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 

[infinite] (大寶貝)2013世巡 One Great Step 飯拍整理、一(首爾) 

[infinite] (大寶貝)2013世巡 One Great Step 飯拍整理、二(香港) 

[infinite] (大寶貝)2013世巡 One Great Step 飯拍整理、三(雅加達) 

[infinite] (大寶貝)2013世巡 One Great Step 飯拍整理、四(日本福岡.廣島.神戶) 

[infinite] (大寶貝)2013世巡 One Great Step 飯拍整理、五(日本橫濱) 

[infinite] (大寶貝)2013世巡 One Great Step 飯拍整理、六(曼谷) 

[infinite] (大寶貝)2013世巡 One Great Step 飯拍整理、七(新加坡) 

 

 

 

131012 台灣場 DAY1

 

第一天我坐看台區

而且是南區的最後一排喔 哈哈哈哈哈

沒有死角 正面 距離可接受

因為旁邊坐了些嗨咖

所以基本上整場都是愉悅心情

 

偷拍呢 有一些

感動呢 有一些

發呆呢 有一些

沉浸呢 有一些

不知道最後一排的自己到底在激動個啥的

有很多一些

 

我得到的結論是演唱會就是要自我沉浸

(雖然我一直都知道)

因為有這樣的想法所以才有第二天的我

 

-第一天-

最喜歡的表演是beautiful

最感動的表演是 思念到達的地方

最瘋狂的橋段是... paradise?

最放空的表演是 交給還有cover girl

 

 

 

 

 

 

【成員介紹】

喜歡 大家好我是你親愛的成種

還有 我是愛心王子 woo hyun XDDDD

 

性感男孩的那位搞錯了吧

哈哈哈哈

 

 

 

 

 

 

 

賢尼這天beautiful戴了熊頭>U<

 

 

 

 

 

 

 

超可愛 >U<

 

 

果然是會往自己頭上裝東西逗飯開心的南優賢

是我認識的賢尼XD

 

 

大家第一天的SOLO舞台沒有什麼特別不一樣的

(像金明洙哦娃娃變李成烈這就是特別)

 

賢尼這個就是最特別的

 

 

 

 

 

 

 

 

 

 

 

【交給】_主拍種尼

 

烈烈把頭套戴到種尼的頭上 (很好這我當時沒有看到)

張東抱著球跑過來的畫面這個有捕捉到~~

然後種尼一直跟紫頭髮的(可愛)dancer有互動~

 

天阿好有愛哦

我們千金種

除了大烈有另外的歸宿了嗎 <-亂配XD

 

 

 

 

可愛~

 

 

 

 

<4:45> 有阿圭拿了手機自拍的畫面

很難得耶金聖圭拿手機ㄎㄎㄎ

有看到有人在找那個自拍的成果在哪的推特

不知道會不會有回應

 

 

 

 

 

 

 

 

 (交給) _張東

 

張東真的超可愛

拿了拍立得拍好之後相機還了照片不給XDD

要猜拳贏了才給

 

那個拋媚眼的樣子好可愛好欠揍<-其實捨不得揍 >U<

 

 

 

 

 

 

 

 

 

(cover girl)

 

這個有張東被彩帶纏著手然後乾脆戴著跳舞的樣子

甩甩甩的樣子好有張東風格好cute

 

在上面的西卡在發呆

在下面的西卡眼中只有南優賢

可是我的餘光張東一直都是非常親切而且真的很醋咪

是的沒錯

 

我就是一個因為南優賢而錯過很多的笨女人

笨蛋笨蛋

 

 

 

 

 

 

 

 

 

 

 

【種尼RAP】

 

在大家的SOLO結束之後的對話

最近都是 "唱H的rap的活動"

還有李成烈要說 "我要當你的熊" 的活動 <-什麼鬼

 

第一天是種尼唱

金明洙一直躲

不過第二天超精彩的

到第二天再說XD

 

 

 

 

 

亂丟一個性感的種尼

啊. 大概是inception的吧(大概)

 

 

 

 

 

 

 

【感言部分】_圭

 

中文擔當金聖圭XD

真的是講最好的一個^^

不用二次思考就可以直接聽懂的中文

 

他們這都不算中文程度因為其實全部都是看羅馬拼音的

不過以發音來說(就是能讓人聽不聽得懂)

無限應該排行是..

