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

官方水管

 

 

 

 

 

這是ver. B

ver. A的到來遙遙無期,不過我想等敏感的時候過去

就會用比較不這麼受關注的模式公開了

有ver. B也不錯啊

是不是

 

 

烈: 我都燒掉了 還有什麼意見嗎!!  

 

洙:

 

 

 

 

 

 

截圖直接就上嚕

 

 

01.jpg

 

少一個人... 

嗯? 少誰啊XD

 

 

大概花了2秒的時間

啊~ 烈烈!  

 

 

 

 

烈: 我一點也不開心  

 

 

 

 

 

 

 

 

 

02.jpg  

 

習慣就是愛截風景照XDD

這是東雨開車車的背景

風力發電

 

 

 

 

 

 

 

 

 

04.jpg

 

 

這次開頭也是明洙

明明就是手腕另外的裝飾怎麼看起來這麼像是第6個手指頭 (.....

 

 

 

 

 

 

 

05.jpg

 

 

跪下吧子民們

 

浩圭: 我只是累了想坐著

 

 

 

 

 

 

 

06.jpg

 

 

沉思的種尼來一個 

 

 

 

 

 

 

 

 

07.jpg

 

 

 

我穿裙子! 

 

 

沅沅走開~

  

 

 

 

 

 

 

 

 

 

 

08.jpg

 

 

露著香肩香額頭的我們優賢尼

 

圭: 香額頭  

 

 

 

 

 

 

 

 

 

09.jpg

 

 

有著野性的東雨

倖存著之一

 

果然人就是要會開車

 

 

 

 

 

 

 

 

 

 

10.jpg

 

 

大概這是這整個MV烈烈最帥的一張

 

 

 

 

 

 

 

 

 

11.jpg

 

 

來了 魔王XDDDD

 

 

 

 

 

 

 

 

 

 

 

12.jpg

 

 

不要推我~ 讓我找東西吃~ 

 

 

從這裡開始明洙xi 要開始餓肚子的人生了 (teaser還沒餓完

 

 

 

 

 

 

 

 

 

 

13.jpg

 

 

出現在街角的明洙

 

 

 

 

 

 

 

 

 

14.jpg

 

 

捧著心的走在街頭

好餓... 

 

 

 

 

 

 

 

 

 

 

15.jpg

 

 

張東知道待在原地也不會有東西可以吃

所以開車出去了

 

 

優: 居然沒帶優賢一起 >_<

 

 

 

 

 

 

 

 

16.jpg

 

 

嘴角還留了一點上次帶的便當

嚼嚼

 

 

 

 

 

 

 

 

 

 

17.jpg

 

 

圭: 食物都在我家樓下啦 娃哈哈

 

 

 

 

 

 

 

 

 

 

 

18.jpg

 

 

大家都好餓 都在耍帥 都在病懨懨

但是我還是要賣萌

 

 

 

 

 

蹦啊 !

 

 

 

 

 

 

 

 

19.jpg

 

 

嘟嘴~ 

 

 

 

這真的是這MV裡最可愛的兩張

大家都在往帥的方向發展

這孩子居然在噘嘴和賣萌

 

 

 

 

 

 

 

 

20.jpg

 

 

我不是 香蕉! 

(莫名其妙耶)

 

 

 

 

 

 

 

 

 

 

21.jpg

 

 

東: 聽說食物都放在魔王圭的倉庫裡,我只是個警衛

 

 

 

 

 

 

 

 

 

 

22.jpg

 

 

 

圭哥的倉庫就是我的倉庫

下齒露出了 好可愛哦哦哦 

 

 

 

 

 

 

 

 

 

23.jpg

 

 

 

優乎~ 

 

(北七)

 

 

 

 

 

 

 

 

24.jpg

 

 

撒挖低咖! 

 

 

 

 

 

 

 

 

 

25.jpg

 

 

 

肚子雖然很餓

但是沒有鏡頭更讓人難過....  

 

 

 

 

 

 

 

 

 

26.jpg

 

 

RAP雨

 

沒有,這張就是很帥這樣

 

 

 

 

 

 

 

27.jpg

 

 

繼續往前開著車

這個表情應該是有點快迷路的樣子

 

 

 

 

 

 

 

 

28.jpg

 

 

太餓了坐下來休息一下的洙黛玉

 

 

烈: 黛您老私 

 

 

 

 

 

 

 

 

 

29.jpg

 

 

給 我 吃 東 西 ~~~~

 

啊~~~~

 

 

 

 

 

 

 

 

30.jpg

 

 

出門找東西的宅男種尼

咦、、、、

 

 

 

 

 圭: 李成種不要再瞪大你的眼睛了好可怕

優: 圭哥我們回家~

 

 

 

 

 

 

31.jpg

 

 

怎麼會有這麼帥的人

 

 

 

 

 

 

 

32.jpg

 

 

請問你的電話.... 

