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明洙^^ 

帥哥來了快點讓開~~ 閃開~~~ (閃去哪裡啊

 

 

圭: 這裡好窄我沒地方閃 

(這位這集也要繼續充滿著仇恨嗎XD) <-設定啊設定

 

 

 

 

圭: 其實..... 我是洙飯。  金明洙~ 我愛你~~ ლ(´∀`ლ)

(滾開)

 

 

 

 

 

 

 

 

來了來了

正式開始,阿圭這集要安靜一點,我不會讓你再出現了

 

 

LL02

 

 

動感的明洙xi 

好個消瘦的下巴啊怎麼這麼尖

 

不是薄得像紙的身體但是

最近很多時候覺得他的臉消瘦到恐怖的地步

 

 

黑色的執著... 很久很久

 

 

 

 

 

 

 

 

LL01

 

 

帥哥... 

 

我超愛這張

那個表情,實在是太黯然 太銷魂了 (不要亂用詞

 

這讓我想到一件事

不知道倒回幾篇的時候曾經說過的

 

有關於我很愛L側顏的這件小事XD

真的

側顏完全..!! 真的很愛他的側顏

 

 

 

 

 

 

 

LL03

 

啊啦好古錐

 

笑瞇了眼的感覺^^ 

這種圖想要多存 最近特別的

就算不裝酷也無所謂 L還是明洙都可以 最近特別這麼覺得

這究竟叫做寬容還是不關心呢(嗄哈哈哈哈哈哈

 

 

圭: 請你對我寬容點

 

 

 

 

 

 

 

LLGG01

 

 

可愛吧 ^.< 

非常可愛~ 眨眼什麼的雖然不是非常在行但是那種微眨自然有微眨可愛的地方 ^.< 

 

 

 

 

 

 

 

 

LL04

 

✪ω✪ 好乖。

 

雖然是發楞的表情

 

 

 

 

 

 

 

LL05

 

很可愛^^ 

現在看明洙的笑容會覺得有點奢侈嗎XD 

 

是因為這次來台灣似乎沒有看到他這樣的笑容嗎? 

我在猜應該有  但是因為某人一直說沒有洗腦著我 不過因為他眼中只有金明洙所以我相信他的眼光大概就是沒有 

什麼啊這個像繞口令一樣的話XD

 

大概因為這個樣子所以這位的微笑我大概又要慢慢的培養精神了(嘎嘎

 

 

 

大概大概什麼的話

一切都是因為我好像真的不知道金明洙在做啥

 

 

 

 

 

 

 

LL06

 

 

舔舌~

 

哈哈哈哈哈哈

告訴我為什麼沒事要舔舌!!!

 

這是認真問的

我們優賢尼 就沒有這麼常在舔舌

 

 

 

 

LLG02

 

這是CF 不算XD

 

 

 

 

 

 

 

LL07  

 

存這張完全為了記錄這件暴露的衣服

那是身體嗎? 為什麼我看不到X頭

 

嘎嘎嘎嘎嘎嘎 雖然也沒很想看

只是... 那真的是蕾絲是透的嗎 OAO?

 

 

 

 

 

 

 

LL09

 

 

好可愛的這張

對象是李成烈 整個人都很嗨森

 

 

眼睛亮亮低

真的是連本人都認證XD 的好看的眼睛 <-本人認證是哪招

 

 

 

 

 

 

 

 

 

 

LL10

 

 

呆呆的樣子

這張的下巴還蠻圓的

就算是跟下面那張比好了 也是圓圓的

可是覺得圓圓的也很可愛耶

這張明洙真的是太萌了

 

 

 

 

 

 

 

 

 

LL11

 

 

上一張和這張簡直不像同一個人呀 >W<

因為上一張很萌 這張就是有~ 有心機的那種XDDDDD

盯上獵物的感覺~

 

其實... 我喜歡下面這種~

 

 

 

 

 

 

 

 

LL12

 

 

有FU的這張

可能是因為調色吧 然後又是側顏XD

真的大概很喜歡明洙側顏的花西卡  

 

洙: 真的大概? 

