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文~ 2013.02-03

 

開始新的標題了

歌名喔,然後會有我的feat~  kyakya

 

先說專頁的事

因為上次有稍微提到覺得這樣蠻好的所以現在也稍微提到作一個記錄

現在專頁2.2K人 (2個月前我寫是1.3K)

當人數超過2K人的時候

我又在想要換專頁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到這樣的人數的時候

事情都會脫離我的控制

我叫我自己不要在意

並且回頭審視自己早就有預感這樣的狀況而給未來的自己寫的加油的字句

 

是的我總是能夠預料到以後可能面臨什麼

而那些安慰總是有用的

 

所以就算發生怎樣的事我也不會再砍專頁了

西卡不吃花 永遠是花西卡的專頁 是這個部落格的專頁

是私人的空間 大家來裏面交朋友 說說話 看看我的想法 

如果是想要挖消息也沒關係 隻是如果把這當成主要目的的話 那我猜你會很失望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覺得自己說的什麼消息會是最快最準確的

這隻是在記錄我的生活而已 隻是我的生活剛好現在是無限為主的

 

我們賢尼 很認真的經營我們的感情

賣力的拋著愛心 

如果被外力破壞了我們的感情 大家都會受傷的 

 

當然有時候我也覺得 在一勁的往前衝的時候

要是能偶而回頭看看過去自己的想法

真的會有很多驚喜

就像我被上個月的龍蝦逗笑一樣

那麼開始^^

 

 

 


 

 

2/2

 

 

【圭】
不是很想說但還是說好了
那個. 呃 
皮褲很性感 (逃)

晚安

 

二月從圭的皮褲開始

(感覺好糟糕的說法啊XDDDDD)

 

 

 

 

 

 

 

 

 

 

【無限H】_130201 안녕하세요
一模一樣的表情
其實是長得不像但是在一起久了神韻都一樣
然後就覺得連長相也越來越像XD

 

真的好可愛喔這兩個人

而且穿這樣的衣服真的好暖男看了好喜歡:D 

點點的領子~

 

 

 

 


 

 

2/3

 

 

 

 

【JJANG】_圭 中字
http://youtu.be/lUUxTHHr7i0
優賢尼三連發♥
最後還嗆一句隻有自己才知道的優賢尼 (嗚呃
那個表情啊 嗚呃呃
金聖圭給賢尼滿滿的愛
嫉妒>"< <-這人

 

 

這個很有趣

從4分開始優賢尼的話題

金聖圭說話的那個語氣真的是... 你邱個屁 (嗄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全世界就他了優賢尼的感覺 我嫉妒 (嗄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幹嘛一直 woohyun~ xi 現在是怎樣XDDDDD 

總之真的是非常的不知道在跩什麼

可惡我嫉妒XDDDDDD 

 

圭: ㄌㄩㄝ 就是要氣史你 

 

 

 

 

 

 

 

 

 

 

 

 

【Special 賢尼】_學跳special girl 與東雨老師
http://youtu.be/dYSSkBTaen4
不知道為甚麼看完這個完全相信這孩子之前說他的舞蹈是苦練
需要練習沒有甚麼不好
不過看到他有點苦惱的樣子還是忍不住噗哧
真的很可愛♥

 

前面換腳的地方還是沒學好XDD

不過放棄了那段直接跳後面就都能跟上了

南優賢是努力家啊 kya 

 

好想看鮭魚跳special girl喔~

金聖圭不是可以 rap 嗎 kyakya  

 

 

 

 

 

 


 

 

2/4

 

 

 

 

 

【無限H】_130123 周間偶像 中字
http://youtu.be/gpk34AS7olE
碳酸泡舌遊戲是甚麼啊 鵝哈哈哈哈哈
隨機抽舞的遊戲完全暴露了這次真的很FREE STYLE
還有就是...腹肌!! 
浩沅的腹肌好讚~~~ 
東雨兒: http://i.imgur.com/nQ58xzb.jpg
浩沅: http://i.imgur.com/FQv6ECs.jpg
張東雨可以用3.2公分的嘴唇持續笑28秒(筆記)
 
 
 
 

 

 

突然的公開腹肌

大概因為這樣子所以之後浩沅的搜索語就有腹肌了吧

 

腹肌真不是個好東西都沒有辨識度~ <-怎樣啊XD

 

 

大推手臂肌!!!!!    

 

 

 

 

 

 


 

 

 

2/6

 

  

 

【RAPPER圭】
http://youtu.be/wkecvLiF1zs
直直條的吶喊RAP 
額呵呵呵

 

喊出來就對了XD

不能說他不會RAP 

啊是 但是我心中真的有很明確擅長RAP和不擅長的人

 

金聖圭是屬於.. 後者(當然)

但不管怎麼說 真的很新鮮XD

 

 

 

 

 

 

 

【明洙推特】(已刪)
\ㅇㅁㅇ/
======
第一次放浩沅照片? 
然後之後刪了
據說是因為穿了ELITE未公開的衣服
真可惜浩沅啊結果金明洙還是不算有PO你的照片... TAT

 

 

 

 

 

 

 

 

【明洙推特】(已刪)
更新頭像
=====
一樣,身穿ELITE所以NO

 

 

現在看就很知道理由了

因為是還未公開的ELITE春裝~ 

 

像明洙的照片後面那個人 就是張東雨~

現在一看就知道了XDDDD

 

 

 

 

 

 

 

 


 

 

2/7

 

 

 

【珠熙推特】_豆腐呀啾咪
하이 헬로우 다들 오랜만이에요^^ 선물로 두부사진 투척! 쿠앙! pic.twitter.com/m0I4EIhg
嗨一大家好久不見^^ 丟張豆腐的照片當禮物! 眶!
=================
豆豆腐好雪白好想念鍋巴巴喔喔♥

 

好古錐喔 豆腐 

恩就算最近被武林米咪咪師父給拐走了

在我的內心深處還是鍋巴大神最高! 

鍋巴oppa !! 我要買你的專輯 !!! 

 

 

圭: 我真沒想到你好意思怪一隻貓

 

 

 

 

 

 

 


 

 

2/8 (優腳尼生日!!) 

 

 

 

【壽星賢尼推特】
생일을 함께해준 인스피릿 너무감사해요 지금내옆에는 나를사랑하는 멤버들과 사장님이 함께합니다.ㅋㅋㅋㅋ =_= 내일은 가족과함께 ^^
【寶貝兒】
謝謝很多INSPIRIT跟我說生日快樂.. 現在我和愛我的成員還有社長在一起. 顆顆顆顆 =_= 明天會和家人在一起 ^^
=====================
耶親愛的生日快樂>< 
圭哥好擠噢額呵呵呵
看起來好開
心真好♥

 

 

 

我覺得社長很喜歡優賢尼XD

因為他讓武林米的推特 推了優賢尼的P圖 

不管怎樣因為優賢尼就是很招人疼啊~~ 嘿嘿嘿

同年齡的同性大概不會疼他

但是除了同年齡的同性以外的人感覺都會疼他XDDD

 

金聖圭~ 是個意外

美麗的意外

 

 

 

 

 

 

 

 

 

 

【賢尼生日】
今天是優賢尼的生日
今天是..優賢尼的生日!!!
今天是優優優優賢尼的生日呀呀呀 >口<!!~~
挖喔真好
我可愛的賢尼
漂亮的賢尼
帥氣的賢尼
撒嬌的賢尼
嘟嘟唇的賢尼
美美的賢尼
乖乖的賢尼
會唱歌的賢尼
裝可憐的賢尼
愛哭哭的賢尼
啾咪 生日快樂我好喜翻你 
我最喜翻你 你是最重要的♥ 
情緒好滿像要滿出來 ^.< 耶 
文明天再寫~ 因為我為了賢尼的生日所以請了下午的假了嘛XD
我的寶貝兒乖乖乖的睡吧

 

 

天啊我好歡樂喔XD

是啊我真的好歡樂喔XD

因為我從1月底就在期待賢尼的生日~

 

最近我同事都會鬧我要在無限成員生日的時候請假

總之就是我請假一定是跟無限有關的

是沒差隻是~ 

其實有假就是要請啊 可是茫茫之中找不到日子的時候

總是有文要寫的成員生日的天數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壽星兒優賢尼推特】
생일기념 셀카 방출합니당ㅋㅋ=_= 
【賢尼兒】
發一張自拍來紀念我生日 顆顆 =_= 
===========
^^ 嘿嘿嘿很帥♥

 

 

顆顆顆 真的很帥

眼線是帥氣的完成體

 

 

 

 

 

 

 

 

 

【壽星賢尼推特】
아진짜 더이상은 잘나온사진이없는데 이게 진짜 못나온사진임 ㅜㅜㅜ 히웅히웅 설날이니까 다같이 효도합시다!! =_=
【賢尼】
噢真的,沒有再更好的照片了,這張真的很糟ㅜㅜㅜ 呼一呼一 要農曆年了我們一起盡最後的孝道吧!! =_= 
===============
你以為我會說 "不會~~這張也很好~~" 嗎
不不 這張真的是不太妙XDDDDDD
嗄哈哈 
知道我對你的愛吧 ♥ 嘻嘻

 

 

對對 

這張真的不太妙XD

可是我猜這不是你想聽到的

你想要聽到的就是 不會不會 喔霸這張真的也很好看 (誰你妹妹啊 

 

 

 

 

 

 

 

 

 

 

【種尼推特】
우발이형~!!!!!^^ 생일축하해~♥♥♥♥ 오늘하루 즐겨~!~ 생일선물로 셀카사진~!!!!>_<¥¥ pic.twitter.com/nMNYRUVa
【種兒】
優腳尼兄~!!!!^^ 生日快樂~♥♥♥♥ 今天要快樂噢~!~ 生日禮物是我的自拍~!!!!>_<¥¥
=================
這個把戲怎麼似曾相識...=_=

 

種尼你弱掉了

你應該放上金聖圭的照片然後說

 

生日禮物是聖圭哥的自拍! 

