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多雜誌,很多有趣的訪問

 

 

 

 

 

 

出處:唯愛INFINITE

二轉請註明原出處及百度INFINITE吧

翻譯:貓貓 

 

 

tumblr_lwkg8z4BX01r6rbru(1).jpg

 

 

最近有人發現張東雨很喜歡介入南優賢和金聖圭XD

喂他們是你可以介入的嗎XD

 

因為說實話也不擔心東雨介入

讓李浩沅緊張真的很好玩 :)  <--這人

 

南優賢這張沒有表情會嚇到浩沅的

 

tumblr_lwkg8z4BX01r6rbru(2).jpg

 

 

成鍾一臉,浩沅哥請不要再後退..了

XD

 

 

 

 

 

 tumblr_lwkg8z4BX01r6rbru(3).jpg 

 

 

不是我說他們真的長得越來越像

南優賢怎麼辦,你一直自豪你是個宇宙無敵大帥哥.......

 

(金聖圭: 像我有甚麼不好)

 

 

 

 

 

 tumblr_lwkg8z4BX01r6rbru(4).jpg

 

 

浩沅我告訴你

你家東雨哥和我家明洙,在左邊抱抱

 

 

 

 

 

tumblr_lwkg8z4BX01r6rbru.jpg

 

 

金聖圭你怎麼了XDDDDDDD

 

 

 

 

 

 

 

 

tumblr_lwkh3qtpCT1r6rbru.jpg tumblr_lwkh5gF5cO1r6rbru.jpg

 

 

把眼睛給拉長~ (要做甚麼)

 

 

 

 

 

 

tumblr_lwkhawr5yY1r6rbru.jpg

 

壓吼~~~~

 

 

 

 

 

tumblr_lwkhchAo8U1r6rbru.jpg tumblr_lwkh7k1MDC1r6rbru.jpg

 

一臉頭很痛

(因為李成烈太吵了)

 

 

 

 

 

tumblr_lwkhdzd2k41r6rbru.jpg tumblr_lwkhforRO71r6rbru.jpg

 

我很聰明

 

 

 

 

 

 

 

INFINITE
初一見,並不能稱為帥哥團。但是一站在舞台上,精彩的歌聲和同步率99.9%的團體舞蹈大放異彩,讓人移不開眼鏡。他們下了舞台後的關係特別親密。成員們的個性都很獨特。越瞭解,就越覺得他們是具有魅力和音樂性的組合。



聖圭
1989年4月28日出生 178cm A型
雖然自己說「是因為年齡最大做的隊長」,但是說「沒有他INFINITE也成立不了」並不是言過其辭,是INFINITE的支柱。音樂節目上初次獲得1位的時候,在哭泣的成員身邊,忍住眼淚很好的和其他人致意的印象很深。在音樂方面,也作為主唱支撐著INFINITE。「11年,在韓國發行了首張專輯,其中的主打曲也獲得了1位。大事件是在日本出道!回頭看看,是充滿快樂事的最好的1年。」

我也不知道沒有聖圭就沒有infinite這句話是不是言過其實耶,可能還是有一點吧XD

 

 



優賢
1991年2月8日出生 176cm B型
「我 的女朋友是飯們」據說他的fan service在偶像界是No.1。在日本的活動中、能夠經常看見將大中小各種的心型投給飯們。因為這種服務精神和服務話語,看起來是個隨便的男人,但是對於歌曲的熱情和努力是別人的2倍。作為INFINITE的主唱參加了評價歌唱能力、偶像演唱過去名曲的節目《不朽的名曲2》。「11年我的努力的事、是為了飯們給予更多的愛。12年要給我更多更多的愛呀!

