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不怎麼樣

沒心情跟小圭吵架.... ಠ_ಠ

 

也許待會還是會吵起來吧

和小圭的話... 

 

 

 

 

SGG02

 

(圭: 現在是怎樣) 

 

 

 

 

 

 

 

SG01 

 

遙望著遠方的圭

還有頭髮頭髮

散亂的樣子看起來像剛睡飽好親切

雖然順毛圭很整齊很幹練很適合隊長圭

但是像這樣亂亂的樣子感覺超雅痞的給你一個讚

 

 

 

 

 

 

 

SG02

 

這張很可愛

雖然是小圭

但是很可愛

嘴唇沒優賢尼好啵但是很有魅力 

 

圭: 西卡你生病了.. (;´д`)ゞ  

 

 

 

 

 

 

 

 

 

 

SG03

 

我好像都很喜歡存這樣不知道在看哪的金聖圭就對了

這套連身服我還蠻喜歡的

乍看是連身服的分身服XD

 

 

 

 

 

 

 

 

 

SG04

 

 

摀嘴笑

在旁邊看弟弟們做傻事的這位哥(其實自己也是常常在做傻事)

焦點不在自己身上的時候其實是會感到孤單的

XDD

 

 

 

 

 

 

 

 

 

SG05

 

 

有點汗....

小圭的鬢角對我來說其實一直是個謎@@ 

 

 

 

 

 

 

 

 

 

 

SG06

 

 

這張真不像我會收的

笑得這麼開心的小圭

 

就算是瞇瞇眼也是會有大小眼的

(怎麼這麼說呢)

 

或許有人說這叫做anti愛

啊 這是anti愛嗎

可是我不覺得這是anti啊 

怎麼可以說"小眼睛"叫做在罵人呢

因為他不喜歡嗎? 

不會啊我覺得他蠻喜歡自己的長相的

而且我就是喜歡他小眼睛

最近其實是有點怕大眼睛的人的 

 

 

 

 

 

 

 

 

SG07

 

很帥!

我猜我一定是最喜歡存小圭轉45角度的側顏

 

而且這樣可以看到長長的睫毛 

 

 

 

 

 

 

 

 

 

 

SG08

 

 

八字眉熱唱中

 

 

 

 

 

 

 

 

 

SG09

 

 

又是側顏耶

前陣子(不是前陣子吧)

正確來說從以前到現在?

明洙最明顯,有關於我很愛存他的側顏這件事

 

這篇目前看來我對小圭也是如此... 

 

 

 

 

 

 

 

 

 

小圭在機場~ 

 

SG10

 

最近越穿越有輕鬆的感覺了

就讓張東雨和南優賢兩個人忙碌吧XDDD

圭雖然越穿越輕鬆

但是這和金明洙是不一樣的

金明洙最近機場好像都是同一套=_=

 

不是不喜歡你穿一樣的衣服啊

只是怕你沒衣服穿而已 ヽ(*´∀`)ノ

 

 

 

 

 

 

 

 

SG11

 

 

哈哈我喜歡這張

尤其是像果凍的唇

 

誇讚其他人的唇甚麼的不可以給優賢尼聽到

我們優賢尼才是嘴唇最好啵的人  

 

 

 

 

 

 

 

 

 

 

接著是galaxy player FM的收圖

差不多的背景這不是鬼打牆

是因為... 小圭可愛嘛 ლ(´∀`ლ)

圭: 這個人這麼友好我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 ÒܫÓױ

 

 

 

 

 

SG12

 

萌萌的向左上看~ 

 

 

 

 

 

 

 

SG13

 

萌萌的爺爺咳

 

 

賢尼:: 爺爺咳萌個屁啊

東雨:: 賢尼不要說屁 

 

 

 

 

 

 

 

 

 

SG14

 

 萌萌的爺爺瞇眼傻笑 

 

 

 

 

 

 

 

 

SG21

 

萌萌的比著OK 

 

 

 

 

 

 

 

 

SG15

 

萌萌的努力睜大眼

 

圭: ✪ω✪

 

 

 

 

 

 

SGG01 

 

圭: 耶~ 被誇讚了~~~ ヽ(*´∀`)ノ 

 

 

 

 

 

 

 

 

 

這一身

張揚的獅子我真的是超愛

獅子還是豹還是狼嗎

還有,他流淚了 

 

 

SG16

 

 

不管怎麼說這個 吼啊 的T-shirt我真的好喜歡啊

這個冬天繼續流行的還是豹紋

 

真好

 

 

 

 

 

 

 

SG17

 

豹紋眼鏡耶XD

這身裝扮真的是太有特色了

如果不是明星會讓人煩惱的XD

 

 

 

 

 

 

 

 

 

SG18

 

 

帽子為什麼有點好笑 ・∀・

 

 

 

 

 

 

 

 

SG19

 

 

我可能太喜歡他的調色還有凶猛動物了XD

當時存了好多張XDDDDD

 

這張的圭看起來有點袖珍

 

 

 

 

 

 

 

 

 

 

 

SG20

 

 

這張是在台灣從台大體育館走出來拍的

就是親切的微笑XD

 

 

 

 

 

 

 

 

SG22

 

開心的說再見~

最近真的很喜歡沒有眼睛的人啊

笑起來沒有眼睛的人XD

 

至於眼睛大的最近有點害怕

(種尼哭哭)

 

種尼沒關係,姊姊沒想要對你怎樣. 

 

 

 

 

 

 

無論如何

最近是和小圭的休兵期

 

烈: 昨天明明還在吵(剔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