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3_140220

 

這集全部都是抓住女心的特集

上次種尼讓人頭皮發麻手腳蜷縮的求婚之後

最後是耳朵靠過來的畫面

 

說了撒朗黑..

 

 

 

這個真的很厲害

不過不是因為說了撒朗黑

如果是我 比起直接說撒朗黑

會心跳的原因是不知道他要做甚麼的把臉靠過去的那個過程

那個時候一定會很緊張(因為不知道他要幹麻

 

還有就是因為耳朵真的很敏感

哈哈哈哈

 

 

 

 

 

哥哥們的反應

賢尼還坐到地上了XD

 

 

 

 

 

 

回來之後成烈模仿了種尼在他耳邊說 撒朗黑

 

 

 

 

 

 

然後下一個是阿烈

道具是 房地契

 

 

說姐姐臉上有油

 

阿烈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做所以精神渙散大部分時間都只是在傻笑

眼睛也不太看著對方大概是因為害羞吧

感覺就是很純情的阿烈

 

不過長得真的很好啊

好像有點弱勢但又不是想要當寵物的那種類型

就覺得蠻喜歡的 是我喜歡的類型

 

 

 

 

原本想說拿土地契約

然後說我買了一塊地,我們在上面蓋屬於你的房子

我們生活的家.. 還是我想要在契約書上簽你的名字 嫁給我吧

像這樣好像都蠻讓人感動的(大概吧XD

 

 

但是李成烈卻執行變成了一個 土地仲介人

一手手機一手契約書也太

不但是一個土地仲介人而且好像還要趕下一攤XDDDD

 

 

 

 

 

笑成這樣=_= 

 

 

 

 

 

女生說. 你這是在和我求婚嗎

阿烈. 比起那個..

 

 

什麼啊XDDDD 

 

不是要和你結婚是要一起住的意思嗎

是白癡嗎

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咖雞撒衣架的這個表情真的是太憨了

為什麼下齒要露出啊好像在恐嚇別人XD

 

 

 

 

 

 

 

賢尼的各種角度卡機撒衣架

這邊我重複看很多次

因為覺得那個表情真的太白癡了而且口音也好笑

 

沒有感情的

卡機撒衣架XDDD 

 

 

 

 

 

 

 

說著我要單戀到死為止的阿烈

還是很可愛XDD

 

 

 

 

 

 

 

 

 

 

 

接著換張東

很可愛的伸懶腰還有動動手指

 

張東的道具是40000韓圜的存摺

比起姐姐的心跳,大概張東在被反問"40000元?" 的時候心跳會比較快XD

 

於是張東就這樣囧囧的結束了

 

 

 

 

 

 

 

在阿圭登場之前

手指甜蜜的難捨難分的鮭魚 XD

 

 

 

 

 

然後下一個是阿圭

一進去就又在抖腳

 

 

明洙說 為什麼抖腳呢

種尼說 因為緊張吧 ?

 

 

我原本以為阿圭抖腳是習慣 (他還蠻常抖腳的

然後我超級討厭抖腳的男生的 

不過看來要修正成 阿圭習慣在緊張的時候抖腳

 

不過如果這樣的話

之前張東的部分,張東在被姐姐質問昨天為什麼去club那裡

阿圭抖腳抖得超級無敵誇張的

誇張到我不忍直視因為實在太難看了 

那時候他是在緊張嗎. (因為是下個順位? 

 

 

 

 

 

 

 

 

阿圭的道具是 紅色橡膠手套

把手放在自己的心上說 這裡面. 有你

 

真的是有夠當僧的

 

 

阿圭根本從頭到尾就是要鬧嘛

 

 

 

 

 

 

 

接著是沅沅

 

 

 

沅沅是手銬

說. 我要把姐姐拘留起來

可是銬住的卻是姐姐的左手和自己的右手

這樣是你被抓起來好嗎呆瓜

 

然後帥氣的鑰匙往後一扔

 

 

 

 

這邊最好笑的是

就在他丟掉的那一瞬間隔壁房間(六人)傳來超級大的笑聲

大到這邊房間都聽到 沅沅原本還在裝鎮定

因為聽到大家在笑他就也噗嗤的笑了 

 

 

 

 

最後一個是賢尼

出發之前做了一個懷挺的動作

 

 

 

阿烈做了懷挺的姿勢

沅沅那樣看著他

 

阿圭原本沒什麼表情

然後就隨著賢尼轉過去懷挺的動作

慢慢的有笑容 笑開了嘴 然後還拍手 加上哈哈哈了幾聲

真的很有貓膩 

 

 

 

 

 

 

 

 

 

 

姐姐一進來就說 怎麼穿那麼少

然後脫外套給姐姐披上

 

這個我真的很喜歡XDDD

 

 

 

 

 

 

 

 

和姐姐說話的時候 回話 "mo?" 的那個聲音真的好好聽

不會特別討好然後挺chic的感覺我真的很喜歡

就是很自然,也不會因為年下就很愛撒嬌

反而在姐姐面前想要裝得一副成熟的模樣?