 

 

我好害怕,南優賢~~~~XDDDD 哈哈哈哈哈  <--這個人是真的笑得很爽XD

 

 

 

 

L
1992年3月13日出生 180cm O型
INFINITE的視覺擔當。在11年7月期的日本電視劇《JIU~警視廳特殊犯搜查系》 中出演智宇,和黑木明紗和多部未華子等人共同出演。謎一樣的角色,使得在日本的人氣急速上升。L本人也有著謎一樣的一面,用別人的話說就是「不可思議先生」。一邊出演了首部電視劇,一邊在異國獨自上節目,通過這樣的鍛鍊,在組合內的日語水平很突出。「在INFINITE這個組合中,雖然不太成熟但竭盡全力努力了。12年2月份在首爾的演唱會上,想要掌握新的樂器,表演solo部分吶~」



成烈
1991年8月27日出生 180cm B型
自 稱「INFINITE的身高擔當」。但是、最近看起來像是「搞笑擔當」?!從INFINITE出道前開始就作為兒童演員在活動,現在正在出演《你睡著的時候》。根據L君所說,對於決定出演日本電視劇L君,作為演員的前輩給予的心得。「一邊在出演著120集的電視劇,一邊做著《Be mine》和《Paradise》的活動。成烈,辛苦了。體力上面也很辛苦,困難的事情也有很多。很能堅持的嘛,我愛你!」

 

為什麼要在李成烈的部分卻一半都在說L君說的話

(成烈: 你也是啊,在我的照片總在說南優賢!)  <--對不起= =....

 

 

 



Hoya
1991年3月28日出生 178cm AB型
所 有人公認的「INFINITE的舞蹈機器」。平時全力跳舞的他的汗水很美。《BTD》中話題性的「蠍子舞」的原型就是他提議的。非常喜歡hip-hop, 在睡覺的時候也總是聽著hip-hop。和東雨一同為INFINITE的rap作詞的時候很多。作為釜山男子話雖不多,但在發言中認真的性格里面隱藏著幽默。「11年最努力的事就是練習。雖然非常的忙,但是作為歌手,為了成長,在練習室度過了很多的時間。」

 

 

 

 

東雨
1990年11月22日出生 175cm A型
「站在舞台上很興奮,沒有什麼區別。」本人如是說。的確,站在舞台上,利落的舞蹈和 rap 、銳利的目光釋放出強大的魅力。然而作為藝人還有另外一面,下了舞台總是溫柔的笑顏,關心成員的健康狀態,自稱是「INFINITE的母親」,INFINITE的rap詞基本都是自己作的。「11年,是我們INFINITE首次獲得1位的值得紀念的一年。對於個人,在rap作詞方面非常的 努力。有成果很開心。」

 

是的,我們的確不能讓一個鬆散的南優賢當INFINITE的母親(認真)

 

 




成種
1993年9月3日出生 177cm A型
一直開朗可愛的老幺。他溫柔的歌聲,是INFINITE的重點。看過採訪的的人就會瞭解,被哥哥們開玩笑,也被疼愛著,「最近,在處於反抗期。」哥哥們都這麼說。無比喜歡女團的舞蹈,在採訪的時候表演了迅速掌握的Wonder Girls的新曲,甚至還有《天鵝湖》。「11年,一整年的時間基本都沒有休息一直活動。我自己也要努力,因為我認為最重要的是為了配合成員們的團體合作 而努力。」

 

其實是採訪的時候剛好快要開始練年末的表演吧XD

好吧,其實我一點也不捨得吐槽成鍾,你們知道

 

 

 

 

 

 

 

tumblr_lwkhngtZp81r6rbru(1).jpg

 

 

 

11年,說到在韓國最大進展的藝人,就是這個INFINITE。
在9月的首張專輯的主打曲《Be Mine》和10月的《Paradise》獲得了1位。
他們在11月19日通過單曲《BTD》實現了日本出道。
出道單曲獲得了oricon單日第2位的好成績。
從韓國《最佳》藝人到成為日本《最佳》藝人的他們,在日本捕捉他們的真實面貌。

 

----11年是真的很活躍啊 在韓國成為上升最快的藝人 在什麼時候真切的感覺到自己紅了呢?