夭壽.

 

 

 

 

 

 

 

 

 

 

【美腿】
美腿種尼
賢尼生日文製造中
所以先看美腿

 

 

【臂膀】
纏纏纏金阿圭
怎麼寫這麼久還沒寫完
賢尼的生日又過了=..= 
總是這樣是我的錯
XD
繼續努力中!~ 
先看沒甚麼好看的阿圭的臂膀

 

連續兩個這樣可以感受到當天寫賢尼的文賣力了多久XD

啊總是這樣的

面對大家的生日文

都是很用心很真心的把他寫出來的~

 

 

 

 

 

 

 


 

 

2/9

 

 

【樸亨燮推特更新】_有優賢
생일축하한다!!! 우현아ㅋㅋ
生日快樂!!!! 優賢啊 顆顆
주인공ㅋㅋ 만 할수있는 브이
主人公 顆顆 隻有他能比V
===============
中間的是鎖匙君
優賢尼笑得好開心
雙V超可愛

 

KEY和優賢真的很好

怎麼可以這麼好呢XD 

我想優賢雖然朋友蠻廣但是和KEY這麼好的大概沒有很多

其實這樣也好

至少在這個環境中除了信任的成員以外

還有人這樣真誠的對待 能找到這樣的人很好

也打發打發時間~ 

 

 

 

 

 

 

 

【官咖首圖更新】_亞東
身高和體重... 是真的嗎...OAO

 

我再也不想糾結他們的身高體重了 O_Q 

反正人的體重本來就會上下浮動

身高的話 .. 也會跟著鞋墊(欸) 上下浮動 O_O

 

 

 

 

 

 


 

2/11

 

 

 

【明洙推特更新】
============
和弟弟文洙(moonsoo)
最近特別覺得金明洙很溫暖
大概是從他開始PO高清照片開始之後吧
從他開始用照片記錄自己的生活和我們分享之後
從他開始拍成員們可愛的樣子重點還是高清的之後
這孩子是個溫暖的人啊♥

 

噗 當時說了很感動的話呢

我不反對 即使現在

不過最近的話對明洙還好

所謂的感到溫暖什麼的 最近真的還好

倒是因為成烈和優賢尼感受到不少的溫暖kyakya 

 

 

 

 

 

 


 

2/15

 

 

 

【無限】_130130 Billboard採訪中字
http://youtu.be/UHJMOrY-9eE
超好笑但是好笑的不完全是他們的對話
李成烈雖然從頭到尾幾乎一句話都沒說
但是在一旁呆呆的看著攝影機真的好搞笑啊
尤其在金聖圭說話的時候
還有9分多的時候(啊也是金聖圭說話的時候
呆樣真的是很搞笑
問題問最喜歡INSPIRIT甚麼樣的時候
優賢尼的回答 "洗完臉準備出門在穿襪子的時候.."
哈哈哈
好吧我承認我實在跟他太合了
他的這個答案真的完全合我的心意 
雖然很奇怪但是意外的我很喜歡XD

 

 

烈烈真的很搞笑XD

看著看著就忍不住的說 李成烈你到底在幹嘛.. XD

 

當他發現他一直對著鏡頭髮呆的時候也笑了

放空啊放空~ 

 

 

 

 

 

 

 

 

 

 

【畢業式】
今天是大慶大學的畢業式
聖圭、東雨、浩沅、成烈、明洙都是今年畢業
但是H因為行程所以沒有來參加
這是畢業照~

 

 

明洙最像學生^^

然後成烈.. 等一下我發現不用一個一個講

就是從右邊往左邊 越來越不像學生XD

 

但再更仔細思考一下

我是按照年齡從左到右的

所以這暗示什麼嗎?

 

 

圭: 我什麼都聽不見

 

 

 

 

 

 

 

 

【大慶的驕傲們】
XD
這是他們得的獎的名稱
大慶的驕傲XD

 

這樣的拼圖還蠻有畢業紀念冊的感覺的

現在看了也蠻喜歡:) 

 

那天有很多可愛的烈

總之烈就是~ 是個好收圖的孩子很久了 kyakya

 

可是為什麼文沒有很常發(嗄哈哈乾笑

 

 

 

 

 

 

 


 

 

2/16

 

 

【圭】
是帽子太小還是頭太大..

 

 

我現在不覺得他的頭大還是小

我隻覺得帽子能夠以那樣的角度附著在那顆頭上

是一個奇蹟 

 

 

 

 

 


 

 

2/17

 

 

【賢尼】
偶然的看到這張以前的圖
實在是太美了所以忍不住去找了那天的飯拍
南優賢.. 嘎啊♥ >W<

 

 

 

 

 

 

 

【賢尼】
好帥噢 T_T

 

 

 

 

 

 

【賢尼】
這張很像金聖圭XD
其實會這麼喜歡這天的飯拍有一半的原因是
很喜歡衣服XD

 

 

偶而就是會這樣

看到以前的某個樣子覺得好可愛

當然一直在變化的優賢尼也好 無限也好

新的造型和風格依舊還是最吸引人

 

不過在心裏總是有個最美好的畫面

MMA小王子也是,不管過了多久,都會讓人再次的提起

 

 

 

 

 

 

 

 


 

2/18

 

 

【額哈哈】_130218 star king上班飯拍
好可愛的呆樣 kkkk

 

非常可愛的呆萌樣

最可愛的大概是那兩顆像兔紙的門牙了吧

 

沒想到張東雨很適合照這麼近XD

 

 

 

 

 

 


 

 

2/21

 

【WOOLLIM】_新的media Center 
http://www.kpopwoollim.com/main.html
就是有所有的影片 其實和YT官方頻道是一樣的 .. 
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多個

 

這個頻道在放MAN IN LOVE teaser的時候

曾經有出ㄘㄟˊ過

雖然真的一般不會逛這

無限真的已經有太多的入口了我覺得.. 

官方的各式各樣的入口

也不知道這個是抱持著怎樣的心態做的

 

 

 

 

 

 

 

 

 
【無限大集會】_宣傳影片
http://youtu.be/MaLLlFm4MIg
3.1的FAN MEETING預告
INFINITE무한대집회Teaser
============================
2013년 3월 1일 오후5시 올림픽공원 체조경기장
Venue : Olympic Park Gymnastics Gymnasium 
Date and Time : March 1, 2013 (Friday) 5:00 PM 
============================
這影片回顧了出道至今的作品
莫名的覺得有點感動 好像陪伴了他們很久
恩 是真的 真的過了很久 
3/4 1000日喔

 

前面的自我介紹莫名的讓人很有感覺

dancing machine HOYA一米搭 這樣的說著

覺得很有趣很好笑XD

 

kim sung kyu 這樣一個字一個字的讀著

也覺得很有趣XD

 

這是第一張迷你專輯裏的

無限一直以來的intro都很有風格

這次的MAN IN LOVE是比較不同以往的

雖然大體上看起來差別很多

但是其實聽久之後會發現 他還是在正軌上

 

 

 

 

 

 

 


 

 

2/27

 

 

【優賢推特更新】
선인장 물주러 가야지 노래들으며 ~ 물은모자란듯하게만 주고=_= 하앍ㅋㅋ
【賢尼北鼻】
一邊聽著歌一邊要給仙人掌澆水喔~ 看來他好像少了點水 =_= 哈阿顆顆

 

前陣子有個同事收到了一株仙人掌

送的人是貌似對他有意思的人

一切隻是貌似 而且他們都是40好幾的人了

然後我就跟她說

 

姐~你知道仙人掌的花語是什麼嗎?

