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的

只有明洙的時尚雜誌

真是的

我們賢尼也很時尚啊

 

我們賢尼我們賢尼

 

 

 

 

 

 

Vogue Girl Nov ‘13

 

 

 

高額頭出戰的媽斗明洙

 

 

 

 

 

 

 

 

 

像阿圭一樣慵懶側著躺的明洙

穿著賢尼會穿的那種我喜歡的外套

戴著像張東會戴的那樣的戒指

長得像烈烈一樣長長的腿

梳著沅沅很喜歡梳的高額頭

 

最後~

長得一張金明洙的臉~

 

 

 

 

種尼?

種尼沒有XD

 

 

 

 

 

 

 

 

各式各樣的光額頭樣子

感覺變得很成熟 而且又是黑白的顯得更成熟

 

四格裡面最喜歡左下

明洙雖然整臉都長得好看

但是我好像更喜歡像是側顏或是有點遮擋的那種~

 

 

 

 

 

 

 

 

 

 

 

 

 

眉毛看起來兇兇的

 

 

平常眉毛幾乎都蓋起來看不太清楚但是應該不至於這麼沅沅 (沅:我是什麼代名詞嗎-_- 

 

 

總之應該化妝做了不少加粗的動作XD

 

 

 

 

 

 

 

 

 

 

什麼都很好

 

就算是凳子也,好像是個好凳子XD

 

 

 

 

鞋子跟金明洙這個人感覺最跳痛

 

 

 

 

 

 

 

 

 

全身都是黑的金明洙一定很開心

雖然是黑色但是都是由不一樣的材質構成的原件

所以不至於太死板

 

唉但是要是路上看到這樣的黑人

還真是有點傻眼啊~.~

 

 

 

 

 

 

 

 

 


 

 

 儲藏室 遷入

 

 

 

 

 

 

大叔 (不是

皮褲洙

 

喜歡這件外套 秋天來了真好

 

 

 

 

 

 

 

 

 

 

 

 

 


 

 

 

Nylon Korea Nov. Edition

 作惡的小區少年

 

 

 

 

 

同樣也是黑白不過這邊的搭配比較活潑一點

小腿的肌肉拍得很有戲

 

最左邊的明洙跟我們時尚賢尼蹲著的樣子不是明明就一樣嗎 

 

我們賢尼蹲著明明就很時尚

卻被弄成搞笑的角色

只有人家懂你 TAT 

 

 

 

 

 

 

 

 

 

 

 

這張我喜歡他的三眼皮

我覺得好性感XD

有點壞男人的FU

雖然我不是壞男人掛的 哈哈哈哈

 

 

 

 

 

 

 

 

 

不耐煩少年姿勢

這本雜誌的話其實也是把明洙拍得很帥

最近這三本真的大發啊

大發~.~

 

 

 

 

(手臂入鏡的版本)

 

 

 

 

 

 

 

 

 脫掉夾克的回眸

完全陰暗的另外一面臉孔讓明洙的側顏曲線顯露得完全帥氣

 

雖然衣服不是我的TONE

外套也不是我的TONE

 

可是

雖然有點壞壞的卻一臉無辜

這就是賣點昂

 

 

 

(比較完整的view)

 

 

 我們賢尼和烈烈感覺也都很適合這樣的主題的說~.~

時尚雜誌也讓我們時尚賢尼試試著

雖然他平常笑得像白癡

但是要擺出帥帥酷酷不屑不屑的表情也是很在行的

 

這是真的昂 TUT

導演啊作家啊讓我們賢尼也拍拍吧

 

 

 

 

 

 

 

 

 

 

那腳真的很粗獷

褲子不是沅沅在穿的嗎XD

 

 

 

 

 

 

 

 

這張最man的就是他的腋下那裡了

只要不張開. 

 

 

我好喜歡喔這張

還有嚼手的地方

 

野性的小屁孩

真喜歡

 

 

 

 

 

 

 


 

 

 

L'Officiel Hommes Nov ‘13

 

 

又多一個時尚雜誌

又多一個明洙的時尚雜誌

又多一個時尚的明洙

11月是明洙的時尚月

 

 

這個是法國發跡的一本很有名的男士雜誌

時尚品味的那種FU

 

明洙的頭髮跟Vogue Girl一樣是老10歲的梳高頭

 再加了點油頭的色彩

顯得更是摩登了

 

 

 

 

 

皮的耶皮的耶

 

 

一直看到高額頭

總會覺得是拍完那個雜誌緊接著拍這個的感覺XD

(當然是不可能

 

差別就是在vogue girl是高額頭的亂毛

L'Officiel是高額頭的油頭

 

 

 

 

 

 

 

 

 

白白的胸膛

 

 

 

 

 

 

 

 

 

 

緊促的眉毛好像很幹練

但是如果知道他是金明洙就又覺得

 

噢. 

 

 

 

 

 

 

 

 

 

 

胸真的沒有甚麼好看的~.~

 

這張看久讓我想到了別人

眼睛太了 >_<

總之不像明洙

 

 

 

 

 

 

 

 

 

 

這張好喜歡

雖然還是很不像明洙

但是我喜歡這種強光的感覺

 

鼻影真漂亮

 

 

 

 

 

 

 

 

 

 

 啊.. 

 

很清楚的頭髮分線XDDDD

 

 

 這張的五官都很好看

明洙真的長得好看

 

可是我好像看時尚賢尼哦

好想看哦

 

 

  

 (曬肚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