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開始一天一個人 http://ifnt7.com/ 公布

上篇:: [infinite] 3/21 4th Mini Album MAN IN LOVE Teaser 從D-7~D-5 

因為篇幅太大所以分兩篇噢~^^

 

3/21回歸

MAN IN LOVE

 

 

 

 

 

D-4

3/17 成烈

 

 

 

 

sy1  

 

 

為喜歡的人下廚的初丁廚師烈

 

 

 

 

 

 

 

 

 

可愛的廚師烈♥
今天有想過應該會有誰會是在廚房為喜歡的人下廚的場景
然後下午也有個預感今天會是烈烈
當然現在口說無憑啦因為都已經公布了
可是這是真的哦 ^^~ 
因為這樣看到的時候好開心喔♥
烈烈廚師真的太可愛了
就算笨拙也要賣力的下廚的樣子~~
((意念跟昨天的鋼琴下手優賢尼很類似?!
無論如何真的感到很暖心啊 ^///^

 

 

 

 

 

 

 

08 11

12.5 15

 

這是做菜的集合截圖XD

說實話正體還是不太知道他是要做哪項

原本以為是蘋果派但是應該不是 因為他只是削了蘋果而已

所以我就想說是不是可頌麵包然後烤好之後再放上蘋果切片之類的

看他最後一張的捲法還蠻像要做可頌麵包的 

再加上旁邊的暗示(?)

 

流口水惹~~~~ 

 

 

 

 

 

 

 

 

01

 

 

 

第一次下廚的初丁烈

是這樣的感覺~

 

 

 

 

 

 

 

02

 

圍上可愛的圍裙~

烈烈CHEF~

 

 

 

 

 

 

 

 

04

 

我們的CHEF是看食譜做菜的XD

 

 

 

 

 

 

 

 

05

 

食譜大人

 

 

 

 

 

 

 

07  

 

賣力的攪拌中~

 

 

 

 

 

 

 

09

 

這是完成成品後想著要把禮物送出去的場景

已經打扮好了哦

 

 

 

 

 

 

 

10   

 

笨拙的打蛋中

因為笨拙所以顯得很可愛

問題是好像不是演技XDDDDDDDD

 

優賢尼和成烈一樣都是雖然笨拙或初心但依舊賣力的準備/練習的樣子

可是優賢尼的鋼琴下手一看就知道是演的

烈烈的打蛋下手就不知道是不是演的XDDDDD

 

 

 

 

 

 

 

 

 

13.5 13

 

想到收到的人一定會很開心就露出的溫柔微笑樣子

重點是在短褲!

是在可愛的小碎花短褲!

 

春天來了 真的

 

 

 

 

 

 

 

 

14.5

 

我們的ROY王子

 

 

 

 

 

 

 

14  

 

大概是剛烤出來熱烘烘的麵糰... 吧

 

 

 

 

 

 

 

 

16

 

手指無聊的勾勒料理台或許

是在有點猶豫要不要把恐怖料裡送出去 (哪是XD

 

 

 

 

 

 

 

17

 

生手削蘋果

那個皮留那樣真的不合格XDDDDDDD

 

阿基師看到會生氣的怎麼可以把果肉切掉這麼多XDDDDD

 

 

 

 

 

 

 

 

18

 

很可愛的切蘋果

開始擔心會不會切到手 (ÒܫÓױ)

 

 

 

 

 

 

19

 

和種尼一樣的 I  但是好像是不同的一塊 (上面紋路不一樣

不過也有可能是種尼那個 I 的翻面

要不然等到第三個I的時候再來看看XDDD

 

 

 

 

 

 

 

 

20

 

超可愛的烈烈

廚師烈用他真心的料理讓世界變美好了 ^.<

 

 

因為在優賢之後大概抓住了一些可能會有的想像

的確是在昨天下午就有種推測會有為喜歡的人做飯這樣的場景

至於覺得是成烈的預感是其他的靈光乍現

 

這裡做記錄一下好了

我覺得還會有為喜歡的人挑禮物的場景

不過不知道會是誰~ 

 

 

 

 

 

 

21  

 

以上成烈

 

 

結論: 好想吃麵包喔突然 :D 

 

 

 

 

 

 

 

 

 

 

 

D-3

3/18 浩沅

 

 

INFINITE_'MAN_IN_LOVE'_D-3_Teaser_(HOYA_Ver_).flv_000036119

 

正港的好男人沅沅

 

 

 

 

 

 

 

 