(不知道耶

是~ 永恆不變的愛~ 

 

然後他突然一瞬間覺得那個仙人掌很噁XD

 

 

仙人掌是無罪的

有罪的是人啊XDD  (感嘆個屁

 

 

 

 

 

【仙人掌】
http://youtu.be/CCUiANShzCg
melon頁:: 
http://ppt.cc/xchT
===============
優賢尼的聲音好好好溫柔>< 
LOVE UUUUU♥
雖然可以聽得出來是優賢的聲音
但是好像跟平常在唱無限歌的聲音有點不同
其實我覺得似乎是無限的歌的時候聲音比較有辨識度
這首歌尾音的處理很不像優賢尼的
有種在預習賢尼SOLO的感覺....
我喜歡無限優賢尼

 

初遇仙人掌的心得

我很喜歡優賢尼撐高音的時候會有的一種聲線

渾厚的 雖然那個聲音有時候會沒有辦法上很上去

這是在說高音的部分

至於一般的部分

因為習慣優賢尼拖音拖拍也會出現的某個習慣聲音

而仙人掌的詞大多比較短

再加上有一點點受到原唱的影響 所以才會顯得這首歌比較不像他唱的

應該是這樣

 

 

 

 

 

 

 


 

2/28

 

【Happy Together】_中字
http://youtu.be/wjWHUY9ulcw
阿圭剛來首爾的日子真辛苦啊
看到過得很好的南優賢一定會心中五味雜陳的
雖然隻是猜想但總覺得說不定和當時的生活有些關係
~~~~~
不過的確是都已經這麼累了
做沒有目標的運動真的是很沒意義啊
但問題是如果平常不做一些運動鍛鍊
等到真的需要用到的時候不就會顯得很弱氣了嗎
到時候在說 "力氣不是全部" 這樣子解釋難道就可以了嗎
運動對身體好 誰都知道 還會跟別人這樣勸呢
但是我就是不想動 嗄呵呵呵 
老了就知道了 (哭

 

基本上

壓根的同意金聖圭節能理論的我

說不定就是圭line的了 

原來我是圭line  (是第一次見面嗎

 

 

 

 

 

 

 

 

【仙人掌優賢】_CSI採訪中字
http://youtu.be/wt7hnemI5Os
尷尬尷尬尷尬XDDDDD
聽到你這樣說更尷尬好嗎 還配上尷尬笑XDDDD 
優賢尼準備的仙人掌好大顆 =_=
一不小心又南MC上身,明明也是要參與人之一
結果一下就MC模式開啟了XD 
忍不住一直說話應該也是優賢尼遮掩尷尬的方法吧
CUE別人說話就不會尷尬了XD 
去關心一下歌詞 biong

 

進行病真的很誇張

雖然的確會讓第二個人(共同受訪者)感到稍微的一點安心

畢竟大家都是回答問題比提問題更加具有訓練

但是站在第三個人(還是賢尼的飯)的角度

南進行病真的是讓人很窘迫啊XD

 

也來個誰問問我們賢尼的感想

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

 

 

 

 

 

 

【仙人掌】_歌詞
優賢(INFINITE)+Lucia - 仙人掌

햇볕이 잘 드는 그 어느 곳이든
在充滿陽光的某個地方
잘 놓아두고서
將我好好的放著
한 달에 한 번만 잊지 말아줘
一個月一次請別忘記我 
물은 모자란 듯 하게만 주고
為我澆上少量的水

차가운 모습에 무심해 보이고
即使看起來冷酷 漠不關心的樣子
가시가 돋아서 어둡게 보여도
即使因為長滿了刺 而看起來陰暗
걱정하진마
不要擔心
이내 예쁜 꽃을 피울 테니까
因為很快就會盛開漂亮的花

언젠가 마음이 다치는 날 있다거나
若是有一天 你的心受了傷 或是
이유 없는 눈물이 흐를 때면
沒有理由的流淚時
나를 기억해
請記著我
그대에게 작은 위로가 되어줄게
我會成為你微小的安慰

내 머리 위로 눈물을 떨궈
從我頭頂滴落的淚水
속상했던 마음들까지도
甚至是那傷透的心
웃는 모습이 비출 때까지
直到你綻放出耀眼的微笑為止
소리 없이 머금고 있을게
我會默默的守護著

그때가 우리 함께 했었던 날
我們曾在一起的那個時候
그때가 다시는 올 수 없는 날이 되면
如果不能再回到那個時候
간직했었던 그대의 눈물 안고
我會用擁抱珍藏你的淚水
봄에 서 있을게
在春天裏等待

언젠가 마음이 다치는 날 있다거나
若是有一天 你的心受了傷 或是
이유 없는 눈물이 흐를 때면
沒有理由的流淚時
나를 기억해
請記著我
그대에게 작은 위로가 되어줄게
我會成為你微小的安慰

그때가 우리 함께 했었던 날
我們曾在一起的那個時候
그때가 다시는 올 수 없는 날이 되면
如果不能再回到那個時候
간직했었던 그대의 눈물 안고
我會用擁抱珍藏你的淚水
봄에 서 있을게
在春天裏等待

내 머리 위로 눈물을 떨궈
從我頭頂滴落的淚水
속상했던 마음들까지도
甚至是那傷透的心
웃는 모습이 비출 때까지
直到你綻放出耀眼的微笑為止
소리 없이 머금고 있을게
我會默默的守護著

봄에 서 있을게
在春天裏等待
봄에 서 있을게
在春天裏等待
봄에 서 있을게
在春天裏等待

==================
好治癒♥....

 

 

所以說就是永恆不變的愛

另外還有一種說法是堅強的愛之類的

默默守護的腳色..!!

 

 

 

 

 

 


 

 

3/1

 

 

【樸亨燮推特】@sc1676_有優賢尼
1. 우혀니 수고했구만 !! 이따 다시 보자
2. 오케이!! 하앍
1. 優賢尼今天做得好 !! 待會見
2. OK!! 哈哈

 

模特兒的友情

這可能是key串起的友情 我覺得

 

 

 

 

 

【正旭推特】
인피니트 L군과 화해 인증 사진:) 명수야 이제 촬영장 근처 와도 돼... 사실 너 연기 못 하는 거 절대 아 
和INFINITE L君的和解認證照:) 明洙啊現在你可以到片場來了... 事實上你的演技還不錯啦 
【明洙回覆】
@JWKwack 됐어 저리가
好 離我遠點
==============
金明洙你這小傲嬌
烈: 嬌你個頭

 

超有趣的耶金明洙XD

越親近的人越這樣 對啊~~~ 

真的是很有趣 想起了很多有趣的片段

 

 

 

 

 

 

 

【目啾】
http://i.imgur.com/TjR25tM.jpg
剛剛完全體的截圖..~
嗯~ 雖然我不敢說很肯定但是也許是
由上往下~
種尼 烈烈 圭 明洙 優賢尼 東雨 浩沅
說真的我還蠻沒有把握的
尤其是南優賢的 奇怪這真是一件怪事

哭哭 TAT 
帶著惶恐的發了這個圖片
如果我對要給我肯定XD 
錯了要鞭小力 
以上XDDD

 

 

反正不管是什麼東西

最難認的就是優賢尼

好奇怪噢

身為南優賢的花西卡

為什麼我總是認他最慢

 

 

 

 

 

 

 


 

3/2

 

 

【正旭推特】
인피니트에게 피해가 없게 나름 열심히 준비했지만 첫 MC 무대라 많이 부족한 거 사실입니다. 스스럼없이 행동한 부분들도 많았는데 예쁘게 봐주시고 너그러이 용서해주세요! 호응 잘 해주신 인스피릿 감사합니다:)
為了不要破壞無限的舞台,第一次的MC舞台還是有點不足,請看好的那一面喔原諒不足的部分INSPIRIT多關註喔:) 
==============
大概的翻譯~.~ 優賢尼這張真的好古錐♥
現在開始要好好的對正旭了
我待會一定要把最後一集紳士的品格看完@@

 

 

優賢尼這張真的好可愛XD <-再重複一次

 

 

 

 

 

 

 

【安晚】
當我覺得一件事情有過不好的印象之後就會不想做了
這世界本來就是有一群人是不對盤的
他聽不懂你說話的意義
也不能體會你處事的美感
就像手中的這顆球一樣
猶豫著是要脫手還是握在手心
這是一首好詩

我不會打撞球

 

現在看大概還記得是怎樣的事

總是有 就是有 哪些不知道從哪跑出來的人要作惹我生氣的事

道貌岸然的那些說法我都不管

我隻是要寫我的心寫我喜歡的東西

再多想什麼是不應該的 

 

我寧可活在我自己的世界裏

也不會被我不認同的世界給左右

 

說出口之前要先斟酌一下自己的份量 

 

 

 

 

 

 

 

【媽媽】_XD
http://youtu.be/EM1vlB_m6zM
離場的時候賢尼和媽媽一起出來
媽媽也拋愛心♥ 
感謝媽媽生了優賢尼
優賢尼是個可愛帥氣的男子XDDD

 

好溫馨..

好喜歡這段影片

南優賢是個比我想像中幸福的人

至少在家人這塊

支持著自己的家人 這是比什麼都還要值得讓人羨慕的

當周遭的人都很支持你的時候 就算偶而對自己充斥著懷疑也會有避風港