優賢: 搬新宿舍的時候!環境變得寬敞舒適,伙食費也漲了。這是最大的吧~(笑)
成烈: 在舞台上表演的時候,觀眾越來越多的時候啊。
聖圭: 果然,還是真實的感受到比以前越來越忙了。瞭解了很多人需要INFINITE,在很多的場合喊我們的名字。這樣的情況能長久的持續下去就好啦~。

東雨: 男人必須忙啊
聖圭: 是啊。

 

 

 

----雖然在韓國出道已經有1年半左右的時間,和出道的時候相比,覺得變化了的人是誰?

成烈: 優賢吧。變得很擅長說話了。即使現在,還不懂什麼是害怕呢(笑) (請問李成烈有甚麼資格這樣說XD)
全員: 啊哈哈哈
成烈: 比隊長還要先發言,比隊長更能發揮領導才能(笑)。成長了很多。 (這種害怕他的確不用有,反正圭哥根本拿他沒轍)
優賢: 我倒認為是成種。以前都是很柔弱的說「不要啊」,最近都是很強硬的態度說「不要」

(感覺很變態耶,變態)



成烈: 對對,「忍受不了」之類的。還有也說過「讓我一個人靜靜」。
優賢: 生氣的時候「梆」的敲車窗,感覺玻璃都要碎了。
東雨: 現在大家都聽成種的。成種已經成為BOSS了。
成烈: 變了呢。

 

 

 

----成種有沒有什麼辯解?

成種: 敲車窗是心情低落的時候。在那種心情下是會有的。
優賢: 因為心情
成種: 不能總對哥哥們太好,偶爾要表示自己的態度。

(沒錯)

 

 

----成種,只在這說,團裡最不負責任的是誰?

成烈: 誒~這也要問嗎!?
優賢: 完了
成種: (看著優賢笑)
全員: 啊哈哈哈(爆笑)
成種: 並不是真的生氣,只是想偶爾稍微做一下反擊。
優賢: 稍微?和這相比,實在是恐怖啊。

 

(不負責任的南優賢XDDDD 但李成烈應該也差不多)

 

 

 

----哎呀哎呀,乘著在韓國火熱的東風,在日本發行的出道曲《BTD》也很火。這首歌表達了什麼內容?

聖圭: 得不到的東西和實現不了的東西有很多,不得不跨越的東西也有很多。
將這些東西替換成戀愛出來。這裡並不僅僅是「愛」,用「夢」來替換也是可以的。

 

 

----在韓語的歌詞中,是對於實現不了的愛的強烈執著這樣的內容啊。

聖圭: 對於執著,成種瞭解的比較清楚!儘管還是個孩子,但是聽過過去的戀愛故事,感覺積累了很多經驗(笑)。很瞭解執著

成種: 呼呼呼 笑

 

 

(說到無聊的執著,還是要問金明洙XD)  <--他是O型啊 科

 

 

 

----《BTD》的主人公對於愛是直線的肉食系男子,自己認為自己是什麼系的呢?

Hoya :我是雜食系的  (他是AB型的外星人)
優賢: 我是可愛王子系。  (你去死)
成種: 和草食系、肉食系相比,我是撒嬌系
東雨: 沒有見女友的時候是草食系,見到女友的時候是肉食系  (也就是對於HOYA是草食系)

 

聖圭: 肉食系、超~肉食系  (可愛王子系南優賢快點跑,再不跑就來不及了)
全員: kya!!好強
優賢: 聖圭哥是強大的肉食系,很擅長策略。
聖圭: 我很擅長誘惑吶(笑)。在戀愛方面是直線,是很有激情的類型。
優賢: 傾注財力,花光的類型吧? (想必你受了不少好處)
聖圭: 不是啊(笑)

成種: 我很擔心東雨哥。感覺會被騙。
全員: 啊-很準
成種: 東雨哥非常單純的。

 

 

 

 

 

tumblr_lwkhngtZp81r6rbru(2).jpg tumblr_lwkhngtZp81r6rbru(3).jpg

 

 

 

優賢: 等注意到的時候,已經成為連帶保證人的類型(笑)。
感覺會把財產和存摺都委託給別人。10年後會找我拜託我「借我點錢吧」(笑)。

 

(他才不會找你)



----啊~很擔心啊。一定要看好東雨啊(淚)。
優賢: 我們一起生活,會看好的,放心吧

 

 

 

 

----想聽《BTD》,有其他人的部分嗎?

