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這個人,這個叫做花西卡的生物體

還是最喜歡南優賢啊XDD  <--有懷疑過嗎 哈

為什麼金聖圭的第20張一直存不到

現在19張的又多了一個成烈的了,誰會先呢?

 

就在還沒出第一篇的其他人陷入苦戰的時候

我們南優賢...已經第二篇了

這個完全是偏心啊還是甚麼

連我都... 好像有那麼一點不能保證南優賢圖樓的品質

因為裡面摻雜了太多的愛了 

 

(這個人真的很敢說)

(果然怎樣的人喜歡怎樣的人XD)

 

 

 

雖然是20張構成圖樓,但是在同次收圖裡答到了超過20張,因此也都放上來了

總共是23張

 

 

理所當然先看可愛鬼的影片^^

 

 

當然影片裡的優賢都是無害的笑著

但是無害笑著本來就是優賢面對鏡頭百分之80的表情

剩下20%是在聆聽(乖巧的模樣)

 

 

 

 

 

WH01.jpg

 

 

那薄弱的一個鈕扣

使得paradise有時會露出內褲

因為是愛美的南優賢,所以連內褲都是藝術

 

南優賢不是我男人(本來就不是)

我男人不是會在乎內褲穿怎樣的人

 

 

 

 

 

WH02.jpg

 

 

不是我男人不代表我不能喜歡他吧 呵呵

笑得很可愛很好笑不是嗎XD

 

理想型和最喜歡的那個總是有一段距離的不是嗎 科科

無論如何觀察南優賢真的是很有趣 (誰前天才在說他無趣XD)

他的動作很有趣,但是說話很無趣

因為說話無趣所以動作才這麼多,是個很努力的人

 

 

 

 

 

WH03.jpg

 

 

照片上可愛的撒嬌轉換成言語就讓人頭皮發麻

轉換成文字就讓人想說你去死

 

(優賢: 那我應該診辦哩~)

 

 

但是不要說的話

不用用言語表達的,只是個可愛的愛心或者是一首好聽的歌

就可以讓我很喜歡他

 

 

 

 

WH05.jpg

WH08.JPG

WH07.JPG

 

 

 

小孩子優賢 (笑得像北七)

以前沒有這麼的愛撒嬌

強迫自己,別人強迫,所造就的現在這個fan service王南優賢

所以說你究竟是在搞甚麼呢XD

 

希望你能找到一個受得了你的人XD

我的話坦白說我受不了,除非他私下對女朋友不是這樣的愛撒嬌

他在鏡頭前愛撒嬌,對成員不愛撒嬌

但這都不見得是私下對女朋友的態度,因為南優賢說他對FANS跟對女朋友一樣

所以才讓人害怕啊 不是嗎XDDDDD

 

 

 

 

 

 

 

 

WH06.jpg

 

 

這張是這篇裡面我最喜歡的:)

真的是非常的好看

 

而且很明顯這是哪一場

就是和圭哥、東雨一起表演的 "我的愛是愛哭鬼"

 

和愛的圭哥一起表演陶醉的樣子 呵呵

(又來了又來了)

 

 

 

 

WH09.jpg

 

 

他胸肌露這麼大我不存圖對不起我自己

 

 

 

 

 

 

 

WH11.jpg

 

 

又是再度傻笑

等一下為什麼又不小心存了北七的圖了!!!

 

XD

 

 

 

 

 

 

WH10.jpg

 

 

也是不小心小露了酥胸 (喵的)

我錯了對不起XDDDDD

 

 

 

 

 

 

 

WH12.jpg

 

 

這張好不像優賢噢!!

有一種很憋的感覺

 

 

說到優賢,現在打字幾乎已經習慣這個名稱了

但是說出口的時候還是有時會憋

 

平常心說的話會講南優賢

但是如果一激動起來不叫他南優鉉好像對不起自己XDD

 

也就是南優賢很乖  <-到底哪裡乖

南優鉉讓人很好罵(是這樣嗎XD)

 

 

 

 

 

 

下面幾張是 機場優賢^^

 

WH14.jpg WH13.jpg WH16.jpg 

 

被我嘲笑的禮帽優賢

你真的不適合

 

真的是很好笑XDDDD

 

 

 

 

 

WH15.jpg

 

 

情侶豹

浩沅就在旁邊

 

其實這張是亞東和鮭魚耶 (圭哥在左邊)

 

 

東雨和優賢是喜歡豹紋的2人組

難道應援色不能用豹紋嗎?

是因為要保育動物嗎? (咦)

 

 

 

 

 

WH17.jpg

 

(啾)

 

但看久一點還是有點好笑XD

 

 

 

 

 

WH18.jpg

 

 

我喜歡熱唱的南優賢

一整個就是很帥氣

 

男人果然還是靠唱歌決勝負 (為什麼)

 

 

 

 

 

 

WH19.jpg

 

丟愛心<3

 

他丟愛心我還蠻喜歡的

 

 

 

 

 

WH20.jpg

 

 

是 逋嬰晡嬰

非常的可愛 ///

 

南優賢帥氣很帥氣

可愛很可愛

北七很北七

呵呵呵呵呵

 

 

 

 

WH21.jpg 

 

站著的話也是站著!!

(甚麼)

 

 

 

 

WH22.jpg

 

有了~ 褲頭!

 

 

 

 

WH23.jpg  

 

雪地和鍋巴賢對視XD

自從成員說鍋巴逢迎的個性和南優賢很像之後

我真的很有愛的把鍋巴當小優賢了XDD

 

豆腐(雖然是女孩),但是要是有和鍋巴的粉紅我也覺得很可愛

COCO則是成鐘

比如說上次鮭魚在做菜的時候鍋巴就一直在旁邊看著圭哥

 

鍋巴和聖圭很親的樣子我覺得很有趣

感覺就像是因為喜歡他那逢迎的(南優賢的)個性一樣XD

 

很讚的愛情擴散

 

 

 

 

 

 

 

 

 

 

於是,快樂的圖樓結束了

我低南優賢(沒有定位)

有時可愛.有時乖巧.有時花心.有時北七.有時漂亮.有時欠揍 

但是怎麼就這樣的對你包容勒呵呵呵

 

說到底這個人還是很喜歡啊

 

 

 

 

 

 

金聖圭: 偏心鬼(指),不要看我的南優賢

李成烈: 偏心鬼(指),快存我的圖,再一張我要贏圭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