所以因為這樣才有了脆弱的時候

因為幸福才會能夠脆弱的後路

畢竟不是這麼圓滿的人是沒有脆弱的資格的? 

 

這不是影射隻是衍生的想法而已

想很多的 智慧熱的花西卡.. 

 

 

 

 

 


 

 

3/3

 

 

【無限出道1000日】♥
從現在開始的24小時是無限出道的第一千日
過不了多久就是我和無限的600日了
我們在一起好久了喔
真的好久了喔
金聖圭我們一起變老吧.... (^^

明天寫文~
要開心喔 今天 明天 無限天

 

3/4是出道千日

嘖嘖 下一個千日 好久以後的事呢 真的.. 

 

 

 

 


 

3/4

 

 

 

【明洙推特】
1000 ㅊㅋ
1000粗卡
======
1.2.3 喜歡哪個~
我喜歡半瞇眼睛的2~

 

現在喜歡3 看起來很無辜好可愛

 

 

 

 

 


 

3/5

 

 

【種尼推特】
1. 오늘은 인스피릿과 함께한지 1000 + 1 일이예요~!! 벌써 이렇게되다니 믿겨지지가않아용~^^ 여지껏 저희 인피니트와 함께 해주셔서 정말너무 감사합니당♥ 앞으로 2001일 3001일,..도
2. 저희와 함께해주실꺼죠^^?! 여러분을 처음만났던 설렘을 잊지않으며 오늘도 화이팅할께요~^^ 여러분도 남은하루 잘보내시고 사랑합니다♥_♥
【親愛低種尼】
1. 今天是和INSPIRIT1000+1的日子~!! 真是不敢相信已經過了1000日了~^^ 對於一直以來支持INFINITE的你們感到十分感謝♥ 2001日 3001日,... 也要在一起
2. 你們也會和我在一起吧^^?! 我不會忘記和大家見面的第一次,今天也要加油~^^ 大家都好好的度過剩下的今天吧 我愛你們♥_♥
==============
貼心的小孩謝謝你..

 

送上漂亮自拍的種尼

1000日說起來很容易 但是做為一個idol group這是一個很長的旅程

我希望的是我們永遠覺得 時間有過這麼快嗎? 好像還沒過很久的這樣的錯覺

這意會著我們在一起總是很開心的

感受不到時間的飛逝

 

 

 

 

 

 

 

 

【官咖首圖更新】_明洙生日
蛤~ 
明洙生日長這樣~
有點普通(唉唷
快倒回去看看之前有裝翅膀的張東雨
和美得冒泡的長頸烈
這個實在是有點普通
和金聖圭去年的很像同一款XD

 

實在是有點普通的金明洙XDDD

(一句話擊倒

 

 

 

 

 


 

3/6

 

【宿捨】
聖圭 成烈 明洙 和經紀人一間
優賢尼一間
浩沅東雨一間
成種一間
優賢尼的房間小小低
可是為什麼要一個人一間
圭啊圭你不喜歡和優賢尼一間了嗎
還是南優賢嫌棄金聖圭了XD

 

放他在那真的很害怕他想很多

可是其實離圭哥他們的房間還是很近

啪的門就會被拉開 金聖圭也可以夜襲了 (欸

 

 

 

 

 


 

 

3/7

 

 

【儲藏室王世子】
優賢尼的房間實體
左邊那間小的 無採光...|||
剪刀石頭布的第二名雖然有自己一間但是卻很... 
空虛寂寞覺得冷
那原形是儲藏室啊.. 還是拉門的呢

 

儲藏室王世子真的是非常好聽的說法

王子都是孤獨的 (這又是哪篇故事

不是啊王子不是李成烈XD

 

是說

在那個小房間練唱的話

應該會一直陶醉在自己的歌聲裏 (因為就跟浴室一樣

 

 

 

 

 

 

 

【無限】_大韓民國國會大獎 130307
應該是 最佳大眾音樂獎
剪頭髮了耶好古錐:)

 

剪頭髮很古椎

但是我卻沒有收很多這個頭型的圖XD

 

 

 

 

 

 

 

【賢尼】
在仙杜瑞拉(=_=) 整型+齒科診所 院長合照
想了很久要不要放
但是因為優賢尼這張真的拍得很可愛所以還是放一下好了
其他人的::
烈: http://i.imgur.com/n4QsNMq.jpg
浩沅: http://i.imgur.com/uOsfI28.jpg
種尼: http://i.imgur.com/z5AKtNS.jpg

 

看到留言 "為什麼院長的姿勢都一樣=_="

花西卡回答 "因為院長是看板啊"

 

被自己笑死

我怎麼這麼風趣 (哈哈哈哈

 

 

 

 

 


 

 

3/8

 

 

【種尼】_130308 金浦機場
今天出發去印尼有音樂銀行world tour 印尼站的表演
表演是明天3/9 ..
種尼一個人一身紅色 
其他哥哥們都是穿黑色的
((呃.. 東雨雖然外套藍色 但是裏面也是黑的
((灰色系的帽子還能感受到他和其他五個人相差不多
http://i.imgur.com/BeGOkVQ.jpg
但是種尼... 真的是金浦機場美麗的倩影啊 今日.. 
貴婦的FU 噗♥

 

 

金浦機場的倩影

這是MMA小公主的對稱身分嗎XD

種尼真的越來越可愛越來越漂亮耶

MIL的帽子也是揪勾椎

 

看著你讓我好開心

 

 

 

 

 

 

 

 

【東烈】
昨日的國會大賞 哪來的小男孩? 
坐在東雨的腿上打開餅乾吃~
我超喜歡喜歡小孩的男生的 
喜歡小狗和小孩的男生~
鍋巴~~~ TAT <-為什麼變成這樣

 

最近無限和小孩的交流很多XD

在MV裏優賢尼也和一群小朋友們玩

 

我們這年齡的人都太喜歡小孩了

不是因為想生小孩

是想要有小孩 (知道嗎XDDDDD

 

 

 

 

 

 

 

【130306 深夜的TV演藝】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IzNjAwNDg4.html
這就是有訪問到宿捨的節目
看不見光 連起來是幾時都不知道的儲藏室小王子
其實是有作戰計畫的XD
他這樣說我就放心多了

事實上今天一整天我都為了那正體非常不健康的房間為優賢尼感到有點擔心
所謂的擔心就是真的各式各樣的擔心
不管是健康也好 .感覺也好. 和圭哥也好
總之真的是各式各樣的擔心啊欸估... 
希望真的是你的作戰計畫囉
反正就是腥羶色計畫 I KNOW ♥ 
南優賢在講他的小房間時金聖圭的表情和回話十分的合我的心意
亞東那個房間比較適合你們老實說

 

腥羶色計畫

每天翻牌子  圭妃 雨妃 沅妃 烈妃 洙妃 種妃  

種妃真的是有夠難聽的耶

 

不管是誰被翻牌

被壓的都是南優賢XDDD

 

 

 

 


 

3/11

 

 

【東雨】
穿這樣去再穿這樣回來
小聲說其實我覺得張東這身有點口怕 . 

 

張東雨的衣服已經不讓我覺得那是可以掛在衣櫥裏的衣服了

有時候優賢尼的也是

大概是贊助吧 可是誰會想要穿那樣的衣服在路上走啊 -_- 

 

 

 

 

 

 

 

 

 

【NEW LOGO!】
無限的NEW LOGO teaser!!
隻有出來LOGO而已~
http://www.ifnt7.com/default130312_ny4r.html
有種海洋的感覺 ? 現代的感覺 ?
說得好像追擊者是古代的感覺一樣XD 
那就是從現在開始會慢慢的一直出來預告了 嗚嗚真激動><
我最近常常一直想到TEENFINITE的事情
總覺得腦中徘徊著他們在休息室開心在一起的畫面
顆顆顆顆 :D 歡喜歡喜

 

LOGO公佈

 

 

 

 


 

 

3/12

 

 

【無限】
窩喔!! 又有新的預告出來了
這次是迴歸的時間!
3/21~ 
居居然跟我的交往600日一樣天
天啊這真的是太感動了 TAT 
我相信這就是我們的命中註定 ♥ 噗
http://ifnt7.com/default130313_4hb0.html
 

 

命中註定!! ^^

但是也很累 ˊ 3 ˋ

 

 

 

 

 

 

 

【明洙生日】^^
明洙啊 生日快樂~ 
真的有過了一年越來越成熟的感覺
在團員裏面你尤其的
敞開了心房也好 覺得這一年來看到了更多真實的你
很可愛 很有趣 很鬧 很喜歡和大家在一起
我也很喜歡和你在一起
大家都有機會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了
當然你也是 這我從來沒有懷疑過:) 
生日快樂我們的臉讚 ♥

 

好感人的一番話

喜歡金明洙在旁邊看著大家搞笑的樣子

明洙是個喜歡觀察的人

研究人是他的興趣和習慣

喜歡B型人 

雖然每次我都說和明洙沒話聊

但是我覺得我能讀懂他的想法

不是從行為讀出他的想法而已

