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一年又過了,一年怎麼又過了呢....!

每一年的第一天都是花西卡's day

2012也不例外^^

 

這篇就是.....  因為辦了第二年了所以也有一點參考值

可能可以做個前後比對就是了XD

這一年裡面有多很多改變

但是至少至少,都一直喜歡著韓樂,還是在韓國人中打轉的花西卡

至今還沒厭倦呢 呵XDDDD

 

 

以下是菜單:!

1/ 花西卡構成

2/ 男團排行

3/ 2011 SONG TOP10

4/ INFINITE 之 你是我的誰

5/ 男團大亂鬥 2012 版

 

結束!

 

 


 

1/ 花西卡構成


part1

1.大家都怎麼稱呼你?    __花西卡、西卡、西卡姊姊、西卡歐逆 XD
2.你今年幾歲了呢?    __今天23....    嗚嗚嗚嗚嗚
3.你是什麼星座?    __和梁耀燮龍俊亨一樣的魔羯座
4.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__女孩紙  <--現在是在裝年輕嗎


5.你是什麼血型?   __O型~   最近有點悲哀自己是O型 (哭)
6.用一句話形容自己的身材?   __別人說好  我覺得普普
7.你住在哪裡呢?   __高雄市
8.現在的職業是?   __幫助人的職業+研究生
9.每個人都有夢想,你的夢想是?     __我想要活得容易點
10.有習慣看BLBG文嗎?  ___有XD 
11.有在寫文嗎? ___有,現在沒有
12.你腐嗎? __不到腐,我只對我有興趣的CP瘋狂



13.文
都放在哪裡供人觀看呢?   __這裡

14.有沒有特別推薦哪個網站?   ___我都看百度
15.有沒有特別推薦哪個作者?     
__沒有記作者SORRY,不過如果要我介紹文...
最近尤其喜歡INFINITE王道吧的一篇南優賢會變女生的文,之前的話DEAD(喪屍文)還蠻好看的,如果不是SE我會覺得更好

 

 

 

part2

1.你喜歡哪些韓國藝人? 

藝人嗎,也就是個體   我喜歡南優賢、金聖圭      我喜歡朴有天、權志龍        我喜歡梁耀燮、尹斗俊    我喜歡NIEL    我喜歡沈賢星、李正珉    還有很多耶,我要怎麼說


2.這些藝人中,你的本命()是? 

INFINITE最近花了我蠻多心思(當然BEAST也是)


3.副本命()是?    __BOYFRIEND、TEENTOP
4.
本命團中你的本命是?  ___南優賢,我可愛的南漂漂    梁索比
5.
副本命呢? ____他老公金聖圭?       起古昂?


6.副本命團中的本命是?     

___NIEL兒子~    BOYFRIEND好像還沒辦法讓我用到本命這兩個字耶

7.副本命是?    ___L.JOE?   boyfriend其他成員大概都差不多...     


8.最喜歡的CP是?   ____ 鮭魚^^  斗燮
9.
這對CP是來自哪個團?  ___ INFINITE   BEAST


10.除了最喜歡的以外,還對哪些CP感到有愛?    

星正(from BF)     賢兔(from SJ)      亞東(from INFINITE)       CN(from TEENTOP)    

 

 

 

 

part3.

1.假如你人在韓國的某一個地方因為你迷路了! 你會怎麼做呢?

___太慘烈了....  我有錢嗎? 

 

2.你覺得韓國明星會比日本的明星還要帥嗎?   ____我覺得是,現在只是在說帥嘛

 

3.你覺得INIFINTE中誰最帥誰最可愛?       ___當然是我們南漂漂

4.在你心中最重要的人生日你會送他什麼驚喜呢?

___很多樣的禮物,理由是太早就開始準備所以不知不覺準備了很多

5.BEAST的音樂有你會不想聽的歌曲嗎?

___會被我按跳過的就是 VIU  我對這首歌比較沒愛

6.為什麼你會那麼愛韓星呢

____要不是長得好,那就是個性可愛,舞蹈帥氣,CP粉紅很有趣

7.如果有一天你最愛的明星在你面前出現你反應是?