O_O
怎麼辦難道心電感應這種東西真的存在嗎
這樣想也可以 
或者是1/3的機率 想要這麼沒愛的解釋也是可以的 (哼~
下午PO的東雨說HO就是在猜今天晚上是HOYA XD 
還有也有浮現了個幫喜歡的人挑禮物的畫面<-這寫在網誌
不過可惜的是我心中挑禮物的畫面是配給金聖圭的XDD
能夠收到浩沅禮物的人我覺得好幸福
李浩沅我好像愛上你了耶
比起彈鋼琴的..... (優: =_=!!! 欸欸欸欸欸
我超喜歡用心替別人準備禮物的過程
這比起禮物的本身如何還要重要
再次暖心了耶 浩沅啊浩沅
 

 

 

 

 

 

 

 

 

0 (1)

 

坐在階梯上的浩沅沅

情況設定是為喜歡的人挑選禮物

目標是首飾..

但是對於女生首飾沒有研究

而且身為男人要去買女人首飾這點有點突破無能

 

但是...

 

 

 

 

 

 

 

0 (2)

 

有點猶豫的思考~

 

 

 

 

 

0 (3)

 

在外頭徘徊許久也~

 

 

 

 

 

 

 

0 (4)

 

悄悄的開門進去...

 

 

 

 

 

 

0 (5)

 

都是女孩子的! 

可愛的女裝店

有點不知道從哪看起,在商品中無措的小個浩沅(小什麼個

 

 

 

 

 

 

 

0 (6)

 

就算是這樣想到對方收到時的開心樣子還是很幸福:) 

 

 

 

 

 

 

 

0 (8)

 

認真的挑選~ 

 

 

 

 

 

 

 

 

0 (8.5)

 

但是怎麼好像有點太過帥氣了不是嗎 =_ =

火柴棒是什麼XD

手銬? 

 

 

 

 

 

 

 

 

0 (10)

 

 

這個是很溫暖的笑 :) 

想像喜歡的人戴上自己準備的首飾就很幸福的樣子~

 

 

 

 

 

 

 

0 (10.5)

 

最後挑了人模人樣的百搭簡單款項鍊(欸

 

 

 

 

 

 

 

0 (11)

 

很開心的笑了XD

 

 

 

 

 

 

 

0 (12)

 

這是N 

順帶一提melon版本的是 T 

而且還比較符合浩沅的女裝店主題

看西卡卡(噗噗 發的這個 動態

 

 

很詭異扒~

 

 

 

 

 

 

 

0 (13)

 

最後跟鏡頭放個電結束~

 

 

說實話我真的很喜歡這個主題

男人放下一點什麼 去幫喜歡的人買女裝 首飾 什麼的

用心的挑選 想像著這個東西戴在女孩子身上有沒有適合 會不會好看

這樣細膩的心理讓我覺得很溫暖而且很感動

畢竟雖然現在愛美(跟流行)的男生也蠻多的

但是大部分的男生還是對於逛街什麼的還是沒有什麼興趣

重點是放下一些什麼或是妥協一些什麼 這類的 真的讓人覺得很暖心

所以我要被李浩沅擄走了 (賢尼: 呱呱呱呱呱呱呱呱 <-為什麼呱

 

 

MAN IN LOVE還會有的想像是

假想約會那樣的東西

因為想要一個能夠讓女孩喜歡的約會所以做的約會練習

公園的約會的話練習騎著腳踏車

像這樣子的意象很想要看到

 

 

 

 

 

0 (14)  

 

以上浩沅

 

結論: 優賢尼沅沅沅要把我擄走了~~ 呱呱呱呱 (所以說為什麼要呱

 

 

 

 

 

 

 

 

 

 

D-2

3/18 明洙

 

 

l3  

 

說實話校園的主題我很沒有FU啊 XD 

 

 

 

 

 

 

 

 

明洙>w< 
無限大學的學生XD
猶豫著要不要打電話給喜歡的人的心情~
把黑板上老師寫的都看成了愛心
這個真的是很怪
那個I ... 是成烈的 I 喔
放在廚房工作臺上 後面有小卡片的是成烈的I喔
昨天放在melon上浩沅的N才是明洙的N吧
因為是課本
好吧 所以明洙原本是昨天的? @@

 

 

 

 

 

 

 

4 (1)

 

一出來是校園背景我感到很難過 (有沒有這麼誇張

是無限大學的學生金明洙

雖然INFINITE現在就是大學生

但是我覺得他們應該不太能體驗什麼是大學生活

所以相同的

也許這也算是他們的憧憬

 

 

 

 

 

 

 

4 (2)

 

在想一些什麼

 

 

 

 

 

 

 

 

4 (3)

 

會不會打電話來呢? or 要不要打電話去呢? 