因為我們希望別人看到的 和自己心裏真的想的 總是存在一點差距

 

 

 

 

 

 


 

 

3/13

 

從這天開始每天倒數 MAN IN LOVE 的 teaser 釋出 

詳請可以看另外集中的 teaser 篇

[infinite] 3/21 4th Mini Album MAN IN LOVE Teaser 

[infinite] 3/21 4th Mini Album MAN IN LOVE Teaser、二 

 

 

 

 


 

3/14

 

【成烈推特】
김명수 생일축하한다 앞으로 364일남았다
【烈烈】
金明洙生日快樂距離下次還有364日
=================
李成烈你真是個幼稚鬼XDD

 

是幼稚鬼 

 

 

 

 

 


 

3/15

 

 

【♥】
最好是金聖圭的手機桌布這麼可愛XD

 

快看看我的南優賢~!! 

這張照片說實話真的很詭異

就算金聖圭的手機桌布真的是優賢尼

好像也不會露出這樣的臉

 

大概會再色一點

 

 

 

 

 

 

 

【KEY的 Instagram 更新】_有優賢
One more ! me and my friend Woohyun (from Infinite) I took this pic almost 1 year ago
再一張! 我和我的朋友優賢(INFINITE) 1年前照的
==================
粗框眼鏡2人組~ 
很優賢~

 

最近KEY還蠻常PO自己和優賢的照片的

怎麼可以這麼好呢~~~ 

大概就是真的非常的對盤的兩人吧

也不是不可能

總是有些人是認識沒多久就發現真的很合拍的 :) 

 

 

 

 

 

 

 

【貓頭鷹烈】_130315 仁川機場往曼谷 
明天要出演 2013 Korean Music Wave 表演
眾多的飯拍選了這張XD
因為發現超可愛的貓頭鷹手機殼!!~~ ♥ 
貓頭鷹烈拿著貓頭鷹耶~

你是我的長頸鹿♥ 還有獅子王♥ 
為甚麼都是動物 ~

 

好可愛的貓頭鷹 (啾啾

李成烈是個像動物的男子

 

 

 

 

 

 

 

【貓頭鷹安妞】
好古錐喔
烈的手機殼喔~

 

不是Iphone的手機讓我對殼一直沒有慾心

也不是不能變成一個對殼有慾心的人

隻是HTC真的讓我太想報廢他了

可惡的HTC

 

 

 

 


 

3/17

 

 

【KEY的 Instagram 更新】_有優賢
wuss up friends
=========
還有昭宥呢=) 
南優賢一直都這小孩兒樣 ◕ܫ◕
喜翻 ♥

 

優賢尼真的好像小孩

還有就是 無限孩子們的風格真的都很清爽 

比較不清爽的是張東雨

 

 

 

 

 

 

 

【東雨】
SAY HO~

 

忘情唱歌的樣子? 

看到這個在泰國的遊覽車覺得感觸良多

有一種... 啊這種大巴在東南亞才會見到的感覺啊 (欸

 

 

 

 

 

 

 

【圭東雨】
http://i.imgur.com/dHMz07u.gif
=_= 
金聖圭你知道為什麼浩沅會一直釘你了吧
=_= 
我要代替優賢尼懲罰你
壞傢伙

 

這樣說來其實金聖圭很常對東雨毛手毛腳的

果然是因為李浩沅總是用情色的眼睛看著南優賢的關係嗎? 

 

 

 

 

 


 

 

3/18

 

【Magic Concert】_130303 Magic Concert 優賢種尼 CUT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IyOTQ3NDI4.html
切手那個真可怕
當然知道是魔術 而且還是套好的
他醫療箱裏面那個亂動的手不是優賢的(抓樸明秀和敏雅的手)
不過還是體驗到了如果優賢真的哪兒受傷的話
那讓人覺得很恐怖很難過的感覺 嗚嗚
如果手斷掉的話......
就不能比 heart 了 XDDDDDDDDDDD (笑死
要被切手還隻是想說 以後不能比 HEART♥ 了
怎麼聽都覺得實在是有夠北七
可是又覺得這樣說的賢尼好可愛喔 撲撲撲撲

 

手要是壞掉 就不能拿麥克風了喔 (賢尼: 我可以用立架喔 ゝ∀・

手要是壞掉 就不能跳舞了喔 (賢尼: 我可以站著就好嚕 ゝ∀・

手要是壞掉 就不能抱圭哥了喔 (賢尼: 圭哥可以抱我喔 ゝ∀・

 

南優賢小朋友

可以不要一直在人家擔心你的時候一直 ゝ∀・

 

(XDDDDDD

 

 

不能比HEART很 SAD 喔

 

 

 

 

 

 


 

 

3/19

 

 

【無限】_TRUNQ KOREA 釜山篇 上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I1MDA2MjU2.html
我真的不該在這時候看這個 因為我一直流口水
李浩沅你怎麼可以這麼犯規
我現在好想吃烤肉喔
好大片的烤肉油花好多 好juicy好想吃喔喔喔 OqQ
然後好不容易克制了
優賢尼又作了好吃的煎蛋捲看起來好好吃喔喔喔 OqQ 
最後放天燈的地方
優賢尼的飛不上去一直往下掉我都快哭了
想說掉下去怎麼辦不能掉下去啊 嗚嗚嗚
雖然成為有錢人的願望太重XD (所以一直往下沉嗎~
還好最後還是飛起來了真的快嚇死了
赫本那裏好可愛,種尼和蠟像赫本一樣很漂亮XD

 

從那天開始和滋滋烤肉聲的真男人浩沅糾纏不清

 

圭: 我鄙視被食物誘惑的人 (你也是好嗎 -_- 

 

 

 

 

 

 

 

 


 

 

3/20

 

 

【...】
這個世界上有三個我
不管是哪個我好像無可避免的要別人等待
但是卻無法拋棄任何一個
等待的人一直都在
但是我不想要總是欠人什麼

 

討厭OUT OF CONTROL的狀況.. 

 

 

 

 

 

 

 

【Ranking】
因為喜歡排名XD
所以這次的teaser個人部分已經都出完了所以必須要來排名XD
這個是~綜合的排名
可能就是音樂+內容+場景+私心綜合出來的排名::
廚藝下手但誠意滿分的 可愛初丁烈 一位
放下自我殺進女裝店的 好男人浩沅 二位
貓和少年完美的視覺暖暖包 萌種尼 三位
偽鋼琴初心者展現豐富音樂性 熊BOBO優賢尼 四位
轉圈圈燈光造景藝術家 燈泡圭 五位
樓梯間喜歡姐姐的 知性東雨 六位
無限大學盯著手機瞧的物理學家(?) 戀愛中明洙 七位
可以跟我講你的排名喔~ :D

 

之後因為看了完整版有了新的排名

和武林米聯合出演的種尼還是最高啊

還有被孩子們圍繞的賢尼

看了讓人覺得心很溫暖

詳情見這篇: [infinite] MAN IN LOVE MV 截圖/廢話/BTS 

 

 

 

 

 


 

 

3/21

 

 

【西卡】
今天是我和無限的600日
和迴歸的活動正式開始同一天
但是... 我什麼都沒有準備目前
這是實話真的什麼都沒有準備 因為最近每天都有事
讓我從現在開始好好的想想... 

600日啊 ... 漫長的歲月~

 

繼續寫了我的萬年同人文XD

煞費苦心 雖然可能不是做得很好 比起一些很棒的寫手來說

我覺得我的同人文隻是初丁程度

但是這份心意算是我給一個團體幾乎到達頂點的重視了

 

 

 

 

 

 

【明洙推特】
inspirit present

 

像南優賢的吱吱XD

 

 

 

 

 

 

【烈優賢】
愛心王的尊嚴 ˊ 3ˋ 
輸人不輸陣的就是要比兩個~~XDDDD 
人家烈烈很少比小愛心的 都不讓人家一下XDDDD

 

愛心界的師父和徒兒

徒兒~~~ 

 

 

 

 

 

 

【KEY's instagram】_http://instagram.com/bumkeyk
wussup friends ♥
還有崔珉豪呢 ^++++++++++^

 

賢尼永遠都是這麼古椎 

 

 

 

 

 

 

【KEY's instagram】_http://instagram.com/bumkeyk
hehe
超可愛的啊優賢尼~~~~
在KEY的相機裏的優賢尼
總是這~麼低可愛~

 

這真的是一件有趣的事

KEY手機裏的優賢尼真的很古椎

是因為基範總是帶著愛在跟賢尼拍照嗎? 

奇怪的主婦情 <-這啥

 

 

 

 

 

 

 

【Mnet Wide推特】
送給無限的迴歸禮物 MAN IN LOVE蛋糕一枚
七個人都好帥好可愛
尤其是優賢尼好像在過生日一樣XDDD