___請問可以拍照嗎!!(絕對是這樣)

8.假如有一天BIGBANG來高雄辦大型演唱會你會怎樣呢?    ___我想看GD!

 

9.妳是什麼時候才開始哈韓的?   ____2009年4月

 

10.如果有人批評韓星你會怎樣?

個人選擇,但是我還是不太希望知道我喜歡還硬要在我眼前說的行為,因為這樣不是在跟我喜歡的人作對,而是在跟我作對

擺明跟我作對的話,跟韓星無關,我都有理由反擊

 

11.假如有一天你真的跟你最愛的明星在一起你心情是?     ____我們到底怎麼在一起的啊

 

 

 

 

 

 

 

 

 

 

 

 

2/ 男團排行

有關於去年的排行有興趣就看一年前的這篇XD

 

這次新增了很多團,因為2011認識了太多新團的原因

分成三部分

一、玩真的組(理解個性、長相,帶著有愛的因素排出來的團體)

二、有點忘記但印象中是這樣組(有點久沒follow或是認識部分成員,應該是這樣喇的團體)

三、我們不太熟,但是我知道誰是誰組(不夠深入了解,大概知道誰是誰或差不多個性的團體們,排名只算是個紀錄)

總共有19組,瘋了嗎這個是 (團體的順序只是隨興)

 

 

 

一、玩真的組

(BEAST、BOYFRIEND、INFINITE、TEENTOP、MBLAQ、2PM)

 

BEAST順序:  梁耀燮>尹斗俊>李起光>龍俊亨>張賢勝>孫東雲

-->恩這個是最新的,好難解釋的排名....  賢勝和東雲其實差不多,但是因為我都放東雲吃草,所以有多一點感情的賢勝是第五名

 

BF順序:    賢星>正珉>東玄>榮旻(哥哥)>珉玗>光旻

-->正珉和東玄之間是有一點點寬的XD

 

INFINITE順序:  優賢>聖圭>成鍾>浩沅>東雨>明洙>成烈

-->說不定讓人有點意外?XD  不過就是這樣分布沒錯XD  

 

TEENTOP順序: NIEL>L.JOE>ricky>創造>天地>CAP

-->沒辦法,我跟帽子哥真的不太熟

 

MBLAQ順序: 昇昊>GO>天動>準>MIR

-->這個排名好像是變最多的....

 

2PM順序: khun>澤演>燦盛>峻秀>俊昊>佑榮

-->峻秀真的是老了,但是我最近喜歡積極派

 

 

 

 

 

 

二、印象組

(SJ、TVXQ、BIGBANG、U-KSS、SHINee、2AM、B1A4、BlockB、CNBLUE)

 

 

SJ順序: 晟敏>圭賢>東海>銀赫>藝聲>厲旭>始源>神童>希澈>利特

->這個好像已經不是印象了耶,因為下半年SJ有活動所以記憶猶新,其實是蠻精準的排名了這個

 

TVXQ順序: 有天>俊秀>在中>昌珉>允浩

->去年我說這個排名不會變,結果俊秀上升了名次XD  是因為FCmen和斗俊的關係XDDD

 

BIGBANG順序: GD>永裴>大聲>TOP>勝利

->貌似不會變

 

U-Kiss順序: KEVIN>秀鉉>hoon>東澔>eli>基燮>AJ

->第一次把HOON他們兩位加進來的排名~ 不過還是最喜歡小公主

 

SHINee順序: 泰民>溫流>key>鐘鉉>珉豪

->希望快看到他們回歸,這個排名不是準的

 

2AM順序: 昶旻>瑟雍>趙權>珍雲

->他們一直跳女舞真的很北七

 

B1A4順序: 燦多>振永>BARO>孔燦>CNU

->說不定只有燦多和振永是準的XD 後面到底在排啥啊,為什麼我match up都看完了還是搞不清楚某些人的個性啊XD

(因為有人一心關注著燦多和振永啊,其他人在你眼裡.....) (當我沒說)

 

