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ITE 簽名明信片 

 

 校服無限

 

 

 

 

 

 

 賢尼和張東的愛心line

 

事實證明種尼不管是哪套就是要穿咖啡色的!!

種尼就是很適合棕色啊

我也超喜歡棕色的

 

阿圭是..豹皮?

哇你也太開心了吧 。

 

明洙和賢尼的格子系我也好喜歡

恩~ 很難排喜歡的制服順序呢

文末再排~

 

 

 

 

 

 

 

 

 

 

阿圭

 

因為是豹皮整個人正在散發貴氣嗎

連簽名也. 

簽名這是換了嗎這是

 

不是啦其實沒有換..

就是寫得很工整這樣=_=|||

這是鬧哪樣昂

 

 

 

 

 

 

 

 

 

張東

頭髮很瀟灑!!

 

我有一件洋裝怎麼跟這件外套配色這麼像

(噗

 

 

 

 

 

 

 

 

 

 

賢尼

 

矮~油~

眼睛診魔 這麼可愛嘛昂

 

格子素材也好喜歡

只是不太喜歡袖子是銀色的

你是在oppa oppa嗎 <-這會不會有點過了XD

 

賢尼的簽名長得也彆扭

還忘記畫愛心

 

露出下排牙這點我感到很開心

 

 

 

 

 

 

 

 

 

沅沅

 

是白馬王子~

唯一的白色 像是天使一樣

 

圭: 你夠了

 

 

其實我想把那些口袋都遮掉耶

那些都不要

只要白色就好不是更帥嗎

 

 

 

 

 

 

 

 

 

 

 

烈烈

 

好正常的一件衣服

最實穿?

 

 

 

 

 

 

 

 

 

 

明洙

 

因為我是格控

(烈: 你什麼時候又變格控了?!

 

 

我是真的很喜歡格子的

呃我也不會說

反正不是宅宅格烈烈的宅宅格

 

烈: 不要說 !  

 

 

 

 

 

 

 

 

 

 

 

種尼!

 

最適合棕色的種尼!! 

實際上頭髮也是!! 棕色!!

眉毛也是!! 棕色!!

 

事實上這一定是這明信片的問題

連我最愛的(扣除賢尼) 種尼的簽名都可以簽成這樣

這一定是明信片的錯!! 

 

 

 

 

 

 

 

事已至此(?) 可以排制服名了

 

(貴氣)-賢尼(媽斗加分)--(老私)-(豹紋豹紋)-(三層有點、、)-(有點普通)-張東(我比較不能接受校服不對稱)

 

 

 

 

圭: 貴氣就算了 老私媽斗加分是怎樣啊啊啊  

 

 

 

 

 

 

 

 

 

阿圭好可憐為什麼要跟他們一起拍照 嗚嗚

就讓種尼跟他們拍就好了嘛 嗚嗚

不是剛好忙內line嗎 嗚嗚

 

 

 

 

 

 

 

 

 

 

 

 

 

 

 

弟弟高 還故意站直直

但就算是這樣

我們只要隨意的站著(37步)

再加上人多勢眾

 

身高就感覺不會太明顯了 ㄏ

 

 

矮油圍 白沅真的好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