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族誕生其實也結束一段時候了

以錄製的時間來說就更久了....

最後一集的放送時間剛好是孩紙們的演唱會

無法守著本放也好,我怕張東雨支撐不下去 :(

 

 

還是應該先說說鍋巴這隻可愛的狗

在豆鍋可之中,花西卡最喜歡的就是鍋巴....

有點愛屋及烏的,當鍋巴個性被定位成南優賢,這個會看眼色的男人XD

這樣的設定一出,鍋巴就好像變成南優賢一樣討人喜歡了

與其說是要用南優賢來理解鍋巴的個性(原本聖圭他們所希望的)

但是在我看來,

則是用鍋巴來理解南優賢的個性XD

聽著有時候成員形容鍋巴最近又怎樣怎樣的,就會想說優賢是不是也常常這樣

 

所以,現在南優賢在我心中就是個

風往哪吹你就往哪倒真是佩服佩服的眼色人

 

 

 

(9)

 

 

我是覺得鍋巴在三隻狗狗之中是最守規矩的

可可愛裝可憐,不守規矩

豆腐則是有點我行我素

而貼心的鍋巴好像能夠理解主人的難過一般

好像能知道 "這樣做可以得到吃的噢" 於是乖乖地在下巴下擺個花的可愛孩紙.

 

 

 

 

(10) 

 

成種餵著他們吃飯的表情有點凝重=_=

 

因為不能定神的拍攝廣告的豆鍋可

infinite覺得十分的可惜吧...

尤其是為豆腐感到可惜吧

因為那個時候正是急著替豆腐找主人的時段

如果豆腐能夠很端莊的坐在那裏,乖巧的樣子一定能馬上吸引很多人的認養吧

 

成為廣告明星的話

大家的回憶又多了一個,慘了越講我越感傷了

 

 

 

 

GB01 

 

喜歡吃成種頭髮的鍋巴

 

 

 

GB02

 

為什麼要打架呢

這樣捧著鍋巴臉的南優賢....

 

 

不是等一下 你們也長得太像了吧 =_=

 

 

 

 

GB03

 

親成烈嘴的鍋巴巴

 

 

 

 

GB04

 

第一天給豆鍋可洗澡的成種

不對他那時候還叫放屁兒呢

 

繃繃一XDDDD

 

 

 

 

GB05

GB06

GB07

 

 

黃色的小狗好像一開始就擁有暴風人氣(自己說)

其實鍋巴一直在infi裡面都有暴風人氣的XD

 

家族誕生的影片我都收著

想著哪天都可以拿出來看

因為在這群男孩和狗之間的故事是非常真情流露的

 

人在面對狗和小孩的時候好像可以曝露出一些甚麼

跟狗狗們搭配演出的infinite真的是充滿著人情味

覺得他們就像所有喜歡著自己的狗狗的人們一樣

 

也覺得和他們更親近一點

 

 

 

 

 

GB08

 

我個人覺得我對鍋巴這麼多的愛應該是因為他的照片真的都很讚

豆腐的臉比較有睏意

而且豆腐的眼睛周圍比較多淚液

鍋巴好像比較少

 

 

總之上面這張和成烈子一起安穩的睡在地板上的照片

是我現在筆電的桌布^^

 

我的筆電的桌布比較容易被人家看來看去

所以筆電的桌布通常不能有孩子們(infinite)的臉

這應該是第一次我把有人的照片放在桌布上吧

雖然大家的焦點都是在鍋巴巴上面XD

 

 

 

 

GB09

 

 

在東雨的腿上

鍋巴呵欠~

 

 

 

 

GB10

 

進入睡眠狀態XD

 

 

 

 

 

GB11 

 

 

這張是我手機LINE的桌布.

究竟是我太喜歡鍋巴還是鍋巴本來就是最可愛的那位

我突然發現我的周圍都是鍋巴XD

 

筆電桌布、LINE桌布、還有就是我的FB顯圖

全部都是鍋巴巴

 

 

 

 

GB12 

 

李成烈真的很愛鬧狗

在狗狗的愛情測試的時候

成烈進門鍋巴的確是馬上跑走了

但是豆腐和鍋巴沒有逃走

 

我覺得是

因為李成烈是那種喜歡抓著狗不放的類型

抓過來抱之類的,也不管人家想不想被抱XD

 

有些狗不喜歡那樣XD

 

 

 

 

 

GB13

GB14

 

顆顆 這張就是我FB的顯圖

 

我就應該叫放屁兒了?

 

 

 

 

GB15

 

愛情line

這一切甚麼的都是我說的XD

 

南優賢進門的時候是全部跑光光的

就算是和他相似的善良的鍋巴巴

 

 

 

 

GB16 

 

 眼睛瞇這樣好可愛

 

長得就像南優賢XD

完全相像XD

 

 

 

 

 

 

 

 

 

 

然後是三姊弟的綜合照片!!^^

 

 

(1)

 

剛見面的時候就在看眼色的可可

好像蛹一樣地躺在成種懷裡

 

鍋巴則是小時候就如此可愛 >////<

 

 

 

 

(2)

 

 

鍋巴和可可

以前是可以用一條毛巾就給圍在一起的程度

 

 

 

 

 (3) 

 

 

爭先恐後地咬電腦線XD

豆腐的臉好好笑

 

很想給她配音 咖吃咖吃 這樣

 

 

 

 

(4) 

 

撲倒(不對)豆腐的鍋巴弟弟

我很喜歡三隻狗疊在一起的畫面

老實說雖然他們是有至親關係的三隻狗狗

但是因為是狗狗所以根本沒有甚麼互相依賴的感覺

 

依照金聖圭的說法是鍋巴會聯合可可一起對抗豆腐

但是之後長大後可可對排名好像比較沒有這麼關心

所以鍋巴只好自己跟豆腐戰鬥了XDDD

 

 

 

 

 

 

(5)

 

真的是很可愛強健的後腿XD

 

 

 

 

(6)

 

壓死李成種的遊戲

 

 

 

 

(7)

 

喜歡洗澡喜歡水的鍋巴

舒服的閉眼睛了呢XD

 

第二張跟金聖圭的表情一樣XDDDDD

 

 

相對於可可非常的怕水

鍋巴是游泳的好手^^

 

 

 

 

(8)

 

 

 

雪地集數

分這個隊伍很有意思喔~

是大家分別去抓亂跑的豆鍋可

聖圭抓到豆腐,優賢抓到鍋巴,成種抓到可可

真的很神奇吧,三人各自抓到和自己相似的狗狗XD

 

還是其實是抓的人的問題XDD

 

 

 

 

 

我還打算再寫一集的~

最後一集有很多漂亮的截圖

為此我還特別載了MKV來看

不過不在這個電腦XD 所以要再等一會才能發

 

豆鍋可的故事

多麼希望不是完結的故事

感覺是真的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