BlockB順序: ZICO>泰一>侑權>B-Bomb>宰孝>PO>kyung

->我就是最喜歡ZICO 顆顆顆,這個排名其實還蠻篤定的.... 只是他們真的7人好久沒有CB了,還是放在印象組比較好:)

 

CNBLUE順序: 容和>正信>珉赫>宗泫

->這個就是真的有點不知道在排啥,容和是真的XDDDDD

 

 

 

 

 

 

三、排有趣組

(AA、ZE:A、FTIsland、LEDApple)

 

AA順序: aoora>忙內hoik>隊長woosang>RAPPER周元>主唱kim chi

->連AA都可以排,我自己也崇拜自己XD

 

ZE:A順序: 爆帥小隊俊英XD>桐俊>炯植(主唱)>時完>光熙>熹哲>KEVIN>旼佑>泰憲

->爆帥小隊是啥XD,這個排名... 在光熙之前都是準的,剩下的真的是因為個性理解不夠多所以不好說甚麼

->除了我本來就認識的俊英和桐俊,炯植和時完是我最近發現他們可愛的,尤其是時完~雖然他不高

->明年有空也來寫ze:a好了......  (你的BOYFRIEND哩)

->我放一張炯植給你們看,紀念第一次在日記提到ze:a

 

 

 

 

 

FTIsland順序: 洪基>鍾勳>承泫>敏煥>在真

->不用在意這個排名,沒有甚麼參考依據XD

 

LEDApple順序: 寒星>圭敏>BASS手廣淵>吉他榮俊>DJ建宇>鼓手曉夕

->其實他們名字我真的記起來了耶,我那個,只有不小心把榮俊記成榮賢了而已

->就算所有人的排名都亂七八糟,最喜歡小優賢寒星這點也沒錯XD

 

 

 

 

 

真恐怖排完之後...

我剛提到了幾個人啊我的天...

(算了一下)  113個人  =  =""

 

 

 

 

 

 

 

 

 

 

3/ 2011 SONG TOP10

 

 

 

本年度的TOP10

這選的依據是,讓我一直REPEAT的歌

排除了其他的觀感,就是單純讓我一段時間內一直聽一直聽的歌

不過一個團只會選一首(要不然全部都BEAST、INFINITE還得了)

 

 

 

 

 

 

 

 

 

4/ INFINITE 之 你是我的誰


和去年的BEAST一樣,這次是INFINITE的,INFI多一個人,所以要多一個腳色,我加了,同學

 

 

那以下就是INFINITE要填入的7個角色

1. 兒子

2. 哥哥

3. 弟弟

4. 老公

5. 戀人

6. 外遇對象

7. 同學

 

 

天啊超難排= =

只有兒子和老公一下就決定好,剩下的完全因為金聖圭而糾結

他太大男人了我不知道要擺哪裡= =

 

 

1. 明洙兒子

很快的決定! 我要這個面癱的兒子!

就覺得有個帥兒子是個很開心的事XD 而且感覺明洙很體貼父母!!

謝謝你要好好的體貼我和優賢爸爸 (北七)

 

 

2. 東雨哥哥

在金聖圭的腳色決定出來之後,東雨的腳色也決定好了

雖然我也蠻想讓他當老公的,可是有南優賢在東雨只好做別的腳色了

哥哥還不錯,很疼妹妹的感覺

 

 

3. 成烈弟弟

雖然是個麻煩的存在....

但是這個高個兒弟弟應該會在重要時刻保護姊姊的你說對吧.....

 

 

4. 優賢老公

第一個決定的,因為最近看了優賢對著豆鍋可唱歌入睡的模樣,所以又更喜歡優賢了

因為會煮飯,好好收拾,還會撒嬌的南優賢可以讓生活很輕鬆

當然這些也是可以當金聖圭老婆的因素,但是同時當我老公也是可以的

缺點是還沒結婚前感覺很濫情,但是當了人家老公後就會很忠貞的

無所謂靠得住還是靠不住,平時這些都無所謂的,偶而需要照顧也是可以的

總之真的不能選金聖圭

 

 

 

5. 戀人聖圭

因為老公不能選金聖圭,但是當我決定兒子和老公之後案情陷入了膠著...