 

 

 

 

 

 

 

 

33.jpg

 

 

嗚 他的表情好恐怖

 

 (那是你自己啊 孩紙

 

 

 

 

 

 

 

 

34.jpg

 

 

我聞到食物的香味

肉?

 

 

 

 

 

 

 

 

35.5.jpg

 

 

想起身去看看

但卻不支倒地的 洙黛玉

 

圭: 黛你老私

 

 

 

 

 

 

 

 

35.jpg

 

 

好不容易的我的鏡頭

為什麼有點熱熱的

 (因為快燒掉了

 

 

 

 

 

 

36.5.jpg

 

 

張東為什麼沒有等我就開車走了~~~~~ 

 

 

 

 

 

 

 

 

37.jpg

 

 

衝啊 ~~ 趕車~~~~ (瘋子)

 

 

 

 

 

 

 

36.jpg  

 

 

你誰啊XD

 

好可怕的腐笑

這不是真的

 

 

 

 

 

 

 

 

38.jpg

 

 

因為很餓在砸椅子的暴力沅

 

 

 

 

 

 

 

 

 

39.jpg

 

 

砸完更餓了...  

 

 

 

圭: 你是白癡嗎

 

 

 

 

 

 

 

 

 

40.jpg

 

 

哇啊 為什麼突然燒掉了 

 

 

 

 

 

 

 

 

 

 

41.jpg

 

 

衝啊~~~~

(到底要衝去哪)

 

 

 

 

 

 

 

 

42.jpg

 

 

啊你的電話... 

 

 

 

 

 

 

43.jpg

 

 

還沒問到電話就消失了嘛昂 

 

 

 

 

 

 

 

 

45.jpg

 

 

長頸鹿著火了

 

 

 

 

 

 

 

44.jpg

 

 

太餓了就成仙了的洙黛玉

 

 

洙: 我要吃長頸鹿肉~~~~~

(還沒烤好)

 

 

 

所以說..

明洙: 變成粉塵

種尼: 鏡像變成粉塵

沅.烈: 燒 掉

優: 變成一陣風

 

 

 

 

 

 

 

 

也就是

 

 

45.5.jpg

 

 

對的!

 

就是 以(椪柑)圭為主!!!! 

 

 

 

 

 

 

 

 

 

 

 

46.jpg

 

 

這邊還有一個人

 

 

 

雨: 我到底開到成種家了沒

反方向啦!!! 

 

 

 

 

 

 

 

47.jpg  

 

 

趕快開回去

 

 

 

 

THE END

(這什麼鳥故事)

 

 

 

 

 


 

 

 

DESTINY 專輯 歌總共四首

我真的每首都很愛!!! 而且喜歡的順序很剛好就是1->4這樣

 

 

 

 

 

 

1. DESTINY

 

 

 

 

이대로 떠나지 마 내 앞에서
마지막 가는
뒷모습을 보이지는 마
다신 니 곁에서 떠나지 않을게
널 버리고 떠난 날 미워해도 돼
참아 볼게 나 아파 볼게
다 널 위해 Oh you
다신 꽉 잡은 손 놓치지 않을게 널
울리고 떠난 날 미워해도 돼
돌려볼게 다 아파 볼게
나 For you For you
날 떠나 행복할 수 있단 말
하지 마 내가 잘할게
놓지 않을게 니 옆에 있는 날
떠나지 마 돌아서지 마
이대로 보낼 수 없어
이런 날 두고 간다고
벗어날 수 없어
Cause you are my destiny
날 두고 돌아서지 마
빗겨가지 마 피해가지 마
You are my destiny
둘 사이 내리막길
떨어질 생각에 가로 막힌 채
대화조차 시간 낭비라
너의 마음이 날 밀어내 잠시만
나만 고뇌 속에 남아 도네
또 내 바람 안에 담아 보네
본래의 자리잡길
그게 나의 품에 안길
다신 이렇게 널 놓치지 않을게
널 아프게 했던 날 미워해도 돼
돌려볼게 나 아파 볼게
다 For you For you
두 번 다신 볼 수 없단 말
하지 마 내가 잘할게
놓지 않을게 니 곁에 있는 날
떠나지 마 돌아서지 마
난 널 보낼 수 없어 이런 날 두고
오오 간다고 오오
벗어날 수 없어
Cause you are my destiny
산산조각 나 버린 내가
버려버린 기억 추억으로
남겨두기는 싫어
무릎 꿇고 빌어
길었던 만남 끝에
정신이 나갔었나 봐
엇나갔던 날 잡아줘
후회 속에 잠긴 내게 기횔 줘
이대로 떠나지 마 내 앞에서
마지막 가는 뒷모습을
보이지는 마
Cause you are my destiny
날 두고 돌아서지 마
빗겨가지 마 피해가지 마
You are my destiny
두고 가지 마 떠나지 마
벗어날 수 없어
Cause you are my destiny