 

圭>種>沅>烈>   洙(不是很多話)>優(很容易放棄)>雨(喝醉酒)

 

這樣的順序

個人想法啦呵

 

 我喜歡他們講中文

喜歡他們很努力講中文的樣子

就算發音有些很奇怪

但是至少80%都聽得懂不是嗎

韓文的話 大概只剩下20%聽得懂了

英文是50%

不過這次沅沅的感言第一天是講英文的

倒是全部都聽得懂

沅沅的英文完全的變好了完全的

 

 

 

 

 

 

  

 

【With】_賢尼

 

賢尼有點快要哭的FU

我在上面的時候也覺得

有 這孩子有想哭

明明就坐這麼遠卻可以感受到他快哭

哈 哈 哈

 

因為第二天把with的時間和視線全部都給了阿圭

所以現在看這個賢尼的with有很特別的感覺

我不是很喜歡看with的人

因為我不喜歡陷入某種情緒

 

但是因為在當時少了對賢尼的這個情緒

所以要再看一次這個

然後. 我就可以繼續很喜歡南優賢

 

 

 

 

 

 

 

something SP

 

 

 

 

【當我們同在一起】_ALL+TALK

 

優賢尼第一天說成 當我們"融"在一起

是講錯了可是講錯得好可愛XDDD

不知道為什麼想到了不該想的<-呃

 

 

 

我甚麼都沒說

 

 

 

看看別人的XD

 

  

 

左: 憨憨傻圭圭

右: 可愛的烈烈

 

烈烈最後SOLO了超可愛 >U<

而且我好喜歡他們唱 CC 

你對著我笑 CC 我對著你笑 哈哈

 

CC真的好可愛

 

 

 

 

 

 

(明洙/賢尼/一點點沅沅)

 

 

 

 

 

 

 

with inspirit

 

 

 

烈烈的自拍 還有賢尼的戒指

 

 

 

 

 

 

 

烈烈

拿手機王XD <-只挑三星?

 

 

 

 

 

 

拍立得我不太拿手

這個拍得真好

 

 

 

 

 

連拍立得也是自拍達人哦XD

 

 

 

 

 

 

 

 

 

 


 

 

131013 台灣場 DAY2

 

 第二天

搖B

 

從開場前就很累

序號320,集合的時候看到很多凳子

這個序號真的不怎樣

讓我每次,好像都可以再接再厲

為了完全的沒有遺憾?

再接再厲什麼的 哈 哈 哈

 

總之進去已經是厚厚的人牆

想要站在的那個可以拿到賢尼戒指的corner也是一堆人了

但還是站在了那

前面是日飯,不好擠的

而且我也不喜歡擠

 

還沒開始我就覺得我快扁了

當然也不是不能繼續當個扁人只是突然有個想法

從第一天就有的一個想法

重要的不是站在哪裡,而是心情

 

我想我繼續在這樣被壓扁

我可能從頭到尾只有臭臉了,而且什麼都看不到

照片呢 當然也拍不到

也不能揮舞我辛苦做的扇子,也不能搧風

還有跟著唱也 因為旁邊這麼近站著人會害羞

要是還有人在錄影的話... -_- 我的聲音不就...

 

這樣想著當然結論就是我繼續擠在那裏演唱會的質量就完蛋了

所以居然毅然決然的離開了原本還算有卡到的.. 大概第三排的位置?

然後到了中間的空曠區

這大概是這場演唱會做的最好的決定

雖然我離開了邊邊但我卻沒有失去任何東西

因為我序號本來就不前面就算我繼續待在那裡我也拿不到戒指

因為我還是擠不過最後趴在欄杆上的人

 

就算我繼續擠在那裡我也遞不出手機

因為我本來就沒有準備要遞手機

還有我的花 花的話... 好像繼續擠在那會有一點機會給出去 不過說不準

而且遞出去我就失去了花,其實我很喜歡那朵花,那也是別人送我的禮物的說~.~

 

繼續待在那裡也撿不到熊

因為其實站有點距離比較拿得到

重點是他有丟過來我的方向但是我搶不贏別人

跟站在那無關

而且紙飛機 還有 熊

拿到也不能做啥... 

