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度沒有死角的男孩兒來了

最近有點被烈烈影響~惡童化的形象

然後又在簽書會上很溫柔 ~ 的樣子

 

百變金明洙XD

不管是哪個,都在那個時間那個地點顯得很合適^^

大概因為他就是一個很真的人

 

 

 

 

LL01

 

 

在開球^^

 

我最喜歡一邊吃火鍋一邊看棒球

其實今天我也想這麼做

我支持的隊伍總是表現得大起大落

七年來我也習慣他們這樣了XD

 

有時會想為什麼可以喜歡一個隊喜歡這麼久

除了總教練和少數球員 其他面孔都有很大的變化

當初最喜歡的人也不在棒壇了

甚至連主場都變了 (哭哭

 

 

所以也許

和任何喜歡之間都應該要考慮到一層 給彼此的距離? 

乾柴烈火的愛情不持久 而是像慢火熬煮一樣的愛情比較長遠 ?  顆顆顆顆

 

怎麼辦南優賢我們是甚麼樣的愛情XDDDD

 

 

 

 

 

 

LL02

 

 

總之我和棒球之間有很多情感

和無限 和明洙之間也有很多情感

 

情感和情感的連結讓我產生的認同是兩倍^^ 

真的很喜歡在綠油油草地上的你們

 

就算他是人工草皮XD

 

 

草皮還是天然的好

 

 

 

 

 

 

 

 

LL03

 

 

一 球 入 魂 ! 

 

 

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烈烈真的天生就是投手的料啊 顆顆顆 (但那傢伙居然說他壓根不懂棒球 真SAD

優點是身高

缺點大概就是下盤不穩這項

 

下盤的話 張東應該很適合

 

 

 

 

 

 

 

 

LL04

 

結束之後有拍手會^^

 

眼袋不一樣深XDDD

可是這張笑得很乖吧

好寶寶洙

 

 

 

 

 

 

 

 

LL05

 

 

和可愛的小孩 HIGH FIVE

大大的手 碰上 小小的手 會有莫名的一種 感動

如果產生這樣的感覺我想都會是愛小孩的人

 

不過愛小孩和養小孩是兩回事

我覺得養小孩最重要的就是做好榜樣

當一個~ 讓小孩看著會在心裡想著 我要變得像爸爸一樣 像媽媽一樣 這樣的一對父母

那就足夠了

 

我只是先把他寫下來

雖然這樣的訪問現在不多

現在的無限只會被問戀愛的事情 

也許某天以後他們會開始被問這樣的題目

到時再來看看 誰的想法和我最類似好了

 

 

 

 

 

 

 

LL06

 

 

咬牙切齒XDD (真難聽

 

可是很

 

 

 

 

 

 

 

 

 

LL08

 

認真的樣子很喜歡

果然在投手丘上

就算是第一次做的人

認真的態度絕對比嘻嘻哈哈只想搞笑的態度來得加分

 

就算投得不怎樣也沒關係

 

 

 

 

 

 

 

 

LL09

 

墨鏡裡~ 倒映著隔了段距離站著的很多人

 

 

因為把最勾人(?)的眼睛遮起來

所以好好欣賞了 鼻子和嘴巴 還有小舌

 

鼻子很好看呀 鼻子

上唇也很好看

 

 

 

 

 

 

LL10

 

 

臉好尖.... !! 

 

嘖嘖 我看明洙的上唇真的是頗好看的

不過下唇的話..... 我永遠會站在啵啵賢尼這邊的 (噗

 

 

 

洙: 沒人要跟他搶這種頭銜...

優: 喔摸明洙你好冷漠昂

 

 

 

 

 

 

 

LL11

 

 

嗨唷 :D

 

 

明洙的手... 指節有點歪歪扭扭

既然本人認證他的手不好看

那我想我說他的手不好看應該也沒關係(嘿嘿

 

但是手雖然長得不好看

卻是創造很多美麗的東西的一雙手是吧

那他就是一隻好手

 

 

 

 

 

 

 

 

LL12

 

紙花紙花~

和種尼有異曲同工的這套,我的領巾種尼的這套

 

把明洙的臉遮一半看的話(方向是我們的方向)

遮左邊時有種堅毅對著未來仰望的感覺

遮右邊有種默默哀傷的感覺

 

 

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很有趣~

 

 

 

 

 

LL13

 

在腋下的友情 (噗

 

 

李成烈不要用你的腋下欺負人 (偷笑

說到腋下... 我好喜歡賢尼的腋下哦

 

 

 

 

 

 

LL14

 

腳底都看見的

動感的飛身XD

 

 

 

 

 

 

 

 

 

LL15

 

鑽進車子中

 

 

強光之下陰影很深

讓五官都變得很立體

 

我很喜歡明洙的黑瞳

 

 

 

 

 

 

 

 

LL16

 

 

又是這套XD

我最近看到一篇明洙是色盲的文耶~ 好新穎的設定

因為是色盲所以都穿黑色 因為最安全不會出錯

受傷的小獸一樣 用黑色築起的牆防守的秘密

這個設定我覺得超浪漫的~ (浪、浪漫?

很有讓人想要守護的感覺 L南的話 會讓心軟的南優賢賠上的他心靈,雖然他的身體是圭哥的

 

雖然故事才剛開始

很期待後面

 

 

 

 

 

 

 

 

LL17

 

不能不說這真的是個壞習慣

東摸西摸還那麼愛咬指甲真的很、、、

 

我對他咬指甲沒有任何意見說實話

可是因為他一直摸來摸去這樣接觸到很多細菌會生病的

 

要是因為太喜歡金明洙甚麼都要模仿的人模仿了他咬指甲

那不是很 阿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為了國民健康而說的XDD

 

 

 

 

 

 

 

LL18

 

頭髮很柔軟的這張~

而且是捲捲~~

 

 

我好像很喜歡 男生頭髮捲捲的

 

 

 

 

 

 

LL19

 

笑得眼睛都不見

然後嘴巴也笑得咧得好開XDD

 

如果畫成表情圖一定很猙獰(如果畫家是李成烈的話XD 

可是在明洙的面皮上就是覺得很自然呀

開心的騷年XDD

 

 

 

 

 

 

 

LL20

 

挖哦 捲捲 !!!! O口O

 

我好像覺得明洙臉沒有那麼尖的時候比較可愛我比較喜歡耶 >W<

有點下撇嘴的樣子不是很嗎~~~

 

總之這張真的是太可愛太無辜了 (揉

 

 

 

 

 

 

 

LL21

 

 

然後又有點放蕩不羈的樣子(突然XD

大概是像閉嘴花美男裡面 賢洙的形象

 

叛逆唷叛逆 kk 

 

 

 

 

 

 

 

LL22

 

 

我真的太愛他這個角度的側顏了~

雖然這張有點慘白.... -__-

 

很帥很帥

如果眼睛在看著我的話 會不知道要把眼神放哪的   

面對太帥眼神又直勾勾會不知道怎辦啊 額呵呵

下意識的眼神逃避

 

 

優: 所以大概我還不夠帥... (哈哈哈哈哈哈 

 

 

 

 

 

 

 

LL23

 

 

咕嚕嚕嚕 喝水中

 

眼神有點迷濛

大概很專注地在喝水吧 (噗

 

 

 

 

 

 

 

 

LL24  

 

 

最後以一張 又可愛又帥又幼齒的 明洙結尾

就是有點像小孩子~ 嫩嫩低 的感覺

 

所以最近就是走很想揉金明洙的風格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