金聖圭是哥哥是弟弟是外遇對象還是同學呢

外遇對象... 感覺很奇怪,金聖圭不是會和外遇的人在一起的人

同學,這麼普通的腳色怎麼可以給他當,他金聖圭耶

哥哥和弟弟是親人,我不想當他的親人,感覺好麻煩會吵架

所以只剩下戀人了

戀人的話就算是大男人也是無所謂的,既然還有老公的選項,代表戀人最後都會分手嘛

我老公是南優賢XD

 

 

 

 

6. 外遇對象浩沅

說實話浩沅是最不可能外遇的人不是嘛,他是正直的HOYA

可是題目設定是我外遇不是他外遇所以應該選浩沅也是可以的吧(甚麼話)

延續剛才聖圭的話題

當聖圭決定是戀人之後,剩同學、哥哥、弟弟、外遇對象四樣

剩下的四人是浩沅、成烈、東雨和成鍾

好了,我解釋完了,這就是為什麼我說金聖圭決定是戀人以後

其他選項都變得很順的原因

 

 

 

 

7. 成鍾同學

成鍾感覺可以和他一直維持很不錯的關係

又不會被傳言甚麼,可以一起買東西,因為成鍾也喜歡流行的東西

可以講心事,還可以一起偷說別人閒話

我好愛朋友成鍾^^

 

 

 

 

 

 

 

 

 

 

 

5/ 男團大亂鬥 2012 版

 

跨團的大亂鬥,上一年因為選了太多團的人弄起來大家都不認識

所以這次就選五組CP

INFINITE 鮭魚、BEAST斗燮、BF 星正、SJ賢兔、BB TG

 

以下,號碼!

1. 金聖圭
2. 梁耀燮
3. 李正珉
4. 曹圭賢
5. 權志龍
6. 南優賢
7. 沈賢星
8. 崔勝賢
9. 李晟敏
10. 尹斗俊



0.如果你看見9號跟10號兩個人一起上廁所?

9=晟敏,10=斗俊

咦,尹斗俊如果看到我們可愛的晟敏哥會狼變

(圭賢: 我聽到了甚麼)

梁耀燮啊,尹斗俊會狼變啦。


 

 

 

1.如果3號罵5號神經病,你覺得5號會回罵什麼?

3=正珉,5=GD

顆顆顆好巧噢,這題GD在去年也有出現

去年是如果GD罵鄭容和神經病。

OKOK現在是正珉罵GD是神經病

哈 他應該不敢罵吧 開玩笑的口氣 "哥好像神經病~~" (帶撒嬌)



GD應該會笑笑的回他說 "呀怎麼可以說哥是神經病!"

 

 

 

 


 

2.如果1號被4號揍了一拳,1號會怎樣?

1=聖圭,4=圭賢

金聖圭被曹圭賢打一拳?

哈哈哈哈哈哈 打得好!(不是喇)

聖圭不能怎樣,圭賢是哥XD

圭賢是幫李晟敏教訓金聖圭,誰叫他要跟晟敏一起上廁所!!!

(聖圭: 哥.... 那是尹斗俊........T__T)

 

 

 

 

 

3.你最想和誰天天在一起?

天天在一起我選李晟敏~

說真的我對這個跟我同一天生日的人有很多話要聊XD


 

 

 

4.如果在晚上12點,突然6號出現在你後面,你覺得他會說什麼?

6=優賢

啊! 真的嗎....  真的這麼幸運的.....!!

優賢會說..   很晚了我還是送你回去吧,不要拒絕噢。




 

 

5.如果7號說他有愛慕一個人,你覺得是1~10號的誰?

7=賢星

絕對小女王李正珉啊XDDDDD

沈賢星愛李正珉的這種愛情,就是會被寫在黑板上面畫了把雨傘的那種愛情XDDDDD

因為旁邊的人想要逗木訥的賢星

還有看到後會臉紅的說 "誰亂寫這些東西的給我死出來!" 的小女王正珉  <--明明很開心



 

 

6.某天8號突然賞你一個巴掌,你覺得會是什麼原因?

