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的日版月曆

 

  掛曆 和 桌曆

 

FC限定特典:生寫真1張


掛曆

SIZE:514 mm x 728 mm(B2大小)

樣式:8 P(含封面/bonus cut)

 

 

 



桌曆

SIZE:220㎜×150㎜
樣式:全16 P(封面/2012年11月開始每月1頁/bonus cut)

 

 

 

 

 

以下是桌曆

說實話我覺得日版桌曆拍得有點怪

有種慶幸還好我是訂韓版的

果然啊

 

 

 

 

 

 

 

封面

從封面開始就

雖然怎樣的賢尼我都喜歡

可是如果是要用一年的東西我希望賢尼不要是開瀏海

我總是喜歡他乖乖

 

然後烈烈也不要油頭

 

 

 

 

 

 

 

 

 

 

因為日版比較早發售

所以從13年的11月開始

 

是沅沅

 

這張沅沅的下眼影和下睫毛畫得好過分

都不像沅沅了(嘆

 

 

 

 

 

 

 

 

 

 

 

 

是種尼

可是一點也不乖

 

我喜歡乖種尼

 

這張種尼根本沒拍好啊這

 

 二版掃圖好像都比較白. 

這麼白其實才是失真?

 

 

 

 

 

 

 

 

 

14年的1月是阿圭

不對不對

通常來說1月是明洙才對昂XDD

 

不知道之後韓版的1月會不會是明洙

因為前兩年都是..XD

 

 

這張阿圭也是妝感太厚了昂

 

 

 

 

 

 

 

 

 

2月應該要是賢尼才對啊!! 

 

烈油頭不喜翻  

 

 

 

 

 

 

 

 

 

 

 

三月韓版通常是沅沅

不過明洙也是3月生日 說得過去

這張算裡面有拍好的

 

 

 

 

 

 

 

 

 

 

 

4月要是阿圭才行

恩 這張沅沅應該拍得還不錯

 

 

 

 

 

 

 

 

 

 

五月賢尼

 

應該是掃圖的原因吧

這掃圖有點失真? 

白色的牆上白色的賢尼

所以賢尼消失了

 

 

 

 

 

 

 

 

眼睛瞪好大的張東...

 

 

 

 

 

 

 

 

 

大小眼阿圭

 

和剛才五月賢尼那張是情侶照XDD

 

 

 

 

 

 

 

 

 

 這個版本的掃圖好像有變好看

 

但我還是覺得日版把種尼拍得好糟=_ =

 

 

 

 

 

 

 

 

 

 

 

 

 

 

睡醒再來吧=_= 

 

一個月都要看著他這個臉的話心情好像都會不太好~.~

 

 

 

 

 

 

 

 

 

 

 

賢尼當然還是可愛昂

賢尼怎麼會不可愛

 

只是如果沒有開瀏海是乖瀏海就好了

人總是希望能看到自己最喜歡的一面

 

不過這張在16張裡面算是前三名的了

 

 

 

 

 

 

 

 

 

 

 

一樣

 

油頭有點、、

雖然烈烈笑得很可愛

但總覺得這張有點腫

 

 天啊阿烈頭上的頭髮應該只是髮油但是卻看起來刷白了真恐怖~~~

 

 

 

 

 

 

 

 

 

 

 

 

笑得很sweet的張東

這張還不錯!!

 

 

 

 

 

也就是 3月明洙 4月沅沅 10月賢尼 12月張東

是拍得好的

其他我覺得都還好

 

13年11月的沅沅其實也蠻帥

但怎麼就這麼的不適合當暖心的桌曆呢

 

 

 

 

 

 

 

 封底一張

 

金明洙你在做啥?

好像應該角色互換的樣子XDD

 

沅沅是這張拍得最好的

 有活力的賢尼也不錯

 

 

 

圭: 南優賢的你還不什麼都馬不錯  

 

 

 

 

 


 

 

掛曆來了

共八張 去頭去尾

剛好2個月一張

 

大致而言掛曆拍得比桌曆好

仔細想想

如果掛曆拍歪的話

那兩個月都得盯著歪掉的照片

會讓人日子過得很神傷的 

 

 

 

 

 

不管是人家TOUCH他 還是他TOUCH別人

金阿明洙從桌曆纏綿到了掛曆XDD

 

賢尼又夾大腿了

只有他和金聖圭卿卿我我的時候我才能忍受他夾大腿

哈哈哈

夾大腿的話喜歡是因為喜歡鮭魚

不夾大腿也喜歡因為喜歡賢尼

 

結果到最後他不管怎樣我都喜歡

 

這張最心機的人就是穿粉紅色褲褲的PINK沅了

聘可了不起昂~

 

 

 

 

 

 

 

 

  

 

 

沅沅延續著桌曆的氣勢一直以來拍得不錯呢

這張明洙雖然和平常有一點點點不一樣

但是是好看的

 

烈烈... 其實還蠻少女的

雖然梳著油頭

 

 

 

 

 

 

 

 

 

 

 

終於把種尼拍可愛了!!!

種尼本來就好可愛好不好

 

園藝社VS學生會

的感覺

 

 

 

 

 

 

 

 

 

 

 

 

噢。

 

光這張

就足以證明掛曆絕對比桌曆還要好

 

賢尼超可愛笑得好暖小虎牙可愛

阿圭也是暖男貌要是看鏡頭的話更好

 

不過這樣已經很讓人開心了 >U<

唉要是我的話

就算7月了.. 也捨不得翻走這面啊....

 

 

 

 

 

 

 

 

 

 

 

 

這張當然是明洙拍得最好了

看起來很乖又好像有點調皮 >U<

 

話筒怎麼又出現了

我記得2013的年曆也有話筒

 

這樣說來

2014日版的風格和2013韓版還蠻接近的

都是 植物.沙發.在室男

 

 

 

 

 

 

 

 

 

 

 

 

 

為什麼有錯覺是差不多的照片.. (該不會不是錯覺吧昂

 

 

 

 

 

 

 

 

  

   

 

 

 

年末的7人合照!

 

 

我才不信這些照片是他們拍出來的BEST

我們無限絕對長得更好

 

 

 

 

 

 

 

 

 

很有故事的一張合照

首先坐著的人都是矮的

 

但問題來了 !

阿圭怎麼坐著賢尼站著呢!! 

 

因為南優賢鞋墊準備得很充分

跟3.7步明洙一樣高

 

攝影師說

最矮的三個坐著吧

 

阿圭看了看踩高翹的自家老婆

默默的坐在了一旁的桌上... 

 

所以臉才這麼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