 

也許會有人覺得

啊是因為沒有拿到才現在在安慰自己吧

不過真的不是 說不想拿到的 都是真的不會特別想拿到的

只有戒指

啊不對、正確來說是賢尼的禮物 無關是什麼

才是真正想要得到

而需要安慰的

 

(但是現在也覺得還好了-_- 

 

不過最重要的一點真的是

我的扇子沒有辦法搧...... |||

那我做這個扇子要做啥啥啥

於是我就出來了

 

總而言之

因為做了站到空曠區的正確決定

清楚的高品質表演 有~

愉悅的跟唱 有~

(而且居然還忍不住一起跳某些動作...)<-這人

開心的拍照 有~

阿圭那感人的攝影 有~

涼爽的環境 有~

(扇子真的讓我好涼爽)

 

除了在丟東西的三首歌稍微被衝撞了幾下

(我就像是站在圓中心被想走對角的各種物體衝撞的FU)

 

其他時間我都很愉快 很享受

 

第二場

覺得最感動的 是 with

覺得最帥氣的 是 paradise

覺得沅沅好大的 是 走向你

整首都在哭的 是 60秒

站37步聽著的 是 明洙 love u like u

 

我的視野很小

因為裡面只有南優賢

 

因為在空曠區

讓我覺得這好像是只有我一個聽眾的演唱會

 說實話我真的很享受那種感覺

像在看大屏幕的電影一樣

原來我可以一個人去搖滾區聽演唱會耶(小紅有陪我

我很討厭一個人做所有事,都希望有人陪

但沒有想到. 演唱會是我可以一個人就能做的事

這也是這次的一個新體驗

(原本有一起的人,但是他們決定要往前面擠但我放棄了,所以直到最後都一個人看著)

 

 

 

 

 

讓我心碎的. 

在阿圭的60秒全部都在哭

阿圭唱什麼一句都沒聽進去

因為那是在beautiful之後的表演

 

我一定是傻瓜

遇見賢尼我就是傻瓜

 

拜託 這首就好 拜託讓我過去 拜託

 

這樣懇求著說著(努力閃著大眼) <-自己說

人家(一個男生)真的讓我過去了

雖然我還是沒有碰到欄杆

但是賢尼就在距離我不到1公尺的地方把戒指給了別人

 

OK

 

這是世界崩塌的感覺?

 

然後我 就一直哭

不是開玩笑的 我真的第一時間就是想離開現場..

有這個衝動

就算是現在 我也不會否定我當時的衝動,那都是應該的

那誰讓我繼續站在那呢?

 

這是結束之後我第一次認真想的問題

讓我仔細回想之後我還真的想到了..

是HOYA呢

就算是錯覺也是有可能啦

但是當時他用了一個為什麼是那樣表情的臉看著我這方向

然後我就笑了

然後沅沅也笑了

 

啊 真的是神智不清

這如果是真的

也都只能證明我對南優賢尼馬絕對是真愛而已

可憐的朋友們

 

 

 

 

 

 

 

 

第二天依舊貓熊頭

連同戒指.花還有這貓熊頭

都送給了一個人

 

 

 

 

 

 

 

 

  

 

【那年夏天】_沅鉉

 

OMO天啊這好有愛

賢尼原本跟沅沅說什麼

可是換他的part馬上轉頭就走

這時候沅沅露出的那個被拋棄的表情

真的是尼馬太有愛了

有點憋屈可是因為是愛著的(?)優賢

所以生不了氣的感覺

 

沅鉉真好 >U<

 

 

 

 

 

 

 

【張東起笑XD】_MC TIME

 

其實不知道為什麼要大叫(哈哈

可是沒想到居然破音了

 

我哈哈大笑XDDD

 

 

 

 

 

 

可愛的種尼XD

 

 

 

 

 

 

 

 

 

 

【MIL】_變態洙

 

第一天沒脫人衣服當個善良的百姓

第二天死性不改目標是種尼XD

 

 

 

 

 

 

 

這位第二天吻了熊熊

 

 

 

 

 

 

 

 

 

【RAP TIME】_所有人都有 >U<

 

噢我超愛這個的~~

 

南優賢真的.. 超弱...