嘟嘴完全爆可愛 ♥

 

對啊

怎麼就這麼像在過生日XD

 

是嘟嘴的人的錯

這樣變態接吻狂魔金聖圭會把你抓進廁所的

 

 

 

 

 

 

 

【雞腿優】_130321 Mnet Wide Open Studio
我想吃雞腿... O_Q 
是的我們所有人..
就看著他吃著雞腿然後感受著肚子越來越餓 =_= 
我也想要吃雞腿 ~~~

 

他們真的算是蠻愛吃的偶像XD

運動量這麼大就算不特別少吃應該還是會維持

開始迴歸之後三餐會不太正常一定會少吃的 

所以看到有吃的就要開心的吃 

 

 

 

 

 

 

 

【MCD CB!!!!!!!!!!!!!!!!】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IF-37ruIlM
我在哭 O_Q 我真的哭了 
以後會有更多的舞台這次的也許不是最棒的
也許燈光不是最好的 舞台設計不是最適合的 
衣服也有可能會出現更喜歡的一套但是
這是第一次看的舞台 
那個感動真的好難用言語形容
以後看多了之後大概不會輕易的這樣感動得流淚了吧
想要記錄些什麼可是好難表達喔

我隻知道그리움이 닿는 곳에的時候
一看到南優賢握著麥克風的樣子我就哭了
我真的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喜歡他握著麥克風的樣子
張著嘴巴大聲的唱歌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優賢尼

然後MAN IN LOVE種尼真的好亮眼喔 閃閃發光~
而且一直超可愛的wink 
還有我很喜歡明洙第一段副歌結束後的那個TAKE 好帥氣
然後優賢尼的PART這次很多 也有很多非常吸睛的高音
你一定可以作得很好的 我們賢尼最棒

我想無限7個人一定都是做得非常好的
隻是目前我也就看一次而已眼中隻有南優賢
(種尼的WINK是真的太犯規)
我們好好戀愛吧 
迴歸從今天開始^^ 很幸福~♥
 
 
 
迴歸後的第一場才會有的特別感觸

 

真的很想多說甚麼但是有些心情很難紀錄

就像現在一定都是帶著笑看 絕對不能理解當初為什麼會哭

這就是喜歡吧 喜歡

 

 

 

 

 

 


 

 

3/22

 

 

【♥】
之前那預告圖的彩版集合
因為黑白版的時候一直覺得很怪
那變成彩色版有正常一點嗎? 我是覺得有啦....
至少浩沅東雨成種都很正常沒錯

 

浩沅真的很好看 在這組裏

金聖圭真的很怪 (圭: 又開始了

 

 

 

 

 

 

 

 

【無限官咖更新】_浩沅生日^^
banner:: http://i.imgur.com/zHsREf6.png 
好可愛好陽光
沅沅要23歲生日了
28日也是各種忙碌都在一起啊~ 
剛好遇到迴歸一定可以慶祝得更開心的 :D 
去年浩沅生日完全沒有慶祝ˊ3ˋ

 

充滿著童趣

比起H浩沅給人強烈印象

這個有點溫暖的姜俊熙的感覺

 

 

 

 

 

 

 

 

【KEY's instagram】_http://instagram.com/bumkeyk
91 again!!!! :-D
這次烈烈也來了^^
然後還有固定咖珍雲~ 優賢尼~

 

去跟KEY弄熟來提升無限地位的李成烈比浩沅還要厲害啊XDDDD

成烈和KEY LINE上本來就是親辜卻要叫優賢哥

隻要和KEY熟 就可以打破這個關係了XDDD

 

 

 

 

 

 


 

3/23

 

 

【♥】_魅力滿分優賢尼
這張照片真的很有愛
是SHINee的鐘鉉和優賢尼
在優賢尼上別了一朵花的鐘鉉
-口- 其實我是鉉key的 我一直是
但是不得不說 ...
這個照片我真的是爆愛啊!!!!!!!!!!!!!! (激動萬分激動)

圭: -_- ... 

(好啦其實鐘鉉也有把花放在他們家基範耳朵上)

 

JONG HYUN 和ˋ WOO HYUN 

所以是兩鉉嗎 哦呵呵

金鐘鉉唷 妻朋友不可戲唷  (不是朋友妻 是 妻朋友 XDDD 

 

 

 

 

 

 

 

 

【ELITE迷你採訪】_字幕
圭::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nOuQJlmTI4
想和寶貝優賢尼一起小組唱R&B
聽到了嗎~ 優賢尼圭哥在呼喚你~~~ 
優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cMLdqiAzNc
是節儉的說法但是是被朋友說成小氣的啊XDD
說好話的優賢尼:) 
浩沅::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_i6BluamYI
突然變文藝青年了
明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Jpk8AJK6Dg
臉讚是時尚的完成
所謂的自信就是臉讚 當然自信心不隻是臉讚
不過在明洙身上應該是這樣子沒錯
成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ssA1JoQGWk
有點沒自信的在說 可是的確是沒錯啊身高就是一切
你的長腿就是穿甚麼都好看♥

(無字)
東雨:: http://youtu.be/giFzO3XwtEw 
成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vEZsVmLOo&sns=tw
以後再看有沒有再補

 

李成烈你很好

不隻是身高甚麼都很好 

所以你要大聲地唱歌XDDDD

 

 

 

 

 

 

 

 

【記者招待會】_130321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MxMDk4MzQ4.html
優賢尼在介紹自己的beautiful的時候還現場清唱
真的很有愛~
說是一年前的作品因為(好不容易?)符合了這次的主題所以公佈的
寫的是一直以來對著粉絲感謝的心情
這次歌詞甚麼的都還沒關心待會去關心一下
不過在之後主持問他在創作曲也是製作人之一
有沒有感到頭疼的成員
回答說自己以後 出現了好奇怪長長的空白
我還以為他要哭了XD 好像受到甚麼委屈一樣
總之那樣的空白會讓人忍不住多想但是應該是沒事啦XD
知道成員們的特色但是隻知其一不知全部 
沒想到大家有更多的優點 
比如成種原來可以做得這麼好而自己以前不知道
也許過程中有發火 現在想起來有點不好意思? 我的感覺是這樣

然後提問: 真實情況陷入愛情的成員是怎樣
在愛情裏面會變弱會妥協的圭哥
很小心的浩沅
非常投入的烈
成種有點不太知道怎麼回答 所以帶過 
優賢把這個問題安裝到粉絲身上 然後 哈哈!
明洙... 沒在想吧這位XD 覺得自己很好笑
東雨有點... 沒有辦法把他想說的轉化成言語的感覺

最後記者提問有些問題很高深- _- 
有點... 鑽牛角尖? 
我是覺得聽歌就是聽歌 喜歡就是喜歡
大眾性正體性這種東西 都是因人而異的
但是因為話是他們說的 
人家其實也隻是就他們的話再問更深入一點
後面好沉悶而且讓人忍不住捏把冷汗啊 ...||| 
沒有辦法解釋清楚代表他們還不夠成熟
人總是有心裏很多想法卻沒有辦法好好表達的時候
又或者是明明沒有這麼多想法卻要說的很滿 
而顯得內容空洞的時候
不管是哪個 初心也好 有個人風格也好 能開心做才是最重要的

 

馬克起來

又默默地說了很好的話呢 花西卡

又默默的覺得自己說了很好的話呢 花西卡XDDDD

 

 

 

 

 

 

 

【武林米教主】
以上 就是 woollimy ♥
https://twitter.com/woollimy 

正業大叔是貓奴 而且愛幫動物配音XDDD 
附圖是咪咪師父的顯圖 <-結果還是愛叫他咪咪師父XD

 

找到了咪咪師父的推特

還把全部都翻譯了

用咪咪師父洗版

要找的話可能要再翻回去了 

 

 

 

 

 

 

 

 

【ㅠㅠ】
看我看我看我不要看別人~~ ♥
為什麼我的地盤被貓咪佔滿了~~ O_Q

 

李正業模擬的貓言貓語真的很有趣又很.. 覺得大叔充滿著童趣XD

之前有個新聞說 喜歡在臉書發寵物照片的人

心很軟的人

花西卡是 看來正業oppa也是  XD

還有東雨也是 (補充

 

 

 

 

 

 


 

 

3/24

 

 