 

 

┏(; ̄▽ ̄)┛ 誇不是優賢尼的人的時候總是有點... 吝嗇XDDDD

 

 

 

 

 

 

 

 

LL22

 

 

墨鏡反光

 

明洙攝影師~

如果這算是明洙SOLO的一部分的話

真的太有特色了~ 

攝影當然是明洙一直很喜歡的事情

只是機會因為成員人數頗多所以大概一人一段時間只會有一次

 

亞東 圭 都用掉了機會(這樣說? 

那這次的攝影書就是明洙的機會了 

真的太有特色了 太有趣了

烈烈也趕快想自己想要作什麼^^ 

 

 

 

 

 

 

 

 

LL13

 

 

嘎啊 !!!!! 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啊啊 

這個是優賢尼常常常會出現的表情 在明洙身上出現是有點難得 但是因為真的好像優賢尼啊 怎麼這麼可愛!!!! 癟嘴什麼的!!!!! 

 

沅: 閉嘴

 

 

 

我不管真的是太可愛了 我要淚奔了 ・゚・(ノД`)・゚・。

 

 

 

 

 

 

 

LL14

 

 

 

好可愛喔~~~

花西卡你怎麼可以這麼帶著愛的把明洙的照片這樣存下來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是有這樣的時候

太可愛太好看到不存真的對不起自己

當然這在金明洙身上很常發生..... 就算我克制著自己(呃啊

 

他就是有讓人尖叫的能力

(叫完之後會說 等一下我幹嘛為他尖叫啊 XDDD

 

 

 

 

 

 

 

LL15

 

突然又變成了孩子

溫暖的笑著 好想摸摸他的頭

 

 

明洙姐接可以摸你的頭嗎 ´∀`

 

洙: .... 

好吧 、 你不喜歡。 ಠ_ಠ

 

 

 

哈哈哈哈哈哈哈

 

 

 

 

 

 

 

 

LL16

 

雖然不是頂高清但是很喜歡他遮光的樣子

還有精緻的臉

沒有死角? 金明洙有沒有死角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的是 本來圖樓的存在就是記錄著不在死角的大家XD

越沒有死角的人圖樓堆積的就越快

 

優賢尼?

他不討論 因為他的圖樓是用搭成的 啊啦啦啦啦啦啦

 

 

 

好帥唷..

盯越久越帥... 

 

 

 

 

 

 

 

LL20

 

 

再次! 特殊的角度

比如說是.. 腋下的角度之類的XD 

 

這個角度的明洙比較少見

但是也很帥 所以真的是360度.... 沒有從鼻子下面照上去的嗎 (別鬧

 

 

 

 

 

 

 

 

LL17

 

有種說錯話被瞪了的感覺XD

 

 

不過... 這樣被認真的盯著好害羞啊.. ヽ(*´∀`)ˊ

 

 

 

 

 

 

 

 

 

又變可愛了~

這張沒有在大概是(微)死角..XD

雖然不是說很帥但是有某種可愛的氣質 呼啦啦

存起來當紀念XD 明洙可愛的時候~ 

 

 

 

 

 

 

 

LL19

 

 

嘟嘴嘟得很嘟的的時候 <-又繞口令

台灣場的播出幾乎沒有明洙的鏡頭

其實大家的鏡頭也不多 都是遠鏡 要不然就是一些很偏的角度的拍攝

然後現場表演時我沒有花什麼精神在看明洙... (嘿對 對不起 有事請找南優賢

 

他究竟有沒有可愛的表情呢? 究竟 有沒有呢

我不知道 我還真的不知道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L21

 

洙: 烈烈 他欺負我~ 

 

 

 

以身高還有這張看來 好像是烈洙

但是 我好像稍微比較喜歡洙烈 

洙烈 烈洙什麼其實不是最重要的.. 因為我沒有在看主吐司的文.... 

 

 

 

最近看CP文 最大的問題就是

為什麼Zelo是攻啊 好煩  <-這真的很困擾我

 

 

 

 

 

今天話好多喔 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