其實我不覺得他不會 他明明就是在裝不會

以為自己內樣很可愛XDDD

可是沒有很有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大笑但不是因為rap本身是因為覺得想要裝不會的樣子很好笑XD

 

烈烈的rap就是~

能讓沅沅豎起大拇指的水準以上

 

今天種尼被陰了XD

一開始是special girl的第一段吧XD

明洙賢尼在旁邊狂笑超壞的~~

還好種尼靈光一閃special girl很好聽

 

明洙的rap就是

就是一般人也可以念出的RAP

所以才說南優賢怎麼可能不會念

在那耍北七

 

阿圭的rap雖然很high tone但是我好像很喜歡?

哈哈 因為不管是現場還是現在回味影片

我都忍不住發出了讚嘆聲

哈哈哈

 

 

 

 

 

 

 

 

 

【烈】_感言

 

這是我們第一次在台灣辦inspirit演唱會

(總覺得他把INFINITE講成INSPIRIT了)

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刻

我能感受到你們的愛

希望大家都很開心和我們在一起

等待下次會有更多的表演

我們一定會來的

我愛你們~~

 

 

烈烈在台上TALK TIME的時候

放空的時間很多

嘴巴張著在.. 發呆也好? 喘氣也好?

總之就是常常都在發呆

 

 

 

 

 

是用羅馬拼音的寫好的講稿

所以不管是哪天都是一樣的內容

看到這樣有種 原來如此的感覺

可是產生的心情可能兩種

有人可能覺得 啊根本就是在念稿

不過呢 就算是首爾場 說著韓文

也是都準備好的稿子

只是他們熟悉的語言比較可能會有些許變化

但我想不管是什麼都是有一個台本在進行的

 

因為這樣

所以很認真的準備的中文詞

就算是念稿 是背稿

還是覺得很暖心

 

參加這麼多場類似的演出

A. 有翻譯 同步

B. 全英文

C. 全韓文 沒翻譯 (一兩句中文)

D. 中文+英文 (稿子)

 

這些選項裡面

D>B>A>C

我的觀感

 

 

 

 

 

 

 

 

 

【cover girl】_賢尼ver.

 

原來這傢伙在這裡XD

 

我在這首歌的時候很努力想遞出我的花

但是其實也很難站到很前面

而且重點是我幾乎沒看到南優賢

原來他有這麼一大段時間都在C區~.~

 

啊隨便你在哪啦

哈哈哈

 

從1:18秒開始獨佔螢幕是怎樣XDDD

 

 

 

 

 

 

 

 

 

 

something SP

 

 

 

 

【賢尼】_逗飯玩

 

要他丟愛心

然後他一直說西漏(不要)

然後大家就一直叫 為什麼

他就一直 西漏~~ 

不過最後還是有丟啦 ㄏㄏ

 

咦奇怪這明明是在我眼前發生的事

但是我卻一點印象都沒有

因為我很認真在聽RAP

一定XD

 

 

 

 

 

 

 

 

【當我們同在一起】_張東

 

T_T 張東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情色亞東

 

 

 

 

 

 

 

 

 

 

【Ending】_豪可愛的哈士奇

 

阿圭把他交給了種尼XD

 

 

 

 

其實重點是大胸部

哈哈

 

 

 

 

 

 

 

