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聲明

只有明洙

全部只有明洙!!! 

 

對金明洙臉厭倦的孩子請繞道XDD 

 

 

 

 

 

人的一生總有幾個時刻會對某個長相的人厭倦

如果現在是這個時候的話

絕對不是你不愛了

 

是拍雜誌的人的錯

 

絕對是XD

 

 

 

 

 

 

 

共犯的誘惑 東京的夜

 

這個標題不正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起來是有似4套4場景

 

1. 黑皮衣/牛郎店背景(紅)

2. 整身豹紋/紅沙發

3. 白襯衫/白花投影.藍光投影

4. 黑西裝/房間打滾

 

 

 

 

 

 

 

遮著嘴來一張

 

 

 

 

 

 

 

 

 

 

肩膀看起來頗窄

 

 

 

 

 

 

 

 

 

 

 

 

 

 

 

 

明洙的招牌姿勢

鬼遮眼

 

 

洙:  

 

 

 

 

 

 

 

 

 

 

 

這張大概是裡面我最喜歡的

雖然他也是金明洙拍照10式之一

摸頭髮XD

 

我喜歡這個豹紋襯衫

想著阿圭雖然可能想搶著穿

但是他穿下去可能會有很濃厚的男公關的FU

 

不過明洙穿就還好

雖然場景有點想要把氣氛營造往公關業的FU

可是我覺得明洙的氣質不會讓氣氛導往那個方向

 

 

圭: 你這樣說我算啥啊我-_- 

 

 

 

 

 

 

 

 

 

金明洙拍照十式

 

摸嘴

 

 

來一張

 

 

 

 

 

 

 

 

噢嗨你好

 

 

 

很常見的角度

 

 

 

 

 

 

 

看旁邊也來一張

 

這張的鼻子很漂亮

鼻翼是藝術

 

 

 

 

 

 

 

 

 

 

金明洙拍照十式

抓頭髮的毛

 

 

頭髮左邊澎那樣有點奇怪

 

 

 

 

 

 

 

 

 

然後換一套!

頭髮梳上去 額頭露出來~

投影有兩種 藍光 還有 白花

 

 

 

拍照十式

摸肩膀

 

來一張

 

 

 

 

 

 

 

 

 

 

噢天啊這是經典動作

握拳嘴靠著沉思

 

 

 

 

 

 

 

 

 

 

又摸嘴了

 

 

蜷川實花有名的就是要結合花元素

這系列的有花投影在穿白色襯衫的明洙和後面的牆上

 

有花的元素是意料的到的事

只是我心裡原本希望看到的是更多漂亮的花

如果我是攝影師其實我想要找種尼合作

種尼和花在一起多美好啊... 

 

 

 

天啊我是真的覺得超美好

光想像就讓我開心

 

種尼

 

 

 

 

 

 

 

 

 

 

這張怪怪地

 

臉太寬?

其實是我不喜歡這張的妝

 

 

 

 

 

 

 

 

 

 

摸頭again

 

 

 

 

 

 

 

 

還是是頭髮怪?

 

有種好像綁了頭帶的感覺

說到頭帶就是快打旋風XD

 

 

 

 

 

 

 

 

 

 

這套不是我的菜 <-結論

 

 

 

 

 

 

 

 

 

 

 

然後是點點西裝的房間篇

這系列都是灰階

 

 

 

光著額頭的明洙走進了房間

不是明洙10式的姿勢

表示很喜歡

 

我就喜歡這種自然的

無限裡面最擅長這種的就是阿圭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出神

這其實就是廁所!

 

 

 

 

 

 

 

然後到床上去了

 

 

 

 

 

 

抱著枕頭的帥小子

雖然嘴歪歪有點不像明洙

 

但他是明洙沒錯XD

 

 

 

 

 

 

 

 

 

 

準備入眠~

像是躺在他身邊一樣的角度

 

一定是這種概念XDDD

 

 

 

 

 

 

 

 

 

 

然後真的歐歐困

歐歐困 歐歐困~

 

 

 

 

這張大概是房間系列我最喜歡的

 

 

 

 

 

 

 

 

房間的窗邊

 

頭有點大不是錯覺

 

 

 

 

 

 

 

 

 

房間的窗邊再一張

下眼線很徹底

 

 

 

 

 

 

 

 

 

 

再一次摸頭

 

 

 

 

 

 

然後正式圖部分大概就這樣結束了

下面是側拍

 

 

 

 

鼻子好看

不過那鼻子中段的弧度讓我想到了曾經看過的一個醫美體驗的心得(跟無限無關)

 

就是說他特別去打了針弄出了那個弧度

會讓臉看起來更立體

 

當時我看到的時候想說這個弧度好奇怪昂

不過現在看明洙覺得

啊好像是因為有那個弧度才更帥的? <-這樣的感覺

 

 

 

 

 

 

 

當僧的坐在地板上

 

 

這張不是正式照

因為可以看到蜷川的衣角

所以是側拍

 

 

 

 

 

豹紋外套的內部襯衫不診樣

 

 

 

 

 

 

 

 

這些側拍看起來好平凡昂

一定是因為當初太期待這個雜誌還有蜷川

所以現在拍出來不是我以為的花團錦簇讓我覺得有點可惜

 

雖然照片其實也是不錯啦..

 

 

 

 

 

 


 

 

131129補3P

 

 

 

 

 

這張好像比上面的這系列拍得都還好看

應該是因為頭髮的關係? 

 

 

 

 

 

 

 

 

 

 

 

快要入眠的樣子

每張都好大 金明洙離我好近

我都想要把臉離螢幕遠點了XDD

 

 

 

 

 

 

 

 

 

 

全身照

穿白色之後 投影在身上的花就成為的襯衫的顏色

還有點迷幻的感覺

 

這種投影是還蠻漂亮的啦

讓我想到亞東組的時候那個化學廢料色的染布

不過這個是花的圖案

 

缺點就是會有影子

 

 

 

 

 

 

 


 

 

 140508新增 BTS

 

 

好不真實啊啊啊

 

 

 

 

 

 

 

豹紋鞋

喜歡喜歡

 

我以前對豹紋的喜愛現在已經淡掉了一些了

喜歡還是喜歡

但是不太敢穿出來

頂多一些用品會選豹紋..?

 

穿在身上總覺得有點張狂

現在很低調啊.. 也不知是受誰影響

 

 

 

 

 

   

 

各種側拍明洙

擺出帥氣冷酷樣子的明洙

其實我怎樣都會喜歡的

(只要我心情好)

 

 

 

 

 

 

 

 

這張看起來很成熟?

尤其是鼻梁到眉毛的地方

總覺得有點不太一樣呢...?

 

 

 

 

 

    

 

 

藍色背景的各種側拍

我覺得姿勢不怎樣啊 (被打)

 

哈哈哈ㄏ

 

 

 

 

這張我挺喜歡

當然是因為花豹外套XDD

 

 

 

 

 

   

 

 

 

換另外一種花

明洙好不像明洙啊... 

 

 

 

 

 

 

  

 

簽名中

 

 

 

 

 

 

到了現場也不忘拍照的明洙

 

 

 

 

 

椅子上睡著

 

 

 

 

 

 

和蜷川實花

好吧 這張明洙真的很帥

 

是個帥氣的小夥子啊

小夥子XD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