8=TOP

崔勝賢嗎!?

我想我也不用知道原因了

我應該死了。


 

 

 

 

7.10號傳了一個空白的紙條給你,你會回他?

10=斗俊

「怎麼了呢? 怎麼甚麼都沒寫?」  <--幹嘛突然這麼溫柔

 

是尹斗俊嘛 kya


 

 

 

8.如果3號說他喜歡你很久了你會?

3=正珉

正....正珉嗎.....

正珉姐姐跟你差4歲捏,雖然姐姐童顏但是真的跟你差四歲的說


咦,沒關係嗎XDDDD   <-開心個屁啊


 

 

 

 

9.某天你跟5號逛街,但他踩到了狗屎,你覺得5號會怎樣?

5=GD

權志龍踩到大便... 天啊黑線....

我覺得權志龍會定格在那.....

權志龍和大便真的很不搭嘎....

 

這是在說誰跟大便搭嘎?

(尹斗俊: 我怎麼覺得你在針對我)

(花西卡: 你想太多了)





 

 

10.你在廁所看到4號跟7號打啵,你會怎樣?

4=圭賢,7=賢星

呃 =口=

不...不太好吧

曹圭賢你的品味實在太奇怪了

 



 

11.8號有沒有看A漫的習慣?

8=TOP

權志龍不是比A漫還有趣嗎

好啦,就算不提權志龍,我想TOP應該喜歡動影像>漫畫

 



 

 

12.9號跟你的關係是什麼?

9=晟敏

是同天生日的哥哥XD (雖然好像沒把他當哥哥過)

 

 


 

 

 

13.10號說過讓你最難忘的一句話?

10=斗俊


不記得了=   =
問我誰我都不記得的 囧

 

 

 

 


 

14.2號的長相如何?

2=索比

可愛的索比 >W<

長得很可愛,長得很乖,長得很童顏,長得很受(喂)

 

 


 

 

 

15.你看到4號跟5號在YOYO台當芭樂哥哥跟眼鏡哥哥,你第一個念頭是?

4=圭賢,5=GD

YOYO台的哥哥嗎~~~  GD一定會很受歡迎 >W<

我覺得GD喜歡小孩~~~

 

圭賢的話感覺似乎有點尷尬?!

尷尬的站在一旁,像晟敏求救XDD

 

 

 

 


 

16.某天你幫1號掏耳屎,你覺得他會對你說什麼?

1=聖圭

 

瞇: 挖乾淨一點。

花西卡: 噢....  (南優賢救我 T__T)

 

 

 

 

 

17.承上題,如果他耳朵裡有蟲,你覺得會是什麼蟲?


南優賢蟲!


 

這隻XD

想觀賞其他蟲請看 李成鍾的畫畫本子

 

 


 

 

 

18.你覺得4號有沒有當神經病的天份?

4=圭賢

沒有,他是一個 正常 冷靜 腹黑 頭腦清晰理性人



 

 

 

19.你覺得1~10號中最像歐吉桑的人是誰?

沈賢星?

就是矬矬的..

穿著的話... 尹斗俊? 邋遢的歐吉桑XD


 


 

 

20.請問2號最喜歡的樂團是?

2=索比

索比去年剛好也是2號耶竟然

所以去年回答不出來的問題現在依舊回答不出來

搜哩啦

 

 

 

 

21.你覺得3號是不是很有錢?

3=正珉

大家都說他像少爺不是嗎?

看起來家裡環境是還不錯:)

 

 

 

 

 

22如果說1號像一種東西,請問是哪種東西?

1=聖圭

狐狸

小眼睛瞇瞇眼狐狸

再來就是像豆腐(我是說INFINITE的狗狗豆腐)


 

 

 

23.6號以後的職業你覺得會是什麼?

6=南優賢

南優賢注定是當idol,而且是團體的主唱

比較沒有solo的FU


 

 

 

24.有一天5號突然罵了你一句髒話,你會回他什麼?

