在就是變得稍微複雜一點了 

 

 

 

 


 

 

BTW

 

3/20 演出的EP8

 

THIS

 

 

其實是3/16 拍的!?

 

 

這是明洙去人氣歌謠給我家可愛的賢尼探班的照片 

這西裝不就是那西裝

 

3/20 的 3/16才拍嗎 

這麼趕@@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