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最終篇!!

這篇的主角是渾身散發來欺負我吧 來跟我玩吧 我很好笑噢 的天然呆鵝哈哈兄

 

最近的鵝哈哈哥哥有點讓無聊男(原配)苦惱

但是又偏偏不能吃醋

鵝哈哈兄本來就是以善解人意和好親近為名

但最近不知道是不是春天來了 (沅: 春天都過多久了=_=)

心思單純的鵝哈兄竟也對勾搭其他好夥伴們充滿著興趣

 

這讓無聊男十分的困擾..  

 

 

 

 

 

 

 

這是個晴朗的早晨,鵝哈哈進行例行的信箱查看

 

 

鵝: 哦! 這是甚麼!!   抱抱王體驗卷!? 

 

 

 

 

~~恭喜 鵝 哈哈 先生獲得抱抱王體驗一日卷

                                         此卷在到達你手裡立即生效~~~

 

 

 

 

 

 

鵝: 竟有此等好事!

 

 

 

 

 

 

 

 

雖然鵝哈哈依舊對於這來路不明的體驗卷存有疑慮 (難得聰明

但是不用白不用,早就想要體驗抱抱王的人生

這時候,突然出現了一隻在路上遛哒 沒心眼的長頸鹿

 

 

SY (2) 

 

鹿: 哥你好像很閒

鵝: 頸鹿啊哥好無聊

 

鹿: 我又不姓長!!!!!

 

 

 

 

 

 

 

 

SY (3) 

 

鹿: 看哥可憐給哥一個頭上冒愛心

鵝: 還是很無聊

 

 

 

 

 

 

 

SY (1)

 

鹿: 那不然我把哥給背起來~

鵝: 哇噢~~~~~

 

 

 

 

 

 

 

dd 

 

鵝: 真好玩耶,頸鹿我們再一次

鹿: 哥我眼睛受傷了

 

 

 

 

 

 

 

一旁默默的看著的是無敵抱抱王大吃一驚

這位抱抱王想必大家都很認識

縱使以前抱抱王馳騁在抱抱界時,也是翹楚的人物

但自從遇見了長頸鹿之後便收斂了很多

 

這樣專情的(哦耶)抱抱王

冷眼的看著拿著抱抱王體驗卷還真的做得有模有樣的鵝哈哈

突然覺得這個世界亂了

 

 

LL (1) 

 

抱: 等著瞧吧.... 鵝哈哥,我會讓你知道誰才是真正的抱抱王

 

(無聊男: 麻煩你收起你那無聊的勝負欲=_=)

(賢尼: 不、你們都搞錯重點了)

 

 

 

 

 

 

 

 

於是兩人莫名的開始較勁(真的很莫名

 

LL

 

鵝: 鵝哈哈哈是明洙啊!!~~~ 好久不見了

抱: 哥啊我是抱抱王又忘了又忘了

鵝: 明洙啊明洙

抱: 哥....

 

 

 

 

 

就在抱抱王被鵝哈哈的本名攻擊中暈乎時

鵝哈哈又再次搶得了先機!

 

 

LL (2)

 

鵝: 嘿唷!

抱: 啊~~~~~~~~~ (少女哀嚎)

 

 

 

 

 

 

抱抱王真的是弱掉了..

 

LL (3)

 

 

抱: (OS) 現在是怎樣,咪咪樂的我不演了.

鵝: 不要這樣嘛不要這樣嘛~ 嘻嘻嘻嘻嘻-

 

 

 

 

 

 

 

 

 

贏了抱抱王的鵝哈哈好像很爽

所謂的乘勝追擊

他看見了路過的龍套少年

 

 

SJ (1) 

 

鵝: 鵝哈哈哈

種: ..... 哥你要幹嘛

鵝: 我抽到抱抱王體驗卷

種: ..... 抱完就走吧

 

 

 

 

 

 

SJ (2)   

 

鵝: 呵呵,種尼你真配合

種: 我只是認命在這裡當個龍套而已.

 

 

 

 

 

 

 

 

 

 

接二連三的鵝哈哈竄位抱抱王的捷報(不是體驗卷嗎)

震驚了維持世界和平正義的以我為主主義者瞇眼圭

秉持著哪裡有戲份我就往哪跑的堅持

瞇眼圭出現在鵝哈哈的眼前

 

 

SG (1) 

 

瞇: 聽說你最近成龍了

鵝: ㄌㄩㄝ.

 

 

 

 

 

 

 

 

 

SG (2) 

 

瞇: ㄌㄩㄝ甚麼ㄌㄩㄝ啊,小心我親你!!!

鵝: 不是吧哥! 我抽到的是抱抱王體驗卷!!

 

 

 

 

 

 

 

SG (5)

 

瞇: 嘿啦開玩笑的喇,但哥要跟你打個商量

鵝: 嗄、喔好

 

 

 

 

 

 

 

SG

 

瞇: 這個叫做郎有情妹有意策略

鵝: 哇啊還用麥克風講,有沒有這麼囂張!!

 

 

 

 

 

 

 

 

瞇瞇眼發現不對

這樣的大計畫怎麼可以這樣公諸於世

所以還是附耳來才對

 

 

SG (6)

 

瞇: 我要讓~ 我們家~ 優賢~ 吃醋

鵝: 什、甚麼 吃屎?!

 

(優賢尼: 這位哥你是怎麼聽的啊=_=)

 

 

 

 

 

 

 

 

SG (7)

 

瞇: 吃~~ 醋~~

鵝: 喔喔 ' O ' 理解

 

 

 

 

 

 

 

 

SG (8)

 

瞇: 這樣懂了嗎?

鵝: 是的哥(竊笑)

 

 

 

 

 

 

 

 

SG (3)      

 

 

鵝: 是說哥,我也該走了~

瞇: 你要去哪裡

鵝: 是時候回家煮飯了,我家齁亞在等我回去ヽ(*´∀`)ノ

 

 

 

 

 

 

 

 

CP05

 

瞇: 在你後面已經來了捏

鵝: 因為他很無聊

齁: 我愛我老婆,我是無聊男

 

 

 

 

 

所以上面這三個人到底在幹嘛..

 

 

 

 

 

不管怎樣

經過一整天的奔波(體驗)

回家嚕!

一日抱抱王鵝哈哈終於跟老公無聊男齁亞回到溫暖的家

一進門就開始膩歪

 

 

YD (1) 

 

齁: 哥你一整天跑去哪了我在家好無聊

鵝: 鵝哈哈哈哈哈,抽到抱抱王體驗卷的說

齁: 哪來的體驗卷啊=_= 

 

 

 

 

 

 

 

YD (2)  

 

齁: 不管怎樣哥還是跟著我就好

鵝: 鵝哈哈哈我當然會跟著齁亞的 ^.< 

 

 

 

 

 

 

 

 

 

CP03

 

齁: 所以說,到底是誰在亂發抱抱王體驗卷啊

瞇: 就是說啊誰這麼無聊,我家那孩子別被發到才好.. 

 

 

 

 

 

 

 

in 休息室

 

 

冷清的休息室,脫離成員獨自沉思的明洙小孩

手上拿著的那是甚麼呢?

 

 

 

洙: 下一個要發給誰才好呢... 

(抱抱王的職業倦怠XD)

 

 

 

 

 

 

甚麼啊你這奇怪的傢伙!! 

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