 

總之我真的很喜歡XDDDD 

 

不卑不亢的年下

我太喜歡了 哈哈哈

 

 

 

 

 

  

 

被要求要側翻哭笑不得的模樣

 

 

 

 

 

 

 

然後之後還有牽手.十指交握.快要親到手背之類的

這些我都好喜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kinship多大概就會心跳很快吧 

 

 

 

 

 

 

 

 

另一個房間可能有點不爽

連腳都放到椅子上的阿圭

 

 

 

 

 

 

 

不過用一隻手給花就有點.. 

 

 

 

 

 

 

 

 

最後是明洙

明洙也遇到衛生紙尾巴的狀態

他是直接說明,然後幫忙女生收拾掉那張紙

女生覺得很丟臉就說要走

 

 

 

然後金明洙就裝可愛說不要走嘛昂

 

安那、這樣很可愛嗎 =_= 

 

 

 

 

是說之前也被手紙攻擊的人還有 種尼.張東.沅沅(裙子卡到絲襪)

他們都是偷偷的拿掉

明洙是唯一挑明的

其實明洙的處理是我最喜歡的

偷偷拿掉然後裝做什麼手腳都沒做這樣的方法雖然出自好意

但是總覺得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做了甚麼事不告訴我有點.. 那啥

所以我比較喜歡跟我講然後再給予包容或覺得這也沒甚麼不要太在意的這種方式

 

 

畢竟失誤就是失誤了

裝作沒發生有點太生分

 

 

 

 

 

然後明洙帥氣的彈了吉他

彈吉他唱歌那裡真的很帥

這段我真的很喜歡

 

 

 

 

 

 

 

 

不摸摸我的頭嗎

這樣自請獎勵

 

 

其實寵物男... 我想像起來真的很喜歡

我是很喜歡寵物男的

只是多想了一點未來和生活之後,寵物男就有點..... 

 

寵物男只能是調劑但好像不能一起生活的啊....... (這就是結論嗎)

 

 

 

 

 

 

 

 

最後的結果

 

 

因為最高心跳一樣所以比最低心跳

種尼的比較高所以種尼第一回合贏了

 

 

 

我的話~

賢尼-種尼-明洙-烈-張東-沅-圭

賢尼.種尼都雖然是年下卻有強勢的地方

明洙就是.. 吉他真的加分,還有摸頭我真的很喜歡

阿烈.. 單純的樣子讓人想好好對他

張東沅沅差不多 

阿圭.... REAL哪是這樣啊=_= 金聖圭你哪是這樣 

 

 

 

 

 

 

 

 

接著第二部分是狀況劇

每個人遇到不一樣的人物和角色設定然後看看應變

 

種尼是和女友的媽媽還有雙胞胎哥哥見面

雙胞胎哥哥請到了TASTY擔任~

 

 

 

小龍果斷的噹了種尼的髮色

"光看髮色就不能信任你"

哈哈哈哈哈哈ㄏ 說得好XDD

 

假媽媽說你看起來沒什麼體力

於是開始體力測試

 

 

 

 

痛苦的種尼

 

 

 

 

 

回到房間之後討論失敗的原因

種尼 "好像真的是因為髮色呢" <-突然有感而發嗎 XD

 

 

沅圭 "是因為你一見面就翹著腳還摟著人家女兒"

 

 

 

熱演的圭洙兄弟 

金明洙移動椅子移得也太順了吧 =_= 

 

 

 

要我來說嘛...

因為是假女兒所以不是因為他摟著那個女孩

完全是因為髮色的關係XDDDD

哈哈哈哈 對長輩來說太礙眼了XD

 

 

 

 

 

 

接下來是張東

張東的情況向朋友介紹自己的女友的情況劇

在女友離開的時候,有人說出他女朋友的不好

 

 

 

大小龍 還有 沅圭 

 

 

 

 

 

 

女友一離開馬上就移到張東旁邊的愛妻沅

假公濟私的男人沅沅 (什麼啊 

 

 

 

 

 

 

這裡有不確定是不是翻譯的關係

不過亞東有色色的味道 XD

 

沅) 可能是因為花心才對你這麼好的

圭) HOYA對人真的很好啊!!!