 

~~~~~~~~~~

 

 

我相信在結束演唱會之後我對賢尼有諸多的不滿

我叫他 "有瑕疵的南優賢"

 南優賢的粉絲服務太有瑕疵了 我這樣說

 

 

不過下面的兩個畫面

又把南優賢帶回了我身邊

 

 

 

 

【南格格】_>U<

 

天啊賢尼格格

真的太適合格格造型了這人

為什麼這麼適合XDD

 

 

 

 

 

 

真的有夠可愛的

 

 

 

 

下面那張也未免太俏麗了XD

 

 

 

 

好想幫這傢伙寫宮鬥哦XD

我實在太喜歡南格格了

南格格太治癒我了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傢伙白癡白癡的樣子

 

戒指不給我算什麼

反正拿不拿得到戒指還不是日子一樣要過

(哈哈哈哈)

 

 

 

 

 

 

 

 

第二個就是

賢尼舉著喊 優賢啊!! 的KEY版子

 

 

 

這傢伙是我喜歡的南優賢

 

我這樣想

 

 

 

 

 

 

 

 

 

 

with inspirit

 

 

 

 

 

 

金明洙也拍太多了吧.... =_=

 

 

 

 

 

 

 

  

 

種尼種

 

 

 

 

 

 

這張阿圭真的太可愛了

阿圭真是一個善良又溫暖的人啊

這就是這場演唱會對圭的結論

 

 

 

 

 

 

 

 

 

 

右邊的紙飛機是同行友人撿到的

是沅沅的

 

左邊是張東的

 

 

 

 

 

 

 

 

賢尼的拍立得

之前有人在臉書貼給我的

 

 

 

 

 

 

 

 


 

 

 

Flossica Area

 

SSICA

 

 

上面是LOGO

謝謝親愛的曲奇幫我設計

躺著的 woo 還有可愛的花和樹都是亮點

他設計了很多給我選 其他還有一些也很威的

不過這個是我最喜歡的 kyakya

 

下面是西卡這兩天的收穫

辛苦小紅了,還有我的手和脖子

 

 

 

 

 

 

 

 

【西卡】
沒排到周邊買了場邊的
也是逋拎逋拎很亮~

 

 

 

 

 

 

 

++

 

【西卡】
搭車的路上 day1看台區心得
賢尼不管做什麼都讓我亂感動一把的
在beautiful的時候很想哭因為賢尼太可愛
中文雖然說得最少但是一撒嬌就什麼都原諒了
沅沅的英文大進步~~跳舞最賣力xd
張東從頭到尾都像喝醉酒~抱著塑膠球跳跳很可愛
阿圭中文最好,然後講話好貼心,六十秒很感動
種尼中文講得很用心而且發音不錯~和賢尼一樣笑起來就治癒^^
明洙我對你真的太好了(什麼
最喜歡的表演是beautiful 還有最後的主打歌連發~
覺得最治癒的是 思念到達的地方,讓我心裡滿滿的♥
照片因為坐好遠大概只有這程度
明天搖滾要帶小紅嗎... 又怕他受傷 
又想要好好盯著賢尼,正苦惱呢>_<

 

 

 

 

 

【西卡】
等待進場...
啊 其實只是偷懶的坐在旁邊

 

 

 

 

 

 

 

【西卡】
台北場day2:
在開演前就被擠的受不了
毅然決然的站到空曠區
期間開心的自己找空位,找最好的視野,拍想拍的照片
其實不知拍的好不好,但是西卡和小紅盡力了
優賢送戒指的時候我努力擠到前面但是他還是給了我旁邊兩三個的一個圭飯的樣子
然後下一首六十秒,回到空曠區的西卡一直哭 一直哭
直到現在想到我都覺得眼睛酸酸的
沅沅的照片大概拍的最好,他一直出現在我前面
烈烈也是一直在我前面,但是這次沒有再對到眼了
明洙,到了這麼近的距離,帥的很有實感
今天對種尼比較不熟,不過他交給是有過來幾次沒錯
張東,今天正常很多
在我前面晃蠻多次應該也是很多收穫吧
今天對阿圭最好
我星期二不能工作的話一定是因為你XD

當哭成那樣最後還是緊盯著南優賢
這點就足以證明我對他尼馬絕對是真愛
因為是真心喜歡,所以今天也真心覺得心受了點傷
要是不愛你就好了
我的眼中只有你,所以我受傷

 

 

 

 

 

 

 