抱著物理課本的金明洙

 

前面這裡還蠻像剛拿到電話有點猶豫要不要播過去的那種感覺

 

 

 

 

 

 

 

 

4 (4)

 

等待著對方的回應

想要一直盯著手機的感覺

 

 

 

 

 

 

 

4 (5)

 

我好喜歡他的花襯衫

那個跟成烈的小短褲像是同一系列的

 

 

 

 

 

 

 

 

 

4 (6)

 

好乾淨的耳垂

 

 

 

 

 

 

 

4 (7)

 

他在害羞 (巴)

 

 

 

 

 

 

 

 

4 (8)

 

然後這裡就比較像是開心的看著兩個人的對話記錄幸福的感覺

簡單的說就是戀愛中XD

 

 

 

 

 

 

 

 

4 (9)

 

盯著手機怎樣都不會累

啊 不過說實話我玩LINE POP要是拿到最高分的時候也是會傻笑的盯著手機

 

所以其實明洙在玩LINE POP

 

 

 

 

 

 

 

 

4 (12)

 

抱頭思考要怎樣破百萬分

(你過來我來教你)

 

 

 

 

 

 

 

 

4 (13)

 

上課的時候老師說的話都變成了愛心

結果老師一轉過來是南優賢的臉 (那在黑板上畫滿愛心就不奇怪了...

 

 

 

 

 

 

 

 

4 (14)

 

傻樣

 

 

 

 

 

 

 

 

4 (14.5)

 

上課公然發呆不是乖小孩噢

 

 

 

 

 

 

 

 

4 (15)

 

其實我覺得他這張笑起來很像小猴子(欸 你找死嗎

 

左邊臉頰的紋路狠像小猴子嘛

小猴子很可愛小猴子有錯嗎~~ XDDDDDD

 

 

 

 

 

 

 

 

4 (16)

 

INFIN "I" TE

但很明顯這是個仿冒品XD

 

這個明明就是李成烈的廚房工作台!!

後面還有他的小卡片

 

所以說

原來金明洙戀愛的對象是李成烈 (噗

好了不要解釋了就是這樣

 

 

 

 

 

 

 

 

4 (17)  

 

以上明洙

 

結論: LINE POP 拿百萬分真的會讓人露出幸福的微笑XD

 

 

 

 

 

 

 

 

 

D-1

3/20 圭

 

 

sk3  

 

哇噢亮晶晶的圭~ 

 

 

 

 

 

 

 

 

 

圭♥
準備驚喜的主題:) 
把屋頂裝飾成漂亮的燈光造景然後準備送禮物給對方~
然後今天的字母是T 所以明天還會有嗎?~ 
全體的? 然後把INFINITE一次全部出現 或許~
不管怎麼說明天(現在來講的話是後天喔)就有舞台了
21號是MV公佈的說
好期待啊 這次很暖心的無限
^^

 

 

 

 

 

 

 

 

 (2)

 

 

這裡是屋頂

聖圭正在準備event 

 

 

 

 

 

 

 

 (3)

 

屋頂上徘徊的一人

要準備怎樣的驚喜呢~

 

 

 

 

 

 

 (4)

 

擺滿了禮物的桌子

 

 

 

 

 

 

 

 (5)

 

皮卡皮卡金聖圭

 

 

 

 

 

 

 

 (7)

 

裝上燈泡~

意思是你們這些人都是我和優賢尼的燈泡 <-欸這又是在幹嘛

 

 

 

 

 

 

 

 (9)

 

我很帥氣!

 

 

 

 

 

 

 (10)

 

蹲下的聖圭

準備打開開關 

 

 

 

 

 

 

 

 (11)

 

打開開關倒數

 

3

2

1

 

 

碰!!!!!!!!!!!

 

 

(沒有啦)

 

 

 

 

 

 

 

 (12)

 

變成一片的燈海了~~~

 

 

 

 

 

 

 

 

(11.5)

 

 

哇啊~~~~ 好漂亮啊~~~~ (轉圈圈)

 

 

 

 

 

 

 

 

 

 (13)

 

在禮物上面站得很好的T

 

 

 

 

 

 

 

 (14)

 

今天我是溫柔的男人~ 圭圭

 

 

 

那麼就只剩下最後的E了

團體的? 

所有人帶著和自己part有關的東西同時出現在聖圭準備的這個地方? 

 

我希望是這個樣子 

因為我喜歡無限聚在一起的樣子

 

 

 

 

 

 

 

(15)  

 

 

以上聖圭

 

結論: 想看阿圭抱著優賢尼轉圈圈~~~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