L: 聖圭哥的副歌部分。因為很有衝擊力。
Hoya: 我也是聖圭哥的No No~部分

 

 

----聖圭 賄賂了大家吧

聖圭: 這是因為我的歌唱的很好吧?恩恩。我很想嘗試Hoya的rap。
優賢: 我也想挑戰rap,東雨的部分也很好。如果是我的話,應該可以的。
東雨: 我選優賢的部分,因為很sexy(笑)。 (介入王)

 

成烈: L君的《探してる》的部分。覺得能唱好。
成種: 聖圭哥的部分
聖圭: 誒?不是優賢的部分嗎?
成種: 那、就是優賢哥的部分。
優賢: 什麼嘛。必須是自己的想法。看了採訪,這對於成種是個很難的問題啊(笑)。
成種: 因為沒有考慮過嘛!想做優賢哥的合唱部分。

 

(李成鍾被鮭魚操縱了,好恐怖)

 

 

 

 

 

----說起INFINITE,在出道的時候將舞蹈的同步率為99.9%作為賣點,那麼認為那0.1%的不足是什麼呢?

聖圭: 因為成種舞蹈的設計出的問題,達不到100%(笑)。不好~好檢查的話。 (缺德鬼)

成種: 對不起(哭)。我的不足之處就是努力。超過自己的極限,為了實現這個目標努力。
Hoya: 我的不足之處是身高吧(笑)。

(對不起浩沅不是我說的這不是我說的!!!) <-你神經病

 

東雨: 我的節奏感稍微有點不足(笑)。站在舞台上的時候過於興奮,忘了下一個部分,落腳點有不足吧~。

成烈: 我認為不能超越人的極限,就不能消除那不足的0.1%。
L: 我覺得變成100%之後會變的自負。99.9%並不完美。因此,也會成為努力的理由。這樣才會有發展。

優賢: 恩~ 直到現在還一直沒有考慮過呢。
我認為INFINITE的同步率並不是99.9%,而是100%。
因為我們的團隊合作絕不會輸給其他的組合。
7個人站在舞台上的時候,感覺並不是7個人,而是一個人。
這就是大家成為一體。因此一直都很感謝成員們。



11月19日,通過《BTD》在日本實現出道的INFINITE,在前一天的11月18日在川崎LAZONA廣場開了最初的發行活動。約有1萬人觀眾面前初次表演了日語版的《BTD》

 

 

 

 

----在日本的首次活動怎麼樣?

Hoya: 來了很多人吶,大家的熱情很高。看見飯們,我們就覺得應更加努力。
聖圭: 可以和飯們近距離的對話,非常開心能夠把自己的想法傳達給飯的場地也有了。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還想舉辦。

 

 

----從川崎開始,在澀谷、銀座、橫濱也舉辦了活動。最有印象的是什麼?

優賢: 看到COS我們衣服的人。
Hoya: 一個小男孩拿了寫著「Hoya」的卡片。看到那個小孩,想到的孩童時的自己,變得很開心。

成烈: 在最初的活動,有一位L飯的男性,「自己雖然已經結婚,但很喜歡L君」,說完之後就離去了。

(李成烈,你到底想要幹嘛。)

L: 那位飯在別的活動上也來了,在說話的時候能感覺到遠處來的視線。就在同主持說話間隙的時候,大喊金明洙(L的本名),其他的客人們都大爆笑(笑)。

 

 

 

 

 

----飯們從寒冷的早晨就一直在等。有沒有溫暖的度過冬日的秘訣呢?