 

 

這哥是來亂的嗎 (的臉

 

 

 

圭) 你就是因為這樣... 東雨呀!!

沅) 呀. 這個話不能說

 

這什麼意思XD

因為這樣你才會才會被沅沅的甜言蜜語給騙了(然後和他在一起) 嗎 XDDDDD

 

 

 

(興奮)

 

 

 

 

最後張東

儘管朋友們說了壞話還是選擇相信女朋友的結束!

 

 

 

 

 

 

 

下個是成烈

是遇到女朋友帶朋友來

然後女朋友走掉的時候過分親密還向自己告白的女朋友的朋友

 

 

 

阿烈在狀況劇裡一直傻楞的模樣真的很可愛

 

 

 

 

 

 

 

 

一連串因為成烈的反應很樂的金明洙

金明洙真的在阿烈的部分尤其嗨

 

嗨得很誇張

 

 

 

 

 

 

 

雖然拒絕了朋友但是還是說 如果真的覺得很困難可以向我發訊息

然後朋友說 "可以給我你的手機號

"這邊的這個手機號還是真的手機號

 

 

這孩子真的太~純情了 

不過演的那個女生朋友也很會演就是了 

 

 

 

 

 

 

 

然後阿圭

和女友見面的時候前男友出現

 

 

被說長得不怎樣的臉XDDDDD

 

 

 

 

 

然後突然變成力氣對決

 

  

 

掰手腕 掰膝蓋 <-?

 

 

 

 

 

 

隔壁用很可愛的表情看著的賢尼 

我們圭哥很好的表情XDDD

 

 

 

 

 

 

 

 

最後女朋友和大龍走掉了

惱羞成怒的阿圭XDDD

 

 

阿圭其實沒有全敗XD

第三局是鬥雞其實阿圭是贏的

不過播出的時候被剪掉了XDDD

 

阿圭唯一帥氣的模樣?

可以去看花絮有

 

 

 

 

 

回到房間面對全體排斥

張東還躺到了床上XDDD

 

 

 

 

 

 

最後是明洙

 

 

先自拍

拍得不錯XDD

 

 

 

然後被看到手機裡有A片

 

 

明洙崩潰XD

還有另一邊很興奮的阿烈

 

 

 

 

 

 

這時候沅沅爆料了

沅) 明洙房間有個超大屏幕

洙) 我房間是有一個超大屏幕沒錯

沅) 好像用那個螢幕來鑑賞各種影片

洙) 我經常看動漫.. 啊不是那種奇怪的啦

沅) 偶而會看到門被鎖上

洙) .........怎麼知道的

 

 

 

 

 

阿烈說

 

 

為什麼臉這麼純真的說這些話XDDD

 

 

 

 

 

 

最後是賢尼

一開始進來的護手霜女

之後近來的八龍的女友XD

突然不知所措誰才是自己的女友

 

 

眼睛好可愛XDD

 

 

 

 

 

然後女友就生氣了

開始撒嬌逗女友開心

 

 

白木嘛

就像東雨說的 "已經生氣的時候做這些都沒有用

 

沒錯=_= 就是這樣

如果是我一定更生氣XDDD

 

 

 

 

 

 

模仿賢尼撒嬌的明洙

覺得應該要換點新花樣

 

 

 

 

你也是

摸頭摸嘴檔嘴摸耳朵除了這些也請你變點新花樣!

 

 

 

 

 

還是不消氣的女友

申請賢尼側翻

 

 

 

想到了第一次評比的時候那個姐姐

也是要他做側翻XDD

 

 

 

 

於是就翻了

 

  

 

看到了肚紙

 

 

 

 

 

張東大笑的超大嘴XD

 

 

 

 

 

 

 

被說花心的時候好像真的生氣了 

我們賢尼很討厭這樣的話的

大概真的真的最討厭的就是花心吧 真的很討厭

 

 

 

 

 

 

 

 

最後的投票

種-5

沅.雨-3

圭.烈.優-2

洙-1

 

 

 

 

 

 

 

懲罰時間種尼選了優賢

賢尼好像早就料想到了

 

 

 

那是在種尼的眼中XDD

如果是其他人感覺沒事不會動賢尼

 

懲罰是抬大隻的攝影導演起立蹲下

 

 

 

 

 

 

 

辛苦了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