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賢尼 來了 :D 

優賢尼的圖樓就是~各式各樣都有XD

因為怎樣都覺得好可愛所以 怎樣都好喜歡 所以 怎樣的賢尼都有 (啾咪咪咪咪) 

 

 

 

 

寶貝南撒嬌

唉唷唉唷

 

 

WH01 

 

咻咻咻賢尼

把愛心箭放出去的時候

如果兩手都放開的話雖然很可愛

但是弓會掉在地板上吧XDDDDD

 

 

 

 

 

 

 

 

 

WH02 

 

補妝中的賢尼

可是這張的手很像貓咪在撲逗貓棒

 

嘟嘴啊好可愛

雖然我一直覺得賢尼像狗一樣可愛

但是其實狗也會像貓咪一樣噗騰

我們家miumiu就是一隻會撲騰的狗 (超可愛)

 

 

 

 

 

 

 

 

 

 

WH03 

 

唉唷.....

好可愛噢優賢尼~~~~

像做了壞事一樣心虛的看著

但是真的超可愛啊!!!

 

後怎麼這麼可愛!!!~~~~

超想抓過來蹭

(圭: 你就知道我忍得多辛苦 -_- )

 

 

 

 

 

 

 

 

 

WH04 

 

鼓嘴愛心

這個我也超喜歡 (有哪個不喜歡嗎哈哈哈哈)

七彩石的手鍊還蠻可愛的

 

賢尼的嘴唇好可愛

嗚嗚 好可愛 ///

 

 

 

 

 

 

 

 

 

 

WH06 

 

終於來了個正經打招呼的照片

剛才的照片充滿了太多愛XD

 

 

 

 

 

 

 

 

WH05 

 

 

癟嘴中~~

好可愛噢XD

 

優賢尼在撒嬌

在圭哥的後面撒嬌

因為太陽好熱XD

 

 

 

 

 

 

 

 

 

 

WH10

 

 

TAT 

可愛死了嘛

 

 

 

 

 

 

 

 

 

WH07 

 

這張看起來有點病懨懨的感覺

但是病態美什麼的一直都很喜歡XD

這張就是漂亮賢尼

後嘿~!

 

 

 

 

 

 

 

 

 

 

WH08 

 

漂亮的笑著

賢尼這張看起來好有精神

不是啊他本來就很有精神XD

 

臉有點鼓

那陣子到泰國的時候都是河豚賢尼

 

 

 

 

 

 

 

 

 

 

WH09 

 

 

埃一股.... 

好的好的...會給你好吃的... 

(你還嫌他臉不夠胖嗎XD)

 

 

他看起來超餓的XD

 

 

 

 

 

 

 

 

WH11 

 

 

成為我的吧!~

好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賢尼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妝都蠻淡的

像是鄰家大男孩 (誰鄰居這麼帥我也要搬到那)

我超喜歡他天然的樣子

我甚麼都喜歡XDDDDDD

 

 

 

 

 

 

 

 

 

 

WH12 

 

好可愛噢XD

看起來真的好乖巧~

乖賢尼~~~~

 

 

 

 

 

 

 

 

 

 

WH13 

 

唷! 的比YA

 

我朋友說優賢尼很像在選舉的人一直比2

因為搖動的幅度還有頻率已經遠遠超越一個YA應該出現的程度了XDDD

所以他說像是在競選一樣XD

 

請投二號南優賢~~

 

 

 

 

 

 

 

 

WH14 

 

臉好鼓

鼻好尖

好可愛

 

 

 

 

 

 

 

 

WH15 

 

望著遠方看著大家的優賢尼

好像想把舞台下每個人的臉孔都看清

不過那好像是金明洙更會去作的事情

 

啊我們優賢尼像是天使一樣~~~

 

 

 

 

 

 

 

 

WH17 

 

哦呵呵呵

剛睡醒的一臉天然

 

超可愛的啊 /// 

亂毛賢尼

 

 

 

 

 

 

 

 

 

 

 

 

WH19 

 

熱唱的優賢尼

說到這個

雖然我沒有喜歡A-PINK也不愛特意提到他們

但是最近看電視看到他們那首BUBIBU裡面的歌詞完全就是在寫我和優賢尼XDDDD

 