【東雨】
不要盯著人家的腋下看~~~~~
雖然有變瘦但還是結實啦:D

 

左手看起來很好啊 

以手臂肌來說 張東雨的也很不錯

是會影響我判斷 最喜歡的手臂肌 的 優賢尼的勁敵 

 

 

 

 

 

 

 

【肚毛沅】
呃? 這是腹肌嗎? 
要看久一點才會看到>///<
還好我沒有特別偏愛腹肌XD

 

看完手臂肌 之後是 腹肌 XD

有點模糊的 腹肌 XD

 

 

 

 

 

 

 

 

 

【OqQ】
每次在晚上的差不多這個時候
我就好餓喔~~~~~~
所以現在我要去烤雞塊來吃 嚼嚼

 

張東雨大口吃麵的樣子真是太吸引人了~ 

讓人很想要也來一口 

 

 

 

 

 


 

 

3/25

 

 

【金記者推特】_@travyskim
찰떡처럼 끈끈한 우리의 인연!ㅋ
녹화하러 왔다가 복도에서 마주친 인피니트 동생들. 어찌나 반갑던지~ 
우현, 성열, 동우랑 인증샷! ^^
我們像年糕一樣的黏再一起緊密的關係! 
在走廊遇到INFINITE孩子們,西裝筆挺的錄製.
很高興遇到你們~
和優賢, 成烈, 東雨的認證照!^^
==============
去錄挑戰千曲的三人~

 

非常可愛的三隻

李成烈拿著他的貓頭鷹手機

 

 

 

 

 

 

 

 
【130322音樂銀行 本放】_飯拍
Still I Miss You 
http://youtu.be/wEEJ1wytQhY
因為是預錄所以在當時就是自由時間
很可愛喔看了後會很喜歡INFINITE ♥ 
不知道別人覺得怎樣
但是優賢尼一直HEART發散讓我覺得好開心~
1:40幾秒突然開始的剷雪大戰
李成烈揪住了金明洙的領子XD 
可是不敢對也朝他丟雪球的優賢尼怎樣~~ kkk 
張東雨壞掉了XDD
========
MAN IN LOVE
http://youtu.be/8b4hqXT2a5I
也是很多很多的HEART♥

 

李成烈和金明洙真的對對方的產生情緒的閾值很低

就是很容易生氣 很容易高興 很容易爆笑 很容易鄙視XD

 

 

 

 

 

 

 

【無限官方GOOGLE+】
https://plus.google.com/u/0/+infiniteofficial/posts
之前不是有畫無限人物的競賽嗎?
現在結果出來了
第一~第三名 第三名有兩個
然後還有7個特別獎
不知道耶可能我喜歡的Q版比較不是那樣的
比較韓風的漫畫我比較沒這麼愛 
當然大家都很有才不過剛好不是我的菜 
如果硬要說的話大概是特別獎有個白色追擊者的那個我比較喜歡
其實我覺得他們活動的那個Q版就是我喜歡的畫風XD
~~
把所有的作品給拼在了一起
想要看大的就請自己去官方G看看嚕~

 

心中常有一些畫面

要是我是一個很會畫畫的人就可以把他描繪下來

也可以創造一些情境

 

把我心中圭哥和優賢尼的樣子淫蕩生活(欸 畫下來

不過我沒有這方面的才能 (淚

 

 

 

 

 


 

 

3/26

 

 

【吐司】_130326 OPEN CONCERT
金明洙對烈烈的 蹦蹦♥
愛的蹦蹦~ ♥
其實好像每場在大家圍著聖圭那裏(浩沅在RAP)
金明洙都會給李成烈一槍XDDDD
好 快給他一槍XDDD <-樂個屁啊

 

李成烈不喜歡這樣XD 

 

 

 

 

 

 

 

 


 

 

3/27

 

 

【古錐烈】
烈烈這身衣服真的有夠可愛的♥
我也好想穿喔~~~ <-現在是怎樣XDDD
最愛點點了好想套到南優賢身上~~

 

點點的 粉紅色的

還有花花褲 真的超可愛~

這是這次迴歸目前看到我最喜歡的一套

 

 

 

 

 

 

 

 

 

【倒車的男人】
男人為什麼都要覺得倒車很帥
我就覺得還好
當然要是倒車倒得很爛那感覺很當僧
可是這跟倒車的動作無關
當然也跟咬著什麼駕駛證無關XDDDDD
在我看來 不會游泳的男人很弱 <-現在又是在幹嘛
然後 把牛肉煎得吱吱響的男人很帥 
亂七八糟的花西卡XDDDDD

 

南優賢真的好像笨蛋喔 :D

 

 

 

 

 

 

 

 

【沅】
李浩沅生日快樂~♥ 
(賢尼: 愛心什麼的不行不行快丟掉~=_=!)

隨時隨地都dancing和hip hop的
和張東雨是靈魂伴侶的 
想著怎麼吐槽金聖圭最有趣的
煎肉吱吱好帥氣的
頂跨碰碰好性感的 <-啥 
我們真男人李浩沅~ 
生日快樂~ 

文這次一定要準時送你♥(希望)
(賢尼: 愛心丟掉喇討厭ˊ nˋ)

 

頂跨蹦蹦好性感

怎麼可以這樣十九禁

西卡你真是個好人 

 

 

 

 

 

 


 

 

3/28

 

 

【種尼♥】
後種尼這件真的是~
太可愛了啦~
可愛的小碎花不說
襯衫的剪裁是隻要動作大一點就會看到小蠻腰的說♥
然後長外套的後面尾巴是作百摺好Q喔~~~ ♥
百摺下面還有襯裙~~~ 好可愛喔TAT 
可愛得我好想淚奔喔 TAT 
然後帽子也是好可愛 
真的好可愛喔這套 ヽ(*´∀`)ノ

 

襯裙絕對是可愛點

他讓種尼的外套一直蓬蓬的超古椎

粉色的

還有獨特的領子設計

有點像歐洲莊園裏的少爺那種感覺

 

 

 

 

 

 

 

【美味吐司】
http://i.imgur.com/D8MHBMO.gif
很可愛的烈烈~ 
穿出人牆中~ (人牆其實隻有成種一人啊XDDD)
偷看金明洙 ♥ 

可愛鬼

 

所以MAN IN LOVE其實很多吐司互動^^

 

 

 

 

 

 

 

 

【MCD】-1
幫浩沅慶生~ 
大家怎麼都這麼可愛這麼帥~ ♥
原本隻想誇優賢尼的 但是發現大家都太帥了 哈哈

 

這張真的拍得很好看

東雨 站在浩沅身邊的東雨好幸福 

 

 

大家都很有自覺地把浩沅身邊的位置給東語站 

 

 

 

 

 

 

 

 

【MCD】-3
愛睏的金明洙... XD

 

臉讚也會愛睏的 ~

 

 

 

 

 

 

 

【MCD】-4
用張東雨的愛堆成的愛心蛋糕^^
大家都在為什麼隻拍東雨和浩沅嘛
攝影師是亞東飯 (噗

沅: 我的願望是和東雨哥在一起~
(已經在一起了~ ´∀`

 

亞東真的好適合

快結婚吧你們XD 

 

 

 

 

 

 

 

【許閣推特】_@huhgakzzang
인피니트 팬 여러분께 선물하나ㅋㅋ
우현이랑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給INFINITE飯的禮物 顆顆
和優賢 顆顆顆顆顆顆顆

 

不朽的名曲後和無限建立了感情

許閣最近的開始跳舞

看不習慣XDDD

 

 

 

 

 

 

 

【孩子王賢尼】
帶領孩子們比愛心♥
http://i.imgur.com/asHym6L.jpg
http://i.imgur.com/0HUOzYa.jpg
好喜歡愛小孩的男人喔~~~~ kkkkk

 

好喜歡我愛的優賢尼喜歡小孩喔XDDD

這樣說也可以 

 

 

 

 

 

 

 

【冰淇淋洙】
K.WILL的專輯 MV擔當金明洙~
4/4日公開~ "러브블러썸" (LOVE BLOSSOM)

 

 

 

 

 

【冰淇淋洙】-2
轉過來再一張^^
真可愛好呆萌:D

 

 

冰淇淋看起來融化了耶

這樣手黏黏會不酥胡 ~

 

明洙吃冰淇淋很可愛 看到甚麼之後呆呆萌萌的轉過來也很可愛

 

 

 

 

 

 

 

【壞蛋圭】
算了... 
可憐他估計是沒辦法向家裏的女王伸出魔掌 ˊ 3ˋ

 

我不管 金聖圭你真的很糟糕  

 

 

 

 

 

 


 

 

3/29

 

 

【東雨推特】
@hoya1991 난리낫음 배가 ...배가 ... 행복해 하고있엌ㅋㅋㅋㅋㅋ 잘먹었습니다 ~.~ 룸메 화이팅임ㅇㅇ 초큼만 더하자!!!
給浩沅
我的肚子好餓... 好餓... 但是很開心 顆顆顆顆顆 我也吃得很好 ~.~ 室友懷挺 ㅇㅇ 繼續加油吧!!!
=====
附圖新推特頭像^^
室友耶 真好 室友這個詞 真好~~~~~~ 
好羨慕喔~~~~~ 優賢尼好羨慕喔~~~~~

 

優賢尼好羨慕喔~ 亞東這麼閃實在是太過份了

不過老實說 新家賢尼和聖圭沒在同一間

我卻發現圭好像一直黏著南優賢

就是賢尼在哪就會看到金聖圭默默在那

 

 

 

 

 

【key】