聖圭: 寒冷的時候多穿點是最重要的。然後,要吃熱的東西吧。
優賢: 抱著我,就會帶來溫暖哦(笑)。  (靠夭去死)  <--這個人火氣很大噢XD

成烈: 因為有飯們的愛,我們溫暖的度過。
東雨: 跳舞的話很好,一邊跳舞一邊唱歌,和成員們一起度過,我們自然地就會變得很溫暖。

 

 

 

 

----這次在日本的時間是最長的了,休息的時間都做些什麼?

優賢: 在飯店洗半身浴
東雨: 在唐吉可德買東西

----買什麼呢?
東雨: 秘密,騙你的(笑)。買了運動衫。
Hoya: 在飯店做了碗麵吃。

----誒!?有點寂寞啊。
Hoya: 是五種哦 吃了五種。很豐盛的(笑)。
L: 我去吃了涮牛肉。有鮭魚和豬肉好多種,很驚異。

 

 

 

 

----啊哈哈(笑)。開始了在日本真正的活動,以後可以在日本嘗試很多東西,無論工作和私下。

L: 有了目標,也是夢想,參加紅白歌會。
在那有精彩的舞台。
我在參演電視劇《JIU~警視廳特殊犯搜查系》的攝影時也去了代官山、惠比壽、東京塔等東京的許多地方。
還沒去的地方,很想去迪士尼樂園。

聖圭: 在工作方面,很想在東京巨蛋開單獨演唱會。
私下很想去觀光。吃著好吃的料理,也想去泡溫泉。想去北海道啊~。

Hoya: 想在涉谷人很多的地方,開游擊LIVE。私下的話,想去迪士尼樂園玩。
優賢: 我想戀愛,原因嘛,稍微有點寂寞呀。 (金聖圭,這裡!!)

 

 

 

 

----優賢是大家的男友吧?

優賢: 啊,是啊。想要和日本的飯們戀愛。
工作上呢,就是想要專輯的銷量再上升。
INFINITE有很多好歌,希望日本的飯們更瞭解我們的歌曲。

成種: 首先 想去迪士尼樂園釋放壓力。
然後,和哥哥們一起度過快樂的時光。
工作上希望日本的飯們能夠記住每個人的臉,在街上見到的時候也會認得出來。

成烈: 我也和聖圭哥一樣,想要在東京巨蛋開我們的演唱會。
個人的話,想要學習日本的文化。之後,就是溫泉!

東雨: 想要發行hip-hop的歌曲。作為INFINITE也好,和Hoya兩個人也好。
之後想和日本的藝人FREE TEMPO、大冢愛在歌曲上進行合作。
私下的話,想去迪士尼樂園挑戰很多節目。
因為很大,聽說3天2夜也玩不完。之後,想在日本旅行一週的時間。

 

 

 

 

----最後,請隊長說一下12年作為INFINITE想在日本實現的夢想吧!

聖圭: 總之,想要開很多場的LIVE!有機會的話,想和日本的團體進行合作。




「10年的年末,全都是練習」
INFINITE說。在11年的年末,一定會全是參加頒獎典禮和各電視台的特別節目吧。
12年的2月份,首次在韓國開單獨的演唱會。
在韓國腳踏實地的一步一步,以迅疾的速度上升中。
在日本,期待在《BTD》之後看到各種活躍的表現。

 

 

 

 

tumblr_lwkhngtZp81r6rbru.jpg 

 

 

 

最後這張鼓著臉的南優賢真的超級可愛的///

是說...  這篇爆粗口爆得很嚴重

但是某人的回答真的很糟糕啊XDDDDD

 

搞不懂他的真心在哪

你就是這樣才會被覺得花心啦

和聖圭哥相處可絕對不能這樣知道嗎!

 

我怎麼可能真的罵南優賢~

所有的所有,就算是爆粗口還是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