 

 

[明洙] 不要就這麼離開 不想看你在我面前最後離開的背影

[聖圭] 不會再從你身邊離開 要恨拋棄你的我也可以

[東雨] 我會忍著 即使會痛

[聖圭] 都是為了你 Oh you

[優鉉] 再也不會放開緊握的手 要恨弄哭你的我也可以

[成烈] 都會回來 即使會痛

[優鉉] For you For you

 

 

[成鍾] 不要說離開我才會幸福的話

[浩沅] 我會努力 不錯過你

[明洙] 會守在你身邊

 

 

[聖圭] 不要離開 不要轉身 無法就這樣讓你走

[優鉉] 將這樣的我放著離開

[浩沅] 我無法脫離 Cause you are my destiny

[優鉉] 不要放下我轉身

[聖圭] 不要丟下我 不要躲著我 You are my destiny

 

- 東雨RAP -

我們之間在走著下坡路 思想堵塞不通 對話的時間都是浪費 你從心裡將我擠走 等等

將我獨自留在痛苦中 又融入我的希望中 送回原來的地方 那樣依偎在我的懷裡

Have met destiny

- 東雨RAP -

 

 

[聖圭] 不會再錯過你 讓你受傷的 你恨我也可以

[明洙] 會回來吧 即使疼痛

[聖圭] 都是 For you For you

 

 

[成鍾] 不要說不再相見的話

[成烈] 我會努力 不錯過你

[聖圭] 會守在你身邊

[優鉉] 不要離開 不要轉身 無法讓你走

[聖圭] 將這樣的我放著離開

[優鉉] 無法放手 Cause you are my destiny

 

 

- 浩沅RAP -

我扔掉那些碎片 我討厭那些我已經扔掉的記憶回憶 跪著求你 長久的見面讓我精神失常了吧

請抓住偏離的我 請給在後悔深淵中沉寂的我一個機會

- 浩沅RAP -

 

[優鉉] 不要就這麼離開 不想看你在我面前最後離開的背影

[聖圭] Cause you are my destiny 不要放下我轉身 不要丟下我 不要躲著我 You are my destiny

[明洙] 不要離開 不要離開

[聖圭] 無法放手 Cause you are my destiny

 

LoveSungKyu_熱戀站

http://i.imgur.com/6BP9psu.jpg

 

<主打歌DESTINY,阿圭的聲音有很大的作用>

<讓這首歌很快的進入一個緊張的感覺>

<心頭一揪真的很嗨>

<種尼的聲音份量也很重要,因為high tone讓歌曲很明顯有個轉折>

<優賢尼厚實的嗓音有絕望和苦情FU>

<也是完成這首歌重要的因素>

 

 

 

 

2. INCEPTION

 

 