拿著NEW CHALLENGE的專輯XD
該不會裏面有拍立得吧♥ 
如果是優賢尼的話就自己收著當皮夾裏的照片吧
如果是圭哥的話就給南優賢當皮夾裏的照片吧 
如果是種尼的話就給泰民當皮夾裏的照片吧 (O_O!

說到這以下請自行想像 ლ(・∀・ )ლ

 

 

如果是浩沅的話就拿給南優賢給圭哥當飛鏢上的目標吧XD

圭: 請不要挑起紛爭 -_- 

 

 

 

 

 


 

3/30

 

 

 

【成種推特】
인스피릿여러분♥♥♥
이제 따뜻한 봄이오는거같아요
요즘 여러분자주보고그래서
너무너무행복한 하루를보내고있어요^^!♡
항상감사합니다~>_< pic.twitter.com/hYc5Esq3oU
【種尼】
INSPIRIT各位♥♥♥
現在看來溫暖的春天已經來臨的
最近我真的非常開心因為可以常常看到你們^^!♡
總是懷著感謝的心~>_<
=================
種尼最近真的太可愛太漂漂
姐姐也是總是懷著感謝的心
感謝我們的種尼真的是好古錐♥ 
讓我心情很好~ >_<

 

好古錐喔 >_<

脖子上的彩色小石頭也超可愛

種尼美美的樣子總是讓人心情很好~ 最喜歡種尼了

 

(優賢尼: 我我!! 優賢尼!! 

 

 

 

 

 

 

 

【♥】
稍微去睡一下好了~
忘記說~ 這位是我們鍋巴爺沒錯XD

 

好可愛喔鍋巴

不過身為IDOL的鍋巴應該~ 要說~

對不起,沒能守護你 XDDDD 

 

 

 

 

 

 


 

 

3/31 

 

 

【沅鉉】_會動唷
http://i.imm.io/11lhw.gif
看到這幕就想到追擊者的鮭魚
每次都在停格空檔眉來眼去
有啦、和優賢尼對到眼李浩沅有開心 (攤手

 

這樣顯得我們南優賢多麼花心啊

 

烈: 水性楊花!!

洙: ...... (拖走)

 

 

 

 

 

 

 

 

【成烈推特】
너무 놀라서 말도 제대로 못했는데 인스피릿 사랑해요!!!!!!!!!!!!!!!!!!!!! 그리고또 사랑해요!!!!!!!!!!!!
太驚訝了都不能好好的說話了 INSPIRIT我愛妳們!!!!!!!!!!!!!!!!!! 再一次 我愛妳們!!!!!!!!!!!!!!!!!

【聖圭推特】
인스피릿 친구들 진짜 너무너무 고마워요... 저도 인스피릿 참 좋아하는데요.. 제가한번 사랑해 보도록하겠습니다
INSPIRIT親辜們真的真的很感謝... 我真的好喜歡我們的INSPIRIT.. 讓我再說一次我也愛妳們吧
=============
照片是成烈附的喔 :)) 
優賢尼又是欲哭~ 
得到一位真是太好了~ 
屋哇 ! YA ! <- 李成烈XDDD

 

 

 

 

 

 

【浩沅推特】
인스피릿!●_●
우리가 해냈네요!!
감사합니다!!!! 하하하
겸손한 자세로 더 열심히 할게요^^
사랑합니다.
INSPIRIT! ●_●
我們做到了!!!
謝謝你們!!! 哈哈哈
我們會謙遜的更加努力的 ^^
我愛妳們. 

【優賢尼推特】
2013년첫 일위를 만들어주셔서 너무감사합니다.너무 놀라서 심장이터지는줄 .. ㅜㅜ 소감도 재대로말못했네요 ..항상발전하는 가수가 될게요 사랑합니당♥
你們製造了我們2013第一個一位,非常謝謝你們,我真的好驚訝所以心臟快跳出來了. ㅜㅜ 也不能好好地說感謝詞.. 我們會成為一直在成長的歌手的 我愛妳們♥
=======
圖是優賢尼附的 :D 
幾乎一樣但是種尼的手不一樣XD

 

 

 

 

 

 

【聖圭推特】-2
얘네좀 보세요 저도 얘네 참 좋아하는데요
pic.twitter.com/QD2xKg2cvt (附了圖但是和之前成烈推的一樣)
我們得到的東西我也很喜歡

【明洙推特】
감사합니다
사랑합니다
해ㅇ복합니다
요기 인스피릿 모두

다 사랑합니다
謝謝大家
我愛妳們
感到很幸福
這裏 所有的INSPIRIT都是

我愛妳們
(直的看就是:: 감사해요 다 大家謝謝)

【成種推特】
와....인스피릿.최고예요~!!!^^
더열심히할깨요
인스피릿 짱짱짱~!!!!최고예요♡♡♥♥♥♥♥♥♥♥♥♥♥♥♥♥♥♥♥♥♥♥♥♥♥♥♥♥♥♥♥♥♥♥♥♥♥♥♥♥♥♥♥
哇...INSPIRIT是最棒的~!!!^^
我會更努力的
INSPIRIT讚讚讚~!!!! 最棒的喔
♡♡♥♥♥♥♥♥♥♥♥♥♥♥♥♥♥♥♥♥♥♥♥♥♥♥♥♥♥♥♥♥♥♥♥♥♥♥♥♥♥♥♥
=============
金明洙真有創意^^ 
圖是我配的 :) 方便如果有需要修改的~

 

 

 

 

 

 

【東雨推特】
1. 오늘다시한번 느꼇엉엸ㅠㅠ아직도 이느낌을 뭐라 설명해야될지 모르겠네요...흐흐 누굴 닮아서 이쁜행동만 골라하시는지~ 선행도 협력도 킹왕짱!! 인스피릿덕분에 좋은것만 보여요 초큼더 힘낼게요!!! 화이팅!!! pic.twitter.com/mJDAfdzKVm
2. 음 ? 아하하;;; 사진이 ㅋㅋ...~.~
【又、張東雨】
1. 又在今天再次感受到了ㅠㅠ 依舊還是不知道要怎麼解釋這樣的感覺... 呼呼 不知道的誰做了這樣美麗的事情~ 不管是同情還是合作都是king王贊!! 因為INSPIRIT我能看到這美好的事物,會更努力的!!! 懷挺!!!
2. 嗯? 啊哈哈;;; 照片啊 ㄎㄎ...~.~ 
================
總是傳錯照片的東雨啊~

 

我真心覺得他總是傳錯照片很恐怖 

 

 

 

 

 

 

【優賢尼推特】
1위기념 파티 =_= 셀카 창고를 보고싶어할 그대들을 위해 
一位紀念PARTY =_= SELCA倉庫 給想看的你們 
===================
從倉庫拿出來的XDD
超可愛的 >W< 
一位粗卡 ^^

 

 

以上就是,人氣歌謠一位的各種歡喜推特

因為是今天的所以很難再下甚麼心得

 

優賢尼的倉庫儲藏的自拍好可愛

甚麼都可愛 嘴唇可愛 圓圓的大眼可愛 刺刺的頭髮可愛 咬著吸管可愛

真的是可愛到爆了 >_< 

 

 

 

 

 

 

【KEY IG更新】_炯植 優賢尼 圭哥(?)
congratulations namu !! from hyungsik &bumkey (guess who is that boy behind us )
恭喜NAMU !! from hyungsik &bumkey (猜猜我們後面是誰)
=======
我真的覺得是金聖圭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有人覺得是泰民@@
阿圭今天剛好就是穿那套灰色的 然後白褲子啊
我怎麼看就是金聖圭 =_= 
而且我也希望是金聖圭 呵呵呵^^
鮭魚啊鮭魚~ ♥

 

我又沒說他是泰民只是KEY的照片下面有一些人說他是泰民

我從頭到尾都覺得他是金聖圭好嗎 -__ -

一大堆人都跟我說 這怎麼看都是金聖圭 

知道不是被責備但是為什麼心頭還是怪怪的 

 

都是你啦 金聖圭 ~~~~~ 

氣使了 美送

 

 

圭: 干我甚麼事啦!! 

西卡: 口亨 --- 

 

 

 

 

 

 


 

 

 

 

 

原本以為這個月的最後一天會無事的度過

沒想到就在這最後一天驚喜的!

得了這次MAN IN LOVE回歸的第一個一位!! 

 

開心當然還是開心啦 不過~ 

我對於一位這種事情看得很淡

說實話因為喜歡韓樂很久了

這個一位 應該要放在怎樣的視角看待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看得太重看得太輕都不是好的 

得到一位會很開心

自然就要再去審視其他事情

一位怎麼拿到的 像這樣的事情

 

無限拿到一位我很開心 

因為他們開心所以覺得很開心~ 

南優賢說不出來感謝詞,心心念念的就是貓控身體不好在釜山

正業oppa 優賢尼很貼心吧 你要給他吃好吃的喔 :) 

 

我很喜歡優賢尼得獎時說感言的侷促

喜歡李成烈 真誠的 屋哇 YA!  還有大聲的替不知所措的賢尼補詞 謝謝大家

也喜歡浩沅的補充  INSPIRIT 撒朗黑唷 

 

你們真的是太貼心了 我愛你們

猶如你們愛我 

 

 

 

 

^^ 

兩個月後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