 

 

 

BUBIBU 的歌詞

 

Dear boy,you're my angel
Let me show you a better day

我今天看起來如何?
她們說我最近變漂亮了
不停不停照著鏡子
今天我是位窈窕的淑女

布穀布穀布 好焦慮
無時無刻不想你 我好焦慮
我該拿自己如何是好 oh oh

我像是一個傻瓜
搞得自己好尷尬
但我還是要鼓起勇氣對你說

悄悄地在你雙頰 BUBIBU
緊緊握住你的手 BUBIBU
僅僅是聽到你的名字和你的聲音 都讓我好開心
我好喜歡你 真的好喜歡你
我好喜歡你 真的好喜歡你 該怎麼辦呢?

慢慢地在你唇上 BUBIBU
你是我的一切 BUBIBU
只是單純的看著你 就感覺好幸福
僅僅是聽到你的名字和你的聲音 都讓我好開心
喜歡喜歡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 我該怎麼辦呢  好喜歡你

雖然你看起來冷冷酷酷的
卻總能溫暖著我
注視著你的臉龐
你是我獨一無二的男朋友

一直 一直 一直 一直
一直在想著你
我該拿自己如何是好 oh oh
想陪你到處走走
想和你一起去野餐
有好多事情想一起作

悄悄地在你雙頰 BUBIBU
緊緊握住你的手 BUBIBU
僅僅是聽到你的名字和你的聲音 都讓我好開心
我好喜歡你 真的好喜歡你
我好喜歡你 真的好喜歡你 該怎麼辦呢?

慢慢地在你唇上 BUBIBU
你是我的一切 BUBIBU
只是單純的看著你 就感覺好幸福
僅僅是聽到你的名字和你的聲音 都讓我好開心
喜歡喜歡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 我該怎麼辦呢? 好喜歡你

好喜歡 好喜歡 好喜歡 好喜歡

悄悄地在你雙頰 BUBIBU
緊緊握住你的手 BUBIBU
僅僅是聽到你的名字和你的聲音 都讓我好開心
我好喜歡你 真的好喜歡你
我好喜歡你 真的好喜歡你 該怎麼辦呢?

慢慢地在你唇上 BUBIBU
你是我的一切 BUBIBU
只是單純的看著你 就感覺好幸福
僅僅是聽到你的名字和你的聲音 都讓我好開心
喜歡喜歡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 我該怎麼辦呢? 好喜歡你

 

 

 

其他倒是還好

但是

 

只是單純的看著你 就感覺好幸福
僅僅是聽到你的名字和你的聲音 都讓我好開心

 

完全大讚同

然後我就把他當作我和優賢尼的歌了XDDDD 

 

 

 

 

 

 

 

WH16 

 

黑天鵝優賢尼

這是什麼表情

快要哭了的意思XDDD

 

 

 

 

 

 

 

 

 

 

WH20 

 

充滿著各式各樣的心事重重的感覺

眼睛裡有水TAT

賢尼他要哭了 TAT

 

我喜歡你臉鼓得像包子(突然這樣XD)

 

 

 

 

 

 

 

 

 

WH21 

 

太陽很大的嘟嘴

賢尼的姿勢總是作得恰到好處的感覺XD

 

難道不是嗎XDDDD

兩隻手可愛的做個遮陽的動作也是這樣的可愛

揪竟為什麼哩~

 

 

 

 

 

 

 

  

 

WH22 

 

演唱會的那件無袖條紋

老實說我覺得超性感的XD

 

是真的很性感的那種

好像會被褻瀆的那種 <-原本想要說意淫之後想想還是算了(你已經說了)

 

可能是因為有種制服的感覺吧

所以就覺得.... 好像會被制服控大叔給盯上..的感覺XD

因為露出肩膀了啊

海軍真的是太萌了啊....

 

我不是制服空大叔但是我也超喜歡的 TAT

 

 

 

 

 

 

 

 

WH23  

 

好擔心你噢~

 

 

誰叫金聖圭這麼靠不住~~~~

(圭: 請不要這樣-_-)

 

 

 

 

 

 

 

賢尼好誘惑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