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得高高的二人組

甜蜜亞東

不對甜蜜是鮭魚,歡樂才是亞東

 

不對歡樂是吐司啦

那麼~ 有愛亞東

 

有兩種場景

 

 

 

 

這是紫紫的

浩沅好愛的紫紫的

採用倒敘法

 

01

 

他們的手都是油漆不知道為什麼..

有種喪屍的感覺 <-又喪屍XD

 

 

 

 

 

 

 

02

 

椅子為什麼浮在空中

 

 

 

 

 

 

 

03

 

兩個人坐在同一個小椅子上是有battle的感覺嗎XD

就是說輸的人自己浮到空中去坐那個椅子

的意思

 

 

 

 

 

 

 

04

 

動態!

 

 

 

 

 

 

 

05

 

還沒有變髒的兩人

 

 

 

 

 

 

 

06

07

 

原本的樣子

慘了他們真的超配的

 

 

 

 

 

 

再來就是正式的嚕

一個人有兩套

 

 

 

先看看帥哥沅

 

08

 

亮點是褲子~

天啊我男朋友要是穿這樣我會暈倒XD <-不是誇讚

 

 

 

 

 

 

 

09

 

10

 

這套橘褲子我喜歡~

 

 

 

 

 

 

 

11

 

金色亮片手套~~!!

看起來就是手縫的麻煩東西

 

 

 

 

 

 

接著是妖嬈雨

李成種表示:: 這世界上沒有人敢說他比我妖嬈!!!

 

是的我錯了

 

 

12

 

亮點是跨下沒色布XD

 

 

 

 

 

 

13

 

亮點是骷髏頭手鍊套

十字架披風

 

這位哥哥的亮點還真多

 

 

 

 

 

 

 

 

14

 

東雨第二套

頭上的紅唇兒是... (浩沅的)

 

豹紋外套~

裙子!!!!!

 

 

 

 

 

15

 

我好愛裙子!

張東雨我愛你!!!!

 

 

 

 

 

 

 

 

然後夫婦合照

很多很多愛

尤其是張東雨

 

 

16

 

好有愛喔~~~

 

 

 

 

 

 

17

 

這張也好有愛

 

 

 

 

 

 

18

 

情侶鞋

 

 

 

 

 

20

21

 

李浩沅不要把東雨的手給打開~~~

 

 

 

 

 

 

 

22

 

東雨的邪笑好壞好吸引人~

然後李浩沅拍攝比較不像東雨這樣放得開~

放得~超開~~~~

 

XD

 

 

 

 

 

23

 

張東雨表情真的好多噢~

 

 

 

 

 

24

 

連這樣的迷濛樣子也可以

 

 

 

 

 

 

19       

 

真的是太有愛了

 

 

 

 

張東雨的裝扮都好喜歡

不管是小披風還是小裙子

 

真的好愛小裙子喔

優賢尼的小裙子也愛

亞東要繼續有愛下去

 

這樣李浩沅就圓滿了 (內牛滿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