131012 從飯店出來~

 

 

 

其實原本沒有想去飯店的

是因為剛好坐客運上來,所以到了京站

然後車經過門口的時候就看到很多人在門口

我就想說應該是無限吧應該

雖然大概知道他們住在哪間飯店

可是我不知道那個飯店原來就在京站XDD

 

然後就很剛好的只等了30分他們就出來了

前後兩台車

我站在後面這

明洙-種尼-沅沅 的順序

 TAT

 

沒有把種尼給拍好因為他走好快

喔不是都是因為我跟明洙的鏡頭跟太久了

第一次拍這個 其實還算滿意啦 呵呵

畢竟一切真的很湊巧(哈

 

是緣分ㄎㄎ

 

 

 

 

 

 

 

131012 DAY1 Request

 

 

 

這天坐看台區拍的

我只有拍 明洙的SOLO. REQUEST 還有 亞東的SOLO 前段RAP

啊還有優賢尼的 BEAUTIFUL

其他還有一些對話的. 還有當我們同在一起

 

現在只有製作了這個

因為我好喜歡request >U<

 

其他的再看看~

 

 

 

 

 

131013 聖圭 - With..

 

 

 

這就是我給阿圭的最高級待遇XD

舉著小紅手要廢的FU的拍攝 雖然有點抖@@

不過我真的第一次看With看這麼多次都不膩

 

我好喜歡阿圭聽到撒朗黑笑的那段

喜歡阿圭的聲音和投入的表情

喜歡紙花飛下仰望著天空的阿圭

 

喜歡從頭到尾帶著笑容的他

 

就算演唱會的最後一首歌我沒有在看優賢尼

(但其他10幾首歌都是只看他=_=)

我也覺得很值得

不至於讓我跑飯的阿圭

真的紮實的被你感動到了

 

而且我真的第一次看一個人的with 看這麼多次

 

 

 

 

 

 

照片來了 *_*

 

噢、

 

 我要說啥呢

總之我盡力啦 哈哈哈

 

 

 

 

ending

 

 

 

 

 

 

~圭烈~

 

 

給圭哥遞水~

 

 

 

 

 

 

 

推推圭哥~

 

 

 

 

 

 

 

張東 >U<

 

 

 

 

 

 

 

張東的手臂~

原本應該可以拍到張東的臉的可是

 

他的臉被一個賢尼的版子檔住了

可惡的賢尼

 

 

 

 

 

 

 

 

 

 

 

 

贏家沅沅

 

 

 

 

 

 

雖然是贏家但是是差不多的照片

 

 

 

 

 

 

 

哈囉鼻孔  ^oo^

 

 

 

 

 

 

   

 

就是這張

這張是我覺得沅沅是贏家的理由

 

 

 

 

 

 

 

 

 

唉呀 阿圭呀

 

 

 

 

 

 

 

熱唱的背影

 

 

 

 

 

 

 

 

稍微有點@@

 

 

 

 

 

 

 

 

種尼在自拍的背面

SORRY.. 種尼就這樣...

 

呃啊><

 

 

 

 

 

 

 

說話的烈烈

 

 

 

 

 

 

 

 

噢這張我也很喜歡

回眸一笑烈

 

 

 

 

 

 

 

有氣場的烈!!

 

 

 

 

 

 

 

 

最愛賢尼的腋下

 

 

 

 

 

 

 

 

又是

我愛的賢尼的腋下~

 

 

 

 

 

 

 

 

噢這張我也蠻喜歡的這張

 

 

 

 

 

 

 

 

 

肌肉賢尼

 

呀比

這張我自己也喜歡

 

 

 

 

 

 

 

 

 噢這個

 

賢尼在看我的小紅嗎?

是就好了

 

就當作是吧

 

 

 

 

 

比起韓站有很大的差距

不過因為是自己拍的不管是影片還是照片都還是最喜歡

小紅 LOVE U

L西卡 LOVE U

 

 

 

 

 

 

此篇完結

開放留言嚕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