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這個孩紙XD

啊其實,他已經不是孩紙了..

一開始喜歡INFINITE的時候覺得他們很可愛

覺得南優賢很北七(但是他現在還是很北七)

 

那時候想要叫他孩紙的這個心情

現在對著南優賢反而說不出口了

還有金聖圭 也是..

 

 

是因為他們之前超齡的愛情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先看看這個!

掛滿LED燈的那場LIVE 優賢的飯拍

在喘的樣子很帥 <--這個人的帥點有點奇怪XD

 

 

 

 

 

 

 

 

然後就進入南優賢的圖樓囉~

 

 

 

 

首先是不朽的名曲特集的下班飯拍照

我們優賢當然是帥,但是更主要的因素是他那天穿著的外套!!!

 

真的超級無敵好看的 >W<

 

 

南優賢的衣服是,超級無敵好看的~

南優賢的人也是,超級無敵好看的~

 

 

 

WH01.jpg WH02.jpg WH03.jpg WH04.jpg

 

 

裡面那件透露出來的小小的豹紋

呵呵果然是喜歡豹紋的南優賢

 

因為你、因為豹紋感到好喜悅噢~ :)

 

 

 

 

 

 

WH05.jpg

 

 

這系列我最喜歡的這張!!!

喜歡他隨意對相機比出的

然後在偷笑的樣子

 


我最近想起南優賢而產生的幸福的感覺(唉呃)

真的是很不想很不敢承認

一想到優賢他比我小,我喜歡的很多idol都比我小

我就有點默默的、難過的感覺...

 

其實我也不是沒有喜歡比我老的啦

像是有天啊、圭賢啊、志龍啊、永裴啊我都非常的喜歡

但是對南優賢有那樣覺得他真是個很棒的男人的這種想法

難道不是抑制一點比較好嗎XD

 

 

 

 

 

 

WH06.jpg

 

這張看起來有點油條

(那你還存XD)

 

 

 

 

 

 

WH07.jpg

 

 

這個很可愛,對鏡頭講悄悄話~

 

我~ 跟~ 你~ 說~   這樣的感覺XD

 

 

 

 

 

 

 

WH08.jpg

 

嘴唇看起來很嫩

金聖圭快看

(圭: 你要我看啥)

 

 

南優賢的鼻子太漂亮了

因為太漂亮了所以我每次都在懷疑他的鼻子

雖然我不是很在意

 

 

 

 

 

WH09.jpg

 

真的很帥氣

但是其實一般般的照片還是蠻多的

 

啊其實是因為這孩紙的飯拍多吧

所以能夠選的也多

 

是吧.?

 

 

 

 

 

 

WH11.jpg

 

成為我的人的

露出手臂的這套

 

真害羞忍不住一直看他的腋下

(哈哈哈哈哈)

 

 

 

 

 

WH12.jpg

 

存這張是要幹嘛?

看南優賢的屁屁

還有背影

 

屁股看起來沒有甚麼肉

 

 

 

 

WH13.jpg

WH10.jpg

WH14.jpg

 

 

這套是斑馬紋

其實這套還好

 

優賢在舞台上當然都很帥氣囉

不過有點驚人的是他在宿舍的妝扮

家居服是連身的運動服

 

不對,聖圭說優賢常常在房間都不穿衣服

在家族裡穿的運動服比較像是.

因為平常不是穿那套所以特別翻出來的.

可能是練習室的衣服之類的

 

穿的像是成烈那樣的風格有這麼難嗎XD

(烈: 第一次聽你誇我!!)

 

 

 

 

 

 

WH15.jpg  

 

移動的聖誕樹XD

我們家miu miu看到南優賢一定會很開心

因為我們家miu miu 很喜歡亮亮的東西

他看到手電筒照在地板的光會一直狂追~

然後手電筒關掉他還會很乖的在原地坐著等亮亮在出現~~~

 

 

 

 

WH17.jpg

 

 

有那麼點高傲的表情..

 

是低,就是李浩沅害怕的表情XD

 

 

 

 

WH18.jpg

 

這張我也非常喜歡:)

尤其是他的圍巾~

 

是說張東雨那是在站著睡嗎.

 

 

 

 

 

 

 

 

 

 

接著是偶像運動會的~

 

 

WH16.jpg WH19.jpg WH20.jpg

 

 

 

 

比起成烈在運動會上忙碌的樣子

優賢好像比較沒有甚麼特別的舉動

比較多鏡頭的就是和成烈在那裡玩跳箱的那段

 

其他還有和其他成員一起對粉絲跳舞之類的...

還有丟愛心丟愛心丟愛心丟愛心無止境的丟愛心XDDD

(這樣說起來的話還是很忙的齁~)

 

 

 

WH21.jpg

 

我喜歡捕捉他的所有表情

像上面這四格的右下角

就是一個很新鮮的表情

 

 

 

 

WH22.jpg

 

 

要大家為他喝采之類的?!

有南star的架式~

 

 

 

 

 

 

WH23.jpg  

 

 

最後這張 顆顆顆

南優賢完完全全 南少女化

 

那是回眸一笑嗎XDDDD

 

眼睛睜得好大好可愛

真的是南少女真的好可愛 ////

 

 

 

雖然對不起張東雨但是老實說我在存這張的時候完全沒有看到東雨

因為左邊那位真的是笑得非常的天真非常的可愛 kyakya

 

 

 

 

 

 

 

 

哇哈於是

南少女的圖樓又再次結束了~

親愛的大家不要難過,因為很快的我們又會再見面的

 

因為是南優賢的圖樓嘛 XD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