불안한 너의 표정
무슨 생각을 하는지
읽을 수 있어 알 것 같아
깊어진 너의 한숨
깨질 것 같은 웃음
느낄 수 있어 나도 다 알아
아무 말도 듣지 마
아무 생각하지 마
지금 나 너에게로 가고 있어
뭐가 그리 복잡해 이렇게 좋은데
그 누가 뭐라든 아무 상관 없어
이 상황 따위가 함부로
널 이끌지 못하게 그 마음만
지켜 여기서 또 놓쳐 버리면
후회할 테니까 돌아갈 나니까
이제 우리는
시작하기만 하면 되는 걸
여전히 흔들리는 널
보기 안쓰러워 언제까지
날 애태울래
잡히지 않는 니 맘
이미 알고 있었지만
이번만은 나 양보는 없어
그만 내게 와줄래
이제는 믿어볼래
지금 니 마음 모두 지켜줄게
뭐가 그리 복잡해 이렇게 좋은데
너와 나 둘인 거 하나면 됐잖아
이 상황 따위가 함부로
널 이끌지 못하게
그 마음만 지켜 여기서
또 놓쳐 버리면
후회할 테니까 돌아갈 나니까
이제 우리는
시작하기만 하면 되는 걸
Oh attracted to you
나 이대로 너를
놓칠 수는 없어 시간이 없어
두렵다면 여기 내 손을 잡아
이 상황 따위가 함부로
널 이끌지 못하게 그 마음만
지켜 여기서 또 놓쳐 버리면
후회할 테니까 돌아갈 나니까
이제 우리는
시작하기만하면 되는 걸
더는 생각하지 마
그냥 니 가슴이 시킨 대로
더는 고민하지 마
모두가 날 가로막아도
지금은 너니까
널 사랑하니까 결국
우리는 만나게 될 거란 걸 아니까

 

 

 

好像可以從你不安的表情中看出你在想什麼

好像打破你深深嘆氣的笑容可以感受到 我也知道

 

什麼都不要聽 什麼都不要想

現在我正在向你走去

怎麼這麼複雜 這麼好的

無論誰說什麼都沒有關係

 

這種情況不能隨隨便便就這樣結束

只守護心 在這裡又錯過

因為會後悔 因為會回去

所以現在我們開始的話就可以

 

看著依然動搖的你好難過 要費心到什麼時候

沒抓住的你的心 已經知道了 但是這次我不能讓步

 

那麼到我這邊來 相信我

現在你的心我會全部守護

怎麼這麼複雜 這麼好的

你和我明明可以成為一體

 

這種情況不能隨隨便便就這樣結束

只守護心 在這裡又錯過

因為會後悔 因為會回去

所以現在我們開始的話就可以

 

Oh attracted to you 我不能就這樣錯過你

沒有時間了害怕的話在這裡握住我的手

 

這種情況不能隨隨便便就這樣結束

只守護心 在這裡又錯過 因

為會後悔 因為會回去

所以現在我們開始的話就可以

 

全都不要想 就跟隨你的心意

不要再苦惱 即使全部都在阻攔我

現在因為你 因為愛你

所以最終我們會遇見不是嗎

 

fr.無限_CoUpLe團(包包)

http://i.imgur.com/YMQmgWh.jpg

 

 

<這是一首勸誘的歌>

<勾引女人做壞事(欸)>

<像是勾引女人劈腿之類的 哈哈哈哈哈>

<非常有男子氣概的無限>

<裡面種尼的部分我好喜歡!>

<種種尼在i like u之後又有代表作了>

<不過他的前奏還有第一句真的好像某首中文歌XDDD> 後面就不像了

 

 

 

 

 

 

3. 走向你

 

 

 

날 보던 네 눈빛과 미소가
그 따스한 입술과 손길이
너무 그리워
너무 그리워
단 하루도 잊은 적 없었어
내 가슴 가슴마다 너라서
난 오늘도 난 오늘도
나 지금 너에게 간다
조금만 기다려줘 날
너 아니면 안돼 난 안돼 난 안돼
너 아니면 안돼 난 안돼 난 안돼
난 너에게 간다
모질게 돌아서던 어깨가
날 차갑게 떠나던 발길이
너무 두려워
너무 두려워
단 하루도 날 잊지 말아줘
그 순간 순간마다 멀어져
난 오늘도 난 오늘도
나 지금 너에게 간다
조금만 기다려줘 날
너 아니면 안돼 난 안돼 난 안돼
너 아니면 안돼 난 안돼 난 안돼
난 너에게 간다 조금만 기다려줘 날
너 아니면 안돼 난 안돼 난 안돼
너 아니면 안돼 난 안돼 난 안돼
난 너에게 간다
너무 멀리 가진 마 찾을 수 있게
make you fall in love
그댈 찾을 거라고
그댈 잊는다는 건 나를 잊는 거니까
나는 안돼
나는 꼭 너야만 해
그래 너 그래 너
나 지금 너에게 간다
조금만 기다려줘 날
너 아니면 안돼 난 안돼 난 안돼
너 아니면 안돼 난 안돼 난 안돼
난 너에게 간다 조금만 기다려줘 날
너 아니면 안돼 난 안돼 난 안돼
너 아니면 안돼 난 안돼 난 안돼
난 너에게 간다
날 보던 네 눈빛과 미소가
그 따스한 입술과 손길이
너무 그리워
너무 그리워

