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是張東雨

最近.. 這個最近也未免太久

我真的沒有要討厭圭雨的意思XD

張東雨嘛. 傻傻的

 

雖然知道鮭魚不需要其他的擔心

但是還是會下意識的排擠其他+圭的CP

我比較喜歡牽制的感覺XDDDD

 

不過是說東雨+優賢尼+圭哥

這個line應該是有特殊的情誼的(硬要擠進兄line的91年 科)

 

 

 

我每次都很賣力的收集東雨的圖

東雨的圖樓都很精緻XDD

那麼就開始~

 

DW04

 

在演唱會哭哭的東雨

無限的演唱會...

哎我現在看很開

 

我照著我自己的進度喜歡無限

如果有人要逼著我超進度,我會不開心的

 

 

 

 

 

 

DW02

 

傻傻的看紙花

大家都有的演唱會紙花系列...~~~

為什麼這張有點像昶旻

 

 

 

 

 

 

 

DW01

 

這張彈BASS很帥

大家都會一個樂器真的是很好

當然是說像他們如果真的要說很會彈樂器那是不可能的

但是做到一個讓人覺得很帥的地步是很簡單的><

多才多藝的我們無限~

 

 

 

 

 

 

DW03

 

東雨這段的經典動作就是在追擊者的時候有轉個身摸個腿(背著BASS)

飯拍不管看幾次還是覺得好可愛 //

 

 

 

 

 

 

DW05

 

超級帥 =口=!

 

INFINITE-H要開始活動了 顆顆

李浩沅和張東雨的火花

不管是亞東、還是鮭魚、還是吐司

他們三隊真的都是.. 不是只是普通的愛對方而已XD

 

這樣顯得成種很可憐但是

不會喇 成種有金明洙

 

 

 

 

 

 

 

 DW06

 

這麼SEXY XDDD

裡面網狀很好看~~~

那個亮片很像是浩沅的背心

 

 

 

 

 

 

DW08

 

好可愛噢

還沒過多久就開始想念東雨的灰髮@@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東雨的灰髮呢....

 

 

 

 

 

 

DW07

 

火焰頭

不知道我有沒有說過

我喜歡東雨的RAP>浩沅的..

 

為什麼忍不住想要比

因為就是很喜歡比XDDD

不過直到現在我還是不會排無限7人的順序

因為我很懶得想

雖然我懶得想,但是我想其實都是有答案的..

 

 

 

 

 

DW09

 

東雨的肌肉不是很發達的那種

(不像浩沅)

但是還是有一些結實的肌肉其實我還蠻喜歡

咦 他是我最喜歡的臂膀嗎

 

 

 

 

 

 

 

DW10

 

上吊眼..

這個叫做眼神強烈

= =+

 

 

 

 

 

 

 

DW11

 

那天下雨跟金聖圭一樣都頗開心的張東雨XD

手臂好好看噢

 

 

 

 

 

 

 

DW12

 

金屬感的衣服配上那個耳環很有氣勢

就是.. 很帥氣的感覺

眉毛和頭髮都染了一點紅色呢...

甚麼都敢嘗試卻都意外(?)很適合的東雨仔細想想真的很神奇

不過好像因為是張東雨所以也沒有甚麼好意外的 .. .

 

好像他就是可以消化所有東西

 

 

 

 

 

 

DW15

 

又是臂膀XD

我果然是.. 臂膀控 >///<

 

這張回眸看鏡頭的樣子是頗帥的

 

 

 

 

 

 

DW17

 

那個耳環又是甚麼東西啊 =_=

一直變換著的東雨的耳環

前陣子還比較固定一點最近真的是一直換..

 

笑容很好看~

 

 

 

 

 

 

 

DW16

 

超喜歡這張的~~

已經預定首圖:D

雖然我更喜歡存東雨不要笑得很誇張的圖

不過其實對於他的笑容很難抗拒XDD

 

 

 

 

 

 

 

DW14

 

啊、那段墨鏡的日子..

我... 沒有很喜歡他們戴墨鏡

因為遮掩住孩子們可愛的眼睛 

 

而且大家突然有一陣子一直瘋狂的輪流戴墨鏡

揪竟是眼睛真的不舒服還是只是喜歡戴

會讓人猜來猜去的

現在的話應該是所有人都好了吧..

 

 

 

 

 

 

 

DW18

 

嗨~~

恩? 東雨他是不是變瘦了 @@

 

 

 

 

 

 

 

DW20

 

我為什麼存這張圖XDDDD

可愛是的確蠻可愛的

不過有大小眼 顆顆  O_o <- 這是大小眼嗎

 

 

 

 

 

DW19

 

耳機上竟然有刺!

不小心塞反的話就會刺到耳朵

 

奇怪為什麼東雨的花俏單品這麼多卻一點也不會讓人眼花撩亂

而且還是會注意到他這個人

 

果然這就是.. 天生的明星嗎XD

 

 

 

 

 

 

DW21

 

是亞東

 

這張東雨的表情有種美艷的感覺

OAO 竟然在東雨身上用了美艷兩字!!! 

 

 

 

 

 

 

 

DW22  

 

其實重點是李成烈XD

雖然鏡頭被東雨擋住還是用手機亮相了XDDDD

 

 

BTW...

張東雨這張看起來真好親 顆顆顆

 

(賢尼: 甚麼啊你=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