5=GD

我不知道要回他甚麼

但是我會覺得他是說真的,說認真的我會很難過 (好..好正經!!)



 

 

 

25.9號跟10號誰比較吸引你?

9=晟敏,10=斗俊

斗bong XD

斗俊是理想型 >W<

晟敏只是認識的OPPA (喂)

 

理想型真的不是隨便說說的


 

 

 

26.你覺得你有機會給7號包養嘛?

7=賢星

沈賢星可能付不出要包養我的錢噢

答案是NO的,賢星弟弟



 

 

 

27.8號長的像哪個明星?

8=TOP

長得像崔勝賢。


 

 

 

 

28.4號最讓你噁心的地方是?

4=圭賢

沒有,圭賢怎樣都好

也許其他號碼的某些人我都可以找到他噁心的某處

但是曹圭賢我找不到


其他人... 索比 正珉 GD 晟敏 也是找不到

(尹斗俊: 我總覺得你針對我)

(花西卡: 你是被虐待狂)

 


 

 

29.如果你看到2號笑嘻嘻的戳了4號的眼珠,你覺得是怎樣的情況?

2=索比,4=圭賢

哈哈 怎麼可以戳圭賢哥的眼睛呢 XD

圭賢好可憐噢 (那你還笑)



 

 

 

 

30.那個1號最常說的一句話是?

1=聖圭

 

呀,李成鍾!

 

呵呵呵呵呵呵,讓成鍾無比傷心的 呀李成鍾

但是問題是,雖然成鍾很難過,但是我也是落井下石的人XD

我也愛學金聖圭叫呀李成鍾的  (因為很有趣)


 

 

 

 

31.3號有沒有禿頭?

3=正珉

沒有,

不但沒有,我還覺得正珉捲捲的頭髮好像太多了XD


 

 

 

 

 

32.你覺得有朝一日你有可能喜歡上10號嗎?

10=斗俊

我現在就很喜歡斗俊了 >W<

斗俊斗俊斗俊~~~

放心的尹斗俊就算2012年,你還是理想型前三名~ ^^


 

 

 

 

33.有天1號理了個光頭,跟你說他要出家,你會?

1=聖圭

鋪哈哈哈哈哈哈,南優賢啊 南優賢啊XDDDD  你老公XDDDDD

禿頭金聖圭絕對超有趣的啊

可以參考聖圭在剛出道的 再次回來吧 的頭髮

那個再少一點就跟禿頭差不多了



 


 

 

 

34.你覺得5號最會唱的歌是什麼歌?

5=GD

HEART BREAKER  ?!


 

 

 


 

35.8號的個性你覺得如何?

8=TOP

TOP是一個外表看起來很冷酷但是其實很可愛的人

喜歡蒐集玩具模型,有著童心

有著一雙明亮的雙眼,和他的個性一樣

雖然是RAPPER讓人覺得深沉但是其實很明朗^^




 

 

36.10號的男朋友是誰?

10=斗俊

女朋友?!

梁耀燮XDDDDDD


 

 

 

37.5號的女朋友是誰?

5=GD

男朋友?!

崔勝賢呀 呵呵


 

 

 

38.9號目前暗戀的人?

9=晟敏

不是暗戀了吧XDD 

晟敏和曹圭賢談戀愛XDD

難道不是只有曹圭賢才會愛暗戀李晟敏嗎XD

李晟敏是負責暗戀赫宰的

 

 

 

 

 

39.8號暗戀的對象?

8=TOP

是權志龍,但是暗戀的時間不會太長XD

很快的便手到擒來 顆顆


 

 

 

40.1~10號誰沒交過男()朋友?

沒交過女朋友的...

好像沒有。

 

不知道沈賢星有沒有

 

 

 

 

 

 

 

結束了問題!

天啊我這篇一直寫到11點54分 還沒上色

 

祝大家2012年都很順利

顆顆顆顆

 

今天~ 是誰~ 的~ 生日呢 嘿~

 

 

 

 

 

因為寫過了年,放上收到的禮物^^

謝謝Liz,新年快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