 

 

 

記憶裡你的目光和微笑

你溫暖的嘴唇和手

好想念 好想念

 

怎樣都無法忘記 心裡 心裡滿是你

今天又 今天又

 

現在就走向你 再給我一點等待的時間

不是你的話不行 我不可以 我不可以

不是你的話不行 我不可以 我不可以

現在就走向你

 

在我們擦肩而過 那天無情地離開的路上

好怕 好怕

一直忘不了那天 那個越來越遠的瞬間

我今天又 今天又

 

現在就走向你 再給我一點等待的時間

不是你的話不行 我不可以 我不可以

不是你的話不行 我不可以 我不可以

現在就走向你

 

現在就走向你 再給我一點等待的時間

不是你的話不行 我不可以 我不可以

不是你的話不行 我不可以 我不可以

現在就走向你

 

不要走太遠 讓我能找到 (I will) make you fall in love

找回當時的

即使忘了當時 即使忘了我

我不可以 一定只是你 所以你 所以你

 

現在就走向你 再給我一點等待的時間

不是你的話不行 我不可以 我不可以

不是你的話不行 我不可以 我不可以

現在就走向你 再給我一點等待的時間

 

不是你的話不行 我不可以 我不可以

不是你的話不行 我不可以 我不可以

現在就走向你

 

記憶裡你的目光和微笑

你溫暖的嘴唇和手

好想念 好想念

 

fr.LoveSungKyu_熱戀站(豆兒)

http://i.imgur.com/YMQmgWh.jpg

 

<這首歌層層疊疊跟著唱起來真的很有FU>

<就跟teaser裡的一樣感覺延續,似乎兩個段落就已經構成了整首歌>

<所以這首歌其實是有點迴圈的型態>

<結束也像沒有結束 可以一直聽下去>

 

 

 

 

 

 

4. 媽媽

 

 

어떻게 시작해야 할까
이 어색한 고백을 어리석게도
무심하게도 미뤄온 얘기들
그래도 되는 줄 알았어
아파한 줄 몰라서
이 다음에 또 이 다음에
미루고 미뤄오다
이제서야 말하네요
Love u 꼭 한번 해주고 싶던 말
I love u
흔해도 한번을 못해 준 그 말
가까이 있어서 늘 괜찮다고 말해서
그래도 되는 줄 알았어
For you 여태껏 받기만 했어서
Song for you
고생한 당신께 드리고 싶은
보고 싶어도 듣고 싶어도
늘 그렇듯이 늦었네요
어릴 적 조르면 받았던
장난감 선물처럼
내 것인 듯 당연하게
받아온 마음들을
이제야 돌려드려요
Love u 꼭 한번 해주고 싶던 말
I love u
흔해도 한번을 못해 준 그 말
가까이 있어서 늘 괜찮다고 말해서
그래도 되는 줄 알았어
For you 여태껏 받기만 했어서
Song for you
고생한 당신께 드리고 싶은
보고 싶어도 듣고 싶어도
늘 그렇듯이 늦었네요
세상이 나를 다그쳐도
세상에 혼자 남겨졌다 느낄 때도
항상 내게 변치 않은 사랑을
보여준 그댈 위해
이젠 내가 변할게요
내가 더 잘할게요
Love u 꼭 한번 해주고 싶던 말
I love u
흔해도 한번을 못해 준 그 말
가까이 있어서 늘 괜찮다고
말해서 그래도 되는 줄 알았어
For you 여태껏 받기만 했어서
Song for you
고생한 당신께 드리고 싶은
보고 싶어도 듣고 싶어도
늘 그렇듯이 늦었네요

 

 

 

[成鍾] 該如何開始這有些彆扭的告白

[成烈] 愚笨又無心地拖延了的話

[東雨] 以為那樣子也可以 不知道也會痛

[浩沅] 在這次之後又在這一次之後 拖了又拖

 

[聖圭] 要在現在說出來 Love U 想要向你說一遍的話 Love U

有多少次機會卻一次也沒法說出來的那句話

[優鉉] 因為一直在身邊 總是認為不說出來也沒關係

以為那樣也可以 For you

[聖圭] 因為一直以來只接受你對我的好 Song for you

[優鉉] 想給一直那麼辛苦的你

[浩沅] 再怎麼想念

[明洙] 再怎麼想聽到

[浩沅] 卻總是那樣的遲了

 

