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urPOP 簽名明信片

主題是 送花的少年 與 湯匙少年 

 

 

 夏天要過去了

你的冰淇淋到底什麼時候吃

 

 

 

 

1. 送花少年組

 

 

 

 

送花以外還要附上蛋糕

有資金的圭

 

 

 

 

 

 

 

張東

為什麼要用這個眼神看花XD

 

 

 

 

 

 

 

給~你~ 花~~~ 

 

 

 

好~ 給~我~ 花~~~~

 

 

 

圭: 這哪齣= =

 

 

 

 

 

 

 

 

像是要去求婚一樣的

沅沅配玫瑰好帥

 

 

 

 

 

 

 

 

 

你的花呢 =_=

為什麼是冰淇淋

 

 

 

 

 

 

 

 

 

一朵! 

 

 

 

 

 

好當僧啊 我要一束

 

 

 

 

 

 

 

比起冰淇淋海

孩子嘟著的嘴更可愛 

 

唉唷 >U< 

 

 

 

 

 

 

 

 

 

2. 湯匙少年

 

 

 

 

 

銀牙嗨 

 

 

 

 

圭: 我討厭你 -_- 

 

 

 

 

 

 

 

好像很好吃的臉

 

 

 

 

 

 

 

 

 

其實不是每個人都用看過的照片

是我對賢尼這張印象太深了

 

因為太可愛了

就算大小眼 ❁´▽`❁

 

 

 

 

 

 

 

 

比愛心的粗眉沅沅

這張很可愛好像很秀氣

 

這不是真的XD

 

 

 

 

 

 

 

 

 

 

矮油嘟嘴好可愛

看著這張會想起烈烈的各種撒嬌

好可愛

 

 

 

 

 

 

 

 

 

迷濛的少年

 

好~想~吃~喔~

這樣子的萌樣

 

 

對食物執著設定套在明洙身上好可愛

那叫什麼 吃貨? 

 

 

 

 

 

 

 

 

 

笑得很聰明XDD

 

我可愛的壽星種

有好多話想對你說

 

總是笑得美美的謝謝你 顆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