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

花西卡X無限 2周年:)


兩周年想做一些特別的事~

 

 


裝頭顱大卡 

 

 

(每位成員都有兩個,優賢有3個,每一個都不一樣)

(大概讓大家看長怎樣 所以每個人各抽了一個來拍照)

(大小大約15公分到將近20公分不等)

(之後還會加護貝,因為還有2.3個還沒畫完,之後會一起拿去護貝)

 

 

 

 

產品號: 20110730
成分: 紙、無限西卡的愛 
出產地: FLOSSICA world

 

總共有15張~

每個成員都各有二張,然後優賢尼有三張XDDD

每一張都是獨一無二的世界僅有~~~

這裡面真的有西卡的愛哦

懷抱著對無限的愛 還有對帶著誠意和愛意參與活動的人回應的愛

很認真的一個一個做的喔^^

 

 

獲得方法是~ 請寫親筆信給花西卡

內容不拘 要闡述自己對無限的愛也可以

不過一定要是親筆的喔

要是內容有對我說的話就更好了

想要用愛的交流來更根深蒂固我的愛

這是這次想要收到親筆信的起因 :)

 

西卡會從裡面選15位寄給你們大卡XD

我原本打算用抽籤的 因為有點害怕如果指定的話會有一些孩子沒有人要 (哭哭

雖然有這樣的擔心,但也希望盡量讓大家拿到自己最愛的

所以還是都寫一下自己最想要的前三名喔^^(成員名)

 

所以來信的內容物就是

1. 親筆信(不限字數,只要讓我感受到你對無限對西卡的愛就好XDD

2. 想要拿到大卡的人物的順序(三名) EX: 優賢-圭-沅沅

3. 臉書的帳號(在專頁活動用的那個)

<如果不是在專頁活動的人,那請留可以用網路找到你的辦法,這個是假設要寄出給你,為了確定你有沒有收到,西卡可能用到的>

 

  不用寄回郵哦 !! 因為只有15份可以送還是不定的@@

有點不好意思但是時間和精力只夠做這些... >_<

郵資西卡負責就好 ^^

(但如果很有自信自己可以拿到的人寄個郵票在裡面.. 我會很開心 噗XD 

 

 

 

 

 

 

 

活動時間: 7/8(一)-7/12(五)   憑郵戳哦

 

 

 

 

 有任何疑問請在此留言詢問

3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