[明洙] 就像小時候會收到包裝好的玩具一樣

[東雨] 總認為接受是理所當然的想法

 

 

[聖圭] 現在想讓你聽到 Love U 想要向你說一遍的話 Love U

有多少次機會卻一次也沒法說出來的那句話

[優鉉] 因為一直在身邊 總是認為不說出來也沒關係 以為那樣也可以 For you

[聖圭] 因為一直以來只接受你對我的好 Song for you

[優鉉] 想給一直那麼辛苦的你

[浩沅] 再怎麼想念

[明洙] 再怎麼想聽到

[浩沅] 卻總是那樣的遲了

 

[成烈] 這世界再怎麼追趕著我

[成鍾] 讓我感受到世上只剩我一個的時候也

[優鉉] 總是讓我看到你對我不變的愛 為了那樣的你

現在我會改變的 我會做得更好 

 

 

[聖圭] Love U 想要向你說一遍的話 Love U

有多少次機會卻一次也沒法說出來的那句話

[優鉉] 因為一直在身邊 總是認為不說出來也沒關係 以為那樣也可以 For you

[聖圭] 因為一直以來只接受你對我的好 Song for you

[優鉉] 想給一直那麼辛苦的你

[浩沅] 再怎麼想念

[明洙] 再怎麼想聽到

[浩沅] 卻總是那樣的遲了

 

fr.無限_CoUpLe團(小葉)

http://i.imgur.com/QuCUmLP.jpg

 

 

 

<真的很有FU的歌詞>

<家人總是後盾,相信無限都是想著家人這樣的唱著的>

<所以能夠給的都會給>

<家人絕對是永遠的後盾,尤其是父母>

<雖然好像也有例外,但大多數的父母是對兒女無怨無悔的付出的>

<人生當然沒有這麼多的意外,但是適時表達自己對父母的愛情是必要的事>

<寫著寫著我也想哭了>

 

 

 

 

 

 

 


 

 

 

130716 Naver Music Special

http://music.naver.com/promotion/specialContent.nhn?articleId=4069

 

 

 

top_766x196_201307161514.jpg

 130716_infinite_724_1.jpg 130716_infinite_724_2.jpg

 

烈日下的拍攝

 

 

 

 

130716_infinite_724_3.jpg 130716_infinite_724_4.jpg 130716_infinite_724_5.jpg

 

雨: 圭 聽到請回答

 (阿圭裝沒聽到)

雨: 不就在旁邊怎麼會聽不到呢

圭: 就在旁邊幹嘛用對講機啊啊啊啊  

 

 

 那位先生缺鈣 真是動不動就生氣 (噗

 

 

 

 

 

 

130716_infinite_724_6.jpg 

 

喜歡賢尼... 

還有他後面的那堵牆

 

 

 

 

 

130716_infinite_724_7.jpg 

130716_infinite_724_8.jpg 

 

互扯衣服的氣勢XD

為什麼是你們兩個 呵

 

 

 

 

 

130716_infinite_724_9.jpg    

 

在拉斯維加斯~

笑得很開心的7個人~ 

 

 

 

 

 

MV 一覽~ 

浩沅那張比較不常見

 

 

 

 

 

 

 

 

 


畫面也很緊湊 配上歌這是個好看的影片!! (讚
好像有要出寫真集的感覺真期待~
然後金明L攝影師一定也拍了很多好照片真期待~
每個種尼都美得像花一樣>U<
賢尼和沅沅在空閒時間脫光了衣服一起踢球
真是性感啊可愛的賢尼的身軀♥♥
呀啊好幸福~ (噗

 

 

 

 

 

 

 

 

張東為主?

張東好像很少當這種的介紹,這種歡快的氣氛XDDDD

要把他拉住才行XDDDD

 

以刀群舞再次回來的無限

會萬分的支持的!!! 

當然他們只要在活動著我都會喜歡

不過當上一張說要稍微拋開刀群舞的時候

其實也是會有一點不安和不以為然的

 

所以這次這樣"口頭說"要回歸刀群舞

不管究竟能不能很明顯的看出來,有這樣的期許就讓我感到很開心

雖然很多東西不斷求新求變是好的

但是某些信念和和最初的感動

就算繞了遠路也終究會回到原點的

 

 

就像、 我對優賢尼的愛一樣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